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T-9/背景资料”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创建页面,内容为“==MT-9== 巴西陶鲁斯以山寨闻名,MT9这把枪就是山寨智利的SAF冲锋枪。但是立绘中的MT9实际上是MT9GEN2,也就是MT9第二代,实际…”)
 
 
第1行: 第1行:
 
==MT-9==
 
==MT-9==
巴西陶鲁斯以山寨闻名,MT9这把枪就是山寨智利的SAF冲锋枪。但是立绘中的MT9实际上是MT9GEN2,也就是MT9第二代,实际上和第一代已经没有直接联系。MT9G2是从山寨FNSCAR的ART556发展而来。使用自由枪击原理,依靠闭膛待击提升精度。MT9G2比起一代,使用了聚合物钢骨下机匣和挤压成型铝材上机匣。使用伸缩折叠枪托,弹匣井形状比较特殊。
+
MT9是巴西陶鲁斯公司生产的本土化的智利SAF冲锋枪。
 +
但是立绘中的MT9实际上是MT9GEN2,也就是MT9第二代,实际上和第一代已经没有直接联系。MT9G2是从山寨FNSCAR的ART556发展而来。使用自由枪击原理,闭膛待击,结构简单单发精度好。MT9G2比起一代,使用了聚合物钢骨下机匣和挤压成型铝材上机匣。使用伸缩折叠枪托,继承自ART556的弹匣井形状特殊,可以供射手在射击时抓握。
 +
*有一种固定运动枪托的民用版本,但是这种枪整体的销售情况都很糟糕,因此资料不多。

2020年8月13日 (四) 22:36的最新版本

MT-9

MT9是巴西陶鲁斯公司生产的本土化的智利SAF冲锋枪。 但是立绘中的MT9实际上是MT9GEN2,也就是MT9第二代,实际上和第一代已经没有直接联系。MT9G2是从山寨FNSCAR的ART556发展而来。使用自由枪击原理,闭膛待击,结构简单单发精度好。MT9G2比起一代,使用了聚合物钢骨下机匣和挤压成型铝材上机匣。使用伸缩折叠枪托,继承自ART556的弹匣井形状特殊,可以供射手在射击时抓握。

  • 有一种固定运动枪托的民用版本,但是这种枪整体的销售情况都很糟糕,因此资料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