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RO635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M14酱讨论 | 贡献2020年5月21日 (四) 20:22的版本 (画师2)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143.jpg
国籍 美国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svg.png
画师 海猫络合物(初始画师)
影法师担当立绘:稻田里的守护者
CV 福原綾香
编号 No.143
星级
★★★★★
枪种 图标-冲锋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主线章节7-6通关奖励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突击步枪

效果1:射速

+10%

效果2:命中

+35%

属性表
弹药
25x1 85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97 (x1)194/(x5)970
伤害   

 

11 27
Data Hit.png 命中   

 

2 14
Data Dodge.png 回避   

 

10 71
射速   

 

68 97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2
Data Ct.png 暴击 5%
弹量 N/A
成长评级

技能#1
心智威慑

Lv 1Lv10

前置CD为3秒,冷却CD为12秒
降低敌方全体伤害25%,并提升自身回避70%,持续5秒。

默认立绘 稻田里的守护者 规则的实行者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Model 635(或称RO635)冲锋枪是以M16A2为基础开发出的9mm派拉贝鲁姆口径冲锋枪。现在Colt的商业名称为RO635(全自动)和RO639(点射),也称为Colt SMG(柯尔特冲锋枪),有些人称其为Colt 9mm。枪管长267mm,全枪重2.59kg,没有辅助推机柄,发射9×19mm Para手枪弹,使用20发或32发直形弹匣。照门有两个表尺,分别为50米和100 米。M635的市场开发是成功的,面对MP5几乎垄断的特警队冲锋枪市场,M635仍能争得一席之地。

游戏设定

特殊立绘

以下内容含有一定程度的剧透
知悉以下内容可能会影响你的游戏体验,建议在游玩对应的章节后浏览
特殊立绘
兵蚁RO.png

在炼狱(EMERGENCY)战役中,人形RO635被叶戈尔上尉控制,并随后遭到了枪击,导致其丧失了行动能力。曾一度被怀疑已被彻底破坏,但随后发现其心智云图已被人形M4 SOPMODII回收。
最终在行动有序紊流的期间,帕斯卡博士对两人的心智云图进行了分离,将得到的人形RO635的心智云图被安放在云图装置中以等待新的身体。
目前这个小兵蚁则作为增幅器定位的辅助装置交给了M4 SOPMODII Mod3使用。

格里芬人员简报:在博士的云图装置中,RO635似乎对衔尾蛇与建筑师做了些什么,尚不知是不是受到M4 SOPMODII性格的影响。
oh,天哪,该死,说了多少次了!你们不要管那东西叫RO635,那个被抓的混蛋指挥官到底在传播些什么奇怪的谣言啊,现在基地里的筷子天天围着那东西转就算了,一群为非作歹的指挥官也天天抱着兵蚁不放,要是被人形RO635知道了,你们全都要完蛋啊!

游戏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