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克鲁格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克鲁格
普通
基本信息
名称 伯鲁泽维奇·克鲁格
(Berezovich Kryuger)
国籍
身份 退役军官
格里芬的创立者兼执行官
画师
“起床时间到,新兵。格里芬最高执行官,克鲁格。这张脸你一定在我们的杂志里看腻了。那么现在,你还能战斗吗”

–克鲁格NPC 克鲁格 引言.png

克鲁格作为护送帕斯卡行动的原内务部作战指挥,在获得行动成功的报酬后,他离开了内务部并用这笔钱与2053年建立了自己的“安全承包公司格里芬和克鲁格军事承包与安全顾问服务中心G&K”,以下简称“格里芬”。

人物档案

第一代战术人形问世后,克鲁格先生便一直对战术人形的运用十分热衷,并试图购买战术人形作为格里芬的主要战斗力,以减少人类的伤亡。因为其与IOP的创建者哈维尔·维特金保持着不错的私人关系,并且双方在护送帕斯卡与莱柯的行动中有过合作的先例。这使得IOP成为格里芬最主要的战术人形供应商。同时借着这层关系,IOP允许克鲁格与其旗下的“Hermit”进行直接的数据交换。

这家名为“Hermit”私人研究性质的公司正是哈维尔·维特金为了掩护帕斯卡和莱柯的共同研究所成立的。“Hermit”通过与IOP的资金往来得以向格里芬与IOP提供了多项先进技术。更多有关这次合作的内容请访问档案[NPC/帕斯卡]与[NPC/莱柯]。

在莱柯与帕斯卡产生分歧后,莱柯选择离开Hermit前往铁血工造。而铁血方面派遣保障莱柯的安全的正是格里芬。铁血工造甚至不惜以正是莱柯后续的科研资料作为条件,要求格里芬为当地铁血工厂提供相关的安保服务。尽管格里芬与IOP公司的竞争对手达成了安保协议,但是并没有相关记录显示因为此事,哈维尔·维特金有直接向克鲁格发难。

在经历了这一系列的事件的沉淀以后,格里芬正式地推出市场。公开地接受各方的安全承保工作,并通过克鲁格的人脉,格里芬在安全承包商中迅速崛起。

随后,Hermit便在帕斯卡领导下,对格里芬的数据反馈进行研究后研制出了第二代战术人形,并且正式成立了16LAB研究所以对IOP进行直接的技术支持。

在此期间,克鲁格曾提出与莱柯进行技术共享,提高战术人形的行动效率,但是被莱柯所拒绝。

剧情履历(游戏内演出顺序)

第一战役 苏醒

转移伤患 与赫丽安做了简短的通讯,并没有显示其回应。

第二战役 回声

追踪日志

格里芬S09区战术指挥室……

赫丽安:……回想起来,之前那一幕还真是惊险,还好没人受伤。

可惜的是,那个铁血的记忆体报废了,我们只能勉强还原一点数据出来。

我现在需要整理一份报告,需要拜托你一些事。

赫丽安:“流程编号835492660223”,这是刚才还原得到的重要情报之一。

根据情报组的分析,当中有一个被隐藏的坐标,请调查一下附近的情况。

无论有什么异常的迹象,请随时回来向我报告。

……作战结束,向赫丽安报告完毕。

赫丽安返回总部。

赫丽安:……看来事态比想象中严重,克鲁格先生。

根据这位指挥官的调查,铁血又一次抢先我们一步。

克鲁格:……

也就是说,它们总能在我们之前拿到M4A1的情报。

赫丽安:嗯,我猜测是有擅长破解密码的人形。

克鲁格:或者……有人能从我们内部获得情报。

赫丽安:这……

我认为……格里芬的人员都是值得信任的,人形的安全系统也无懈可击。

克鲁格:安全,信任,只是相对而言。

对方有什么底牌,我们是无法预估的。

保险起见,暂时中止你的作战,赫丽安。

这名指挥官的任务,目前也不必跟进了。

赫丽安:那……营救AR小组的任务,还要继续吗?

克鲁格:当然要继续,不过策略改变了,我会找一个更合适当下的人员。

说起来,赫丽安,你手下那名指挥官……喜欢猫吗?

赫丽安:呃?

