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P38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罗瓦讨论 | 贡献2019年8月6日 (二) 14:36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9.jpg
国籍 德意志国/德意志联邦共和国Flag of the German Reich (1935–1945)cross.svg.pngFlag of Germany.svg.png
画师 とり
CV 叶江透
编号 No.9
星级
★★
枪种 图标-手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0:20:00
救援 通常图救援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所有枪种

效果1:射速

+(x1)7%/(x5)14%

效果2:命中

+(x1)28%/(x5)56%

属性表
弹药
10x1 30x5
口粮
10x1 3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33 (x1)66/(x5)330
伤害   

 

10 28
Data Hit.png 命中   

 

6 49
Data Dodge.png 回避   

 

10 81
射速   

 

38 57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5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

技能#1
照明弹

Lv 1Lv10

前置CD为3秒,冷却CD为16秒
夜间提升我方全体命中90%,持续15秒

默认立绘 魔女高徒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瓦尔特P38(德语:WaltherP38)是纳粹德国的一种半自动手枪,当时德国想让它来接替P-08鲁格手枪型,装备在纳粹德国的军队,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还在生产,改称P1型。

卡尔·瓦尔特从1906年开始设计半自动手枪。1938年,设计的军用型手枪被德国陆军定为制式手枪,取名为P-38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共生产了大约100万支P-38式手枪。1945年,卡尔·瓦尔特武器制造厂被拆毁。后来,P-38式以P1的名称装备联邦德国国防军,并在市场上销售。

P-38式手枪还被瑞典军队所采用,名为P-38式。另外,法国、前东德和前苏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也曾使用过P-38式手枪。德国卡尔沃尔特公司生产的沃尔特手枪至今已有近70年的历史,因外形美观、性能稳定、动作可靠以及工艺先进等特点,使其在世界名枪的行列中有一席之地。

游戏设定

人物设定

以部队的偶像自居,性格非常活跃,可惜并没有什么人气,总是很倒霉,常常装x被打脸。

——官方设定集 《THE ART OF GIRLS'FRONTLINE UNTIL THE STARS》


  • 游戏初始的三位战术少女之一(纳甘左轮,M1911,P38),在游戏中大量出现。模板:黑幕模板:黑幕
  • 据官方数据统计,是被用作强化素材模板:黑幕次数最多的战术人形。
  • 曾经在第一次夜战(即2016夏活魔方行动)中,因为特殊的技能“照明弹”而被dalao们稍稍关注了一下。在获得了短暂的关注过后,是dalao们速通夏活E2后,使用SPP-1(水枪)瞬间取代P38的结局。嗟乎。

模板:黑幕

自我介绍

  • 原本是用来取代P08鲁格手枪的我,P38半自动手枪,由于稳定的性能,还有漂亮的外表而广受认可哦。

在战争期间作为制式武器被大量生产,战争结束后,我在海外也有很多市场。这样的我,即使被称作经典也不过分呢,指挥官!

游戏语音

场合 台词 语音
获得 これは、運命の出会いですよ!
指挥官♪今天啊,就是命运的相遇呢!
问候 待ってましたよ、えへ!
等您好久了,嘿嘿~
部队编入 ステージが私を呼んでいます!
舞台正召唤我的名字!
强化完成 今ならセンターに、立てそうな気がします!
感觉我立刻就能上台唱主角!
交流1 どうしたら、ファンが増えるんでしょうか。
该怎么增加粉丝呢?
交流2 歌います!ららら…
啦啦啦~♪
交流3 私のダンス、見てください!
请看看我的舞蹈吧!
交流4
我的绝密保留曲目,今晚就献给您吧!一定要保持最大的期待等着我哦!
出击 これからが本番、ですね!
接下来是上演主戏的时间了!
遇敌 ふぅ......大丈夫!リハ通りにやれば、きっと!
呼......没问题的!只要按照彩排来就没事!
重创 へっ!ステージ、降板ですね......ううう......
呀!下一个上场的快来替我......呜呜呜......
胜利 ファン、増えたでしょうか?
这样是不是就能有更多粉丝了呢?
撤退 へっ......まだまだ、練習不足、ですね......
呀!看来我还是......功夫不到家......
技能1 撃って、撃つのよ!
我可要开枪了!
技能2 ファンのためにも、撃ち負けるようなことなど、ありません!
为了我的粉丝们,我也绝不会在对枪里输的[1]!
技能3 チームのセンターとして、そろそろ注目してくれ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我可是乐队的主唱,好歹关注我两下好不好?
后勤出发 P38、体調万全で、行ってきま~す
我P38准备就绪,现在出发~
后勤归来 P38、ただいま戻りました!って、あれ、誰もいないの?
我P38回来啦!等会儿,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修复 ううう......誰か、肩を貸してくれる人はいないの?
呜呜呜......就没人能让我靠一下吗?
编制扩大 編成拡大?そろそろ総選挙しませんか?
扩大编队?这是要开始海选了吗?
自律作战 ソ連式の武器?もう、お花のプレゼントはいらないんだけどな~って、これ!宛名が違うわ!
苏式武器?搞什么啊,我不是很想要鲜花之类的礼物的......等会儿,这收件人地址是错的!
誓约
え?チームのセンターを、こんな風にからかうなんて、指揮官らしくありませんよ!…なんですって?本当に?えと…、ちょ、ちょっと急過ぎて、私なんかが…本当に…お傍にいて、いいんですか?
啊?这样戏弄部队的Center,可不像您的作风!什么?这是真的?我……真的可以陪伴您吗?
游戏标题 ショウジョゼンセン。
少女前线
载入 ちょっと待ってよ~ね!
稍等一下~哦~
建造完成 製造が完了しました!
建造完成啦!
宿舍提起 え?!
诶?!
宿舍摸头 ギャハハ
すごーい
称赞
ん!
附和

Q版人形一览

动作:待机 动作:移动 动作:射击 动作:胜利

P38 wait.gif

P38 move.gif

P38 attack.gif

P38 victory.gif

动作:睡觉 动作:提起 动作:击败

P38 lying.gif

P38 pick.gif

P38 die.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