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更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UMP9

添加275字节2020年5月23日 (六) 21:07
无编辑摘要
== 背景资料 ==
UMP9冲锋枪为黑克勒&科赫公司的“通用冲锋枪”(Universal 科赫公司的“通用冲锋枪”(德语 Universal Maschine Pistole)枪族的9mm型号,发射常见的9x19mm帕拉贝鲁姆弹。与同系列的UMP45相比,UMP9外型上的区别主要在于弯曲形状的弹匣,抛壳窗处也有9x19mm的字样。相较于前辈MP5冲锋枪,UMP9在保持了一贯的高精度基础上更为轻便和实惠,由于9mm帕拉贝鲁姆弹在全世界各地的广泛运用,该型冲锋枪也有着良好的出口前景,迄今已有十多个国家的军警部门装备了UMP9。Pistole)枪族的9mm型号,上、下机匣均为塑料成形,采用自由枪机式自动方式,闭膛待击,发射常见的9x19mm帕拉贝鲁姆弹。与同系列的UMP45相比,UMP9外型上的区别主要在于弯曲形状的弹匣(手枪弹长度短,锥度小,不能依靠自身形状来引导入膛,所以待发弹必须要抬头才能保证供弹顺畅,弯曲形状弹匣有利于让待发弹抬头),抛壳窗处也有9x19mm的字样。相较于前辈MP5冲锋枪,UMP9在保持了一贯的高精度基础上更为轻便和实惠,由于9mm帕拉贝鲁姆弹在全世界各地的广泛运用,该型冲锋枪也有着良好的出口前景,迄今已有十多个国家的军警部门装备了UMP9。
[[文件:Hk ump9.jpg]]
48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