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主线章节/第八战役:火花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主线章节
莹lolo讨论 | 贡献2020年9月20日 (日) 14:45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普通

8-1 报告会

- ▼ -Part1


…………失温症行动结束2个月后。
……上午,军方分基地前。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如果可以,我们不应该见面的……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卡特将军。
Icon No.0 Carter.png 卡特 如果可以的话,没错……但这次接触是必要的,我是来提醒你的。
你要感谢中央司令部的这次承包商招待会,我们才有机会在非记录的时段内碰面。
我的专车就在下一个路口,不会耽误太久的。
…………克鲁格点点头,卡特准将随之进入了格里芬的专车。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关于莱柯的AI数据,我们已经有些收获了。
Icon No.0 Carter.png 卡特 我想这收获一定很廉价,廉价到你都不屑汇报上来。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那是因为……有些小问题,还需要点时间处理。
Icon No.0 Carter.png 卡特 (叹气)伯鲁,你曾经是我的部下,所以我才给你提供协助。
你要的条件我都提供了,人形上限的批准、走私的武器、还有你负责的辖区里的新闻管制。
这些东西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权限,你应该明白。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当然……我知道你付出了什么。
Icon No.0 Carter.png 卡特 那你也该知道我们想要什么。
你不愿谈及政治,但是连你都知道,世界的格局在以一个前所未有的方式重组。
一个全新的国家形式即将诞生,而军队内部也面临着大规模的整编。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你之前提过的……“那些人”的构想?
Icon No.0 Carter.png 卡特 (点头)时机就在你的眼前,然而如果你依然拿不出成果……
也许下次幕僚会议时,就没人能替你说话了,你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
Icon No.0 Carter.png 卡特 军方在乎的不是哪一方的输赢,下一代军用人形的技术储备,这才是值得当筹码的东西。
你已经失败过一次了,不要再失败第二次。
啊,就是这个路口,我的车就在前面。
克鲁格摆摆手,轿车停了下来,卡特打开了车门。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我会尽快的……卡特将军。
Icon No.0 Carter.png 卡特 希望如此,不然我只能找些别的帮手了。
多谢你的顺风车,我们晚宴上再见。
…………卡特准将离开了。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
继续开车。
离开基地,随便绕几圈,我要打个电话。
…………同一时间,16LAB研究所。
……滴。
……滴、滴。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
呜…………
……谁?
哦……克鲁格啊。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你答应过我们,这几天就会有进展。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M4A1……我就快唤醒她了,我找到了突破口了……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现在不是唤醒她的时候,有个更重要的工作。
你之前说过,拿到7号档案,就能还原莱柯的全部数据。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依照M4A1她们,在3号安全屋找到的资料……是这样的没错。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你还说过,运气好的话,一天之内就能找到它。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是啊……定位都差不多了,但你也知道现在有铁血的干扰……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我就知道你要提这个。
AR小组,还有那个指挥官,现在都是你的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啊……你真了解我,克鲁格。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木星】的事你已经欠了我一次人情了,现在是第二次。
我在今天晚餐前就要见到成果,向我保证。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嗯,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还有,克鲁格……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说。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莱柯……真的是死于意外吗?
抱歉,你太热衷于莱柯的遗物,我总是……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这个话题我们已经进行过很多次了吧。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好像是呢……
那么,我没事了。
…………克鲁格结束了通讯。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
…………半小时后,S02区格里芬临时指挥室。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指挥官,事情就是这样。
7号档案不难找,可是在敌人腹地……就是另一回事了。
你们需要空降到,原来的铁血工厂附近。
我会告诉AR小组,她们要做什么。你的任务,就是保护好她们。
Icon No.143.png RO635 指挥官,您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开始行动了。
我们现在身处S02区,目标是进入0号基地搜查7号档案。
当地的地图情报已经由我上传到了指挥系统中,请看——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不愧是铁血的腹地,敌人防线很严密呢。
不过如果是指挥官,一定有办法制造机会吧?
Icon No.54.png M16A1 不用太心急,指挥官。
铁血在当地设立了干扰器,另外,如果要和铁血的设备连接,可能会有被【伞】病毒感染的风险。
RO的反干扰能力可以保证AR小队的正常行动,为了防止感染,任何与铁血网络的连接都将由RO来负责。
Icon No.143.png RO635 只要抢占外围的指挥室,通过制造混乱,我和AR小组就有机会进入0号基地。
这就是本次行动的目标,指挥官,我们就等待您的消息了。



- ▼ -Part2


…………行动结束,AR小组顺利到达0号基地外围。
Icon No.143.png RO635 指挥官,我们已经到达了0号基地附近。
接下来需要深入基地,寻找合适的地点作为搜索7号档案的临时据点。
Icon No.54.png M16A1 说说接下来我们的分工吧,RO。
Icon No.143.png RO635 我继续担任小队指挥,同时建立反干扰系统,关注7号档案和铁血部队的动向。
SOP2将负责警戒,随时注意近距离的敌人。
外围的安全,有指挥官的梯队在就没什么问题了。
M16,你根据情况随时修改和筛选行动方案,协助我完成行动。
Icon No.54.png M16A1 哎呀……所谓能者多劳嘛?
Icon No.143.png RO635 帕斯卡小姐,我们这次的目的,只有7号档案对吗?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这个啊……难得拿到了权限,想多留意些别的东西呢。
Icon No.143.png RO635 抱歉,帕斯卡小姐……
根据我的推算结果,除了回收7号档案,再调查其它内容会提高很大的风险。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啊……也是呢。
总之,先行动吧。有情况时,我会再下指示的。
Icon No.143.png RO635 了解,各位,让我们继续行动吧。



8-2 最后的晚餐

- ▼ -Part1


……稍后时间,S02区。
Icon No.143.png RO635 好了,干扰讯号已排除完毕。
接下来,我们需要进入0号基地……
Icon No.54.png M16A1 RO,等一下。
保险起见,我建议窃听一下铁血通讯频道。
趁对方还没察觉我们的存在,很有可能获得重要的情报。
Icon No.143.png RO635 侵入通信网络可能会暴露我们的位置,我不建议采取这种行动。
Icon No.54.png M16A1 RO,万一铁血早就等着我们了,那就是全军覆没的威胁了。
Icon No.143.png RO635 …………
好吧,我想这样是有必要。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啊……RO,将信号同步到公用加密频道。
Icon No.143.png RO635 帕斯卡小姐,这些都是作战信息,您应该不会用到的。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叹气)不让我做多余的事……至少多听点情报吧。
如果有意外收获,留到下次用也不错呢。
Icon No.54.png M16A1 RO,听帕斯卡的吧,毕竟指挥官也需要这些情报。
Icon No.143.png RO635 …………我知道了。
已经投入信号诱饵,与铁血的网络完成同步。
开始接收,注意听……
…………传来一阵欢快的旋律声。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这是……什么?音乐?
Icon No.54.png M16A1 ……《云雀》,一首老儿歌了。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哦——!不愧是M16,你连这个都知道呢!
Icon No.143.png RO635 重点是,为什么会有音乐呢?
Icon No.54.png M16A1 铁血头目也搭载了部分情感模块的,如果在听音乐,就说明对方正在为了清理缓存而强制休息。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是个好机会啊,我们暂时可以大胆行动了。
Icon No.143.png RO635 可是不开口的话……我们就无法知道对方是谁了。
Icon No.54.png M16A1 铁血不太可能把重要的看守任务交给没有作战经验的新人形。
多次与格里芬交手,人格年龄又相对低幼的人形……
Icon No.143.png RO635 ……破坏者,只有这个家伙了。
Icon No.54.png M16A1 哼,这消息应该不算坏吧?
Icon No.143.png RO635 指挥官,您听到了吗?
S02区的的驻守头目很可能是破坏者,请针对性地调整作战方案。
接下来,我需要您协助我们继续深入,直到找到适合展开搜索的据点为止。



