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笔记簿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莹lolo讨论 | 贡献2020年10月10日 (六) 12:08的版本 主题一览: 2020倩影疑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主题一览

Ws2016.png Sd2016.png
Yht2017.png Cfd2017.png
Xn2018.png Hl2018.png
Znq2018.png Jxnp2018.png
Beach2018.png Ws2018.png
Xmas2018.png Xn2019.png
Wv2019.png Znq2019.png
Yz2019.png Ws2019.png
Xmas2019.png Newyear2020.png
WhiteV2020 notebook.png

故事奖励

主题(点图标跳转专页) 集齐故事数量 故事解锁奖励 奖励预览 描述文本
Ws2016.png

怪奇故事会:
万圣节就要来临了,在神秘古怪的变装舞会下,恐惧的暗流正在悄然涌动,这次的指挥官能否辨别出搞事者,及时化解游行活动的危机呢?
3 外观·头像
僵尸家里蹲
2016halloween 01.png 来自万圣节G11小姐的某一瞬间,据M99小姐描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自己回过神时就看到G11已经这个样子了”,至于M99本人回过神之前发生了什么,也许是这个万圣节最大的谜团。
5 宿舍·海报
猫咪独唱团
2016halloween 02.png 来自万圣节Vector小姐的某一瞬间,“除了指挥官没人看到过这张照片,当然也有可能看到的人都消失了,所以我就是第一……”相片旁的笔记写到这里突然中断,最后一道被拉长的字迹预示着今夜最可怕的惨剧。
7 宿舍·宠物
幽步猫
2016halloween 03.png 不知道是从何而来的猫咪,也许是被某人打扮的看不出来了而已,很喜欢跳到别人身上,似乎在嗅探什么……也许不去深究比较好。
9 宿舍·海报
万圣节惊魂
2016halloween 04.png 一张摄于万圣节夜间聚会时的宝贵照片,热闹的夜晚结束后,只有真的在睡觉的G11被留在原地了。
Sd2016.png

狩猎圣诞老人行动:
格里芬即将迎来第一个圣诞夜,正在大家在晚宴和余兴节目之间忙碌时,一个疯狂的计划正在几个危险人形中酝酿……
3 外观·头像
圣诞雪妖精
2016xmas 01.png 来自圣诞节索米小姐的一刻,但没人能明确说出发生了什么——“肯定是裙子被掀了,”AK47说,“虽然当着大家的面不知道有什么可害羞的,也就多个指挥官罢了。”“这就是演技的所在了”,马卡洛夫冷笑着评论道。
5 家具·地面装饰
格瓦斯罐车
2016xmas 02.png 正宗的格瓦斯,尽情畅饮才能对得起它的美味。
7 家具·海报
平安夜之宴
2016xmas 03.png 一张摄于平安夜晚宴前的宝贵照片,因为宴会开始后无论人形还是食物,她们的形象都会惨不忍睹。
9 建设·基地背景
平安夜小屋
2016xmas 04.png 虽说圣诞与礼物密不可分……不过还是需要腾出来落脚的地方的。
Yht2017.png

周年派对:
比起氛围严肃格里芬的周年宴会,还是基地内部的派对更能让人放松。在这个用来纪念相聚的夜晚,就算吵闹一些,指挥官也不会介意吧?
3 外观·头像
周年特供格林娜
2017oneyear 1.png 和指挥官共同度过的一年真的很开心!下一年也请多多消费哦~
5 家具·挂饰
钢之巨人
2017oneyear 2.png 看起来宛如世界名画的墙壁挂饰……每次看到它都会觉得心情沉重。
7 外观·名片背景
我们的一年
2017oneyear 3.png 谨记,这张被处理过的照片不能被原本应该出现在左侧的一些重要人物看见。
Cfd2017.png

致命演出:
由于竞争者的关系,指挥官受邀参加了一场盛大的歌剧演出。华丽的舞台背后隐藏着危险的杀机,但对于指挥官,真正致命的凶器又是什么?是那些突如其来的袭击,亦或是早有准备的变装人形们?
3 外观·头像
恶魔猎人
2017manwear 01.png 来自汤姆森战斗的瞬间,就算是像她这样的猎手也有失手的时候,但正因为承受过更多的伤痕,所以她才如此可靠与潇洒。
5 家具·地面装饰
黑色高级摩托车
2017manwear 02.png AEK999心爱的载具,但由于出行前的她会更换装束,所以只有亲密的骑行同伴才知道这辆车的存在。
7 建设·基地背景
剧院演出
2017manwear 03.png 一张摄于演出开场前的剧院照片,事件都在控制之中,除了指挥官到达现场时的状态。
Xn2018.png

