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K-47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罗瓦讨论 | 贡献2020年6月29日 (一) 20:50的版本 (文本替换 - 替换“<div/>”为“</div>”)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58.jpg
国籍 苏联Flag of the Soviet Union.svg.png
画师 厕所董事长
CV 佐藤利奈
编号 No.58
星级
★★★
枪种 图标-突击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3:20:00
救援 通常图救援
特殊奖励 主线任务获得(指挥官等级达到25/30/35级)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专属装备

KSTSP
KSTSP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冲锋枪

效果1:回避

+18%

属性表
弹药
20x1 60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66 (x1)132/(x5)660
伤害   

 

20 53
Data Hit.png 命中   

 

5 35
Data Dodge.png 回避   

 

5 34
射速   

 

45 65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0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A

技能#1
强袭专注

Lv 1Lv10

前置CD为5秒,冷却CD为8秒
提升自身火力35%和命中100%,持续5s

默认立绘 战争之王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АК-47俄语全称是(英文为automatic Kalashnikov 1947 Rifle),“A”是俄语中自动步枪的第一个字母,“K”意思是卡拉什尼科夫(AK步枪之父),“47”指1947年定型的自动步枪。 许多人是通过反恐精英、穿越火线等游戏认识 AK-47突击步枪的,认为“AK”的发音是英文字母中的”AK“。其实”AK“是俄语第一个字母的缩写,应当发俄语音,读做“啊卡”,“啊”为1声调,“卡”则是3声调。[1]

AK47突击步枪虽然被公认为是一把好枪,是20世纪步枪行列中最耀眼的明星,但其缺点颇多,从性能方面说,它也存在着许多不足:АК-47枪管缠距偏小、M43弹的弹形欠佳、枪弹撞击目标时过于稳定,破坏效果不理想。由于全自动射击时枪口上跳严重,枪机框后座时撞击机匣底,枪管较短导致瞄准基线较短,瞄准具设计不理想等等缺陷,影响了射击精度,300米以外无法保证准确射击(当然300米外如果不装瞄准镜,根本无法正常瞄准),连发射击精度更低,而且AK-47抛壳抛得很远,将近2米,在实战中容易暴露射手位置!实际上它可以满足以遭遇战为主的较近距离上突击作战的要求。子弹出膛时,枪管末端会有微小颤动,导致射击精度下降,有时士兵会抱怨为什么在连续射击时射击精准度很差,直接击中目标的机会很少。M43弹的飞行轨道不稳定。没有技术改进的AK-47在现代战争中已经过于落后了,这就是前苏联在1974年以后大规模撤装AK-47换装成AK-74的主要原因了。

实际上卡什拉尼科夫在54年就开始改进AK-47第三型最终定型为AKM,并于59年装备部队使用。所以大家在电视网络里看到的大部分是AKM而不是AK-47 。AKM射速比AK47要快,但威力稍稍减弱一些,同时后坐力也更低,解决了一点连射子弹轨道不稳的问题。

1944年,卡拉什尼科夫设计了一种发射7.62×39mm М1943式中间型威力枪弹的半自动卡宾枪,采用导气式自动原理,活塞和活塞杆固定在一起,但与机枪框并不相连,弹匣容量10发,导气管位于枪管上方,这种枪采用枪机回转式闭锁,顺时针方向旋转的闭锁机头上有两个大的对称闭锁突笋。这种闭锁方式是直接参考美国M1式加兰德步枪的。不过在这把半自动卡宾枪上的旋转机头是经过了卡拉斯尼柯夫的改进,比较长,旋转速度更快,大大地增加了闭锁机构动作的可靠性。

AK-47的研制其实是从这种半自动步枪开始的,这种卡宾枪的闭锁机构的进一步改进成为了卡拉什尼科夫自1945年至1990年之间研制的所有自动武器的核心部分,这个系统经历了50多年的实际应用考验,证实其具有非常优越的可靠性,因此这个系统也被人们称之为卡拉斯尼柯夫系统。

这种半自动卡宾枪1945年的试验型是1944年试验型半自动卡宾枪的改进型,基本特征一样,管状的拉机柄位于右上方。弹匣设计有所改变。但枪管上方的导气室,有点像西蒙诺夫的SKS半自动步枪,导气装置的外形上也已经有了一些AK-47的端倪了。

