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SAF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凌天羽讨论 | 贡献2020年5月12日 (二) 16:01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304.jpg
国籍
画师 染羽
CV 无声优
编号 No.304
星级
★★★★
枪种 图标-冲锋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2:10: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突击步枪

效果1:伤害

+22%

属性表
弹药
25x1 85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90 (x1)180/(x5)900
伤害   

 

10 25
Data Hit.png 命中   

 

2 14
Data Dodge.png 回避   

 

10 69
射速   

 

70 99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2
Data Ct.png 暴击 5%
弹量 N/A
成长评级
B

技能#1
震荡裂轰

Lv 1Lv10

前置CD为4秒,冷却CD为8秒
朝自身正前方5码投掷手雷,对半径2.5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倍的伤害,并造成3码的击飞效果。
当自身位于中列时,往两侧击飞敌人:当自身位于上/下列时,则将敌人击飞至场中。击飞效果对正在攻击或正在释放技能的单位无效。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智利的国营轻武器工厂FAMAE(Fábricas y Maestranzas del Ejército)从1988年开始特许生产SG540突击步枪。在1993年,FAMAE以SG540为基础,研制了一种9mm口径的冲锋枪,命名为S.A.F.。该枪不仅装备了智利的军队和警察,并出口到国外。目前巴西和葡萄牙的军警也有装备该型冲锋枪。
FAMAE S.A.F.的外形看起来就好像是SG540突击步枪的缩水版,而其机匣、枪托、护木、板机/击锤组和浮动击针的设计均来自SG540,但突击步枪的的回转式枪机则被改为简单的自由后坐式枪机。为了有较高的射击精度,SAF冲锋枪采用闭膛待击,而非同时代大多数自由式枪机的冲锋枪那样采用开膛待击。
SAF冲锋枪采用类似HK式的旋转照门,可调风偏,射程装定分别有50米、100米和150米三个缺口。准星有护翼,可调高低。机匣顶部可安装能快速拆卸的瞄准镜。弹匣采用半透明塑料制成,能看得到余弹数。弹匣一侧有连接扣,另一侧有连接销,可把两、三个弹匣并联在一起。弹匣容量有20发和30发两种。
SAF系列冲锋枪很容易维护,不需要专门工具就能分解。而且该枪精度很高,因此经常被用作近距离内的狙击武器。而且性能可靠,重量也轻,以使用性能来说并不比MP5差。 SAF系列生产了四个版本:具有一个固定式聚合物枪托的标准型号、具有一个可向左侧折叠的管状金属枪托的标准型号、具有整体式消声器及折叠式枪托的型号(SAF-SD),和迷你SAF。

游戏设定

对气味非常敏感,只愿意亲近自己认为好闻的对象。体重极轻,喜欢被亲近的人拥抱或举起来。值得注意的是,她会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突然拆卸自己进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