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99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GFwiki讨论 | 贡献2020年5月15日 (五) 03:27的版本 (文本替换 - 替换“黑幕”为“模糊”)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128.jpg
国籍 中国Flag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svg.png
画师 Saru
CV 大久保瑠美
编号 No.128
星级
★★★★★
枪种 图标-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4:55: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手枪

效果1:技能冷却速度

+18%

属性表
弹药
15x1 55x5
口粮
30x1 9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44 (x1)88/(x5)440
伤害   

 

52 157
Data Hit.png 命中   

 

9 81
Data Dodge.png 回避   

 

4 32
射速   

 

21 32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7
Data Ct.png 暴击 4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

技能#1
沉稳射击

Lv 1Lv10

前置CD为8秒,冷却CD为9秒
技能冷却结束后开始蓄力,蓄力层数每1秒叠加1层,最多叠加7层。点击技能进行1.5秒的瞄准,根据蓄力层数对最远目标造成3.4倍至8倍的伤害并解除蓄力。

默认立绘 仙客来 兔子班 白兔夏宴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中国M99半自动狙击步枪是中国生产的狙击步枪,性能先进、用途广泛、精度高、射程远、重量轻。由于采用特殊的膛线,可以使用穿甲、燃烧、爆炸、精度弹等多种12.7毫米枪弹。使用穿甲燃烧弹,500米的距离可击穿15mm的钢板。 M99式是一款性能先进、用途广泛、精度高、射程远、重量轻、结构新颖、性能可靠、易维护的半自动狙击步枪,是新定型的出口型反器材步枪,它与英国AI公司的AS50的外形似乎很接近,均为气吹式原理,尤其是导气管外都有个隔热套保护,防止导气管加热上方空气而影响瞄准。 但如果仔细对比一下,会发现M99与AS50只是部分相似,实际可区别的外形特征很多,而内部结构的区别就更多了,就好像AK47与Vz58一样。 M99的内部就好像放大的M16,回转式枪机闭锁;而AS50则像放大的FAL或SKS,用偏移式闭锁以减小径向尺寸。在重量上,M99却比AS50要轻2kg。

游戏设定

人物设定

擅长学习、认真听话的模范生,十分有上进心,但是涉世又浅,脑筋比较死,加上极度重视本体形象,常常闹出各种哭笑不得的状况。

——官方设定集 《THE ART OF GIRLS'FRONTLINE UNTIL THE STARS》

创作灵感

你游巨乳太多了为了世界和平我一定要增加贫乳的数量所以M99就变成幼女了。因为是国产枪,所以裙子是红色底色配星星,还有大队长肩章,画完发现好像蛮兔子啊,所以加了一堆兔子布偶机器人。 ——Saru

游戏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