- ▼ -Part2


…………行动开始后15分钟,0号基地内部。
Icon No.54.png M16A1 RO,这里应该是0号基地的中心地带了。
指挥官刚帮我们清扫完毕,想张开反干扰网络,没有比这里更合适的地点了。
Icon No.143.png RO635 诶,已经到达中心了吗?我们没有这块区域的详细地图,你是怎么确定具体位置的?
Icon No.54.png M16A1 下载的数据和我的作战经验,我们要相信哪个呢?
Icon No.143.png RO635 经验吗……
好吧,我现在就开始准备。SOP2,去楼上制高点望风。
M16,把7号档案的验证数据给我。
…………M16拿出一个储存器,丢了过去。
Icon No.143.png RO635 谢了。
Icon No.54.png M16A1 好好珍惜啊,为了这玩意,我们差点把命都丢了。
Icon No.143.png RO635 …………
这是从3号安全屋得到的,对吗?
Icon No.54.png M16A1 “回收莱柯生前的全部研究数据”,AR小组几乎就是为了这个目标而生的。
现在,终于到了最后一步。
Icon No.143.png RO635 (笑)你好像不那么激动呢。
Icon No.54.png M16A1 你也知道我不关心这些。
Icon No.143.png RO635 (叹气)M4A1吗……
Icon No.143.png RO635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一直都很憧憬你们……M16。
我曾经阅读过你们的作战记录,你们在战斗上的表现无可挑剔。
你和SOP2在失温症行动的表现,令我更加确信这一点。
Icon No.54.png M16A1 别闹啦,RO,人形这种科技产品,当然是像你一样越新越好。
Icon No.54.png M16A1 像我这样……连自己的队长都救不了的人形,没有什么值得憧憬的……
Icon No.143.png RO635 M16……M4会没事的。
Icon No.54.png M16A1 哈哈……如果这句话是帕斯卡小姐说的,就更好了。
…………说完,M16拍了拍RO的肩膀。
Icon No.54.png M16A1 算啦,别在意,都是些牢骚而已。反干扰网络架好了吗?
Icon No.143.png RO635 嗯,我马上就要张开网络了。
Icon No.54.png M16A1 通知下指挥官,网络张开后,铁血必然会察觉我们的存在,得让指挥官提前做好准备。
Icon No.143.png RO635 ……M16,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你和帕斯卡的表现……我觉得这里不只是单纯的铁血基地。
Icon No.54.png M16A1 当然不单纯,这儿离铁血的老巢很近,里面有什么都不奇怪。
不过如果你要问我知道些什么……抱歉,我也是第一次来。
Icon No.143.png RO635 可是,你的表现……不像是第一次来吧。
Icon No.54.png M16A1 是吗?可惜我的云图告诉我……我之前的确没有来过这里。
Icon No.143.png RO635 真的吗……
M16,如果有事情瞒着我的话……
Icon empty.png M16A1 你是队长,你知道我是瞒不了你的。
…………M16耸了耸肩,接通了帕斯卡的通讯频道。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啊……要开始了吗?我的咖啡刚泡好啊。
Icon No.143.png RO635 帕斯卡小姐,时间紧迫,我们会专注在寻找7号档案这个目标上。
您可以记录下您需要的,但是请允许我拒绝优先级不高的调查行动。
Icon No.54.png M16A1 哈哈,太强硬了吧,RO?
Icon No.143.png RO635 AR小组的目标就是回收莱柯的数据,这是你刚才说的吧?
为了格里芬和16LAB,这是最稳妥可靠的方案。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没问题的,RO,你们就找7号档案吧。
我……我只是想看看,你们的行动罢了……
毕竟……这样的机会,也很难得嘛……
Icon No.143.png RO635 嗯……我能理解……
反干扰网络已重新张开,我要连接进铁血的主干网络了,开始搜索7号档案。



8-3 加速

- ▼ -Part1


…………20分钟后。
Icon No.143.png RO635 ……帕斯卡小姐?
帕斯卡小姐,你还在吗?
Icon No.143.png RO635 呼叫,帕斯卡小姐!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啊,来了来了!
Icon No.143.png RO635 (叹气)行动时间有限,希望您不要擅自离开频道。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没什么,只是接了杯咖啡而已。
Icon No.143.png RO635 您今晚已经喝了太多咖啡了,这是十分不利于人类的肉体健康的。
而且,我好像听到您刚才小声说了些什么……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啊……刚好有封语音邮件而已,不用在意,不用在意。
Icon No.143.png RO635 (叹气)这次作战意义重大,作为总负责人,您的注意力需要再集中一点。
Icon No.143.png RO635 帕斯卡小姐,指挥官,我需要报告新的进度。
我已经准确定位到了存放7号档案的资料库……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啊,是吗?那太好了。
Icon No.143.png RO635 抱歉,请您安静,帕斯卡小姐。
我们现在就要前往目标地点,但是沿路上有很多铁血的哨站。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也就是说……需要指挥官,去护送你们?
Icon No.143.png RO635 不,我希望指挥官的梯队去吸引它们的注意力,我们用更加隐蔽的路线前往目标地点。
具体的行动路线,我需要和M16商议……
Icon No.143.png RO635 ……虽然她刚刚也离开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Icon No.54.png M16A1 哦?我错过了什么吗?
我刚刚去楼上和SOP2换岗。
Icon No.143.png RO635 啊,没事,下次先和我打个招呼吧……
Icon No.143.png RO635 指挥官,我在地图上标记了一个指挥据点,只要占领目标,就可以吸引大部分敌人。
我们会在您作战成功后继续行进,抵达目标资料库。
反干扰系统现在十分稳定,您可以开始行动了。



