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塞伽12型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GFwiki讨论 | 贡献2020年5月19日 (二) 22:35的版本 (新增周年皮肤(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160.jpg
国籍 俄罗斯联邦Flag of Russia.svg.png
画师 防弹乳牛
CV 金元寿子
编号 No.160
星级
★★★★★
枪种 图标-霰弹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8:05: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机枪

效果1:伤害

+15%

属性表
弹药
30x1 90x5
口粮
40x1 14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132 (x1)264/(x5)1320
伤害   

 

12 29
Data Hit.png 命中   

 

2 11
Data Dodge.png 回避   

 

2 12
射速   

 

25 35
Data Armor.png 护甲   

 

3 23
Data Move.png 移速 6
Data Ct.png 暴击 40%
弹量 4
成长评级
B

技能#1
巨羚号角

Lv 1Lv10

前置CD为8秒,冷却CD为16秒
进行三次伤害逐渐提升的攻击,对每个目标造成1.5/2.5/3.5倍的伤害。

默认立绘 茜红领航 晨昏的裁定者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Saiga-12(俄语:Сайга-12)是由俄罗斯伊茨玛希工厂于1990年代以卡拉什尼科夫的AK系列研制及生产半自动战斗霰弹枪,设计时还预备了可以转换成不同口径的型号的空间,例如其口径设为12号口径霰弹、20号口径霰弹和·410 bore。和各种卡拉什尼科夫步枪的衍生型一样,它是转拴式枪机、气动式操作和使用弹匣供弹的枪械。所有Saiga-12的型号的机匣右侧都装有可识别为卡拉什尼科夫样式枪族的大型保险杠杆,可以装在机匣左边以安装瞄准镜的瞄准镜导轨,和装上机匣顶部以保护装置于后方的反冲弹簧组件的大型防尘盖。

留有容沙槽的设计还使AK系列的设计赢得高度的可靠性—尤其对半自动霰弹枪而言是莫大的恩惠,因为在此枪以 Saiga-12K霰弹枪 Saiga-12K霰弹枪 前的半自动霰弹枪类武器往往都是不可靠的。此枪几乎完全由金属板冲压件制造,可使其容易大量生产和随时负担得起高膛压弹药。 Saiga-12是在俄罗斯伊茨玛希工厂的武器部门生产。此枪在以前曾经由欧洲美国军械库(英语:European American Armory)出口到美国,不过其合约在2005年到期以后,当前的伊茨玛希工厂正透过俄罗斯—美国军械库公司(英语:Russian-American Armory Company)出口。 伊茨玛希工厂还推出了20号口径的Saiga-20、.410 bore口径的Saiga 410以及5.45×39、.223 雷明顿 、.220 俄罗斯(5.6×39)、7.62×39、.308 温彻斯特、.30-06 春田、9×53 俄罗斯等中央底火式步枪子弹口径的Saiga半自动猎用步枪。

游戏设定

角色设定

认真负责,有着严重的洁癖,讨厌脏乱和丑恶的东西,对AK47前辈邋遢的行事风格很头疼。可是私下里又喜欢美女,常常会做出些大叔级的发言。

游戏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