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RPK-16/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RPK-16

RPK-16轻机枪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的一项主动发展。该机枪为了作为在常规部队和特种部队中取代卡拉什尼科夫RPK-74轻机枪的一种 方案而研发。(另一种是Kord-5.45)

新型轻机枪保留了传统的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设计(具有长行程活塞的导气式自动机,通过旋转枪栓闭锁,闭膛待击),结合了在AK-12突击步枪创建过程中所得的成果,包括改进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快速便捷地安装瞄准系统等装具的皮卡汀尼导轨等。

为了确保解决各种战术问题,她可以安装不同类型的枪管 — 短枪管(用于特种作战、城市作战)或长枪管(用于在任何条件下进行联合作战、大规模战争)。枪管可以用几分钟时间由射手自行更换。对于特种作战,她可以配备可快速拆卸式的战术消音器。由于护木带有皮卡汀尼导轨,因此可以快速方便地将任何必要的附加装具安装在枪上。

RPK-16可以使用任何与AK-74/RPK-74兼容的弹匣,还为她开发了一种可容纳95发弹药的特殊弹匣(弹鼓)。

RPK-16和AK-12设计的差别在于浮置式护木较长和下机匣和护木连接处有纵向加强筋,导气管较长,枪管较厚,快速拆卸更换枪管的流程和AK-12稍有不同

在立绘中安装在枪械上的瞄具分别是:

老版 PSU 1-4(1x与4x可变倍率) 军用代号为GRAU index:1P86 新版1P86物镜成喇叭口样式,故又被称作“俄模板:黑幕版火车头”。

PSU前方增加了热成像仪IT-615

关于PSU的详细讲解(英文)

InfraTech的官方网站关于IT615的详细资料(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