- ▼ -Part2


…………行动结束,AR小组到达存放7号档案的资料库。
Icon No.143.png RO635 帕斯卡小姐,指挥官,我们已经进入了目标资料库。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哦哦……意想不到的顺利呢。
那么,找到7号档案了吗?
Icon No.143.png RO635 SOP2已经通过了身份验证,正在检索其中的数据。
我会负责在SOP2连接时,释放信号欺骗主干网络的主动防护。
一旦找到7号档案,就立即开始下载。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是嘛……大家都辛苦了。
尤其是RO……你帮M4A1,做到了她没做到的事呢……
Icon No.143.png RO635 感谢您的夸奖,帕斯卡小姐。
我只是奉命行事,一切都是指挥官和AR小组成员的功劳。
Icon No.143.png RO635 而且行动还没结束,我们还不能放松警惕。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呃……不是找到档案了吗?
Icon No.143.png RO635 SOP2在下载档案时将占据大量缓存,而我接入网络时也同样无法独立行动。
这段时间除了M16,其他人都会非常脆弱。
铁血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找到我们,还请指挥官继续为我们争取时间。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这样的话……
RO,不再窃听一次铁血?
Icon No.143.png RO635 我不建议这样做,为了保证指挥官的行动,反干扰系统会继续维持下去。
但是现在入侵铁血的通讯,很可能会让对方反向定位我们的位置,尤其在我们还不清楚对方的技术底牌下……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呜……这个……好像也有道理呢……
Icon No.143.png RO635 (叹气)我想您喝太多咖啡了,建议用仪器强制休息一下。
Icon No.54.png M16A1 RO,SOP2找到了7号档案,等你就位就可以开始下载了。
不过档案文件很多,体积也很庞大,估计要等很久。
Icon No.143.png RO635 留在这里,M16,别惊扰敌人的侦察者。
外面的工作,我稍后会交给指挥官的。
Icon No.54.png M16A1 怎么?没有我在,你开始心里没底了?
Icon No.143.png RO635 我只是按照情况,进行合理的判断罢了。
Icon No.54.png M16A1 哈哈,那好吧……
我会在这里保护你们,不过相对的,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离开资料库。
这可是经验之谈,你最好采纳一下哦。
Icon No.143.png RO635 虽然不知道你从哪里学到的经验……不过好吧,我答应你。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好啦,剩下的交给你了,RO。
我还是去……眯一会儿好了……



8-4 不速之客

- ▼ -Part1


……片刻之后。
Icon No.143.png RO635 指挥官,刚刚的会议相信您也听到了,我们现在正在资料库里下载7号档案。
敌人的侦察部队还没有向这边靠近,但依旧不能排除它们的威胁。
请在区域外围调动梯队,保持对铁血部队的骚扰,防止破坏者发现我们的存在。
下载还需要很久,指挥官,我们的安全就交给您了。



- ▼ -Part2


…………行动结束,AR小组到达存放7号档案的资料库。
…………与此同时,7号档案的下载正在进行之中。
…………
Icon No.143.png RO635 搞定。这样一来,铁血的主动防护就找不到下载源了。
现在,只要等SOP2下载完成就行了……
说起来,我进去了多久,M16?
Icon No.143.png RO635 ……M16?
…………
Icon No.143.png RO635 SOP2,M16去哪里了?
Icon empty.png M4 SOPMOD II ……?
M16不在这里?
诶……好像是这样……
Icon No.143.png RO635 你还好吗,SOP2?
Icon empty.png M4 SOPMOD II 我在……全力下载……文件……
没有……多余的缓存……思考……
Icon No.143.png RO635 抱歉,我不该在这个时候打扰你……
Icon empty.png M4 SOPMOD II RO……M16……呢?
Icon No.143.png RO635 我刚才在网络里,不知道她在哪儿。
奇怪……按我的命令,她应该在屋里保持待命才对。
Icon empty.png M4 SOPMOD II RO,M16……会不会出去了,遇到危险?
Icon No.143.png RO635 啧……我怎么会知道……
Icon No.143.png RO635 指挥官并没有向我发出警报,帕斯卡小姐之前也说要去小憩一下……
(叹气)我还是自己出去看看吧……
…………RO打开了安全屋的门,向外张望。
Icon No.143.png RO635 ……没有人?
…………
Icon No.143.png RO635 ……(有动静!)
…………!!
Icon No.54.png M16A1 …………
Icon No.143.png RO635 M16……
你做什么去了,我差点就举枪了。
Icon No.54.png M16A1 (叹气)我不是说了,不要离开资料库吗?
Icon No.143.png RO635 我也说过,要你留在这里,别远离我们身边吧!
…………M16绕开RO,走进了资料库。
Icon No.54.png M16A1 (耸肩)我……可不能24小时盯着你们,有时你也得学会保护自己。
Icon No.143.png RO635 不是这个问题,M16,看在我是队长的份上,你应该服从我的命令才对。
Icon No.54.png M16A1 你的确是,但我也有自己的优先级和判断。
我会根据情况来调整某些行为,RO,作为队长你得学会变通。
如果是M4A1的话,她不可能不明白我的想法。
Icon No.143.png RO635 M16……我确实不如M4A1……
但我不是她,你不能把我当成她!
Icon No.54.png M16A1 ……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有更加优秀的地方,我想……只是我没那么快去适应了……
Icon No.143.png RO635 你有你的经验,M16,我现在就需要这个。
至于以后……还有很多时间让你去适应。
Icon empty.png M4 SOPMOD II M16……你回来了?
Icon No.54.png M16A1 是啊,SOP2,我回来了……
……M16不再理会RO,坐在了角落里。
Icon empty.png M4 SOPMOD II 和RO……吵架了?
Icon No.54.png M16A1 正常讨论而已……
SOP2,我很累了,让我调整一下……
还有,RO,直接在铁血网络进行主动搜索,侦察一下铁血的动向。
Icon No.143.png RO635 什么?这不是明摆着告诉铁血我们在哪里吗?
Icon No.54.png M16A1 我刚刚听到了,天空上有引擎的声音……
敌人搞不好已经获得了我们的坐标,要进行空中打击了。
Icon No.143.png RO635 我的感知系统都没有察觉,你是怎么听到的?
再说,破坏者可没有进行空袭的能力。
Icon No.54.png M16A1 别太依赖你的高科技,我刚刚去望风了,在更远更开阔的地方听到的。
至于空袭能力……没人规定一个区域只有一个头目。
失温症行动那次,你还记得吗?
Icon No.143.png RO635 …………
我只冒这一次险。
…………RO进入了铁血网络。
…………
Icon empty.png RO635 铁血的指挥部没有任何动静,这说明它没什么行动吧?
Icon empty.png M16A1 ……这不是不更奇怪吗?
这说明……它很有可能已经离开指挥据点了。
Icon empty.png RO635 (叹气)你的神经太敏感了,没准感知系统还出了问题。
Icon empty.png M16A1 我绝对听到了,我猜那是敌方的无人机……
Icon empty.png RO635 无人机?能用来做什么呢……
…………轰!轰!
Icon empty.png AR小组 …………?!
Icon empty.png RO635 远处有轰炸的声音!
到底是从哪里……
Icon empty.png M16A1 RO,没时间了,再扩大搜索范围!
铁血可能不只有一处指挥据点,但是为了互相配合,应该不会太远!
…………
……呲……呲……
…………杂音渐渐平息,对话的声音显现出来。
Icon fusion 18.png 破坏者 ……所以说啊,这是我的地盘,别炸得乱七八糟的啊。
喂,你听到了没有!
梦·想·家!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哎呀……
你把这里当成你的花园了吗?
还真是充满少女心呢,破坏者。
Icon fusion 18.png 破坏者 呿,我只是想好好规整下这里而已。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那样的话,你就更不该容忍那些闯进来的小虫子了,不是吗?
Icon fusion 18.png 破坏者 我是真的没发现嘛……
按理说,她们不会这么快就破解我们的屏蔽网才对。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不要太依赖那些高科技了,破坏者。
你和格里芬接触了那么久,怎么一点经验没有呢?
如果不是代理人有所察觉,你现在又要被她们追着满地图跑了。
Icon fusion 18.png 破坏者 哈?我根本没和她们打过几次吧?
而且,我什么时候被她们追着跑了……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
啊……抱歉,是我记错了呢。
嘻嘻,总之我是来帮你清理麻烦的,好好感谢我吧。
Icon fusion 18.png 破坏者 哈……搞什么啊……
反正都是代理人的命令,随你便吧。
不过你知道的吧,轰炸时要避开哪里……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我知道的,铺地毯的时候,我会小心。
你继续睡会儿吧,破坏者,需要摇篮曲吗?
Icon empty.png 破坏者 不了……我可不想再做噩梦了……
满地的小鱿鱼,真是难受死了……
…………RO关闭了连接。
Icon No.54.png M16A1 果然……这下多了一个难缠的家伙……
Icon No.143.png RO635 铁血究竟是如何发现我们的……
我明明……已经很小心了……
Icon No.54.png M16A1 尽力了不代表会万无一失,RO。
随机应变才是一个队长必备的能力。
别沮丧,先报告给指挥官,后面的事我会帮你。
Icon No.143.png RO635 我知道了……
(叹气)结果,还是要依靠他人的力量……
Icon No.54.png M16A1 队长就是要依靠他人的力量,不然还要队员做什么。
拿上枪跟我来,我想铁血的先锋部队很快就会进攻这里。