年关记忆:
东方的人形们不在基地的时候,留守在格里芬的人形们要如何原汁原味地重现春节这个隆重的节日呢?经历了意料之外的骚乱后,新的一年一定会好起来的……大概。
3 外观·头像
红包女神的微笑
2018newyear 01.png 拿到红包的人形们非常高兴,而DSR50小姐也收获了一个新的称号。
5 建设·基地背景
春节酒吧
2018newyear 03.png M590精心布置的除夕宴会厅,充满了东方色彩的酒吧。
7 外观·名片背景
女中魁
2018newyear 02.png 落尽残红始吐芳
佳名唤作百花王。竟夸天下无双艳
独占人间第一香。
Hl2018.png

甜蜜时刻:
接下了拍摄广告任务的人形们,展现出了平时难得一见的面貌。穿上婚纱的瞬间,会成为她们特别的回忆吗?
3 外观·头像
忧郁新娘
2018wedding 01.png 一张表情与服装似乎并不配套的侧影。而正是这种错位感令它拥有被保留的价值。
5 家具·海报
自宅警备队标志
2018wedding 03.png 又一个揭示了生活本来面目的标志。而“真相”,是否一定是真实的?
7 家具·挂饰
婚礼用窗纱
2018wedding 02.png 每当看到窗帘上的花饰便能想起那甜蜜的一瞬——即使其中充斥着不属于自己的幸福。
9 建设·基地背景
大教堂
2018wedding 04.png 风格庄重的建筑,进入其中就不由自主地变得严肃起来。在这里许下的诺言,也许会是真心的。
Znq2018.png

偷不走的宝石:
在周年庆的时候,指挥官和人形们接到了一个特殊的任务。大家要守护的宝石没有那么容易被偷走,回忆也是一样。
3 家具·挂饰
钻石密使
2018twoyear 1.png 合格的特工在潜入前会详细设定好自己的身份,代表自己的精致卡片也是专业的象征。
5 家具·地面装饰
时光王座
2018twoyear 2.png 世上没有永恒的王座。权力宛如细沙,会一点点地从指缝中流走。
7 外观·头像
最佳交易
2018twoyear 3.png 在各自的心愿达成之后,无论是买家还是卖家,都会露出愉快的笑容。
Jxnp2018.png

女仆训练营:
为了承担一项重要的任务,人形们进行了额外的特殊训练。虽然在成为优秀女仆的途中有点小小的波折,不过她们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
3 外观·头像
贵族试作品
2018jxnp 1.png ……嗯,总算是做出来一杯马马虎虎的茶。指挥官,您觉得口感如何呢?
5 外观·名片背景
女仆实习会
2018jxnp 2.png 虽说多半不会像真正的女仆咖啡厅那样得到完美的服务……不过在这里能看到她们的另一面,也算是值回票价了。
7 建设·基地背景
温馨咖啡厅
2018jxnp 3.png 无论是人类还是人形,累了的话,就来这里休息休息吧。
Beach2018.png

海滩奇兵:
格里芬的人形们意外赢来了短暂又和平的夏日假期,但是这片海滩似乎藏有什么秘密……人形们真的能度过“和平”的假期吗?
3 外观·名片背景
沙滩派对
2018beach 1.png 格里芬的人形们意外赢来了短暂又和平的夏日假期,但是这片海滩似乎藏有什么秘密……人形们真的能度过“和平”的假期吗?
5 外观·头像
沙滩朋克2064
2018beach 2.png G41!开始了!主人请看我的表现吧!
7 家具·地面装饰
潜水服菲儿
2018beach 3.png 作为海滩奇遇的宝贵纪念,菲儿获得了全新的装束……虽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派上用场,不过只要FAL喜欢就好啦!
Ws2018.png

魔女之森:
万圣节之夜,无人知晓的仓库角落里,几名格里芬人形的鬼故事游戏意外开启了可怕的异世界大门?这究竟是幽灵的把戏?还是人形的扭曲?
3 外观·头像
南瓜串串
2018WS 1.png 在悠哉与认真的边缘来回滑行的人形S.A.T.8,这次又有什么事件能将她推向心智天平的另一边?
5 家具·挂饰
幽灵陷阱,反噬!
2018WS 2.png 天下无敌网络第一的MDR遭遇的史上最大危机?!这究竟是谁做的!如此……大快人心?(MDR:求删此贴啦!
7 家具·挂饰
魔女之森壁纸
2018WS 3.png 拍摄于一次格里芬私下的万圣节聚会,出现在这张照片上的人形……在当天晚上全部都……换回正常的服装了。
9 外观·名片背景
枪炮与边箱
2018WS 4.png 节日装扮还是真实怪物?我就像你摩托上的拖箱一样,你看不到我,我却永远注视着你,直到下一站……
Xmas2018.png

