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P-443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讨论 | 贡献2019年9月25日 (三) 03:04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220.jpg
国籍 俄罗斯联邦Flag of Russia.svg.png
画师 油库狸
CV 千葉泉
编号 No.220
星级
★★★
枪种 图标-手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2018年6月签到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所有枪种

效果1:伤害

+(x1)10%/(x5)20%

效果2:回避

+(x1)10%/(x5)20%

属性表
弹药
10x1 30x5
口粮
10x1 3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35 (x1)70/(x5)350
伤害   

 

12 33
Data Hit.png 命中   

 

7 53
Data Dodge.png 回避   

 

9 71
射速   

 

40 59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5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A

技能#1
火力压制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12秒
降低敌方全体伤害25%,持续8秒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名称:MP-443“乌鸦”

重量(含空弹夹):950g

全长:198mm

枪管长:112mm

口径:9mm

弹容:17发

枪械简介

MP-443半自动手枪是为响应1993年开始的俄罗斯军队新型手枪试验而研发的,由俄罗斯联邦枪械设计师弗拉基米尔·亚雷金(Vladimir Yarygin)领导的设计团队研制,由枪械制造商伊热夫斯克兵工厂(Izhevsk Mechanical Plant)生产,可发射多种9 × 19 毫米鲁格弹,包括俄罗斯研制的7N21高压子弹。

结构特点

MP-443手枪的主要部份(包括不锈钢制枪管,以及碳钢制底把套筒座和套筒)由金属制成,而握把护板则由聚合物所制造,空枪质量0.95kg。

总体而言,乌鸦符合人体工程学,具有高度可靠性。与许多现代化手枪(如SIG P226手枪,格洛克手枪枪族)类似,由一个简化的柯尔特-勃朗宁的抛壳口容纳方型后膛式设计完成闭锁。大型套筒阻铁可以由使用者设定,并且装在两侧的任何一方。手动保险位于套筒的下方、握把护板的上方,并且设于左右两侧,非常灵巧易用。

“乌鸦”的击锤部分隐藏在套筒内,以防止在拔出手枪时被衣服和装备所缠绕,弹匣释放按钮的位置在扳机护圈的后部,准星固定在套筒上,而且是不可调节的,而照门通过套筒顶端尾部的燕尾槽装上,可以调整风偏。这两件瞄准装置上具有黑白对比的元素。

乌鸦使用17 发大容量弹匣,为双排左右交错排列,单边出供弹弹式弹匣,可以发射俄罗斯以外生产的任何商业市场上以至军用型9 × 19毫米北约口径手枪子弹,而其膛室更设计为可以使用俄罗斯版本的7N21(西里尔字母:7Н21)高膛压穿甲型手枪子弹,可与装有其他膛压规格子弹比较。7N21为具有回火钢芯的穿甲子弹,其枪口能量、穿甲威力等各方面能力都介乎于9×19 毫米及俄制的7N31弹药。

“乌鸦”半自动手枪的配件还包括“Mount B-8”可拆卸式韦弗式导轨,以及“2KS+LCU Mini-mite”装在枪上的手电筒,其结合了雷射瞄准器,可装在枪管的下方。

使用情况

2003年,MP-443 “乌鸦”被俄罗斯军队和执法机关以下的各个部队所采用,与GSh-18和SPS一样作为制式手枪。2006年9月以后,亦成为执法机关的制式手枪,被俄罗斯特警队特别反应小组(Spetsial'nye Otryady BystrogoReagirovaniya,简称:SOBR)和内务部防暴警察特种部队特殊用途机动单位(Otryad Mobilniy Osobovo Naznacheniya,简称:OMON)所采用。截至2008年,它是只在少数的,大概是在北高加索地区的特种部队所采用。2008年10月,俄罗斯内政部长计划让俄罗斯警察都装备乌鸦式手枪,但由于财政问题,并且马卡洛夫手枪在俄罗斯的数量仍然非常丰富,只好作罢。因此,在多年以后,马卡洛夫手枪仍然是俄罗斯最主要的警用手枪。

2007年以来,“乌鸦”成为哈萨克斯坦数间私人保安公司的制式手枪。

型号演变

  • MP-446海盗式手枪

MP-446“海盗”是MP-443 “乌鸦”的民用型版本。弹匣具有17发或18发的容量。这是一把采用完全相同结构原理的手枪,除了它是不能承受9×19 毫米北约口径或9×19 毫米7N21等高膛压型+P型和+P+型子弹。

  • MP-353手枪

MP-353是MP-443 “乌鸦”的民用型版本,自2010年推出,只能发射.45 口径橡胶子弹类弹药的非致命性手枪。

  • MP-472 Vintuk手枪

MP-472“Vintuk”是非致命性手枪,发射10 × 23 毫米T口径橡胶子弹类弹药。弹匣具有的16 发容量,手枪底把为蓝色塑料所制造。

  • MP-655K手枪

2008年生产的4.5 毫米口径气瓶供气式气手枪。

游戏设定

人物介绍

哎呀?本来只是在找有趣的石头,没想到发现了更有趣的东西呀……指挥官,您不介意成为“乌鸦”的收藏品吧?

角色设定

做事只贯彻自己的风格,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对感兴趣的东西有着占有欲,会收集各种石头雕刻成星星,希望让他人发现“石头”的价值。作为“海盗”的姐姐,对妹妹倒采取放任态度,即便妹妹闯祸了也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