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Vepr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少年十七讨论 | 贡献2020年3月21日 (六) 19:11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298.jpg
国籍 乌克兰Flag of Ukraine.png
画师 牙牙
CV 无声优
编号 No.298
星级
★★★
枪种 图标-突击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2020年2月签到奖励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突击步枪

效果1:伤害

+16%

属性表
弹药
20x1 60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55 (x1)110/(x5)550
伤害   

 

17 48
Data Hit.png 命中   

 

6 49
Data Dodge.png 回避   

 

6 47
射速   

 

48 71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0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A

技能#1
钢蓝定音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16秒
对于技能发动时位于自身影响格上的队友,其伤害、射速和命中全部提升22%,持续5秒。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Vepr(乌克兰语“野猪”)是乌克兰在2003年公布的一种新设计的突击步枪。自从苏联解体后,乌克兰就独立出来,但它的武装部队仍然使用苏联时期的轻武器,包括AKM和AK-74突击步枪。 简介 据乌克兰的宣传资料,“野猪”突击步枪是对AK-74进行了重大改进,作战性能大为提高,但事实上,它只是改为无托型的AK-74。 结构特点 “野猪”突击步枪为标准的AK-74内部机构,只是把枪托底板直接装配在机匣后;在机匣盖上加上一个塑料贴腮板,并把手枪形握把安装在弹匣前方;拉机柄被移到护木的左侧,但保险/快慢机的位置没有改变,所以在武器抵肩射击时就很不方便。“野猪”配有可调整的瞄准具和AK式的侧架瞄准镜架,配有乌克兰生产的标准反射式红点瞄准镜。“野猪”的最新型号还配有一个整体式的40mm下挂式榴弹发射器,采用双板机控制装置,前面的板机控制榴弹发射器,后面的板机控制步枪。 装备现状 目前“野猪”步枪还没有被乌克兰军队正式采用,因为乌克兰军队要求新步枪能够在性能上“明显超越AK-74”,而“野猪”仅仅是改成无托型的AK-74而矣,远远未能达到乌克兰军队的需求。至于2003年国内网络上流传着关于乌克兰野猪步枪性能优异,“左撇子使用此枪也会感到很方便”更是笑话,作为一把无托AK来说,左撇子用枪不可能比原装AK方便。 性能参数 全长 702 mm 枪管长 415 mm 空枪重 3.45 kg 射速 600-650 RPM 弹匣容量 30 rds

游戏内表现

官方设定

身为格里芬野猪保护协会会长的Vepr,在谈到关于野猪的话题时会变得尤为健谈,其余时间则是个安静内敛的少女。指挥官喜欢什么动物,有没有兴趣成为协会的会员呢?

作战性能

影响格与利贝罗勒一样,技能与利贝罗勒相差无几,虽然生命值与伤害值略逊于利贝罗勒,暴击率也为零。但在回避、命中和射速上略强于利贝罗勒。个人建议脸黑到没有利贝罗勒的指挥官练她作为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