8-5 空中阴影

- ▼ -Part1


…………3分钟后。
Icon No.143.png RO635 指挥官,您听到了我的报告,现在情况十分紧急。
新入驻S02区的铁血头目,梦想家,正在对整个区域进行轰炸!
我们必须在原地等待SOP2下载完毕,无法立即脱身……
指挥官,请您的梯队袭击铁血的指挥据点,阻挡对方的先锋部队。
如果不能破坏铁血的指挥系统,无人机就会摧毁这座资料库。
指挥官,整个行动的成败,就系在您和您的梯队身上了!



- ▼ -Part2


…………行动进行中,无人机的引擎声在AR小组头顶萦绕不止。
Icon No.54.png M16A1 看起来是最后一批了。RO,你还好吗?
……RO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叹了口气。
Icon No.143.png RO635 虽然指挥官已经尽力保护我们了……
但从外面的引擎声来判断,无人机并没有离开我们的头顶……
弹药也不多了,如果再来一波进攻的话…………
Icon No.54.png M16A1 再忍耐一会儿,目前看来只有三波敌人靠近,指挥官已经消灭掉绝大部分了。
SOP2的下载进度将近完成,我们马上就能撤离了。
Icon No.143.png RO635 SOP2……她的心智状态不要紧吗?
虽然我明白是为了效率才不使用外部设备,不过还是会对云图产生负面影响吧。
Icon No.54.png M16A1 没事,只要在队伍中,她就会十分安心。
SOP2虽然战场上的表现很狂妄,但平时她是个很简单的家伙。
她的心智云图啊,出人意料得十分单纯呢。
Icon No.143.png RO635 我很喜欢她,我想……她也不怎么讨厌我。
Icon No.54.png M16A1 她很喜欢你,她说过。你们都是很直率,一定会合得来的。
Icon No.143.png RO635 可是我很羡慕她呢,现在这个样子,我就无法安心下来……
Icon No.54.png M16A1 RO,如果我现在说,别担心,不会有事的,你愿意相信我吗?
Icon No.143.png RO635 虽然你经常无视我的命令,但现在……我愿意相信你,M16。
Icon No.54.png M16A1 哈哈,看来你理解得很快。
Icon No.143.png RO635 嗯……谢谢你,M16……
Icon No.143.png RO635 抱歉……之前我说了……不希望你把我当作M4那种话……
我之前很少上战场,确实没法每次都下达正确的命令……
Icon No.54.png M16A1 没什么啦,你说那句话的样子还很可爱呢……
还真有点像M4最开始的德行……
Icon No.143.png RO635 ……最开始?
Icon No.54.png M16A1 那家伙刚遇到时愣头愣脑的,现在嘛,也变了很多了……
Icon No.143.png RO635 光看资料的话,真的是很难想象呢。
真希望她能快点醒来,我很想亲眼见到她。
Icon No.54.png M16A1 哈哈,千万别太期待啦。
她可不怎么可靠,到时候会给你添很多麻烦的。
Icon No.143.png RO635 不会的,能加入AR小组,就已经是我的荣幸了。
我希望能跟大家一起赢得值得纪念的胜利,成为保护格里芬的精英。
Icon No.54.png M16A1 哈哈,现在的人形都这么有干劲嘛?
不过事先提醒你哦,我们是拯救不了世界的。
…………RO低头笑了几声。
Icon No.143.png RO635 没关系,我做好了随时牺牲的准备。
Icon No.54.png M16A1 ……我没说你不可以。
Icon No.143.png RO635 什么?
Icon No.54.png M16A1 别太依赖我们了,RO。
再成长得快一点,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扑通!
Icon No.54.png M16A1 ……!
SOP2!你没事吧?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呜……没事没事,只是头撞了一下。
Icon No.54.png M16A1 呼……好像下载完成了呢。看来是缓存一空出来,手脚有点不适应吧。
好啦,等SOP2原地调整一下,我们马上就离开这里吧!
Icon No.143.png RO635 …………M16,我到底……还需要什么?
Icon No.54.png M16A1 提问时间结束了,RO。
Icon No.143.png RO635 诶……?
…………M16拍了拍RO的后背。
Icon No.54.png M16A1 我们是人形,而这里是战场,别想得太远,先享受当下吧。
剩下的,总会有人会回答你。



