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21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莹lolo讨论 | 贡献2020年10月29日 (四) 12:47的版本 (魇域守门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38.jpg
国籍 美国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svg.png
画师 卑しい人间
CV 喜多村英梨
编号 No.38
星级
★★★
枪种 图标-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第四章限定救援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专属装备

ART2
ART2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手枪

效果1:技能冷却速度

+12%

属性表
弹药
15x1 55x5
口粮
30x1 9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47 (x1)93/(x5)465
伤害   

 

45 118
Data Hit.png 命中   

 

10 74
Data Dodge.png 回避   

 

4 27
射速   

 

24 35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7
Data Ct.png 暴击 4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A

技能#1
瞄准射击

Lv 1Lv10

前置CD为5秒,冷却CD为11秒
技能冷却结束后开始蓄力,蓄力层数每1秒叠加1层,最多叠加5层。点击技能进行1秒的瞄准,根据蓄力层数对特定目标造成2.6倍至5.5倍的伤害并解除蓄力。

默认立绘 圣诞居家礼服 魇域守门人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M21狙击手武器系统,被称为M21 Sniper Weapon System,简称为M21 SWS,是一支半自动狙击步枪,是在M14自动步枪的基础上改进研制的。M21狙击步枪于1969年装备美军部队,越南战争后期成为美国陆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通用狙击步枪。虽然后来被M24 SWS取代。但M21仍在国民警卫队及其他特种作战部队(如海豹突击队等)中使用,根据美军狙击小组以两人为单位的基本组成,担任2号射手的狙击手也常常采用半自动的M21来辅助及掩护使用M24 SWS或M82的1号射手。

  • 来历

M21狙击步枪成名于越南战争,即精确化后的M14自动步枪。1968年9月,美国陆军将1800支带瞄准镜、能精确射击的M14步枪送到在越南的美军部队,1969年开始装备部队,被命名为M21,但直到越战后期才成为美国陆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通用狙击步枪。经过多次改进后,M21一直装备到1988年才开始被M24狙击步枪逐渐取代。M14本身是一支相当不错的步枪,因此M21狙击步枪便受到使用部队的欢迎。

  • 战绩与战术

在整个越战期间,美军共装备了1,800支配ART瞄准镜的M21。在一份美国越战杀伤报告中记载,1969年1月7日至7月24日半年内,一个狙击班共射杀北越军1,245名,耗弹1,706发,平均1.37发弹杀一个目标。
M21的消焰器可外接Sionics消声器,该消声器不会影响弹丸的初速,但能把泄出气体的速度降低至音速以下,使射手位置不易暴露。在越战中,美军狙击手就经常采用一种被称为“Silent Death”(寂静射杀)的战术,他们在夜间行动,事先埋伏在水稻田里,使用Sionics消声器和夜视瞄准具射击200~300米距离上的目标,并发射一种初速小于330m/s的亚音速步枪弹。

  • 与M14的区别

枪管是经严格挑选出来的,并经过测量仪器的精确测量,保证符合规定的制造公差,枪管内膛不镀铬;
使用玻璃纤维粘合剂将机匣固定于枪托上,枪管和机匣结合好后,用环氧树脂封固;
活塞和活塞筒是手工装配,且都抛光,动作可靠,同时能避免火药残渣积存;
导气箍和下套箍牢固地结合为一体;
发射机构用手工装配并抛光,以利击锤解脱,扳机拉力为19.99-21.07N;
枪口的消焰制退器经铰孔,消除了偏心误差。可以外接消声器,不会影响弹丸的初速,但能将泄出气体的速度降低至音速以下,使射手位置不易暴露;
枪托采用胡桃木制成,用环氧树脂浸渍。

(P.S. 把   认错就不好玩了)

M14

游戏设定

人物设定

作战时冷静严谨、一丝不苟,不过私下里性格其实很热情,喜欢说笑话去炒热气氛,但这一面很难经常展现出来,多少有些苦恼。

——官方设定集 《THE ART OF GIRLS'FRONTLINE UNTIL THE STARS》

游戏语音

场合 台词 语音
获得 ハロー!M21(えむにいち)だよ!狙撃武器(そげきぶき)だってみんな暗い人じゃないんだよ!
Hello!M21报到!我们……啊不,我真的是狙击武器啊!不过,性格活跃点也没问题吧?
问候 新しい一日。指揮官、私のギャグ見る?えっ?嫌なの?!
新的一天开始了,指挥官,要先听个笑话吗?诶,不要吗?
部队编入 M21、ギャグやります!…ってやるかい…
M21,加入!我先讲个笑话吧!才怪!
强化完成 そのままじゃ対物(たいぶつ)ライフルになっちゃうよ…なんちゃって。
这样下去,我会变成反器材哦……啊,开玩笑的。
交流1 なんだよ指揮官、暗い顔して…私のギャグで盛り上げようか?
什么事,指挥官,要我……讲个笑话给你听嘛?
交流2 やっぱり私…賑やかな方がいいと思う。
我的话……还是喜欢热闹些的环境啊。
交流3 困ったな、指揮官表情全然変わらないね…でもだからこそあなたが指揮官なのよね。
真是头疼,您一点都没变过吗……不过,就是这样的您,才能一直带领我们吧。
交流4
“然后啊……这就是结局了。”指挥官,这次的故事怎么样?大家会喜欢吗?我只相信您的眼光哦。
出击 静まりな!
嘘……那么现在开始,安静。
遇敌 敵発見、射撃用意(しゃげきようい)。
发现敌人,准备射击。
重创 これだけやっても・・・敵にバレているのか。
就做了这么些,还是会被发现吗……
胜利 唔……这样的我,还是会被发现吗……
啊……可以出声了吗?作战很顺利哦
撤退 え~と…やっぱ笑えないな…すみません…。
那啥...果然笑不出来呢……抱歉
技能1 見つけた。
看到你了。
技能2 今だ!当たれ!
就是现在!命中吧!
技能3 狙撃武器(そげきぶき)の力、みせてやる!
狙击武器的力量,让你们见识一下吧!
后勤出发 はい!指揮官待っててね!
好的,指挥官,请等着好消息吧!
后勤归来 ただいま!作戦は順調だよ。
我回来咯,指挥官,一切顺利。
修复 なんか…恥ずかしいね…やっぱり。寝よ…。
感觉……有点尴尬呢……我还是睡一会儿吧……
编制扩大 ハハハっ、盛り上がるよっ!
哈哈,感觉气氛更热闹啦!
自律作战 邪魔者(じゃまもの)は私が排除してやる!
碍事者由我来清除!
誓约
この場合、ダジャレしか浮かばないって、けっこうウケるでしょう?やっぱり過去を引きずって未来が浮かんでこないんだよね。でも、ありがとう、指揮官。
这样的场合下……却想不起有趣的笑话了,很可笑吧?明明没有记忆还想抓着过去不放……指挥官,您会赋予我新的记忆吗?无论是什么,我都乐意接受哦。
游戏标题 ショウジョゼンセン。
少女前线
载入 ちょっとちょっと、焦りは禁物だよ
等等,着急是禁止的哦
建造完成 新人が入ってきた!歓迎しよう。
新人加入了,欢迎一下吧?
宿舍提起 うわーっ!
呜哇!
宿舍摸头 ははははっ。
やるぅ!
称赞
うん。
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