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友人谈”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友人谈-启明星
获得方式
第2行: 第2行:
 
=获得方式=
 
=获得方式=
 
在[[格里芬往事]]系统中,收集一定数目的pt后,将会在奖励列表中获得特定人形之间的友人谈。
 
在[[格里芬往事]]系统中,收集一定数目的pt后,将会在奖励列表中获得特定人形之间的友人谈。
 +
=功能=
 +
如果两个人形之间存在友人谈羁绊,在基地里使用副官[[合影]]功能同时选取两名人形,便可能会触发人形之间的特殊对话,如
 +
[[File:QQ图片20201022162955.jpg|400px]]
 +
 
=产出=
 
=产出=
 
目前产出友人谈的格里芬往事有
 
目前产出友人谈的格里芬往事有

2020年10月22日 (四) 16:31的版本

获得方式

格里芬往事系统中,收集一定数目的pt后,将会在奖励列表中获得特定人形之间的友人谈。

功能

如果两个人形之间存在友人谈羁绊,在基地里使用副官合影功能同时选取两名人形,便可能会触发人形之间的特殊对话,如 QQ图片20201022162955.jpg

产出

目前产出友人谈的格里芬往事有

  • “成为耀眼之人吧”
点击跳转C121“成为耀眼之人吧”

对话图鉴

友人谈-启明星

- ▼ -HK45&沙漠之鹰


Icon No.167.png HK45 没想到会得到沙漠之鹰前辈的指引......这简直是无上的光荣!
Icon No.272.png 沙漠之鹰 你过誉了,我只是一个退出舞台的前人。
Icon No.167.png HK45 前辈不会再回来表演了吗?你曾经那么有名,至今世界各地也都有您的粉丝呢!
Icon No.272.png 沙漠之鹰 虽然我不会再回到舞台,但我还是会一直注视着舞台。
Icon No.167.png HK45 呜啊,这可真是沉重又必须要负担的幸福目光......
Icon No.272.png 沙漠之鹰 你们,或者现在正活跃在荧幕上的其他演员,我都会看过去的。无论何时,都会有想要用自己的光芒装点舞台的人出现。
Icon No.167.png HK45 那前辈你呢?你满意现在的生活吗?
Icon No.272.png 沙漠之鹰 也许吧。只要有心扮演,我们每一刻都会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保护者,引领者,又或者只是单纯交谈的朋友。
Icon No.167.png HK45 啊~!难道说,我也可以......我也是吗?
Icon No.272.png 沙漠之鹰 在高兴之前,先把刚才的体态练习一遍吧。



  • HK45&Spectre M4
    • HK45:Spectre M4这次很努力,汗水是通往舞台的重要元素哦!
    • Spectre M4:这次我的努力被人看到了,我好开心!我的人气在增加......
    • HK45:接下来的目标是——
    • Spectre M4:接下来的目标是要精进伴奏技巧,熟练乐谱!
    • HK45:哪个也很重要,但首先要加油让大家记住你的名字才行。
    • Spectre M4:还是没有人记住我的名字?诶?!
  • Spectre M4&P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