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64式自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Alan讨论 | 贡献2020年4月22日 (三) 19:52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243.jpg
国籍 日本Flag of Japan.png
画师 Parsley
CV 植田佳奈
编号 No.243
星级
★★★★★
枪种 图标-突击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4:06: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冲锋枪

效果1:伤害

+18%

效果2:回避

+18%

属性表
弹药
20x1 60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63 (x1)125/(x5)625
伤害   

 

22 67
Data Hit.png 命中   

 

7 62
Data Dodge.png 回避   

 

5 43
射速   

 

40 63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0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S

技能#1
未来预警

Lv 1Lv10

前置CD为5秒,冷却CD为16秒
技能发动时,若在场敌人数量大于5组,则提升自身射速和命中80%;否则提升伤害90%,持续3秒;
3秒后,若在场敌人数量大于2组,则影响格上友方增加25点护盾;否则提升自身与影响格上友方55%伤害,该效果持续5秒。

默认立绘 新年祈愿(Live2D)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日本自卫队组建后一直装备老式有坂6.5mm步枪即三八式步枪,因此日本防卫厅和丰和机械有限公司合作,于1957年开始研制7.62mm自动步枪。该枪几经周折,于1964年研制成功,并装备自卫队。该枪已于1990年停止生产。

  • 64式自采用日本传统的步枪外形和枪机结构。闭锁方式为枪机偏转式,拉机柄在机匣的上方,左右手均可操作。配有3位置气体调节器,活塞筒和活塞位于枪管上方;塑料护木上有散热孔,其前端下方装有折叠式两脚架。枪身短,全长990mm,但刺刀长度却达254mm,比M16的刺刀长75mm。该枪采用直形木制枪托和枪口制退器,单发射击精度极好,连发射击时命中概率也很高。再者,枪管寿命高达37000发,这在步枪中是少有的。但她的理论射速较低,只有500发/min。游戏中64式自的命中和射速可能就是参照了这个设定。
  • 该枪装有可在200~400m内调整的准直式瞄准具,觇孔照门和准星可折叠,武器携行时向下折叠,射击时再立起来。
  • 该枪发射7.62mm减装药弹,也可发射北约全装药弹,但必须调节气体调节器旋钮以减小火药气体量和施加于活塞头的压力。

游戏设定

自我介绍

完全陌生的环境呢……不过来都来了,我会努力适应的,请多指教了,指挥官。

角色设定

为人不怎么主动,不擅长对付各种未知的东西,陌生的人或事都容易引起她的警觉,总感觉轻易向别人示好会显得很轻浮,以自己的自尊心来说,是希望自己在大家眼里维持一种稳重的形象。

正月邮件(日服)

「新年」特別プレゼント

指揮官、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お正月を一緒に過ごすのもこれでニ回目だね。
最初ここに来た時、実を言うと全く知らなし場所たから不安たったんだ。
それで、みんなによく思われたくて、逆に慌てちゃって、色々やらかしたりしてたけど・・・ 指揮官がそばで私のこと助けてくれたから、今はもう大丈夫。
あの、それでさ……えーっと、つまり……去年一年いろいろありがとう、今年も……よろしく。
そうだ、私の作ったそばがまだ余ってるんだけど、指揮官も一緒に食べるでしょ?

人形製造契約×2 装備製造契約×2 快速製造契約×2
人力×2020 弾薬×2020 配給×2020 部品×2020

翻译:[1]
指挥官,新年快乐。
这是我们第二次一起过正月了。
刚来这个陌生的地方的时候,说实话我有点不安。
然后为了给大家留下好印象,反而慌慌张张搞砸了很多事情……
多亏了指挥官在我身边帮助我,现在已经没事了。
所以,那个……嗯,就是说……非常感谢您去年一年里的各种帮助,今年也……请多指教。
对了,我做的荞麦面还有剩,指挥官也会来一起吃的吧?
(*注:日本有12月31日晚上吃荞麦面的传统。公历12月31日在地位上相当于农历大年三十,公历1月相当于农历正月。)

游戏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