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G34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罗瓦讨论 | 贡献2020年4月11日 (六) 08:05的版本 (文本替换 - 替换“弹链=”为“弹链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87.jpg
国籍 德意志国Flag of the German Reich (1935–1945)cross.svg.png
画师 spirtie
CV 中条智世
编号 No.87
星级
★★
枪种 图标-机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5:00:00
救援 通常图救援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霰弹枪

效果1:伤害

+20%

属性表
弹药
40x1 140x5
口粮
30x1 9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83 (x1)165/(x5)825
伤害   

 

32 85
Data Hit.png 命中   

 

3 22
Data Dodge.png 回避   

 

4 25
射速   

 

83 120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4
Data Ct.png 暴击 5%
弹量 10
成长评级
A

技能#1
火力专注MG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18秒
提升自身火力60%,持续6秒。

默认立绘 碧桃仙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MG34全称为Maschinengewehr-34(1934年型机枪),该枪是在1930年代初期定型,在1935年投产和装备部队,并很快就取代了原装备的MG13和其他旧式机枪。一般认为,德国的MG34是世界上第一种通用机枪,即轻重两用机枪。而德国会研制出MG34,与凡尔赛条约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由于德国在一战中战败,英国人和法国人在该条约中想方设法地限制德国的重新崛起,在诸多限制中的其中一条就是禁止德国生产重机枪。对于禁止生产重机枪的条款,德国人就生产了一种既可以只使用两脚架作为轻机枪使用,跟随班排作战;又可以安装到三脚架上作为重机枪使用,成为营连级的支援武器;还可以装到装甲车或坦克上作为车载机枪。

MG34是一种气冷机枪,主要由枪身、枪管和枪管节套、枪机、发射机构及供弹机构所组成,MG34的供弹主要采用50发不可散弹链(可以多条弹链拼接),作为轻机枪进行进攻作战的时候为防止弹链钩挂主要使用50发的弹链盒与75发鞍形弹鼓,而防御作战的时候多使用100-150发弹链。这种新式机枪一服役就受到部队的喜爱,并被德国士兵在干涉西班牙内战时首次投入使用,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半段时间内MG34也是纳粹德国陆军主要的步兵支援武器。然而,MG34也太昂贵,无论是生产所需要的原料(49公斤的钢)及其制造太费时,想想看把一块这么大的钢锭切削成12kg的机枪是多么复杂的工作,因此不适合大批量生产满足不断扩大的德国军队。同时它的可靠性也较差,不耐脏。所以作为步兵机枪的MG34最终被MG42所取代,但MG42服役后,MG34仍作为坦克、装甲车和飞机的防御武器一直使用直到二战结束。

由于MG34的过高的加工难度,并没有别的国家仿制过这种武器。二战之后,法国、南斯拉夫、土耳其和挪威等都继续使用过MG34,崇拜德国造武器的中国国民党军队在中德合作期间曾经获得了少量一批MG34(十余挺)并在抗战中使用,战后对其念念不忘的国军又从欧洲和北非等地的盟军缴获武器中获得了以MG34为主数量未知(数百到上千)的德国通用机枪并在内战中使用,其中不少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缴获并带到了抗美援朝的战场上,苏联也曾提供在卫国战争中缴获的该型武器给朝鲜、北越和埃及,现在仍有一挺解放军使用过的MG34陈列于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M34 Catagory Image Web 1.jpg

游戏设定

人物设定

认真勤奋,好胜心强的少女,作为老牌武器不想落后给任何人,尤其是自己的妹妹(MG42),总是暗自努力,希望能做个好榜样。

——官方设定集 《THE ART OF GIRLS'FRONTLINE UNTIL THE STARS》

游戏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