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汤姆森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Mikumikuer讨论 | 贡献2019年9月30日 (一) 11:47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16.jpg
国籍 美国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svg.png
画师 NS
CV 种田梨沙
编号 No.16
星级
★★★★★
枪种 图标-冲锋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2:30: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突击步枪

效果1:伤害

+12%

效果2:回避

+15%

属性表
弹药
25x1 85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119 (x1)238/(x5)1190
伤害   

 

12 31
Data Hit.png 命中   

 

2 12
Data Dodge.png 回避   

 

8 56
射速   

 

57 82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2
Data Ct.png 暴击 5%
弹量 N/A
成长评级
A

技能#1
力场盾

Lv 1Lv10

前置CD为8秒,冷却CD为16秒
给自身增加9999点偏转立场以抵挡伤害,持续4秒

默认立绘 恶魔猎手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因为叫"汤姆森冲锋枪",很多人都误以为该冲锋枪是由约翰·T·汤姆森退役中将发明的,而实际上名字列入枪名的汤姆森退役中将是生产该冲锋枪的自动军械(AutoOrdnance)公司的总经理,是作为创办人而活跃的人物。自动军械公司是由曾经在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的轻武器处担任处长的汤姆森退役中将,以及同样也在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工作的约翰·布里斯和托马斯·F·瑞恩于1916年在纽约合伙创办的公司。

自动军械公司是以开发当时认为是新一代军用自动武器为目的而创设的设计策划公司。汤姆森冲锋枪是当时在该公司工作的T·H·艾克霍夫和O·V·佩尼两位技师为中心人物而进行开发和设计的,这两人曾经也是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的技师,是汤姆森在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工作的1909~1914年间协助M1911半自动手枪开发的小组成员。

在自动军械公司,两位技师从1918年开始展开了冲锋枪的试制,1920年他们共同开发设计的冲锋枪申请到了专利。从1920年5月到1923年为止的这段时间里,汤姆森冲锋枪取得了多项专利。自动军械公司从1921年开始投入汤姆森冲锋枪的批量生产,量产(批量生产)型的冲锋枪命名为"汤姆森M1921冲锋枪"。这一量产型冲锋枪是以试制型M1919冲锋枪(生产号为2)为基础改进成型的。 19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美国在1940年至1943年初这期间总共生产和供应了562511支汤姆森M1928A1冲锋枪,其中有一半以上(约30万支)运往了面临德军入侵的英国本土。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面向英国的汤姆森M1928A1冲锋枪并没有全部纳入英国的手中。当时美国提供给英国的大部分军事物资都通过叫"自由船"的货船来装运,这些货船通常组成船队,再跨越大西洋,驶向英国本土。而这些运往英国的军事物资理所当然地成了德国潜水艇的重要打击目标之一,所以大量的汤姆森M1928A1冲锋枪也无法全部逃过厄运。据统计,在30万支汤姆森M1928A1冲锋枪中,约有20万支(相当于2/3)与被击沉的货船一起埋葬于大西洋海底,实际运往英国军队手中的也就只有总数的1/3,约10万支。

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期,在北大西洋活动的德国潜水艇给各联合国家的军队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此时英国还正面临着德军的全面攻击,迫切需要从美国输入更加庞大数量的武器,以此来弥补被德国潜水艇所造成的大量武器的损失。可以说,繁琐的生产工艺是初期冲锋枪所共有的缺点,汤姆森M1928A1冲锋枪当然也不可避免地继承了这一缺点。此外,M1928A1冲锋枪尽管是使用威力并不大的11.43mm(.45英寸)手枪弹,但却设置了对此类枪弹来讲完全是多余的一种闭锁结构,就这一点也就增加了M1928A1的生产难度。为了解决对冲锋枪的庞大需求量和实际生产能力之间的矛盾,美国决定对M1928A1冲锋枪进行简化改进,开发出了生产性能出色的新型冲锋枪,这就是由此而登场的M1冲锋枪。

M1928A1的简化改进:由于供应给欧洲各联合国家和德国游击队的武器陆续沉没于大西洋海底,美国不得不加紧生产超过实际供应量好几倍数量的武器,为此需要对所有武器进行简化改进,以便于生产。为了对付大量装备冲锋枪的德军,欧洲战场上的各联合国家的军队和德国游击队需要大量美国生产的冲锋枪。在美国,当时生产数量最多的冲锋枪为汤姆森M1928A1冲锋枪,为了使M1928A1具备能进行大批量生产的性能,美国决定对该枪进行简化改进。为此,萨维吉枪械(SavageFireArms)公司的技术人员开始对M1928A1冲锋枪进行简化改进,他们首先从枪的内部结构入手,取消了加工繁琐的闭锁系统,因为由于采用这一完全是多余的闭锁系统,不仅使M1928A1冲锋枪的零部件数量增多,而且也给枪机和机匣带来了繁琐的加工过程。

