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K-74U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罗瓦讨论 | 贡献2020年6月29日 (一) 20:54的版本 (文本替换 - 替换“<div/>”为“</div>”)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59.jpg
国籍 苏联/俄罗斯联邦Flag of the Soviet Union.svg.pngFlag of Russia.svg.png
画师 音符
CV 高橋春香
编号 No.59
星级
★★★★★
枪种 图标-冲锋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活动限时救援
特殊奖励 2018年夏季活动“有序紊流”【殊途同归-黑色人偶】通关奖励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突击步枪

效果1:伤害

+15%

效果2:命中

+25%

属性表
弹药
25x1 85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97 (x1)194/(x5)970
伤害   

 

15 35
Data Hit.png 命中   

 

3 13
Data Dodge.png 回避   

 

12 67
射速   

 

59 83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2
Data Ct.png 暴击 5%
弹量 N/A
成长评级
B

技能#1
排斥反应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16秒
开启技能期间,降低受到自身攻击的目标50%火力和命中(精英目标衰减至25%),压制效果持续5秒,技能持续5秒。

默认立绘 君影草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AK-74U是在1979年被苏军采用的突击步枪,首次露面是在1974年11月7日的莫斯科红场阅兵式上。AK-74U是在AKS-74的基础上改进的短枪管型突击步枪。AK-74U主要装备特种小分队、空降部队、工兵、通信兵、炮兵、车辆驾驶员等。AK-74U的典型特征就是枪管短,因此枪口初速也降低了,射程也相应缩短,是一种近距离自卫武器,另外还设计了一种20发容量的弹匣,方便车辆驾驶员或飞行员的携带。
注意:这是短突击,只是战术定位相当于冲锋枪
AK-74于70年代初装备苏联军队,逐步取代AKM,首次露面是在1974年11月7日的莫斯科红场阅兵式上。由于M16的成功,1960-1970年代许多国家都纷纷研制小口径步枪,小口径枪弹的综合性能高于7.62mm中间威力型弹,于是苏联也开始研制新型的小口径步枪弹及武器。1960年代,苏联两位子弹设计家维克多·萨巴尼科夫与利迪亚·布拉夫斯科亚研制了一种5.6×42mm口径的步枪弹,最后发展成现在被称为M74型的5.45×39mm步枪弹。同时卡拉斯尼柯夫也在1960年代开始对AKM进行改进,缩小口径以发射小口径步枪弹,研制了一些发射5.45mm弹的试验枪。在苏军撤出阿富汗以前,经常可以看到在喀布尔的士兵肩挂这种武器,而米-24直升机的乘员也常常把它挂在驾驶员座位的旁边或驾驶员脚边的地板上。
由于AKS-74U的枪管短,导气孔位置太靠近枪口,因此枪口装了另一种结构的消焰/气体膨胀室装置。这种枪口装置为单室结构,没有泄气孔,大型膨胀室的作用是使未充分燃烧的火药燃气得以充分膨胀,以减少枪口焰。但由于这种枪口装置没有制退作用,加上AKS-74U射速比较高,从AK-74的600RPM上升至700-1000RPM,因此射击后坐力有所增加。另外,消焰器的喇叭形扩口上加工有两个槽口,作用是卡在金属丝上用子弹来冲断金属丝(这很是实用)。虽然AKS-74U的表尺射程有500m,但实际使用射程通常在200m内,所以AK-74U在战术用途上是相当于冲锋枪的角色,只是步枪弹的威力和有效射程比手枪弹大而已。有意思的是美军同类型的武器XM177系列的枪身标记上就写着是冲锋枪,两者的角色定位是一样的,只是名称不同。
该枪还是“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幕后策划者——本·拉登的贴身护卫武器,本·拉登的AKS74U经常跟随他一起出现在“基地”组织公布的录像中,画面中这支枪靠在他的身后,还有容弹量为45发的RPK-74机枪弹匣。这支AKS-74U随着本·拉登精心制作的录像带一起传播到全世界,暗示并煽动着恐怖主义分子的情绪。当然,不管本·拉登是否愿意,他亲自选择的这支极具收藏价值的AKS-74U将很可能成为一名幸运的美国特种部队大兵的战利品,像萨达姆的镀金枪一样向美国公众展出,届时有许多武器爱好者将有机会近距离地观察这支武器。

