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在GFwiki:反馈与建议的话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3星手枪人形HK45的页面编辑疑似遭到妨碍

7
Wormshi (讨论贡献)

本人为该人形的获取途径编入了更详细的关卡信息,但这段信息屡次被一名为“Innbot”的用户删除,在这过程中还有别的用户曾与我一起撤销“innbot”的删除操作,但之后都被“innbot”再次删除获取关卡的内容。这个进行删除操作的是个人用户,还是什么出故障的bot?

莹lolo (讨论贡献)

Innbot的操作是我执行的,之前的撤销操作也是我执行的。 之所以反复修改是因为Innbot的编辑使用游戏内数据,与游戏内不一致的信息将会覆盖掉。因为随着游戏的更新,获取方式也可能有所变化,所以不可能一直设置这个条目保持不变。而如果我注意到了这个修改我会撤销,但是我没有精力一直高度关注这里。 如果想要不被更改可以在一个汇总页面统计详细信息。

Wormshi (讨论贡献)

原来如此,那可不可以在不影响innbot对数据的使用的前提下,把更详细的关卡信息标注出来呢?

莹lolo (讨论贡献)

看上一条回复,在人形页面内暂时无法解决,可以在某个页面集中展示、人工维护

Wormshi (讨论贡献)

我在人形model L 的资料界面把打捞地点的“异构体”的中文括号换成了可以形成站内链接的双括号,虽然可以直接导向相关页面,但是具体的打捞关卡信息还得自己往下拉才能看见,有没有什么代码可以实现直接定位到关卡打捞信息位置的功能?

莹lolo (讨论贡献)
Wormshi (讨论贡献)

奏效了,谢谢。我可以把这个格式拓展到其他人形的信息页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