M1928A1的枪机具有足够的重量,即使是在使用11.43mm手枪弹的条件下,也完全能采用没有闭锁系统的简单的自由枪机自动方式。萨维吉枪械公司的技术人员决定把M1928A1改为自由枪机自动方式的冲锋枪。面对萨维吉枪械公司试制的冲锋枪,原来开发汤姆森M1928A1冲锋枪的自动军械(AutoOrdnance)公司指出这一试制型冲锋枪缺乏射击时的可靠性,并表示了否定意见。但是,看中试制型冲锋枪出色的生产性能的美军并没有在意M1928A1冲锋枪原开发企业的反对意见,于1942年由美国陆军兵工厂试制了作为验证自由枪机自动方式用的简化型冲锋枪。试制结果使美国陆军得到的结论是:新型简化型汤姆森冲锋枪与原M1928A1相比,不仅生产性能大幅度提高,单价也降低了25美元。

1942年,美国陆军开始对简化型汤姆森冲锋枪进行验证试验,试验结果得到的结论是:简化型汤姆森冲锋枪虽然结构上进行了简化改进,但其命中精度毫不比原M1928A1冲锋枪逊色。1942年4月,美国陆军选定简化型汤姆森冲锋枪为制式武器,并给予"M111.43mm(.45)冲锋枪"的制式名称。与原汤姆森M1928A1冲锋枪相比,M1作了以下几方面的简化改进。

结构:在结构设计上取消了原先枪上的闭锁系统,简化了枪机和机匣的结构。枪的整体重量虽然没有很大变化,但机匣的左右宽度明显变窄。

枪管:在枪管的设计上,取消了原先加工繁琐,散热效果也并不很明显的散热片,改用外表面光滑的枪管。

枪口制退器:取消了原先的枪口制退器,因为它加工很繁琐,但抑制枪口上跳的效果却不明显。

拉机柄:对原先的拉机柄作了简化改进,拉机柄的位置也从机匣上方改到了机匣的右侧面。

表尺:原先M1928A1枪上采用的表尺是具有可调整射程的功能的,但是对于射程本来就不太远的11.43mm手枪弹来讲,这种调整功能完全是多余的,因此在M1冲锋枪上改用不具有调整射程功能的简单的直立固定式表尺,左右两侧带有护翼。

枪托:原M1928A1冲锋枪的枪托为可卸式结构,可简单地从枪上卸下,而M1冲锋枪的枪托改为用固定螺直接固定在枪上。

弹匣:M1冲锋枪对原M1928A1的弹匣安装部位进行了简化,因而不能再使用原先的50发或100发弹鼓。

除了以上几方面以外,M1冲锋枪还对原先的保险、快慢机等进行了简化,尽可能地采用简单的形状。汤姆森M1冲锋枪于1942年投入生产,至1943年正式选定为制式武器为止,共生产了285480支,供应给了以美军为首的各联合国家的军队。

汤姆森M1冲锋枪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进入白热化阶段时匆忙对汤姆森M1928A1冲锋枪进行面向大批量生产的简化改进,并直接投入批量生产的。美军制式采用汤姆森M1冲锋枪后,继续开展了以追求更出色的生产性能为目的的各种改进。根据这进一步的简化计划而推出的就是M1A1冲锋枪。M1冲锋枪与原M1928A1冲锋枪一样,枪机内也采用了活动式击针。采用活动式击针是为了避免击针在枪机输弹过程中发生击打枪弹底火的现象,实际上这也可算作为一种自动安全装置。只有当枪弹进入弹膛,枪机彻底地前进到位后,击锤才击打击针,从而使击针向前,并击发枪弹。但是在后来设计生产的很多冲锋枪上却把枪机前端改成了具有突出于枪机镜面的固定式击针,并通过实际使用证明了这一简单的结构不会使枪产生任何问题,因此对M1冲锋枪的改进也就沿用了这种以简化为目的的固定式击针,从而取消了原来的活动式击针以及击锤。

