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讨论 | 贡献2019年9月25日 (三) 02:43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256.jpg
国籍 捷克
画师 八才
CV 大空直美
编号 No.256
星级
★★★
枪种 图标-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2019年3月签到人形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手枪

效果1:技能冷却速度

+12%

属性表
弹药
15x1 55x5
口粮
30x1 9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44 (x1)88/(x5)440
伤害   

 

51 140
Data Hit.png 命中   

 

9 71
Data Dodge.png 回避   

 

4 28
射速   

 

22 32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7
Data Ct.png 暴击 4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A

技能#1
夕阳隼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1秒
主动:消耗一发特殊子弹,进行2秒瞄准,对血量最高的敌方单位造成可暴击的2.5倍伤害。
被动:开场6秒后获得一发特殊子弹,之后每隔10秒获得一发特殊子弹,上限两发,每有一发特殊子弹提升自身18%伤害和命中。
被动:每隔1秒进行1次普通攻击,消耗一发普通子弹并对最远的敌方单位造成1.5倍伤害,普通子弹上限两发。普通子弹消耗完后进行装填,射速越快装填时间越短。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Falco(秃鹰)是一种由捷克ZVI公司研制及生产的手动式反器材狙击步枪。 Falcon 类型原产地服役记录参与战争生产历史研发者生产商衍生型基本规格重量长度枪管长度子弹枪机枪口初速有效射程供弹方式瞄具 Falcon全枪采用了犊牛式布局,这种设计可令枪身显得较短小,更能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携带。它采用了毛瑟式的旋转后拉式枪机,内置弹仓可装2发子弹。为了能有效地降低后座力,此枪的枪口装有一个枪口制动器,而枪托内亦附有弹簧缓冲垫。Falcon使用ZVI公司研制的ZD 10×50倍瞄准镜及ZN 6倍夜视镜,透过机匣顶部的导轨安装,另外此枪也能对应许多由其他厂商生产的瞄准镜。若瞄准镜在战斗中被破坏,枪上的备用机械瞄具可作应急之用。

Falcon有两种型号,分别为:发射北约标准弹.50 BMG的OP 96和发射华约标准弹12.7×108毫米的OP 99。 [1]

游戏设定

  • 饲养动物伙伴成为了格里芬的一个流行趋势,不过这位人形的个性可是偏向复古的。作为一个音乐爱好者,她在闲暇时会弹唱自制的吉他
  • 除了战斗,在大多数事情上都欠缺天赋,不过每天乐呵呵的本人却毫无察觉。工作中待人非常温柔,但平时却会刻意避开人群单独行动。喜欢老旧的物件,会自己制作吉他,常常幻想着战争结束后能在牧场中弹唱
官方介绍图

CHARACTER SETTINGS FALCON.jpg

  • 对指挥官的称呼是小羊羔

语音

场合 台词 语音
标题 ショウジョゼンセン。
少女前线
获得 Ahoj!小羊羔……啊不,指挥官大人!请多指教,叫我隼就可以啦。
交流1 刚刚好像不小心又弄坏了什么……哎?小羊羔你说什么……缺乏天赋?哈哈,你在说谁呀,好笨哦。
交流2 毕竟是家乡里很有名的乐器嘛,那种吉他我也会做,我可以免费教给你哦!……哼,小羊羔好懒,那就看着我做吧。
交流3 这里确实有很多同乡呢……不过我就算了,我还是喜欢一个人躺在草地上看天。不过如果是小羊羔的话,允许你躺在我旁边哦。
誓约烙印
小羊羔,你、你手上的指环真的是给我的吗?
为什么你总是会做出超越我的直觉的事情,真是狡猾啊……
最喜欢了!小羊羔永远是隼最喜欢的人……
呜哎!不可以偷看我放在抽屉里的乐谱哦!那些都是写给你的情歌来着……周年的时候我才会弹给你听,现在拿出来太害羞了啦!
  1. 部分背景资料摘自维基百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