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G11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GFwiki讨论 | 贡献2020年5月19日 (二) 23:47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122.jpg
国籍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Flag of Germany.svg.png
画师 音符(初始画师)
陆银担当立绘:福鼠懒春
CV 福原綾香
编号 No.122
星级
★★★★★
枪种 图标-突击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4:04: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冲锋枪

效果1:伤害

+30%

效果2:回避

+10%

属性表
弹药
20x1 60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61 (x1)121/(x5)605
伤害   

 

16 43
Data Hit.png 命中   

 

6 44
Data Dodge.png 回避   

 

6 41
射速   

 

66 95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0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A

技能#1
突击者之眼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16秒
每次攻击会对目标造成3次伤害,持续4.5秒。

默认立绘 僵尸家里蹲 我最美丽的礼物 朵拉贡Jr. 福鼠懒春 寻找勇气的雷克斯兔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1960年代,各国军方对换装小口径步枪趋之若鹜,但当时的西德陆军却没有随波逐流,用5.56mm步枪取代当时装备的7.62mm口径的G3步枪。在1967至1968年间,当时的西德军方、HK公司以及诺贝尔火炸药公司(Dynamit Nobel)达成一致见解,他们认为,无论采用哪一种小口径的步枪,其技术性能都无法摆脱传统步枪技术水平与局限性。为此,他们选择了德国在二战中美国在二战后都曾研究过但未成功的无壳弹/枪技术,试图一举超越小口径化,直接研制并装备具有革命性的无壳弹步枪系统。这就是G11无壳弹步枪系统。

最初,无壳弹武器系统的开发项目只有两个公司参与,其中HK公司负责武器部分的设计,而诺贝尔火炸药公司则负责设计无壳弹部分。这两个公司并称为GHGS(德语:Gesellschaft für Hülsenlose Gewehrsysteme,即:无壳弹步枪系统联合企业)。后来德国的光学仪器制造公司Hensoldt/Wetzlar又加入了GHGS集团,负责开发/制造武器系统的1倍光学瞄准镜。

经过多年的努力,HK的无壳弹步枪系统日趋成熟。从1981年至1982年间研制的14号原型枪已经达到可以交付部队进行野战试验的程度。1986年,14号原型枪被西德军队正式定型为G11(后被称为国G11K1)。G11步枪在1987年3月开始试产。G11采用独特的转膛式枪机,有单发、高速3发点和低速全自动的射击模式。

1990年3月23日,在G11K2完成一系列试验后,当时的联邦防卫技术与采购署确定:无壳弹步枪在技术上已经达到装备水平。4月4日,德国陆军部宣布,G11K2已经达到部队使用要求,随后发给HK公司一份价值6,000万马克的订单。据称在当年已经向部队交付了1,000支G11K2。

但就在这一年,柏林墙倒塌,东部地区急需资金建设,加上苏联解体,华约解散,威胁减小,换装新型枪已不再是迫切需要了。结果在1990年10月中旬,德国作出决定,在立法会议上不再讨论G11的装备问题。就这样,G11的生产、采购与装备计划被取消。

虽然G11的装备计划被取消,但HK公司仍对并尝试向其他国家出口G11,不过这些努力都失败了。有传闻说只有德国国防军的特种部队及美军特种部队极少量地装备了G11K2,但并没有证据。

游戏设定

  • 不修边幅的人形,最喜欢、最擅长、干得最多的事情是睡觉。
  • 404小队所属人形之一。
  • 保姆是HK416。
  • 格里芬问题人形之一。
  • 很容易被小甜头收买。

人物故事

G11:“听她的,跳吧,我知道那里有什么。”
HK416:“(叹气)我相信你,G11。至少,你是个彻头彻尾的怕死鬼”
                            ——魔方行动中,HK416和G11逃亡时
G11,是一名使用突击步枪的人形,404小队的火力手,活跃于廿一世纪六十年代的格里芬。