8-6 使命

- ▼ -Part1


…………十分钟后,撤退路线设置完毕。
Icon No.143.png RO635 指挥官,数据下载完毕了。
我们已经开始撤退,虽然撤退方案不太靠谱,但现在也没别的办法了。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RO!不好了!
我们撤退路线上的闸门突然关闭了!
Icon No.143.png RO635 该死的梦想家!这个时候再绕道的话……
SOP2,你继续侦查敌人的动向,我和M16再商量一下!
Icon No.54.png M16A1 别着急,RO。
我大致明白这个基地的构造,如果从闸门侧面爆破的话,应该有机会逃出去。
Icon No.143.png RO635 M16,现在分开行动太危险了!
Icon No.54.png M16A1 就是因为太危险,才要我来亲自出马啊。
这个时候,你们觉得谁是最合适的人选呢?
Icon No.143.png RO635 这……真的可行吗?
Icon No.54.png M16A1 值得一试,不过首先我们要到达那里才行。
Icon No.143.png RO635 指挥官正在搞定这件事。
Icon empty.png RO635 支援我们的梯队正在与铁血的头目正面对抗。
她们在尽力驱逐梦想家和破坏者,为我们的撤退制造机会。
Icon empty.png M16A1 那就太好了,危机就剩眼前这一个了。
RO,到时候你只要一个命令,我就能解决掉它了。
Icon empty.png RO635 我明白……那就等待机会吧!
等指挥官为我们击退那些强敌,我们就立即脱离!



- ▼ -Part2


…………行动结束,暂时击退了梦想家和破坏者的进攻。
Icon No.54.png M16A1 我们要开始撤退了!
我现在准备去破坏闸门!
Icon No.143.png RO635 …………
Icon No.54.png M16A1 RO……你怎么了?
Icon No.143.png RO635 抱歉,M16,我很不安,总觉得会有更好的方案……
Icon No.54.png M16A1 现在不是搞良心谴责的时候,我们有要务在身!
我会完成我的职责,而你需要完成你的,明白了吗!
Icon No.143.png RO635 可是,应该还能找到其它路线的吧!
…………帕斯卡接入通讯。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RO,让M16去吧。
安全带回7号档案,这是最优先的。
这个,也是我的命令,也是克鲁格的命令。
Icon No.143.png RO635 诶?帕斯卡小姐……
Icon No.54.png M16A1 别想太多,你总会有机会得到答案的。
Icon No.143.png RO635 ……既然是您的命令。
M16,我采纳你的建议,去引爆闸门吧。
Icon No.54.png M16A1 我等的就是这句话。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M16……
你……
Icon No.54.png M16A1 SOP2,你侦查回来了?
我要去引爆那座闸门了,你乖乖跟着RO行动,听到了吗?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喂,我有不听话的时候嘛?
不过M16,你……没问题吧?
Icon No.54.png M16A1 哈哈,你有见过比我更可靠的人形吗?
RO,让我们回头再见吧!
…………M16脱离小队,开始行动。
Icon No.143.png RO635 那么,我们也要开始行动了!
SOP2,别愣着!注意我的信号!
快点行动起来,到达上方后,就能和M16会合了!
…………
Icon empty.png M16A1 SOP2……
抱歉了,你能理解我在做什么……
………………半小时后。
…………轰!
…………闸门被爆破,RO与SOP2顺利通过。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闸门打开啦!RO,我们快点过去!
……快看,运输机!运输机就在前面!
M16呢!她在哪儿!
Icon No.143.png RO635 先上去!SOP2,快点到飞机上去!
M16,我们通过了闸门,你在哪儿!
Icon No.54.png M16A1 …………
Icon No.143.png RO635 M16?
M16!你在哪儿,快回答我!
Icon No.54.png M16A1 抱歉,RO,出了点小意外……
刚才的爆炸,好像把我的逃离路线封死了……
Icon No.143.png RO635 什么……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喂!M16,你遇到麻烦了吗!
快点爬到制高点,我们去救你啊!
Icon No.54.png M16A1 不用啦……我身处的这个环境,不管运输机还是你们都不可能到达的。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你怎么可能做不到!开玩笑的,对吧——!!
Icon No.143.png RO635 别吵,SOP2!让M16自由行动!
M16,你先尽快藏好!指挥官会想办法来救你的!
还有帕斯卡小姐,她一定会——
Icon No.54.png M16A1 ……RO,别再说了。
保护好SOP2,完成你的使命吧。
Icon empty.png RO635 M16……
Icon empty.png RO635 这就是你说的……享受当下吗?
……M16没有回答,只是做了一个手势。
……一个无比寻常的手势。
Icon empty.png RO635 M16A1……
……谢谢你对我说的话。
她听到了,用最直率的微笑回应了我。
运输机渐渐远去,她的身影渐渐缩小,最终变成一道小小的火花……
火花在硝烟与冰冷废墟的包围下,沉没进了0号基地之中……
我们会再见面吗?我不知道……
我只是感觉到,她从一开始就撒了一个谎。
她从一开始就没准备回去,她所做的一切,都是想要拯救那个人。
而且她比我们更清楚,那个人对于她意味着什么……
“……我也有自己的优先级和判断。”
“我会根据情况来调整某些行为,RO,你可能不知道这一点……”
的确,我知道得太迟了。
…………第八战役 火花 未完待续
……请继续阅览紧急战役




紧急

8-1E 巡礼者Ⅰ

- ▼ -Part1


…………M16A1失踪一小时后。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指挥官……RO和SOP2,都平安返回了16LAB。
等检查完成,排除【伞】植入迹象后,就可以提取7号档案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当然……你现在关心的,应该是M16的安危吧?
在等待的空隙中,让我们去搜索她吧……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我们的行动,可以借助反干扰设施开展。
这都是RO在行动时,留在当地的。
作用范围不大,而且都是去过的地方,但足以让梯队们活动。
指挥官,从第一个区域开始,找寻M16的下落吧。



