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16A1”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文本替换 - 替换“<div/>”为“</div>”)
2个标签移动版编辑移动网页编辑
第209行: 第209行:
 
|-
 
|-
 
| 誓约
 
| 誓约
|<div class="spoiler">おや、指挥官、やっと私の素晴しさに気付いてくれたのか。……だが、ええと……、ちょっと近过ぎて惯れないぞ。とりあえず……このことを妹のエムフォーに伝えていきていいか。<br />哦?长官,您终于发现我的优点啦。不过……呃……这么近还真不习惯。我——我还是先把这个消息 告诉给M4吧? <div/>
+
|<div class="spoiler">おや、指挥官、やっと私の素晴しさに気付いてくれたのか。……だが、ええと……、ちょっと近过ぎて惯れないぞ。とりあえず……このことを妹のエムフォーに伝えていきていいか。<br />哦?长官,您终于发现我的优点啦。不过……呃……这么近还真不习惯。我——我还是先把这个消息 告诉给M4吧? </div>
 
|
 
|
 
|-
 
|-

2020年6月29日 (一) 20:50的版本

 
No.54.jpg
国籍 美国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svg.png
画师 海猫络合物
CV 山根希美
编号 No.54
星级
★★★★
枪种 图标-突击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主线章节4-6通关奖励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专属装备

特殊战机动护甲
特殊战机动护甲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冲锋枪

效果1:伤害

+10%

效果2:回避

+12%

属性表
弹药
20x1 60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61 (x1)121/(x5)605
伤害   

 

18 47
Data Hit.png 命中   

 

6 46
Data Dodge.png 回避   

 

6 44
射速   

 

52 75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0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A

技能#1
闪光弹

Lv 1Lv10

前置CD为5秒,冷却CD为16秒
以当前目标为中心,眩晕2.5半径范围内的敌人,持续4.0秒

默认立绘 独眼的白兔骑士 道路的指引者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XM16正式地被美国空军所采用,正式命名为M16步枪。陆军的原型版本,这个位于机匣右侧的活塞状的枪机辅助闭锁装置是XM16E1与M16的明显区别。该装置由机框右侧的一排细齿和伸出机匣右边的辅助推机柄组成,其作用是在枪机因故障不能完全闭锁时,射手可用手推其闭锁。M16A1是第一种最终化生产型。为了解决在XM16E1测试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鸟笼"消焰器取代了XM16E1的三瓣式消焰器。后者太容易让外来的物体进入,例如被树叶和细树枝卡住。在未完成充分试验的情况下,XM16E1被大量的生产,但是很快越南战场上频频传出出现故障的问题。XM16E1子弹的发射药双基球形装药增加了开火的全自动射速,而且使得枪的部件锈蚀得更快,也增加了污垢,在战场上M16经常发生卡壳、枪膛严重污垢、枪管与枪膛锈蚀、拉断弹壳、弹匣损坏等故障。射击中断故障通常是因为生锈的弹膛或发射药残渣,较差的维护,磨损的部件。解决的办法就是重新设计缓冲器来减少循环射速。M16A1在枪膛中镀铬以及不久之后在枪管上也镀铬防止枪管内部锈蚀。当在战场上发现了许多问题之后,这些问题都作了相应的改动。清洁工具研制及配发,内室镀铬的枪膛以及后来全镀铬的枪膛,大量的因为污物和锈迹导致的故障逐渐减少。问题在6个月内就解决了,之后,M16已经证明它的可靠性能够达到使用要求。以至于后来的部队已经对这些早期故障不甚熟悉了。枪管下方可加挂M203式40毫米榴弹发射器,具有点、面杀伤能力。

游戏设定

人物设定

AR小队的成员,性格大大咧咧,擅长活跃气氛,很关心M4A1,达到了妹控的程度,还是个无药可救的酒鬼。

事实上作为经验丰富的老兵,是AR小队的精神领袖,经常给M4A1鼓气,并在关键时刻总会展现冷酷利落的一面,也因此成为M4A1最为信任和信赖的同伴。

脸上的伤痕会用粉底遮盖掉,但为什么一直保留着,似乎是个谜团。

——官方设定集 《THE ART OF GIRLS'FRONTLINE UNTIL THE STARS》


创作灵感

妹控。鉴于原型设计完成和活跃年代,找了相对朴素或者说土气的元素进行整合。

相比其他成员,M16A1的衣服更加常见,外大衣就算好好穿了也只是普通的防雨卫衣。设计时设定成年长的大大咧咧的大姐姐形象。作为稳定团队的人,无论过去和未来经受多少痛苦,都必须让其他人看到自己快乐的一面。也正是这样她才会成为这么多人形的心灵港湾吧。

脸上的伤疤和眼罩是故意没有修好的,为了缅怀一下一些过去的事情以警醒自己。关于这个有时间一直想画些前传的图。这样说来的话,M16A1也应该只有剧中的她才有伤疤。其他的M16A1的眼睛应该是安好的。

关于箱子的话,里面放着几个可选配件不是秘密武器——人间大炮吗?。是时候拆迁六号了

——海猫络合物

特殊立绘

以下内容含有一定程度的剧透
知悉以下内容可能会影响你的游戏体验,建议在游玩对应的章节后浏览
特殊立绘
M16 铁血mod.png

铁血化的战斗数据样本可参照机密文件文件铁血工造(档案目前损坏中)

在第八战役火花(Spark)中,经由帕斯卡博士的指示,人形M16A1注射了两管经过改良过的注射式伞病毒以完成作战目标。而同形RO635,人形M4 SOPMODII在共同作战中似乎并不知情,目前该任务已被怀疑与与蝴蝶事件相关。