具有固定式击针的试制型汤姆森冲锋枪在阿伯汀靶场和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接受了各种安全试验,试验结果是固定式击针没有出现任何安全性问题。1942年11月,美国陆军制式采用了这一简化型汤姆森M1冲锋枪,并命名为"M1A111.43mm(.45)冲锋枪"。汤姆森M1A1冲锋枪虽已于1942年列入美军制式武器的行列,但为了避免对生产的汤姆森M1冲锋枪的生产线造成混乱,并没有投入生产。汤姆森M1A1冲锋枪正式投入生产是在1943年,M1A1冲锋枪在1943~1944年两年之间,总共生产539142支,全部供应给了军队。M1和M1A1之间的不同点主要就在于内部的击针结构,两者的外观除了枪左侧机匣后部的枪名刻印不同以外几乎完全相同。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美国还计划生产当时英国军队采用的制式手枪弹9mm×19口径的汤姆森M1冲锋枪,但随着英国本身开始大量地生产冲锋枪,以及生产性能更出色的M3冲锋枪的登场,这个计划在仅仅生产了少量的试制型枪以后就停止了。

游戏设定

自我介绍

  • 为了满足世界战中的近距离作战,本国研制了全新的自动武器,进过改进后,由M1928A1接下了作战任务。

从战场上退役后,忧郁火力和隐蔽性的性能,我在本国的帮派中有了用武之地。那么BOSS,今后请多指教喽。、、

人物设定

成熟帅气的女性人形,有着干脆爽朗的言行风格,时刻恪守着自己所谓的“工会规矩”,接受命令后会不择手段去达成,同时也有着讲求情调和品位的一面。

——官方设定集 《THE ART OF GIRLS'FRONTLINE UNTIL THE STARS》

创作灵感

提到汤姆森冲锋枪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黑手党和芝加哥打字机了吧,然后就是想要做出一种大姐大的感觉,模板:黑幕,但是因为不可名状的理由变成了pocky,模板:黑幕。 ——NS

游戏语音

场合 台词 语音
获得 あんたが新しいボスか…、シカゴタイプライターだ、夜露死苦(よろしく)!
你就是新BOSS吗?芝加哥打字机,请多指教了。
问候 ボス、やっと帰ってきたか。
老板,你总算回来了。
部队编入 今度の相手は一体どこのギャングだ?
这次的对手是哪个帮派啊?
强化完成 ボスの好意なら、ありがたく頂戴するぜ。
既然是老板的好意,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
交流1 サツがいない世界だね。よ~し、これで気持ちよく暴れられるぞ!
这是个没有警察的世界啊。太棒了,可以爽快的大干一场了!
交流2 仲間と一緒にいられるだけで、私は十分だ。
只要和同伴在一起,我就满足了。
交流3 ボスが、ボディタッチがあるなんて聞いたことないぞ。
老板!没听说过还可以动手的!
交流4
老板,工作之余需要来点曲子吗?还是老样子......那天晚上的那首?
出击 行こう、大暴れしよぜ。
走吧,去大闹一场。
遇敌 出てきたな。奴らを殲滅するぞ。
敌人出来了,干掉他们!
重创 お前ら、私を怒らせた。高くつくぞ。
你丫的,把我给惹毛了。我要发飙了!
胜利 そう、この快感がたまらねだよ。
没错,就是这种快感,爽爆了啊。
撤退 本当に残念だ。
真是太遗憾了。
技能1 一気に方付けてやるか。
一口气全解决掉吧。
技能2 殲滅するぞ、誰一人として生かしておくな。
全部消灭,不留活口!
技能3 お前を倒すのは誰か、よーく覚えでおくだな。
给我好好记着,是谁把你打倒的。
后勤出发 連絡の任務なら任せておけ。
联络任务就交给我吧。
后勤归来 戻ったぞ、人質の取引も成功した……冗談だよ。
我回来了,人质谈判也挺成功的......逗你玩呢。
修复 チッ…また手下を何人か呼んできた方が良さそうだ。
算了,叫几个小弟来也不是什么坏事。
编制扩大 チームはまだ大きくなったのか、いいぞいいぞ。
队伍又变大了吗,美得很美得很。
自律作战 後片付けだ。退け退け。
来打扫残局了,都让开。
誓约
よー、指揮官、こんなとこに呼び出すなんて…市街戦か。なに?あ、あんたが…へ、だが…あたしも嫌いじゃないよ。一緒にわたしらの未来を作ろうじゃないか。
指挥官,把我叫到这种地方,接下来要巷战了吗?什么?!……不过,我也不讨厌你……为了工会的未来,这个决定也不错
游戏标题 ショウジョゼンセン。
少女前线
载入 今は休んておいたほうがいい
现在还是休息的好
建造完成 ヤ~ン。新しい仲間が来たようだ。
哎呀,好像来了新的马仔。
宿舍提起 なんだと
怎么会
宿舍摸头 アッハハハ
やるじゃないか
称赞
アっ
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