- ▼ -Part2


…………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我把你的死亡送到了。
现在,睁开眼……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看着我,战术人形M4A1,看着我。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谢幕时间到了,我要你全程在场。
Icon empty.png M4A1 咳……
代理……人……
Icon empty.png M4A1 …………
不对……
这里是……我的云图……?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只要你死了……只要再过几秒钟,你死在这里!
Icon empty.png M16A1 ……抱歉,她可不会死在这里。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
Icon empty.png M16A1 也没什么几秒钟了,现在就下地狱吧——
铁血的渣滓!
Icon empty.png M4A1 …………
记忆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我们在3号安全屋寻找莱柯生前的遗物……
然后,遭到了代理人的伏击……
Icon empty.png M4A1 M16解救了我。
但迫于情势,我们还是分别了。
Icon No.54.png M16A1 ……我们会分头吸引火力,为你争取时间。
Icon No.55.png M4A1 但是!万一那个铁血还活着,那你们——!
Icon No.57.png AR15 别磨蹭了,M4!这是最保险的方案!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是啊,现在能救我们的就只有M4了!
Icon No.55.png M4A1 ……我明白了,你们要小心。
Icon empty.png M4A1 那个时候我内心的想法,是不希望大家离开我……
Icon empty.png M4A1 所幸的是,我遇到了指挥官。
之后,在指挥官的协助下,我们再次重聚……
Icon empty.png M4A1 而后,再次分别……
Icon empty.png M4A1 最后……最后……
最后……发生了什么?
再好好考虑一下……
Icon No.55.png M4A1 ……是这个吗?P08……?
Icon empty.png M4A1 ……还是这个??衔尾蛇……?
Icon empty.png M4A1 不对……统统不对……
我知道,那些记忆,都是错的……
都是错的!该死!
为什么!为什么会丢失记忆!为什么什么都想不起来!
我究竟……怎么了……
我……
我……这是在哪里?要做什么?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哦?小猫咪,你已经恢复意识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这里是16LAB,你的诞生地。
接下来,让我来检查下你的心智云图吧……
唔……看起来……运行得没什么问题。
Icon empty.png M4A1 你是……谁……?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帕斯卡莉亚(Persicaria),你的制造者。
Icon empty.png M4A1 为什么……要制造我?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你将成为AR的队长,领导我制造的最优秀的人形。
Icon empty.png M4A1 人形……
我是……人形吗?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从现在开始是了。
复原后的你,比我想象中还要可爱呢……
希望你能为我……带来莱柯无法给我的答案……
Icon empty.png M4A1 ……莱柯?
…………什么答案?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这个嘛……现在说还太早了,不如先来看看你新的战友?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心智在剧烈浮动……这孩子,是在做梦么?
人形……居然会做梦,真是件哭笑不得的事呢。
……帕斯卡回头看了一眼M4A1。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可能是因为……她是特殊的吧……



8-2E 巡礼者Ⅱ

- ▼ -Part1


…………
Icon empty.png M16A1 帕斯卡!
…………
呼叫,帕斯卡!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哦哦,我来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不好意思,刚才去观察了一下M4。
Icon No.54.png M16A1 她……没事吧?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中。
先不说这个,在资料库时,RO没看见你在做什么吧……
Icon No.54.png M16A1 没有,她出来时我已经搞定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是嘛……你现在状态如何?
Icon No.54.png M16A1 哼,别告诉我……这时候了我还能反悔哦。
不过我确实有个疑问,就当作是云图不稳定引发的大胆猜疑吧,你能回答我吗?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事到如今了,问吧。
Icon No.54.png M16A1 关于莱柯的死,我曾搜索过格里芬的数据库,有378个报告指向他死于意外。
所以,我无法理解你的执着……
无论他做过什么,他都已经死了,为什么还要在意他?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因为他的死很可疑。
就算他会死,那也不会是死于意外……
……所以,我无法接受这一点。
Icon No.54.png M16A1 哈,没想到你还有这么敏锐的一面。
帕斯卡,你真的是个科研工作者嘛?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和你一样,我也有过死里逃生的经历,M16,生存是一门技巧。
总而言之,你的目标就是那个东西了。
指挥官会遏制铁血的攻势,保证你能安全调查。
Icon No.54.png M16A1 调查那个……古怪的信号发射源吗……
你究竟是什么时候注意到的?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RO进入铁血主干网络,开始搜索7号档案时……
我偷偷使用了RO的云图对网络进行了多通道检索,顺手下载了一个有趣的文件。
Icon No.54.png M16A1 虽然我想提醒你,铁血网络中的文件都可能是感染源……
哼哼,不过现在说这个也没什么意思了吧……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铁血那种次级病毒,连RO自己都能破解掉,但重点不是这个。
我会下载这份文件,是因为它的加密方式,完全异于铁血的模式特征。
所以,这是一封信,一封让你不虚此行的邀请……那个坐标,你收到了吧?
Icon No.54.png M16A1 邀请……对吗?
虽然我作战至今,但还没见识过如此让人不寒而栗的邀请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怎么了?都这个时候了,才觉得害怕吗?
Icon No.54.png M16A1 我的心智也有崩溃的可能……尤其是现在。
……只可惜……我的云图是无法复制的。
一大堆的经验……恐怕无法带给M4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看来你什么事……都要挂念着她呢。
Icon No.54.png M16A1 嗯……
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M4……
这是你对我下的唯一,也是绝对的命令。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真高兴,你还记得。
她马上就会醒来了,M16。
如果行动够快,你还来得及和她道别。
Icon No.54.png M16A1 算了吧,我可没时间想说什么……
还是快点行动吧,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 ▼ -Part2


…………一小时后,M16前往信号发射源。
Icon No.54.png M16A1 那个信号发射源,就在这个地方了。
这里是一座工厂,当然,已经荒废掉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进去吧,M16。
找到那个信号,确认一下。
Icon No.54.png M16A1 你确定要我一个人进去?
我简单扫了一眼,工厂内部的结构错综复杂,我不确定花多久才能找到呢。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别忘了M16,你现在可以进入铁血的网络了。
扫描下地貌特征,看能否和云图数据匹配。
…………M16走向工厂的入口,开始扫描和匹配。
Icon No.54.png M16A1 诶?这个记录是……
我的云图里,好像有这座工厂的部分地图?
这份地图……到底什么时候存进来的……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果然…………
M16,你曾经来过这里,你的云图中,有地图的下载权限。
你和工厂的网络连接后,就开始重新下载了。
Icon No.54.png M16A1 我………曾来过这个地方?
可是我……没有任何印象……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心智云图是可以修改的。你心智云图中的记录,有好几段被整个抹去了。
你应该还记得……你的云图,是无法被复制的吧?
Icon No.54.png M16A1 的确是这样,没错……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那就意味着,你的全部记忆,都是唯一的,没有备份。
如果你的记忆被抹去……那这段记忆,就真的不复存在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
Icon No.54.png M16A1 怎么,你这个说法,不是理所当然的逻辑吗?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原来是这样吗……原来是……利用了这一点吗……可恶!
看来那次行动,还真是一场豪赌……
从目前看,我还算是蛮走运的呢。
…………M16长长地叹了口气。
Icon No.54.png M16A1 帕斯卡……你究竟在说什么?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M16A1,你知道……蝴蝶事件吗?
Icon empty.png M16A1 嗯,莱柯发生意外的那个事件?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没错……一夜之间,铁血工厂发生暴动,原因不明,事态神秘。
莱柯也死于这次意外,从此,铁血成为了人类的死敌。
Icon empty.png M16A1 那么这座工厂……就是一切麻烦的开始?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目前的情况看……只能这么想了。
Icon No.54.png M16A1 不过,知道这种事也没什么用吧。工厂的权限我已经接管了,连大门都打开了。
我现在正在往工厂内部移动,这里都是弹孔、血迹和破烂的零件。
但是没什么重要的东西,一定是被清理过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所以,我们需要调查那个信号。
M16,深入调查,别管多余的事了,你的时间不多了。
Icon No.54.png M16A1 哈,我不在乎这里发生了什么,或者我的云图被动了什么手脚。
不过我得再次提醒你,我宁可向同伴和指挥官隐瞒,要接受这个命令,你知道是为什么……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这份唯一的,绝对的,优先级最高的命令。
放心吧,M16,在这点上,我和你想的一样。



