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VP70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凌天羽讨论 | 贡献2020年3月5日 (四) 14:11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277.jpg
国籍 联邦德国Flag of Germany.svg.png
画师 原子Dan
CV 峯田茉優
编号 No.277
星级
★★★
枪种 图标-手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2019年9月签到奖励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所有枪种

效果1:射速

+(x1)10%/(x5)20%

效果2:命中

+(x1)25%/(x5)50%

属性表
弹药
10x1 30x5
口粮
10x1 3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33 (x1)66/(x5)330
伤害   

 

11 31
Data Hit.png 命中   

 

7 54
Data Dodge.png 回避   

 

9 75
射速   

 

40 60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5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A

技能#1
火力压制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12秒
降低敌方全体伤害25%,持续8秒。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HK VP70手枪在当时是一种新颖的、结构特殊的自动手枪。当单手射击时,可作为手枪使用;当将枪套作为枪托使用时,可作为冲锋枪使用,可进行3发控制点射。 虽然奥地利GLOCK公司宣称他们的GLOCK17是世界上最早采用聚合物造套筒座的手枪,其实早在1968年,HK公司设计的VP70全自动手枪已经大量采用聚合物材料了。VP70的独创性不仅于此,在它之前的全自动手枪都是采用连发和单发两种发射方式,而VP70则采用3发点射和单发两种发射方式。 VP是德文“Volkspistole”的缩写,意思是“人民手枪”;70是指正式公开的年份1970年,不过正式推出市场是在1973年。VP70有两个型号,军用型VP70M和民用型VP70Z。除了普遍的9×19mm口径外,VP70还有一种意大利9×21mm口径,这种口径的VP70只生产了约400支,大多数都销往美国。1989年,VP70系列正式停产。 VP70式手枪的使用方法与一般的自动装填式手枪大体相同。当膛内有弹时,拉壳钩翘起,表明枪弹已经进膛,但此时枪仍处于非待发状态,故装定保险后就可安全携带。 VP70的保险机为按钮式,位于扳机后端的套筒座上。装定于“保险”位置后,保险机轴锁住扳机连杆实现保险;按下保险机钮,则成“发射”状态,此时保险机轴上的D形缺口可允许扳机连杆通过。该枪无空仓挂机装置,弹匣中的枪弹打完后,套筒停在前方位置。换上实弹匣后,须将套筒向后拉到位然后再放回,方可推弹入膛。 由于VP70的自动方式为枪机自由后座,靠套筒的惯性和复进簧力来控制套筒的后座运动,加上套筒后坐行程短,当全自动发射时理论射速可达到每分钟2,200发,不易控制且子弹消耗快,所以采用3发点射的方式来控制射速和提高精确度。由于射速极高,工作部件受力大,因此对零部件的结构要求较严格。而且设计还尽量减少运动部件的数量,只有4个运动部件,其寿命可达30,000发。 另外,VP70的枪托也是硬式枪套,这种一物二用的方式即所谓的“盒子炮”正如全自动毛瑟手枪和俄罗斯的斯捷奇金手枪。枪套上有专用挂具,可挂于腰带上或挟在腋下。枪托的另一个主要作用就是提供点射功能,也应是说,如果不装上枪托,VP70只能单发射击。快慢机装在枪托的左前端,安装枪套时,须将快慢机柄装定于“1”。向后压枪套底部的连接卡笋,将枪套插入手枪后端的连接槽中,向上推直至与卡笋扣合为止。

语音列表

查阅日文请跳转子页面

如需查阅日文文本或者下载VP70的语音,请跳转VP70/语音
其中部分已有语音文本的语音并未实装,此类语音无法播放。心智升级语音与初始语音可能存在重复。
Fairy command 3 s.png

默认语音
交互语音

游戏标题

少女前线

问候

希望今天也是安稳没有意外的一天。

获得/自我介绍

根据我的扫描结果,您的程序较为稳定,出现BUG几率极低,是成为我指挥官的最佳人选。

交流1

虽然指挥官是目前我遇见的人类中最为优秀的存在了,但也因此总是接到很多紧急难缠的任务,充满了难以预料的意外……让我很不安啊。

交流2

桌游吗?光是听规则就让人觉得很危险不安啊……不过为了指挥官,我会尽力克服的!

交流3

今天的任务是……诶,就这样聊聊天就好吗?指挥官发布的任务总是这么出乎意料啊,不过偶尔也不是那么讨厌嘛……

交流4

指挥官,今天的任务是什么?不行,你还是不要告诉我了!偶尔这样什么都不知道地跟您一起出去执行任务,还是挺浪漫的……

誓约

这是什么东西?圆圆的看上去是很稳定的结构。
是送给我的吗?谢谢指挥官!
以后我都不会再害怕未知了,只要触摸着这份礼物,我就能感受到指挥官给予我的平静安稳。

口癖

可恶的BUG啊!

提示

这次是有什么要咨询的吗?

载入

加载中……

培养语音

建造完成

希望新的同伴和我一样是稳定的型号。

强化完成

这就是运算能力变强的感觉吗?还不错嘛。

编制扩大

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和我一样完美稳定的人形。

修复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部队编入

让我来好好检查一下新的队友有没有BUG。

后勤出发

又要踏上未知的旅途了啊……我会谨记指挥官的教导的,等我回来!

后勤归来

指挥官我回来了!这次的旅途还真是有惊无险啊……

自律作战

不出意外的话,我完全能够顺利进行这次的任务。出意外的话……我会及时上传心智云图的!

战斗语音

出击

向着不确定的未来冲刺,这种不安的感觉就是指挥官所说的浪漫吗?

遇敌

你们这些讨厌的BUG,统统消失掉吧!

重创

BUG反抗的攻势太猛烈了!

胜利

和我预测的结果一样,BUG全都被清除了。

撤退

我居然也有被BUG追着清除的一天……

进攻阵型

BUG处理模式切换为【主动清除】。

防御阵型

BUG处理模式切换为【被动防御】。

技能1

发现BUG,清除指令启动!

技能2

集中注意力解决BUG!

技能3

我要火力全开了!

额外语音
宿舍语音

失意

赞赏

附和

同意

共鸣

节日语音

新年

指挥官新年快乐!虽然在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起执行了很多险象丛生、意外频发的任务,但也许是因为和您一起的缘故,我很少会感到不安了。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指挥官一定收到了很多巧克力吧?哼,巧克力那么脆弱,热一点还会融化,我才不会送这样的礼物……这是我亲自打造的巧克力型钢铁铸块,代表了我永恒不变的心意……

七夕

今天似乎是中国的情人节?听说中国恋人会在这一天一起观星,不知道指挥官今晚有没有时间……

万圣节

指挥官,不给糖就捣乱!没想到居然有用糖就可以换来一天平静安稳的节日啊,真是太棒了!

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指挥官!……诶?我挂起来的袜子吗?那是为了……呃……对!克服对未知的恐惧!我怎么可能会相信圣诞老人往袜子里塞礼物什么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