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梭鱼节点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梭鱼节点是前苏联在冷战时期开发的一种坍缩能武器

     档案来源:克格勃+六局保密处
     该副本仅限阅读.严禁拷贝阅览后应 立即销毁有效时限-25年
     保密更新日期-2050年
     档案标题:开伯尔山口“梭鱼”部署效果记录
     档案日期:1981年1月7日,签署人:技术专家.鲍里金
     1980年12月5日,苏联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最终授权阿富汗战区司令部向开伯尔山口附近的反叛分子训练营发动进攻,并由794近卫工程团在战斗中测试“梭鱼”的实战效能。以下报告将简单叙述“梭鱼” 的整个作战过程。而毁伤效果的评估,则需要进一步近距离侦查作为参考结果。
     圣诞节前,米-6直升机将4具“梭鱼”从塔吉克斯坦的铁路枢纽运抵喀布尔郊区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基地。在度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后,1月2日,整个负责“梭鱼”的近卫794工程团全体登机,以空中机动的方式前往贾拉拉巴德,对梭鱼进行最后的调试。目标是70公里开外,国境线另-侧的兰迪科塔尔。中央情报局在那里建设了一一个大型训练营,约有一千名武装分子在那里接受训练。空运“梭鱼”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梭鱼” 本身加上运输时所需的“罐头”,几乎要达到米-6的外挂重量上限。在战战兢兢中,近卫794工程团还是成功将“梭 鱼”运抵贾拉拉巴德外的临时行动中心,没出现任何差错和意外。
     根据作战计划,作战部队将通过无线电控制台指挥“叶梅利亚”控制总线,让“梭鱼”直线向兰迪科塔尔的训练中心冲过去。在两千米的距离上激发它们,进入“吞噬”模式,然后将敌人全部“吞噬”。1月4日夜间,近卫794工程团完成了对“梭鱼”的最后一一次检查后,解除最后抑制它们行动的保险。1月5日0时,行动准时开始。为最大程度 上隐蔽“梭鱼”的踪迹,作战部队选择夜间出击,并且保持灯光管制。由于毒刺导弹在阿富汗的横行,近卫794工程团的大多数成员在贾拉拉巴德的行动中心等待执行对校鱼的消洗作业,其余作战人员搭乘车辆跟随“梭鱼”发动进攻。1月5日早7点14分,“梭鱼” 抵达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