8-3E 巡礼者Ⅲ

- ▼ -Part1


…………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好了,她们就是你的新队员了。
怎么样,看起来,都是很可爱的孩子吧?
Icon empty.png M4A1 的确……
能和这样漂亮的人类一起行动,我很荣幸……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不不,她们和你一样,也都是人形哦。
唔……你的烙印里,还需要安装一个……武器使用软件吧?
Icon empty.png M4A1 什么?武器……?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反正是测试AI用的……就安装个最普通的吧。
…………滴。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好了,就是这个,突击步枪M4A1。
这应该是……曾经很常见的武器了。装上对应的软件,你就能尽情使用它了。
Icon empty.png M4A1 M4……A1?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没错没错,从今天起,M4A1就是你最得心应手的武器了。
顺便,按照克鲁格奇怪的习惯,人形的名字,只能和武器代号相同……
所以现在,你的名字就是M4A1啦。
Icon empty.png M4A1 我就叫……M4A1……?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唔……给其他人形用什么呢……
如果都用M4A1,会搞不清谁是谁吧……
就给她们……都配给你的姐妹型号吧,毕竟你们现在,也能算是半个姐妹了吧。
Icon empty.png M4A1 姐妹……?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唔……要理解这个概念……对于现在你的可能太难了。
不过无所谓啦,好了M4,快来看。
M16A1,M4 SODMOP 2,还有AR15。
这下子,就全部搭配完毕了,以后要好好相处哦。
Icon empty.png M4A1 为什么……要好好相处呢?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啊……我说过了啊,你们是姐妹了嘛。
亲人之间,就是要好好相处的。
Icon empty.png M4A1 亲人……?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对啊,亲人,听到这个词,有没有觉得很温暖呢?
Icon empty.png M4A1 亲人……我的亲人……
不对,我没有亲人……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诶?
看啊,M4A1,她们的武器,和你手上的……很像吧?
Icon empty.png M4A1 武器……?
不对……武器……不对……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呃……为什么不对?这都是一个系列,我不会搞错的啊。
Icon empty.png M4A1 可是她们的武器上……
她们的武器上……
……为什么全是血呢?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
Icon empty.png M4A1 是血……为什么……她们的身上……全是血呢?
帕斯卡小姐……为什么……为什么……
…………M4A1开始不断地重复话语。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该死……
是因为看到了武器吗……心智又开始破损了!
抱歉,M4,你得再睡一会了……
…………滴。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还有哪段封锁的记忆……没开启过呢……
M16,再快一点吧……



- ▼ -Part2


…………20分钟后,M16在工厂内连接终端。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M16,门还没打开吗?
我说啊……实在不行,你就不能把你的手当炸药,把门炸开吗?
Icon No.54.png M16A1 真是抱歉,我不是军用人形,身上没搭载你期望的那种高级零件。
不过有铁血的权限,解码应该不会浪费太多时间了。
呃……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曾经在这里干过同样的事…………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人形也会有“既视感”吗……有意思……
感谢我吧,你的运算效率,可比军用人形快多了……破解这种门,不是什么大问题。
Icon No.54.png M16A1 哈哈……下回……还是把我搞得再笨一点吧。
这样,我才能更加死心塌地去送死啊……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我制作了你,可不只是为了让你上战场。
对了,M16……我联系到RO和SOP2了。
Icon No.54.png M16A1 是吗……那还不错……
你继续说吧,我听着呢。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她们身体状态很好,只是心智上……有些失落。
Icon No.54.png M16A1 我知道,因为我离开了她们,还欺骗了她们。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后者她们还不知道,RO醒着,她还在等你回来。
Icon No.54.png M16A1 (叹气)你可真会安慰人呀,我都搞不懂谁才是人形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抱歉,M16……不过,你很喜欢RO吗?
Icon No.54.png M16A1 她比M4更积极果断,更有行动力,更适合当一个队长。
虽然有点冲动,但没人会因此讨厌她。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这个心智AI,我也很满意。
我不打算修改她了,AR小组每个人形,就维持这样吧。
Icon No.54.png M16A1 你真的不打算修改了?SOP2上回,可差点失控了呢。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这也是……必要的一步。
你不会因此讨厌她吧?
…………M16苦笑了一声。
Icon No.54.png M16A1 我只是放不下心而已呀……
毕竟之后……留给她犯错的机会就不多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那么,有什么想留给她们的吗?
Icon No.54.png M16A1 没了,我没什么要多说的了。
剩下的就交给M4了,我相信她……
…………滴!
Icon No.54.png M16A1 搞定了。
帕斯卡,我要进去了。
…………M16掰开了大门,小心翼翼地穿了过去。
……随后,倒吸了一口冷气。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M16,你发现了什么。
Icon empty.png M16A1 我不知道,大概是个培育所……
说真的,在这里面发现什么我都不会奇怪。
Icon empty.png M16A1 现场被清理过,无法判断这里发生过什么……
不过……这里可能饲养过什么……
一个怪物?……我猜不会好到哪儿去的。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这不重要,M16。
找到那个信号源,一定有什么才对。
…………M16俯身下去,搜索了培育所的角落。
Icon No.54.png M16A1 我找到了信号发射器……
但是,我还是看不出这个信号的标识……
不是铁血,也不是格里芬,我的云图里没有对应的情报。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果然……有其他人来过,在蝴蝶事件之后。
检查一下那个发射器。
Icon No.54.png M16A1 很遗憾,我看了一下,只是个普通的发射器而已。
里面什么都没有,很难判断这玩意有什么用……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那就说明……这个房间,也许才是关键。
…………帕斯卡稍稍思考了一下。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M16,这个房间里,有监控装置?
Icon No.54.png M16A1 有,不过已经坏掉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那么……会储存影像的东西,有可能有吗?
Icon No.54.png M16A1 稍等一下……
……找到了!角落里有台操作系统,下面有一个大型储存器。
操作系统虽然关闭了,但看指示灯的状态,似乎还是完好的。
如果有监控影像的话,估计会存在这里面……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里面……一定有那天的记录……
打开操作系统,看看能否进行入侵。
…………M16扫去了灰尘,打开操作系统。
……系统中传来了电子警告声。
Icon No.54.png M16A1 不行,系统被铁血锁死了,我无法调查其中的内容。
而且安全等级太高了,我不推荐强行破解。
一旦过程出现失误,除了引来敌人,里面的文件还有被销毁的风险。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果然啊……里面是用最高权限锁死的……
没办法了,M16……
看来,我们只能使用备用计划了……
……M16拿出一根晶体管。
Icon No.54.png M16A1 就是这个吧?
再注射一次没问题吗?上一针已经让我觉得……很难控制住自己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毕竟是【伞】病毒啊……虽然已经经过改良了。
你在资料库外注射的第一针里,只有最低剂量的纳米机器人。
它能给你带来有限的铁血权限,对你心智的改写速度也十分有限。
如果你在12小时内能回来的话,我还是有办法修复你的……
Icon No.54.png M16A1 还制定了这么为我着想的计划,我真该好好谢谢你……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那个病毒,是根据AR15的样本修改的。
虽然使用后,你会被铁血发现,但在指挥官的梯队保护下,你不会有太大危险。
但是,这第二针……
Icon No.54.png M16A1 哼……就没有之前的那么温和了吗?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根据我的研究,【伞】病毒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改写人形的心智云图,使其受铁血的控制。
其中对云图的破坏,如果完成后是不可逆的。
简单说来……这第二根晶体管,里面的剂量,足够让你迅速变成一个铁血人形。
你的人格,你的记忆,你现在拥有的一切……都会全部消失。
Icon No.54.png M16A1 而你要我在彻底变成铁血之前,把这里的数据传出去。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
我说过,从任务开始,你就已经无法回头了……
M16,之后的你,就算还存在于世上,那也不是现在的你了……
Icon No.54.png M16A1 …………
注射之后,我还有多少时间。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20分钟。
Icon No.54.png M16A1 所以……这就是我最后的20分钟了吗……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M16A1,我是做好了准备,才决定这个行动的。
那么,你准备好了么?
Icon No.54.png M16A1 你肯定清楚我的回答是什么,帕斯卡……
不过最后确认一下,这个储存器里的东西,你确定能帮助M4恢复心智么?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至少……这一定是最后一块拼图。
Icon No.54.png M16A1 是吗……
那接下来的事情……就变得简单多了。
那么现在,我们开始吧?