这个……没打听过,不过……希望不讨厌吧。

克鲁格先生,难道您要……

克鲁格:嗯,解决不了当前的问题,就从根源开始吧。

采集数据

……作战结束,将报告交给了帕斯卡。

之后的不久,格里芬总部的工厂……

赫丽安:克鲁格先生,原来您在这里。

克鲁格:下一场战斗要开始了,来看看人形们的情况。

你的调查报告我看过了,这次辛苦你了,赫丽安。

赫丽安:分内之事而已。

另外,帕斯卡的报告也传过来了,她正在核对M4A1的信息库。

但目前的提取数据不够完整,可能还要扩大搜索范围。

克鲁格:让她做吧,我们目前没法组织更大规模的行动了。

按照合同,我们的工作重点必须放在所谓的……拥有“战略价值”的地方。

赫丽安:又是雇主的命令吗……

主力人形都留在遥远的富人区,想及时获得AR小组的情报,真的太困难了……

克鲁格:还好不是一无所获,之前那两份报告,真是帮大忙了。

赫丽安:两份报告……是指我们留守在S09区的人形,遇到M4A1和铁血头目这两件事吗?

克鲁格:AR小组还在原地被铁血围困,这一点是可以确信的。

剩下的,就是帕斯卡的工作了。

赫丽安:那事到如今,我们的工作重心还是营救AR小组吗?

克鲁格:AR小组……至少M4A1,一定发现了对铁血而言十分重要的情报。

铁血现在仍然充满了谜团,如果能将M4A1回收,对我们将大有帮助。

赫丽安:可是,我们不能违反雇主的委托,将主力放在承包以外的区域……

克鲁格:不需要太多主力。

你刚才提到的那个指挥官,听说还是个新人。

赫丽安:是的,指挥能力值得信赖。

我认为,可以着重培养。

克鲁格:我认为,培养的机会来了。

第五战役 火种

抵挡突袭

…… 耳边隐约起伏着爆炸声,以及……

??:起床时间到了,新兵。 …… 眼前这个男人,正等待着自己。

克鲁格:还算走运。 砸中你的只是把狙击枪,不是整个武器库。

他的身后,铁血的机械部队正涌入总部……

克鲁格:格里芬最高执行官,克鲁格。 这张脸你一定在我们的杂志里看腻了。 那么现在,你还能战斗吗?

炮火声中,克鲁格将自己的一把配枪递了过来。

克鲁格:我们被偷袭了,指挥官,先保护好自己。 然后抵挡住铁血的攻势,保证支援部队顺利就位。

最后一句话,是伴着那个男人的背影一起消失的。 ……回头望向残破的指挥室。 艰难地走到指挥台前,检查了一下。 还算走运,被砸中的只是自己,不是整个指挥系统。 ……准备部署人形梯队,组织反击。 作战结束。 警报和枪炮的声响渐渐远去,格里芬似乎重新掌握了优势。 离开了随时可能倒塌的室内,赶往人形聚集的大厅。 这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M4A1:……啊!指挥官! M4A1:指挥官!你不要紧吧! 我……我刚才一直在担心…… 不过您没事,真的太好了。

克鲁格:这位M4A1和你关系不错,指挥官,看来你照料得很好。

M4A1:……

克鲁格:不过现在,我和你有些事情要谈。

M4A1:是…… 指挥官,我和AR小组其他成员,会在外面待命。

……M4A1敬礼之后离去了,时不时会回头望一下这边。

克鲁格:你知道,她是个特别的人形,指挥官。 保护好她,她总有一天会发挥她的价值。 言归正传,你刚才做得很好,但铁血随时会发动新的攻击。 这次的会议对外是一项机密,连这个据点也是个秘密。 但铁血能准确地发动进攻,一定有内部人员泄露了情报。 我会让赫丽安立刻调查这件事,指挥官,跟上我,我会发布新的任务给你。

5分钟后,人形待命区……

MP40:大家,请不要拥挤,让使用轻型武器的人形先走。 等等,那边的人形,是FNC吗! 请把冰淇淋吃完了再排队,不要沾到别人身上! 还有,你不是轻型武器吧,请不要个子小就往里挤!

AR15:…… 周围都忙成了一片,我们还没有命令吗?

M16A1:没听M4说的嘛,指挥官跟着克鲁格老板走了,很快就会有大生意了。

M4A1:这次的铁血头目没有主动露面,有可能还会发动新的袭击。

M4 SOPMOD II:可恶,就不能站出来一决胜负嘛!

M16A1:唔……铁血难得有这么突然的袭击,接下来的行动,可能会棘手呢。


AR15:哼,这不是正好吗,一个了结的机会。 ……已经……没有太多时间了。

M4 SOPMOD II:……?