生平
早年
早年间,G11作为某富豪的非法奴隶人形而生存,一直受到其持有人的虐待与发泄。在某次变故中,G11成功出逃,沦落在市区中,四处收集电池而求生。 2061年,G11在一次行动中邂逅了HK416,但在二人短暂见面后,遭遇了人形贩子的袭击。在416试图救下G11未遂,二人即将被抓获之际,一名非法人形及时出手,救下了416与G11,此人正是404的队长,UMP45。在德尔的车间经历了一场漫长的等待后,G11等到了已经经过了改造的416归来,并得到了416永远保护她的承诺。
Screenshot.digitalsky - 副本.png
|G11流落在城市街头
在之后的某个时间段,G11在渡过了一场心智崩溃后,得到了德尔的改造,与德国造的G11突击步枪缔结了烙印系统,并超载安装了大威力火控系统。
404时期
后来,G11一直作为404小队的一员而活跃着,这段活跃时期奠定了G11作为404小队主要火力手的地位。
风声战役
2062年某月,404小队接受了赫丽安的委托,秘密潜入S09区,对铁血工造的设施进行破坏,G11也第一次进入指挥官的视线之中。在混战中,因为416的忽然离队,G11等人陷入了某种程度的危险之中,而指挥官紧急接下了援助404的命令。在协同45接应了独自挑战M16A1的416之后,G11与同伴们离开了S09区。
魔方行动 伴随着AR15逃离格里芬,404接受了一项秘密任务,潜入S06区某铁血基地。G11被45分配往附近对一场铁血头目的会议进行窃听。在与416汇合之后,二人的行踪不慎被暴露给当地头目【衔尾蛇】,G11指引416逃跑至断崖边,二人进行了一次信仰之跃,成功与45汇合。
Screenshot com.digitalsky - 副本.png
G11在魔方行动前
在一场短途旅行兼修整后,404随即展开搜寻,在途中遭到铁血头目【猎手】与【刽子手】的分别袭击,G11在战斗中压制了敌人的火力并有效破坏了【刽子手】的四肢
Screenshot com.digitalsky.png
G11在战斗中
之后,在遭到由【衔尾蛇】主导的爆炸袭击后,UMP45留下障眼法用的傀儡,率领小队出逃。为了继续任务,同时也是为了向【衔尾蛇】复仇,小队在S09区反复穿插,并找到间隙解决了【衔尾蛇】。
深层映射时期
在格里芬方面成功执行“失温症”行动之后,404小队接受了希尔与德尔的全面升级,升级了电子接口协议,G11与HK416也首次加装了电子战模块。在这之后,经过UMP9的模拟训练与UMP45的讲解,二人简单理解了电子战的原理。
这时,

圣诞节邮件(日服)

「クリスマス」特別プレゼント

G11 圣诞节邮件 JP.jpg

翻译:[1]
指挥官,圣诞节是只要睡觉就会有圣诞老人往枕边的袜子里放礼物的日子对吧?
既然已经做好迎接圣诞老人的准备了……那就晚安了,指挥官。
咦?只有帮忙准备派对的人形才能享用圣诞大餐?
嗯……如果圣诞派对的甜点是朗姆葡萄干冰淇淋该怎么办……
那个,指挥官,我把海底丧尸王的手办借你玩,不要给我分配又累又麻烦的活哦。

琐闻趣事

  • 在深层映射行动中,G11被队友披露曾追一部名为《The Flying Dead》的电视剧长达二十六季,一直到三战爆发。这也从侧面证明了G11曾经作为民用人形的生活还算,或者说曾经很优渥。
  • 自述中,G11表示自己喜欢生化朋克。
  • 在某次圣诞节,UMP45为了满足G11大睡一觉的愿望,在执行任务前将G11托付给在指挥官的床上。或许45并不是像她平时表现的那么冷酷。

语音列表

查阅日文请跳转子页面

如需查阅日文文本或者下载G11的语音,请跳转G11/语音
其中部分已有语音文本的语音并未实装,此类语音无法播放。心智升级语音与初始语音可能存在重复。
Fairy command 3 s.png

默认语音
交互语音

游戏标题

少女前线

问候

指挥官,今天不太忙吧,我可以先睡会儿吧……

获得/自我介绍

我是……G11……指挥官,这里的床位还够吗?

交流1

指挥官,您说什么?

