◆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人形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人形,指外表与人类相似、同时AI极高的机器人。

使用枪械的人形被称为战术人形,是游戏中的主要角色。

官方设定

2033年,北兰岛事件发生后,环境的恶化威胁人类的生存。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正式成为公开广范围的研究课题。同年,自律人形技术进入实验阶段。自律人形是对某一类机器人的统称,指外表与人类极为相似、同时AI极高的机器人,可以从事日常服务或简单的作战辅助。

2051年,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战争之后的世界遭到了更加严重的破坏。而大量区域遭到污染,不再适用居住和开采,这直接促使了机器和人工智能的技术进步。

2054年,IOP推出第一代战术人形,其本质上不过是只是拿着枪械的自律人形,作战效率不高。

2058年,应用了"烙印技术"和"傀儡网络"的二代战术人形的问世,其战斗能力大大提高。

种类

枪种类别
图标-手枪.png 图标-冲锋枪.png 图标-步枪.png 图标-突击步枪.png 图标-机枪.png 图标-霰弹枪.png
手枪 冲锋枪 步枪 突击步枪 机枪 霰弹枪
Handgun Submachine gun Rifle Assault rifle Machine gun Shotgun
  • 战术人形按照其使用的武器,可分为六大类:手枪、冲锋枪、步枪、突击步枪、机枪和霰弹枪。
    • 手枪:定位为辅助。其提供的光环(Buff)影响所有类型的枪种,其技能一般为全队提供增益。
    • 冲锋枪:拥有高生命值和闪避属性,定位为前排承伤。
    • 步枪:拥有高伤害、高命中、低射速的输出。优先攻击后排敌人。
    • 突击步枪:拥有高射速、高命中、伤害中等的持续输出。优先攻击前排敌人。
    • 机枪:拥有超高伤害、超高射速、低命中的输出,火力极强,但一轮攻击后需要6秒左右时间换弹。
    • 霰弹枪:只有通过重型建造才可获得。拥有高护甲值,定位为前排承伤。并有击退敌人的能力。

相关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