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沙漠之鹰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GFwiki讨论 | 贡献2020年5月10日 (日) 05:15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272.jpg
国籍 以色列Flag of Israel.svg.png/美国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svg.png
画师 Anmi
CV 小倉唯
编号 No.272
星级
★★★★★
枪种 图标-手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限时活动偏振光限时救援
特殊奖励 2019夏活裂变链接通关奖励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所有枪种

效果1:伤害

+(x1)15%/(x5)30%

效果2:暴击率

+(x1)10%/(x5)20%

属性表
弹药
10x1 30x5
口粮
10x1 3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37 (x1)73/(x5)365
伤害   

 

14 41
Data Hit.png 命中   

 

7 57
Data Dodge.png 回避   

 

8 66
射速   

 

36 55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5
Data Ct.png 暴击 4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

技能#1
威慑印记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12秒
主动:提升自身射速40%,持续8秒。标记3个血量加护盾值最高的敌方单位,并附加10%伤害提升。优先攻击被标记的单位,对有标记的单位每次攻击最终伤害提升1.6倍,最高提升3次。
被动:攻击穿透护盾,并对护盾造成等额伤害。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沙漠之鹰是1980年由MRI发布的一支狩猎手枪。原型枪则在1981年完成,而最终定型则是在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IMI)完成。第一支具有0.357口径,问世后成为了收藏家和枪械爱好者疯狂追逐的对象。

1979年,在马格南研究公司有三个人想要研制出一种能发射0.357马格南左轮手枪弹的半自动手枪,当时他们的研制计划名称为“马格南之鹰”(Magnum Eagle)。这三个人是J. Lindig、J. Skildam和H. Z. Skildam,而马格南研究公司的创办人——B. White,他专门负责技术的细节和开发马格南之鹰,设计目的是作为靶枪和狩猎手枪。第一把原型枪在1981年完成并在1982年公布,当时引起了很大的回响,这种0.357口径马格南的半自动手枪巨大的威力和漂亮的外形引起很多射手的极大兴趣。然后,马格南研究公司需要寻找一家大公司来生产这种手枪,不久就找上了IMI。这种手枪在1983年开始以IMI生产的“沙漠之鹰”的形式开始生产和销售。不过直到1985年,0.357口径的沙漠之鹰才正式出现在美国手枪市场的售货架上。 在1985年,沙漠之鹰的膛线被改成多边形,以提高精度。1986年,MRI推出了一把0.44口径的沙漠之鹰,这是一把非常优秀的手枪,也是第一把0.44口径的半自动大口径手枪。1987年,0.41口径的沙漠之鹰投产,以填补市场空白。1989年,沙漠之鹰进行了标准化定型,称为“Mark Ⅶ”。

虽然沙漠之鹰是MRI最著名的产品,MRI也推出了许多“鹰”系列枪支,但是都没有取得沙漠之鹰那样的成就。现产的沙漠之鹰分为Mark Ⅶ和Mark XⅨ两大系列:Mark Ⅶ系列均为0.44口径,有6英寸、10英寸枪管;XⅨ系列则有0.44、0.50两种口径,枪管均为6英寸长,可通过更换部件达到10英寸枪管。 [1]  为了追求比0.357马格南更大的威力,因此在1987年推出0.41马格南型,不久又推出了0.44马格南型,在1994年又推出了0.50AE口径,而在1998年又推出了不太有前途的0.440 Cor-Bon口径。 沙漠之鹰的多边形枪管是精锻而成,标准尺寸为6英寸长(152.4mm),另外也有10英寸(254mm)的长枪管供选用。由于枪管是固定设计,并且在顶部设有瞄准镜安装导轨,因此可以方便地加上各类瞄准镜。套筒两侧均有保险机柄,左右手均可操作,弹匣是单排式,不同口径和型号的弹容量也有所不同。握把是硬橡胶制成,但在马格南公司也可特别订制其他材质的握把。

这种大口径手枪最初是用来打靶,它的射程在100米以上,另有传闻有人使用加长枪管击倒了200米外的麋鹿,所以它也被作为狩猎手枪销售。

沙漠之鹰手枪威力极大是世界公认,但其没有被作为军用手枪来列装原因有三: 一、枪重:一把口径11.43mm(0.45英寸)的沙漠之鹰空枪就重达2kg,一个战士本身便要背负极重的其它装备,所以沙漠之鹰还是过重了。 二、后坐力:曾有试枪员戏称,只有体重达到80千克的人才能正常使用它,可想而知其后坐力之大。 三、结构复杂,可靠性低,无法适应复杂恶劣的战场环境。

游戏设定

自我介绍

制片人……不对,应该称您为“指挥官”吧?您好,沙漠之鹰今天正式加入您的剧组,今后请您多加指教。

角色介绍

看似身形娇小,但其实力气很大的人形,在加入格里芬之前似乎有过一段演艺生涯。自认是严谨的演技派,会慎重考虑自己做出的每一个决定。只要确定了目标,她就会展现出超越常人的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