根据博士本人的研究表明,伞病毒的初衷便是,改写人形的心智云图,使其联结至铁血网络,并受铁血工造控制。而这两管注射式伞病毒是改良自人形AR-15所感染的样本。 第一根改良型注射式伞病毒可以让人形M16A1获得相对有限的铁血权限,使其能够入侵工厂终端。而此时,伞病毒的侵蚀作用也较为缓慢,只要在12小时内进行修复作业便可修复伞病毒带来的影响。 但是在一旦注射了第二根该病毒的晶体管,受注射人形的心智云图会受到了不可逆的破坏,伞病毒会对其的记忆和设定人格进行彻底的抹除与改写.可以说此时该人形已经等同于铁血人形。

按照人形M16A1的回答所示,在入侵工厂的环节中,曾出现了“既视感”,尚不知该“既视感”表明的是曾入侵还是曾被注入伞病毒,亦或是两者皆有。 在进一步入侵中,为了完成任务以对人形M4A1的心智进行修复,注射了第二管伞病毒获得了高级铁血权限并收集了所有机密文件。最后,在其意识尚在的时间内,卸下自身装备绑定在获取到的信息上,随后利用无人机进行回收。 接下来我方与M16A1的通讯便受到了严重的干扰,怀疑其在完成任务后已彻底浸入铁血网络。

在随后的坍缩点行动中,M16A1再次出现并已经彻底铁血化。在交涉无果且铁血M16A1明确拒绝返回格里芬后,M41A1 Mod3与保护铁血工造主脑的铁血M16A1进行了交战。这场战斗中双方均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但是M4A1 Mod3的行动仍以失败告终,对方表达了想要见到更强的M4A1以后便撤离了。

格里芬内部人员简报:人形M16A1虽然已铁血化并对我方发起攻击,但仍然保留AR小队的队徽,尚不明确具体原因,但是在行动有序紊流中,其表示仍然保留最核心指令,即保护人形M4A1。

正在解析格里芬军事承包与安全顾问服务中心人形作战数据
对象M16A1
解析完成:
作战次数115414,补给次数0
该死的,这帮指挥官都干了些什么?!这补给数是怎么回事...难道跟这次作战中义无反顾地注射伞病毒有关?!

特殊立绘Q版
 

游戏语音

场合 台词 语音
获得 よ、M16だよ、ミッションなら私に任せこきな!
嘿!我是M16A1。有什么任务,尽管交给我!
问候 おお、お帰り、いっぱい付き合ってくれるか。
哦哦,欢迎回来,之后能一直陪着我吗?
部队编入 よーし!さっさとミッションをクリアして饮むぞ。
好——!赶快完成任务去喝酒吧!
强化完成 私宛のプレゼントは……お酒がいいな。
给我的礼物……酒就行了。
交流1 私の趣味?ジャック・ダニエル(JACK DANIELS)さあ
我的爱好?当然是杰克丹尼威士忌啦。
交流2 指挥官、私はいいけど、私の妹达には触るなよ!
指挥官,我就算了,我的妹妹可不许你乱碰哦。
交流3 目なんて片方で十分!私にかかれば、百発百中だね!
眼睛什么的,有一只就足够啦,毕竟我是百发百中的嘛。
交流4
工作之后一起喝一杯吧,长官。不过,这次不准偷偷告诉M4了,不然挨训的可是我呢。
出击 紧张しなくでいいぞ、落ち着いて私たちについてきな
不用紧张,冷静下来,跟紧我们!
遇敌 感じる…敌の匂い
感觉到了……敌人的味道。
攻击 全力で敵を叩く!
全力击溃敌人
重创 いい度胸…してるな……
真是……好大的胆子啊……
胜利 ウッシャー!今夜は祝杯だ!朝まで帰さないぜ!
哦耶——!今晚喝酒庆祝吧!
撤退 すまん…撤退しよう、私のミスだ!
抱歉…撤退吧,是我的失误!
技能1 用ー意!射って!
准备——!射击!
技能2 あきらめろ、お前たちに胜算はない!
放弃吧,你们是没有胜算的!
技能3 今で、エムフォー、私の动きをよく见てろ!
就是现在M4,看清我的动作!
后勤出发 この程度の任务なら、すぐ戻って来るよ。
这种程度的任务,马上就能回来。
后勤归来 戻ったぞ指挥官、ビールの用意はできてるか。
回来了喔指挥官,准备好啤酒了吗?
修复 やめてくれエムフォー!私なら平気だ
M4停下吧,我没事的
编制扩大 偶には补充しなきゃな、人もビールも。
不管是人还是啤酒,偶尔都必须补充一下呢。
自律作战 私が来たからにはもう大丈夫だぞ、皆!
各位,有我在没问题的!
誓约
おや、指挥官、やっと私の素晴しさに気付いてくれたのか。……だが、ええと……、ちょっと近过ぎて惯れないぞ。とりあえず……このことを妹のエムフォーに伝えていきていいか。
哦?长官,您终于发现我的优点啦。不过……呃……这么近还真不习惯。我——我还是先把这个消息 告诉给M4吧?
游戏标题 ショウジョゼンセン。
少女前线
载入 少し待っていてくれないか
不稍微等下吗
建造完成 いいね、新しい妹分が来た。
不错嘛,看来又能多个新妹妹了。
宿舍提起 なに!
什么!
宿舍摸头 クハハハハ
称赞 やるじゃないが
不是挺能干的嘛
附和 あぁっ
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