1946年,卡拉什尼科夫开始设计突击步枪。在这种半自动卡宾枪的基础上设计出一种全自动步枪,并送去参加国家靶场选型试验。样枪称之为AK-46,即1946年式自动步枪。导气装置和枪机基本上与原来设计的半自动卡宾枪一样,使用冲压铆接机匣,发射机构有单发和全自动两种,连发阻铁在扳机上;30发弧形弹匣的入口在机匣下方,保险/快慢机柄都在机匣左侧,手枪型握把,枪托、前握把和护木都是木制的,枪口制退器为圆柱形。

游戏设定

人物设定

开朗强气、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平日里思维有些一根筋,但战场的反应十分灵活,在指挥官和同伴的社交上都有着明显的肉食性的倾向。

——官方设定集 《THE ART OF GIRLS'FRONTLINE UNTIL THE STARS》

游戏语音

场合 台词 语音
获得 えはは~~やっと私の出番ね,弾を地球に当てって見せるよ!
哈,終於輪到我啦!期待我橫掃世間的表現吧 !
问候 よう!どこ行ってたんだ?
喲!你上哪兒去了?
部队编入 あたしの出番だね。
輪到我出馬啦。
强化完成 ふやぁ~~力が漲てくるぜ。
噢耶,渾身充滿了力量。
交流1 なぁ!なんだよ,急に。
突然幹嘛啊!
交流2 えははは!変なとこ触ってくんじゃね~
唔嘻!不要碰奇怪的地方啊!
交流3 うふん~~触りたくなったか?
哈哈,就那麼想要接觸我嗎?
交流4
啊……是啊,剛剛又喝了一點。不過沒關係嘛,反正有你在這兒,大概晚上再背我回去嘛!
出击 さあ!蜂の巣にしてやるぜ。
走!把敵人打成馬蜂窩!
遇敌 敵だ、いっちょやるか!
發現敵人!一口氣消滅他們!
攻击 攻撃陣形だ!目に物を見せてやれ
攻擊陣型!讓敵人見識見識我們的厲害
防御 防御陣形だ!気を抜くなよ
防禦陣型!不要掉以輕心
重创 痛て…ただじゃ済まさねぞ。
痛死了......你可吃不了兜著走!
胜利 楽勝,楽勝,おとといきやがれたんだ。
輕鬆愉快!想打我還嫩著呢!
撤退 えん…ちくしょう…お,覚えて…ろよ…
唉......可惡......給我記著......
技能1 掃射準備,一人残らずやっちまえ!
準備掃射,不留活口!
技能2 一緒に来よ,急いでんだ。
跟我來,麻利點!
技能3 こいつを片付けたら,分け前はいくらくれる?
搞定這傢伙我能拿多少分成?
后勤出发 行くぞ,一緒に一儲けだ。
走吧,讓我們去撈一筆!
后勤归来 よ!戻ったぞ,なかなかの収穫ただぜ。
嗨!我回來啦,真是收穫頗豐!
修复 たまには,一眠りするのも悪くないもんだな。
偶爾睡一覺也不是啥壞事。
编制扩大 ボス,まだ部隊が大きくなるのか,これからも戦うぞ。
頭兒,隊伍又要擴大了嗎?今後也會奮勇殺敵的。
自律作战 ふん!あたしがいるんだ,皆んな,安心してくれ。
呼!有我在,各位儘管放心!
誓约
え?ボス,そんな事,ほかのやつにしたらどだ?けど,あたし達今までなかなか気が合ってたぜ。まあ,あたしで手を打とうどもいいかもな。
誒?BOSS,這種事不選其他人來嗎?不過這麼說來,我們口味也差不多呢。怎麼樣?您就和我湊合一下?
游戏标题 ショウジョゼンセン。
少女前线
载入 ちょっと待ってもらってもいいか
可以稍等一下嘛
建造完成 製造完了,早速見に行こうぜ。
建造完成了,快去看看吧。
宿舍提起 何?
啥?
宿舍摸头 アハハハハハ
やるじゃん
称赞
おお!
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