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K-15”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第46行: 第46行:
 
}}
 
}}
 
==背景资料==
 
==背景资料==
*2015年3月,在新首席设计师谢尔盖·尤马舍夫的领导下,一款在内部收到工厂代号“АК-400”的新突击步枪诞生了。她结合了来自伊热夫斯克技术大学武器学院的主要和最成功的设计与技术解决方案,其5.45和7.62两个口径的版本在2015年末成功通过了重复测试,并完全满足了该竞标的所有要求。到了2016年3月,国家委员会正式宣布了重复测试的结果,表明两型步枪都符合TTT(тактико-Техническим Требованиям 战术和技术标准)要求。 2016年春,一批试用品AK-12和AK-15送到了俄军的部队测试中,该测试已于2017年顺利完成,大多数受访的参与者当被问到“你想拿哪种枪打仗”的问题时,会回答更偏爱(现在的)伊热夫斯克的步枪,而不是捷格佳廖夫工厂的作品(平衡后座式突击步枪A-545和A-762)。在2017年1月份AK-12和AK-15突击步枪得到了俄罗斯国防部正式批准,并建议用于武装俄罗斯陆军单位(步兵、空降兵及陆战队单位),这些步枪的大规模生产将于2018年底在伊热夫斯克开始。 基于AK-12和AK-15设计,缩短的AK-12K和AK-15K突击步枪以及更进一步发展的RPK-16轻机枪则于2017年开始研发。
+
{{背景资料参阅提示}}
*7.62毫米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AK-15(GRAU代号 6P71)是“AK-12 2016年型”使用7.62×39毫米M43弹药的变种。AK-15突击步枪被设计作为特种部队用的轻武器,并取代前一代的7.62毫米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家族,例如AKM/AKMS、AK-103以及AK-104。和前辈一样,她可以使用带有亚音速重弹头的7.62×39mm УС 特殊弹药,配合消声器,以保证武器真正低噪音射击。这点对特种作战相当重要。
+
 
 
==游戏设定==
 
==游戏设定==
 
===官方设定===
 
===官方设定===

2020年7月21日 (二) 08:39的版本

 
No.293.jpg
国籍 俄罗斯联邦Flag of Russia.svg.png
画师 多元菌
CV 甲斐田裕子
编号 No.293
星级
★★★★★
枪种 图标-突击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4:15: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冲锋枪

效果1:伤害

+25%

效果2:命中

+65%

属性表
弹药
20x1 60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55 (x1)110/(x5)550
伤害   

 

19 58
Data Hit.png 命中   

 

6 52
Data Dodge.png 回避   

 

6 51
射速   

 

50 77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0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

技能#1
白獒之瞳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8秒
被动:攻击有15%的概率点燃怒火,持续3秒,持续时间内每次普攻将造成一次40%的额外伤害。
主动:激活白獒之瞳监视敌方全体,攻击被监视的单位时提升自身40%火力、命中和暴击率,被监视目标攻击时提升自身40%闪避,监视持续6秒。技能持续时间内每两秒增加自身五层负荷,场上的每组被监视单位每两秒会增加自身一层负荷,达到24层时白獒之瞳效能下降并清除负荷层数,自身射速、命中下降20%,持续5秒,该减益可与监视增益共存,但效能下降持续时间内无法再次激活白獒之瞳。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跳转背景资料子页面

人形的设计会参照枪械的历史背景,但这并非唯一的设计参考标准,如有需要请跳转AK-15/背景资料查阅该信息
"ASST技术,使人形与一件特定武器建立一种一对一的独立识别关系,并根据枪械的特点来自行设计战术人形的素体。"

游戏设定

官方设定

外表看起来相当凶恶的少女,相比起其他人形而言拥有更加高大的身材。不苟言笑,说话做事都以效率为先,给人以一种缺乏感性的印象,却又在愤怒的时候显得十分吓人。

多元菌在推特上发表的AK15私设

AK-15 Concept Art.jp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