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家具/辉煌剧场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家具
莹lolo讨论 | 贡献2020年5月22日 (五) 21:46的版本 周年摄影直升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家具套装效果

官方展示图片

点击展开内容
Anniversary2020 deco suit.png

周年摄影直升机

点击展开内容
 

单独家具预览

Anniversary2020 deco 01.png

 

Anniversary2020 deco 04.png

Anniversary2020 deco 06.png

Anniversary2020 deco 03.png

Anniversary2020 deco 12.png

Anniversary2020 deco 08.png

Anniversary2020 deco 13.png

Anniversary2020 deco 15.png

Anniversary2020 deco 16.png

 

 

Anniversary2020 floor.png

Anniversary2020 wall.png

家具名称 家具图片 家具类型 家具描述
星光地板
地板
Anniversary2020 floor icon.png 事实证明,只要其他事物够华丽,即使地上铺着儿童乐园的瓷砖也会被认为是高级定制品。
夜山远景
墙纸
Anniversary2020 wall icon.png 当灯光一一熄灭,喧闹也终于停歇,星星便会从霓虹后落下,亲吻它所见的群山。
IOP剧院
Anniversary2020 deco 01 icon.png 有人用战争当做戏剧,我们用戏剧记录战争。美化战争的戏剧和宛如戏剧的战争,哪个更可怖呢?
“但是指挥官,今天上演的剧目是铁血人形的日常……”
夜市修仙街
May2020 deco 01 icon.png 这里与工作一样消耗你的精神和肉体、甚至还花你的钱,为什么不考虑回去加班呢?只要符合喜好,工作也能称作更好的娱乐,只要你心甘情愿。
购物大厦
Anniversary2020 deco 04 icon.png 所有在这里售卖的衣服都明码标价,以证明它们的经营者不像命运那样阴险。
创意楼
Anniversary2020 deco 06 icon.png 为了掏空你口袋里最后的预算,商人们煞费苦心……
“不要说得那么难听啊,需求促进发明!”——IOP研究员
活动签名板
Anniversary2020 deco 03 icon.png 为了能墙上涂鸦而不被长辈责打,狡猾的大人们发明了它。
Y型路灯
Anniversary2020 deco 12 icon.png “路灯拥有闪亮的金瞳,修长高挑的体态,还穿着艳红色的礼服裙……这比人类女性好多了吧,为什么没有人喜欢它?”
“因为它并不是人类追求的终点,而是路标。”
跑车模型
Anniversary2020 deco 08 icon.png 这里停着的是真正的跑车还是模型都无所谓,毕竟来访的宾客只想看到一个配得上自己身份的表象而已。
塑胶椰树
Anniversary2020 deco 13 icon.png 最后的植物也消失时,商人们便有理由用自己的商品诋毁它们:“看啊,塑胶制品多好!它们能矗立在废墟或者闹市里,万古长青。”
合成布景
Anniversary2020 deco 15 icon.png 别在意真假了,说不定你认知的全世界也不过是个大型摄影棚。氛围到了就足够了,不是吗?
成功之路
Anniversary2020 deco 16 icon.png 人们争先恐后地模仿成功人士踩红毯,就像那些学年级第一做了什么事就觉得自己也能考到好成绩的游荡者一样。
路人记者
May2020 deco 03 icon.png “闪光灯还能调亮点吗?”“音效再热闹点!”为了装出足够的排场,你的同事们煞费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