反戈一击

……格里芬临时指挥室。

赫丽安:克鲁格先生,调查已经有了初步结果。 不过……(侧目望过来)

克鲁格:直接说,赫丽安。

赫丽安:嗯,我们捕获了情报泄露的接收地点,是总部外围的一座废弃指挥部。 可以肯定,这正是铁血头目接收情报并发布进攻命令的地点。 我们现在已经掌握了这所指挥部的坐标,随时可以发动突袭。

克鲁格:现在,你已经清楚了自己的任务。 立刻突袭这所指挥部,逮捕或者消灭那名铁血头目。

谜题破解II

AR小组进入指挥室。 …………

M4 SOPMOD II:(打手势)“室内有人类目标。”

M4A1:……(点头) (打手势)行动预备,3、2、1……

……砰!

M4A1:那边的人类,举起手来,面对我们!

??:……

M4A1:最后警告,举起手来,否则我们有权开火!

??:你们没有这个权力…… 克鲁格:……对我而言。

M4A1:……!! 万分抱歉,克鲁格先生!

M16A1:请恕我直言,克鲁格先生。 这和我们接到的任务情报不太一样。 而且,在敌方区域没有佩戴信号识别设备,这是十分危险的。

克鲁格:如果信号无法通过铁血的权限验证,就会更加危险。 新的设备还存在缺陷,我要督促16LAB改进一下。 M4 SOPMOD II:难道您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试验新设备? M4 SOPMOD II:可我们是特种作战小组,不是什么安保小队!

M4A1:SOP-II,冷静点!

克鲁格:…… 我依然相信你们。 收集完这里的情报,然后把新的任务带给你们新的指挥官。

谜题破解IV

格里芬总部工厂……

赫丽安:克鲁格先生,解析结果出来了。 AR-15留下的情报,和之前404小队得到的结果相符。

克鲁格:看来铁血接下来的计划,确实是想把格里芬彻底抹消掉。

赫丽安:会有那么快吗?很难相信它们储备了那么多人形。

克鲁格:不需要人形,赫丽安,“她”有远比人形要危险的底牌。

赫丽安:克鲁格先生……你知道了这么多内容。 难道在那个屋子里,你真的遇到“她”了?

克鲁格:…… 雨落在平原上,而伞……就是关键。 不要紧,有了AR-15的情报,我们可以找到【伞】的确切位置。

赫丽安:AR-15…… 直到这个时候,她还想努力协助我们……

克鲁格:她只是在执行她被赋予的命令,赫丽安。

赫丽安:我明白,只是现在的我,一时有点……

克鲁格:我对人形没有偏见,我很感谢她们替人类承受的责任。 我也能理解,一些指挥官把她们当作平等的人类来看待。 但是一个工具,或者一个朋友,不管是什么…… 一旦落入了他人的摆布,你就得做出判断。 亲手与它道别,还是眼看着它将所有人拖进深渊。

赫丽安:那……我们的决定是……

克鲁格:再给一点时间,赫丽安,这不是我们的决定。 那位指挥官,还需要点时间。

赫丽安:这依然是……培养的机会吗?

克鲁格:不…… 克鲁格:这次,是考验的机会。 赫丽安,清点一下人形订单,把能用的都上报过来吧。 做好准备,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回合了。

第七战役 同伴

批准了“指挥官”的调任请求。

第八战役 火花

报告会

…………失温症行动结束2个月后。 ……上午,军方分基地前。

克鲁格:如果可以,我们不应该见面的…… 克鲁格:……卡特将军。

卡特:如果可以的话,没错……但这次接触是必要的,我是来提醒你的。 你要感谢中央司令部的这次承包商招待会,我们才有机会在非记录的时段内碰面。 我的专车就在下一个路口,不会耽误太久的。

…………克鲁格点点头,卡特准将随之进入了格里芬的专车。

克鲁格:关于莱柯的AI数据,我们已经有些收获了。

卡特:我想这收获一定很廉价,廉价到你都不屑汇报上来。

克鲁格:那是因为……有些小问题,还需要点时间处理。

卡特:(叹气)伯鲁,你曾经是我的部下,所以我才给你提供协助。 你要的条件我都提供了,人形上限的批准、走私的武器、还有你负责的辖区里的新闻管制。 这些东西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权限,你应该明白。

克鲁格:当然……我知道你付出了什么。

卡特:那你也该知道我们想要什么。 你不愿谈及政治,但是连你都知道,世界的格局在以一个前所未有的方式重组。 一个全新的国家形式即将诞生,而军队内部也面临着大规模的整编。

克鲁格:你之前提过的……“那些人”的构想?

