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CR-21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讨论 | 贡献2020年1月10日 (五) 01:17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288.jpg
国籍 南非Flag of South Africa.svg.png
画师 K箱
CV 町田佳優
编号 No.288
星级
★★★★
枪种 图标-突击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3:35: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冲锋枪

效果1:命中

+50%

效果2:回避

+12%

属性表
弹药
20x1 60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0 (x1)110/(x5)550
伤害   

 

48
Data Hit.png 命中   

 

52
Data Dodge.png 回避   

 

43
射速   

 

81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0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A

技能#1
肌肉泵感

Lv 1Lv10

前置CD为5秒,冷却CD为8秒
提升自身伤害60%,并优先攻击伤害最高的敌方单位,持续5秒。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CR-21突击步枪是一款由南非维克多公司研制的犊牛式(无托结构)突击步枪,该枪于1997年设计定型,并在同年被南非国防军少量装备。然而,因为南非国内经济不景气,该枪至今仍未能大量装备,作为南非国防军制式步枪的计划也不得不推迟。

CR-21 EX.png

CR-21突击步枪的工作原理以加利尔突击步枪为样板,采用卡拉什尼科夫的导气式自动原理和枪机回旋闭锁机构。枪管上方装有气体活塞的机框,其前后移动,便可使枪机回转,实现枪管与枪机的开锁与闭锁。握把采用了类似AUG突击步枪的设计,以握把护圈取代扳机护圈。供弹方面使用了35发工程塑料制成的双排弹匣,使用北约标准的5.56x45毫米弹药。 抛壳口位于枪身右侧,在上方和后方置有反射板,使弹壳向枪托下方抛出。火力调节方面,快慢机置于枪身尾部,左右两侧均有快慢机,可进行单发和连发射击,射速为每分钟750发。在CR-21突击步枪的后上盖顶部左右侧有较大的弯曲度,这对瞄准非常有利,再加上自带的光学瞄准镜、平稳的扳机扣力,使得CR-21突击步枪具有良好的命中精度(游戏中命中评级为S)。另外,聚合物制成的枪身具有良好的弹性,使得该枪在射击时枪口上跳小,连发射击时很容易控制。在CR-21突击步枪的前端护木的上、下都设计有大型散热孔,可在上面加装战术手电筒、特制榴弹发射器等附件。

CR-21 W GRENADE LAUNCHER.png

游戏设定

语音列表

查阅日文请跳转子页面

如需查阅日文文本或者下载CR-21的语音,请跳转CR-21/语音
其中部分已有语音文本的语音并未实装,此类语音无法播放。心智升级语音与初始语音可能存在重复。
Fairy command 3 s.png

默认语音
交互语音

游戏标题

少女前线

问候

哦哦,早啊指挥官!今天是跑步来上班的吗?

获得/自我介绍

CR-21入列!无论是安保还是日常的锻炼计划都交给我吧!

交流1

指挥官已经挺不错了,不过这个地方还是有点多余的肉啊……要我为你制定一个健身计划吗?

交流2

不可以吃垃圾食品哦!非要吃的话……那就先和我一起把多出来的卡路里消耗掉,没问题吧?

交流3

虽然健身对人形没什么意思,不过人类会被其他人所带动吧?所以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指挥官也一起吧?

交流4

明明和你说过不要吃垃圾食品了吧,指挥官?真没办法……就为你破例一次吧,下班后锻炼量要加了哦。

誓约

指挥官?今天怎么突然主动来找我……
啊?!你认真的?那……就算以后每天要一起练习都不会逃吗?
既然你都下了这样的决心,我也一定会努力的,为了不辜负您的信任!

口癖

健康与力量!

提示

你说这个?好啊,我教你!

载入

锻炼!锻炼!

培养语音

建造完成

新的训练生来了!

强化完成

我变得更强壮了!

编制扩大

嗯——嗯,这样就可以做更细致的教学了!

修复

唔……是我准备不够充分。

部队编入

嗯,嗯~这种安排也不坏。

后勤出发

在我离开的时候,锻炼也不可以偷懒哦!

后勤归来

指挥官,我回来了——今天的深蹲推举做完了吗?

自律作战

针对性的特训要开始了哦。

战斗语音

出击

好,开始今天的长跑吧!

遇敌

越野训练开始——

重创

啊哈哈……训练好像有点过量了。

胜利

如何,指挥官?我们正在一起变得更强哦!

撤退

这样啊,那就下次再练吧……

进攻阵型

速度与力量!

防御阵型

谨慎和敏捷!

技能1

不多吃蔬菜可不行!

技能2

膳食均衡很重要哦~

技能3

勤于锻炼!

额外语音
宿舍语音

失意

赞赏

附和

同意

共鸣

节日语音

新年

新年新气象!今年的训练计划要加重很多了哦,一起挑战肉体的极限吧!

情人节

今天就暂停训练、一起去逛街吧?当然——吃完巧克力的能量,也要找时间全部消耗掉哦?

七夕

愿望啊,我觉得没什么好求的了……比起这个,不如我和指挥官许一样的愿望吧?双倍概率,更容易中!

万圣节

遇到鬼不要怕,运用你强大的力量,把它们全部击破……哦,忘记大家都是同事扮演的了,抱歉抱歉,哈哈。

圣诞节

圣人诞生的节日,肉体也要接近完美!派对结束后我们组织大家去冬泳吧,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