平安夜特快:
圣诞前夕,由于G36遭遇意外,FN57临危受命接下了活动人员调配工作,她临时找来的古怪同伴能够老实胜任吗?还是在行动的途中各怀心事呢?
3 家具·地面装饰
雪精灵小夜灯
2018Xmas 1.png 有着雪花色彩的圣诞小夜灯,在这个冬天全心全意温暖你的世界——指挥官,加一份可爱的人形微笑,需要吗?
5 外观·头像
圣诞晨间女王
2018Xmas 2.png 圣诞前夕包揽了全部折扣最优解的人形,虽然带着温和的笑容,但她的过去会是平安夜里最不平安的秘密。
7 家具·挂饰
绯红漩涡
2018Xmas 3.png 如果圣诞节是将快乐送给所有人的日子,那成为谁又有什么重要的呢?至少她一定是收获快乐最多的人形了!
9 外观·名片背景
喧嚣圣诞屋
2018Xmas 4.png 没有哪个圣诞是能平安度过的,但喧嚣就意味着大家的团聚,少许冲突摩擦都只是让这个小屋更加温暖。
Xn2019.png

拜年行动:
针对即将来临的春节,基地里正在尝试执行一项前所未有的行动——拜年!保持千年的传统习俗,这次也会在格里芬中顺利传承吗?或者……这场火红热闹的大漩涡又将卷入哪些人形呢?
3 家具·地面装饰
充电仿生猪
Xn2019 1.png 仿生小猪外形的移动电源,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为人形快速充能,针对各种环境而携带了多种适配器……“适配器?啥是配器?”MP5问。
5 家具·挂饰
门神窗花
Xn2019 2.png 95式根据今年年夜目击的事件而制作的窗花,“我不会请两个大年夜冻傻了的笨蛋当门神的,该回哪回哪去吧”,97式看完之后说。
6 外观·头像
紫雨心
Xn2019 3.png “新年快乐,希望明年也能保持这个状态,让我期待一下吧。”
7 外观·名片背景
紫雨心
Xn2019 4.png “虽然跟他人共享美酒是快乐的事,但有时一人独饮也是种奢侈的享受呢。”
Wv2019.png

枪与玫瑰:
在这次委托中,人形们难得地穿上了婚纱。与习以为常的战火与硝烟暂别的这段日子里,她们各自又怀有什么样的心情呢?
3 家具·地面装饰
魔法梳妆台
Wv2019 1.png 当技术达到极致,便与魔法无异。没有人形能够拒绝这种能让自己变得美丽的魔法,所以她们会长久地坐在这里。
4 外观·头像
最美的笑颜
Wv2019 2.png 抓拍这张照片的最佳机会,就是在笑容的主人真心感到幸福的时候。
5 家具·挂饰
甜蜜选择
Wv2019 3.png 人生不存在命运,只存在一个个选择。但是经常也会有不想要选择的时刻……不过,选择全部,也是一种选择吧。
6 外观·名片背景
幸福使命
Wv2019 4.png 她是传递幸福与希望的使者,而只有赋予她使命的人才能见到她真正的模样。
Znq2019.png

甜蜜惊笑夜:
基地周年之际,格里芬人形们受邀参加充满甜品的甜蜜酒会,本以为是个可以安心放松的夜晚,结果因为两个意外来客的缘故,变得又好笑又刺激。
3 家具·地面装饰
战术隐匿箱
Znq2019 1.png 当代罗密欧与朱丽叶相见已经用不着爬阳台了,只需装进隐匿箱,对方就可以像坐在列车的座位上一样,安心踏上私奔的旅途。
6 家具·挂饰
舞会少女行动
Znq2019 2.png 少女站在舞台上的样子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如果每个鸡飞狗跳的庆典中都有这项保留节目,那么即使是闹剧也令人不得不期待了。
9 外观·头像
“博得头彩”
Znq2019 3.png “愿、愿赌服输!就算是名次最后的那个,我也会把惩罚好好完成给你看!”
Yz2019.png

美人鱼行动:
写作“度假”读作“美人鱼搜查”的海滩之行意外地险象环生,为何海滩上充满战斗的痕迹?神秘的书稿又在其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
3 宿舍·宠物
定制橘喵救生员
Yz2019 1.png 新型号的橘喵救生员,携带精良装备前来报道!可在汪洋大海中,这只柔弱小猫咪又能救得了谁呢?它连自己都救不了。
5 外观·头像
夏日留影
Yz2019 2.png 那个女孩的幸运值仍旧没能陪她来到这片海域,但是……捕捉到她从容的笑颜时,也许她的幸运都转移到了我的身上也说不定吧。
6 家具·美人鱼立牌
甜蜜选择
Yz2019 3.png 为了缓解没有见到美人鱼的失落,指挥官特地为人形们定制了美人鱼的立牌,不过脸大的人形还是不要太用力钻进去比较好……
7 外观·名片背景
R式过肩摔
Yz2019 4.png 欸!去海边就不要玩牌了吧!不如试试刺激的体育竞技?要说有什么项目的话……嘿嘿,这招如何呢!
Ws2019.png