卡特:(点头)时机就在你的眼前,然而如果你依然拿不出成果…… 也许下次幕僚会议时,就没人能替你说话了,你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克鲁格:…………

卡特:军方在乎的不是哪一方的输赢,下一代军用人形的技术储备,这才是值得当筹码的东西。 你已经失败过一次了,不要再失败第二次。 啊,就是这个路口,我的车就在前面。

克鲁格摆摆手,轿车停了下来,卡特打开了车门。

克鲁格:我会尽快的……卡特将军。

卡特:希望如此,不然我只能找些别的帮手了。 多谢你的顺风车,我们晚宴上再见。

…………卡特准将离开了。

克鲁格:………… 继续开车。 离开基地,随便绕几圈,我要打个电话。

…………同一时间,16LAB研究所。 ……滴。 ……滴、滴。

帕斯卡:………… 呜………… ……谁? 哦……克鲁格啊。

克鲁格:你答应过我们,这几天就会有进展。

帕斯卡:M4A1……我就快唤醒她了,我找到了突破口了……

克鲁格:现在不是唤醒她的时候,有个更重要的工作。 你之前说过,拿到7号档案,就能还原莱柯的全部数据。

帕斯卡:依照M4A1她们,在3号安全屋找到的资料……是这样的没错。

克鲁格:你还说过,运气好的话,一天之内就能找到它。

帕斯卡:是啊……定位都差不多了,但你也知道现在有铁血的干扰……

克鲁格:我就知道你要提这个。 AR小组,还有那个指挥官,现在都是你的了。

帕斯卡:啊……你真了解我,克鲁格。

克鲁格:【木星】的事你已经欠了我一次人情了,现在是第二次。 我在今天晚餐前就要见到成果,向我保证。

帕斯卡:嗯,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还有,克鲁格……

克鲁格:说。

帕斯卡:莱柯……真的是死于意外吗? 抱歉,你太热衷于莱柯的遗物,我总是……

克鲁格:…………这个话题我们已经进行过很多次了吧。

帕斯卡:好像是呢…… 那么,我没事了。

…………克鲁格结束了通讯。

帕斯卡:……………………

…………半小时后,S02区格里芬临时指挥室。

帕斯卡:……指挥官,事情就是这样。 7号档案不难找,可是在敌人腹地……就是另一回事了。 你们需要空降到,原来的铁血工厂附近。 我会告诉AR小组,她们要做什么。你的任务,就是保护好她们。

RO635:指挥官,您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开始行动了。 我们现在身处S02区,目标是进入0号基地搜查7号档案。 当地的地图情报已经由我上传到了指挥系统中,请看——

M4 SOPMOD II:不愧是铁血的腹地,敌人防线很严密呢。 不过如果是指挥官,一定有办法制造机会吧?

M16A1:不用太心急,指挥官。 铁血在当地设立了干扰器,另外,如果要和铁血的设备连接,可能会有被【伞】病毒感染的风险。 RO的反干扰能力可以保证AR小队的正常行动,为了防止感染,任何与铁血网络的连接都将由RO来负责。

RO635:只要抢占外围的指挥室,通过制造混乱,我和AR小组就有机会进入0号基地。 这就是本次行动的目标,指挥官,我们就等待您的消息了。

巡礼者III

克鲁格先生曾规定,人形的名字只能和武器代号相同。

巡礼者IV

在战术人形M16A1失去联络的第二天

格里芬总部 赫丽安:欢迎回来,克鲁格先生。 昨晚的事情都解决了吗?

克鲁格:托帕斯卡的福,暂时算告一段落。 但是还不能松懈,军方今后还会有更多次施压。

赫丽安:还有,克鲁格先生…… 关于人形M16A1的事情……

克鲁格:这份牺牲并不是白费的。 奖励这次行动的指挥官,好好安抚其他人形,随时关注她们的心智状况。

赫丽安:明白,我会跟进的。但是……恕我直言,AR小组她们的云图,会不会不太方便?

克鲁格:每件事都有它的代价,赫丽安。 这里是战场,总有些东西是更重要的。 去办公室,我需要变更一下工作计划,之前说的那些已经准备好了吗。

赫丽安:是的…… 克鲁格先生,决战的阶段……要到了吗?

克鲁格:尽快准备吧…… 克鲁格:至少,不会太远了。

立绘与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