交流2

请整理下房间吧,不然就只能睡地板了。

交流3

呜……别动手啊……我知道了,马上起来……

交流4

啊……指挥官,我要的抱枕呢?……没有吗?……那你现在忙吗?

誓约

指挥官,这么晚了叫出来我干什么?
难道这是传说中的……告白?看你的表情这么真诚,不答应的话,我都没法安心睡觉吧……
好吧,下不为例哦。

口癖

呼啊~好困……

提示

这个……了解一下哦。

载入

唔,再让我睡会儿~

培养语音

建造完成

希望是个安静的孩子呢……

强化完成

谢谢,这样就够了吧……

编制扩大

哇,这样是不是可以偷懒了?

修复

睡一觉很快就会结束了吧。

部队编入

不去不行吗?

后勤出发

诶~?我不想出门啊……

后勤归来

我回来了……可以吃饭了吗?

自律作战

我来创造奇迹!

战斗语音

出击

哦……那就出发吧,加油——

遇敌

等很久了吗?

重创

这么难缠的家伙,那就先去死吧!

胜利

任务完成,呼……这样就能歇会儿了吧……

撤退

不行了吗?我们还是回家吧……

进攻阵型

继续走。

防御阵型

停一停。

技能1

你太吵了。

技能2

脏兮兮的东西,别过来。

技能3

赶紧消失吧。

额外语音
宿舍语音

失意

赞赏

附和

同意

共鸣

节日语音

新年

难得的新年,想多睡一会儿呢……可以吗?

情人节

指挥官,难得的纪念日,给我放假吧……请我吃饭?也行哦。

七夕

向夜空许愿的节日吗……和我可没什么关系啊,那就晚安喽。

万圣节

只是给我糖果的活动,参加一下也不是不行……啊?还要干别的?还是算了吧。

圣诞节

圣诞快乐……指挥官,晚宴准备好了吗?我待会儿会去吃的。

心智升级默认语音
交互语音

游戏标题

少女前线

问候

指挥官,我帮你整理了一下桌子,有其他事之前让我睡会可以吗……?

获得/自我介绍

指挥官,有什么要帮忙的吗?我没有发烧!真是……没事的话那我睡一会好了……

交流1

我到底有没有忘记以前的事?让我回忆一下……唔……啊……呼呼……Zzzzzzz……

交流2

这个箱子?啊……是我现在的外挂能源,不过大部分的空间我都拿来装东西了,零食,饮料,枕头——啊,还有扫帚。

交流3

该困的时候还是会困……不过如果要我坚持一下的话,还是可以坚持的……嘿嘿,我也有点成长了吧?指挥官?

交流4

自那以后,416再也没有问过我以前的事……我也没有主动提及过……或许是因为我们也有心照不宣的默契了吧。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不管以前是什么样,我都喜欢现在的日子……所以,指挥官……我的抱枕……拜托了。

誓约

指挥官,这么晚了叫出来我干什么?
难道这是传说中的……告白?看你的表情这么真诚,不答应的话,我都没法安心睡觉吧……
好吧,下不为例哦。

口癖

呼啊~好困……

提示

这个……了解一下哦。

载入

唔,再让我睡会儿~

培养语音

建造完成

希望是个安静的孩子……不管怎么说,吵闹的人都会不受欢迎吧?

强化完成

还要继续强化吗?又像之前那样的话……416会发火的。

编制扩大

哇,这样是不是可以偷懒了?

修复

睡一觉很快就会结束了吧。

部队编入

又要插电了啊……呜欸——好!走吧!

后勤出发

诶~?我不想出门啊……

后勤归来

我回来了……可以吃饭了吗?

自律作战

我来创造奇迹!

战斗语音

出击

好!走吧!现在的我可是最强的!

遇敌

电量剩余……糟了!得快点解决了!

重创

都是这个箱子拖累我……

胜利

还好赶上了……让我睡会吧……

撤退

今天的电池已耗尽……

进攻阵型

突击!

防御阵型

往回撤往回撤!

技能1

看着我的眼睛。

技能2

少说两句吧。

技能3

真为你遗憾。

心智升级额外语音
宿舍语音

失意

赞赏

附和

同意

共鸣

节日语音

新年

情人节

七夕

万圣节

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