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K-阿尔法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罗瓦讨论 | 贡献2020年6月30日 (二) 10:37的版本 (复查完毕)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306.jpg
国籍 美国/俄罗斯/以色列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svg.png Flag of Russia.svg.png Flag of Israel.svg.png
画师 Neco
CV 无声优
编号 No.306
星级
★★★★★
枪种 图标-突击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3:56: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冲锋枪/突击步枪

效果1:伤害

+20%

效果2:回避

+15%

属性表
弹药
20x1 60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58 (x1)116/(x5)580
伤害   

 

19 56
Data Hit.png 命中   

 

6 53
Data Dodge.png 回避   

 

6 52
射速   

 

49 75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0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

技能#1
耀变体

Lv 1Lv10

前置CD为5秒,冷却CD为8秒
主动:提升自身伤害65%,持续5秒,技能持续期间,优先攻击自身正前方最近敌方单位。
被动:攻击自身正前方敌方单位时伤害提升20%

默认立绘 星夜捕猫人(Live2D)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AK Alfa步枪是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卡拉什尼科夫武器公司结合以色列国防军特种部队狙击手的反馈信息设计的一款全新AK系步枪,由该公司制造并销售。它是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公司的美国子公司,也是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公司向美国的官方进口商。AK阿尔法项目是由一组来自指挥武器(CAA)公司的以色列工程师进行的,它以俄罗斯阿尔法特种部队的名字命名。卡拉什尼科夫公司计划在美国建立Alfa步枪的生产基地,以克服美国政府对卡拉什尼科夫公司问题的制裁。Alfa半自动步枪是针对平民客户的, 该武器的预生产原型于2016年首次公开露面。但是,截至2017年,该步枪尚未在民间市场发售。

该枪外观改自AKM和AKS,看起来极具现代感。大量采用聚合物材料,并经模块化设计,上机匣与上护手为一体式设计,顶部设有较长的皮卡汀尼导轨;下机匣、握把为一体式设计,尾部安装有可折雪伸缩式枪托;下护手横截面为"U" 形,其两侧除加工有多个长条形散热孔外,还预留有导轨安装孔,供需要时安装导轨,下护手前端倾斜,其通过销子固定在上护手下方。枪管前端装有消焰/制退器。该枪的设计极具人性化,如弹匣侧面设有透明观察窗和余弹量刻度,方便查看弹匣内的剩余弹量。枪托长度5档可调,贴腮板可旋转一定角度 ,且有4种角度可调(含水平位置) ,方便不同射手的使用习惯,枪托底板有平面、凹形和凸形3种样式可供选择。握把内设有电池仓,可携带两节电池,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手形和习惯选择不同式样的握把前、后垫板。拉机柄采用可拆卸式设计,可向外抽出并更换到机匣的另一侧 ,方便左撇子射手使用,槁胶制成的拉机柄头部有3种形状可选。弹匣卡笋设在扳机护圈前下方,操作非常方便。

Alfa步枪采用了长程导气活塞原理,使用7.62x39mm M43步枪弹(枪管长415mm),有效射程约为为500米。因为是面对民间销售的原因,Alfa步枪只能进行半自动射击,不过Alfa步枪只需要很小的修改即可被改造成全自动版本。与其他卡拉什尼科夫武器相比,Alfa步枪的制造公差更严格,以前铸造的所有零件现在都是在电脑上构图设计的。据称Alfa步枪具有与其他AK系列突击步枪相同的可靠性。

AK-ALFA-AKS.png

在该枪问世后,人们对该武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给予了极大关注。Alfa步枪操作简单且易于维护,Alfa步枪的保险位于手枪握把上方,可通过拇指操作,它比传统的AK型快慢机舒适得多。Alfa步枪的拉机柄可以从武器的任何一侧安装。但是抛壳口只能在右侧。Alfa步枪采用了一种由聚合物材料制成的30发弹匣,弹匣侧面有一处透明的区域供射手观察弹余量,这种新型弹匣和老式的AK弹匣通用,不过Alfa步枪的弹匣卡榫被重新设计,和传统的AK弹匣卡榫不一样。Alfa步枪有一个可侧面折叠的枪托,枪托与枪管在一条直线上对齐,此功能提高了武器的射击精度。枪托长度和高度均可调试。此外,Alfa步枪还配备了不同的握把侧片,可以根据射击者的喜好对其进行定制。Alfa步枪附有全套的皮卡汀尼导轨,除了自带的缺口准星式瞄准镜和机械瞄准镜之外,还可以在导轨上安装多种不同的瞄准镜或夜视镜。Alfa也可以安装不同的握把,战术手电筒,激光瞄准器等等战术配件。

AK-ALFA-FULLSET.png

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内部结构AK-ALFA都更倾向于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新推出的AK-100系列

不过令我惊讶的是,作为俄罗斯的死对头美国竟然采购了一定数量的AK-ALFA

连体裤袜+透明上衣+大长腿(你馋她身子,你下贱…)

游戏设定

心高气傲,喜欢啤酒,并且喜欢收集啤酒瓶摆在窗台,据本人说是因为喜欢空啤酒瓶在阳光下亮晶晶的样子。对于天文学和科幻小说很有兴趣,一直想要组个书友会但是拉不下架子去邀请大家,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为此感到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