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雷电”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讨论 | 贡献
第2行: 第2行:
 
[[分类:未复查的战术人形页面]]
 
[[分类:未复查的战术人形页面]]
 
{{战术少女信息2|全称=Triple Action雷电
 
{{战术少女信息2|全称=Triple Action雷电
 +
| 实装时间=2018-03-22
 
| 图片=雷电
 
| 图片=雷电
 
| 国籍=美国
 
| 国籍=美国

2019年9月25日 (三) 03:02的版本

 
No.202.jpg
国籍 美国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svg.png
画师 NIN
CV 桑原由気
编号 No.202
星级
★★★★
枪种 图标-手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常驻活动塌缩点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所有枪种

效果1:伤害

+(x1)18%/(x5)36%

属性表
弹药
10x1 30x5
口粮
10x1 3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43 (x1)86/(x5)430
伤害   

 

16 46
Data Hit.png 命中   

 

7 57
Data Dodge.png 回避   

 

7 60
射速   

 

24 37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5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

技能#1
临界点射击

Lv 1Lv10

前置CD为4秒,冷却CD为12秒
进行1秒的瞄准后对最近目标造成1200%的伤害,但伤害可能会被回避且射击后需要消耗2秒再次装填

默认立绘 莉诺尔的乌鸦 黑天鹅的梦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名称:Thunder.50(雷电)

开发公司:TripleAction LLC

重量:5.44kg

长度:429.26mm

雷电是一支由美国TripleAction LLC开发的单发装填手枪,使用.50英寸BMG勃朗宁重机枪弹(约比.50马格努手枪弹威力大两倍多)。因为雷电手枪巨大的后坐力,使其依赖于高效的枪口制退器,以确保射手不至于骨折,且由于.50 BMG弹实在太过巨大,所以采用了后部装填单发射击模式和闭锁保险装置。

Thunder.50首度公开是在2004年的SHOT SHOW上,Triple Action LLC原本宣称将在2006年正式公布量产型,但后来却没有了下文。

(另:雷电开枪喷出的火舌目测约有一条成年人手臂的长度,据测试能一枪一野猪,说不定还能一枪一大象。)

游戏设定

自我介绍

没见过的面孔,是新来的吗?……啊,不好意思,这应该是您的台词吧

角色设定

一个不会在脸上表现喜怒哀乐的人形少女,说话总是平淡的语气,但实际上想法和感情都很细腻。平时习惯通过大威力的枪击来发泄自己的感情,为此对武器的威力有着很高的追求。

绘师创作灵感

  • 最初查找这把枪的资料时马上就被酷到了,别与所有手枪的超大口径,吹风机般的外观,差强人意的销售情况,马上就倒闭的研发公司的最后之作,无论是效率还是前途都一切没有,只为浪漫而生的枪。这孩子的形象早就定形好了。
  • 服装是很普通的西装裙配外套,加上连裤袜和护肩,若不是对黑丝情有独钟的人的话,我相信这会是防御力不俗的配搭,内向的孩子的打扮,大腿上的蝴蝶结是小小的反撲。整个设计思路很简单,心思大概都放在人形与衣服的颜色上,白天鹅穿着黑天鹅的衣服,希望能达到一些寓意的效果。
  • 这里说到的黑天鹅,是指事件的黑天鹅,但是沿用了生物的外形,也有乌鸦的意思在。迷彩之所以放在衣服内侧,是为了给自己看的,不要忘记世界的残酷与黑暗,只要把外套扣上,连腿上的蝴蝶结也会隐藏在阴影之下,不突出就不会被看中,在壳子里静静生活。[1]
  • 来源:设定集Vo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