游戏设定

角色设定

平时懒散敷衍又没什么干劲,对他人态度也很糟糕,传闻她的原型在来到格里芬之前是个商店营业员,而战场上显出的游刃有余的一面,反而令人怀疑她在每个商店关门的夜晚都在做什么,现在和巨浪与9A91成为了好朋友,但依然我行我素地在格里芬生活和战斗着。

游戏语音

场合 台词 语音
获得 ああ、ボス。アタシはAK-74Uよ。アタシの提案、よく考えてね。
啊,是BOSS吗?AK-74U,我的名字。为了你的事业,好好考虑下我给的服务吧。
问候 ボス、今日はどうするの?ふふっ、どうせ、なにしてもアタシが必要でしょ?
BOSS,今天有什么计划呢?哈,不管是怎样的计划都需要有我帮忙对吧。
部队编入 えぇ?こんなチームがどこまでやれるかな?
诶?这样的队伍能有什么作为呢?
强化完成 спасибо—。どうせ安物だし。こんなに苦労してもメリットがないよ。
谢谢。在我这个便宜货上花那么多心机也不会有好处哦?
交流1 言いたい事があれば早く言ってよ!As-Valがアタシを待ってんだぞ!
想要什么就快说啦,巨浪还等着我呢。
交流2 クリンコフ…もしかしなくてもアタシのこと言ってるんでしょ!?小さくて悪かったね!
你…你想说什么,小小的有什么不好!
交流3 ボス…これはアタシのサービス範囲外だよ!こういうのは9A-91なら喜ぶのよ!
喂,我的服务可不包含这一条!要找的话9A91可是很乐意哦!
交流4
今天又来找麻烦吗?真是的,再弄疼你我可不管……来吧,让我的独门按摩放松一下。
交流(装扮:君影草) 来年も良くしてよね、ボス。あと、勘違いされると困るから言っておくけど、これはお世辞よ、お世辞!
新的一年也要努力哦,BOSS。别搞错了,只是象征性的吉利话而已,快感谢我吧!
出击 もう出撃よ、ちゃんと保険には入った?
要出发了哦,买好保险了吗?
遇敌 そんなに死にたいの?
这么急著去死吗?
攻击 Ура———!
乌拉!!!
防御 足元に気を付けて!
小心脚下!
重创 ええっ!?アタシが!?あぇ、ヤダヤダヤダぁ!
诶!?我吗!?不要不要!
胜利 ふん、あたしのおかげよ。次もこんな風に順調だといいけどね。
哼,都是拜我所赐呢。下次也能像这次这般顺利就好了呐—。
撤退 くっ、こんな結果…アタシも望んでないよ…
咳.这种结果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技能1 ひひぃ!毒入りの弾よ!まいどあり~
嘻嘻,这是你点的子弹哟,谢谢惠顾~。
技能2 そら!顔をもっと歪めてな!
来吧!表情更扭曲一点吧!
技能3 あんたらの屍でアタシの身長測ってやるわ!
就用你们的尸体来给我测身高吧!
后勤出发 物資調達に行ってくるわー。留守番お願いねー。
我去调派物资了,就拜托你看家了
后勤归来 帰えったよ~。あたしがいない間に、問題なかったわよね?
回来了哦,我不在的空档里,应该没有状况出现吧?
修复 どうせボスの仕業ね、この変態、近寄らないでよ!
全都是BOSS你设的局对吧,变态,不要靠近我!
编制扩大 え!?BOSSは本気なのか?ふふっ。でも、アタシは満足してるよ。
欸,BOSS你认真的?呼呼,不过我已经满足了
自律作战 結局、アタシに頼るのね
到头来,还是要靠我啊。
誓约
ちょっとちょっとボス!何かの間違いじゃないか?近寄らないで!鉛の弾を打ち込むよ!まぁ、その…なんだ…。こ、今回だけ!…いや、今後は許してあげる…。
等等,BOSS,你是不是哪里弄错了!我可是一直没给过你好脸色啊,你是受虐狂不成!别过来,我要喊啦!我……我……就这一次,先算了吧……(小声嘀咕)
游戏标题 ショウジョゼンセン。
少女前线
载入 焦ってもしょうかない時もあるんだよ
也有着急也没办法的时候
建造完成 新入りが来たね。ふふっ、どうせまた、AK47姉さんでしょ。
有新人来了哦。哈,反正又是AK47姐姐对吧。
宿舍提起 なんだと!?
什么?!
宿舍摸头 はは~
やるじゃねぇか!
称赞
おう!
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