魔偶舞动之夜:
克服重重困难后,格里芬今年终于成功举行了试胆大会。然而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之中,一个神秘的身影正潜藏在黑夜里伺机而动。“她”所希望的究竟是……?
3 家具·挂饰
“来玩游戏吗?”
Ws2019 1.png “……姐姐?不用怕,我能做得到的事情真的很多,除了保护你,我还能……嘻嘻,一起来玩游戏吧?”
4 宿舍·宠物
太空绅士狗
Ws2019 2.png “我,跳舞巨星,打钱。”“格琳娜?!你新买的狗语翻译器居然真的有用!……不是,你快来看看这狗语翻译器说了什么可怕的话!”
6 外观·头像
“不给糖也别捣蛋”
Ws2019 3.png “呜……我明明为了超市优惠券已经那么努力了……为什么骗了我还要这样吓我!”
8 外观·名片背景
魔物盛宴
Ws2019 4.png “夜幕降临,正是魔物从格里芬的建筑阴影中爬出来的时刻……”“——不行!卡!再来一条!不好好做的话,你的苏打水、还有你的优惠券我可不会给你们的!”
Xmas2019.png

弗洛伦汀的礼物:
又到了一年圣诞节将要到来的日子,众人形又一次忙碌起来。今年,她们将要在格里芬栽下一棵最美丽的圣诞树,当做献给所有人的圣诞礼物,而这份回忆,也将会是大家永生难忘的宝物……
3 家具·挂饰
满载礼物的圣诞袜
Xmas2019 1.png 看上去朴素无比的圣诞袜,然而它的里面却装着无数人的好意与关心——”所以躲在这绝对很安全“潜入格里芬的某个兵蚁如此思考着,希望它能够顺利将礼物送达。
5 家具·挂饰
银狐使用说明书
Xmas2019 2.png 为圣诞节特制的机甲“Vixen”的专属说明……尽管并不能翱翔于天际,但依然可以将礼物送到大家的身边——真的很努力呀!
6 外观·头像
槲寄生的微笑
Xmas2019 3.png 如雪一般纯洁无垢的少女守护着槲寄生美丽的传说:在寒冷的冬天,能够予人温暖的除了热汤以外,还有少女的微笑。
7 外观·名片背景
弗洛伦汀的圣诞树
Xmas2019 4.png 圣诞节的乐趣绝不是在于一个人,而是在于能让大家都开心地笑出来而种下的那棵圣诞树……圣诞夜最让人喜欢的就是这一点喔!
Newyear2020.png

奇妙家具展:
新春之际,原本只是采购服装的小队却突然接到了新的任务——为新发现的古董家具办一场家具展。为了完成任务,格里芬人形只好走进热闹的人群中,努力应付各种突发事件……她们又将和人类擦出怎样的火花?
3 家具·挂饰
福临贴纸
NewYear2020 01.png 寄托着众人形美好心愿的贴纸,不知被谁贴在了指挥官的办公室门外。
5 家具·地面装饰
太空飞椅
NewYear2020 02.png 这是一把神奇的飞椅,你只需要放松地坐上去,再合上双眼在心中默数五秒,然后一切都会改变……
6 外观·头像
执烛夜话
NewYear2020 03.png 窗外是吵闹不休的鞭炮齐鸣,屋里是辗转难眠的新年长夜,不如索性燃起一支蜡烛寻一意中人共话一夜?
7 外观·名片背景
新岁时礼
NewYear2020 04.png 还有什么能比小憩片刻后醒来发现自己被礼物包围更美好的新年礼物吗?此刻的指挥官指挥官认为答案是否定的。
WhiteV2020 notebook.png

倩影疑情:
在情人节的派对后,升级的监控系统在指挥官的窗前捕捉到一个神秘的身影。究竟是谁在深夜与指挥官相伴?围绕着这件事,人形们积极地做好了调查……以及对指挥官负责的准备。
3 家具·地面装饰
秘密记录仪
WhiteV2020 01 notebook.png 记录真相的东西往往不在明面上,猜猜这里有几个摄像头?
5 外观·头像
无价真心
WhiteV2020 02 notebook.png 她愿意在所有事件发生时将你往更好的方向理解——这种思维方式被她称为“信任”。
7 外观·名片背景
完美结局
WhiteV2020 03 notebook.png 一切都在这一天平稳地落下了帷幕。那些投注在你身上的真心,你想好要如何回应了吗?
9 外观·名片背景
星夜见证者
WhiteV2020 04 notebook.png 流星落下时,另一双眼睛也记录下了这片星空——她的眼睛可比RMB93的相机好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