8-4E 巡礼者Ⅳ

- ▼ -Part1


……
Icon empty.png 小女孩的声音 妈妈,等到了那里……真的就能每天都吃饱吗?
Icon empty.png 成熟女性的声音 当然啦,亲爱的。
每天都可以吃到三顿饭,而且不会再遇到那些怪兽了哦。
Icon empty.png 小女孩的声音 耶耶!太好啦!
Icon empty.png M4A1 这是……什么……?
我眼前浮现的这个片段……到底是什么呢?
Icon empty.png 清澈的女声 这是某个人的记忆……
安静点,在一边观看就可以了。
Icon empty.png 嘈杂的声音 喂,快跑!
快点逃命吧!是空袭!空袭来了啊!
Icon empty.png 小女孩的声音 妈妈!妈妈!你在哪里!
…………轰!!
…………
Icon empty.png 老妇的声音 从今天开始,你就住在这里吧。
可怜的孩子,你父母的事我也很遗憾……
但是你也要明白,这个世道啊……不干活是没有饭吃的。
Icon empty.png 女孩的声音 嗯……我明白的……
爸爸……妈妈……为什么会这样……
…………
Icon empty.png 轻浮的男人的声音 喂喂,小姑娘。
你每天路过这里,好像都在往安全承包商的营地里看嘛。
Icon empty.png 女孩的声音 ……我只是……路过而已。
Icon empty.png 轻浮的男人的声音 听说那里面,可是有承包商的大官在哦。
我记得……之前有过难民误杀的事件吧?真是悲惨呐……
我听说过一些传言,说不定就是那家伙指挥的哦?
Icon empty.png 女孩的声音 …………!
Icon empty.png 轻浮的男人的声音 当然了,光是知道可没什么用处。
不过有了这个,就不一样了。
Icon empty.png 女孩的声音 …………!
……手枪!
可是……我没有钱……
Icon empty.png 轻浮的男人的声音 嘿嘿,钱可不是世上唯一的货币哦。
怎么样,听听我的条件吧?
…………
Icon empty.png M4A1 手枪……?她为什么……想要那个东西?
Icon empty.png 清澈的女声 复仇,为了亲人……复仇。
Icon empty.png M4A1 我不明白……她的判断太莽撞了,这种行为有什么意义呢?
Icon empty.png 清澈的女声 也许你是无法明白的……
但是……我却能理解。
…………
Icon empty.png 士兵的声音 听到了吗?最近有好几出针对承包商的暗杀事件。
这下子啊,咱们的执勤可少不了喽。
Icon empty.png 士兵的声音 停一下,小姑娘。这里是警戒区,说明你的目的。
Icon empty.png 女孩的声音 我是来送面包的,之前预约过了……
Icon empty.png 士兵的声音 今天轮到你来送吗?好了快进去吧。
…………
Icon empty.png 中年男人的声音 喂,你要做什么!
Icon empty.png 女孩的声音 恶魔的帮凶……下地狱吧!
…………砰!砰!
Icon empty.png 嘈杂的声音 发现他了!他就要跑了,快射击!
…………!
Icon empty.png 士兵的声音 击中他了吗!过去看看,小心点!
Icon empty.png 士兵的声音 等等……这……这是那个小姑娘!
Icon empty.png 女孩的声音 …………
爸爸……妈妈……
这样就可以了吧……
…………
Icon empty.png 懒散的女声 是吗……这里还发生了这样的事……
……对吧,我猜还有救的。
怎么样,给我个机会吧?我的实验室里,正好还缺个志愿者。
…………
……
Icon empty.png M4A1 ……那个女孩……后来怎么样了?
Icon empty.png 清澈的女声 你很担心她吗?
Icon empty.png M4A1 我不知道……
也许我只是好奇……她是不是真的死了。
Icon empty.png 清澈的女声 她不会死的,在完成她的意义之前……
Icon empty.png M4A1 ……
你……究竟是谁?
Icon empty.png 清澈的女声 ……不记得了?
我们……应该见过面的……
Icon empty.png M4A1 ………………!
…………S02区,铁血指挥室。
Icon fusion 18.png 破坏者 梦想家,你在做什么!格里芬的梯队已经打到指挥室了!
快用你那无敌的空中武器想想办法啊!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别太激动,破坏者,现在还不是认真的时候……
Icon fusion 18.png 破坏者 哈?我们的地盘马上就要丢掉了啊!
而且这里有多重要,你不会不知道吧!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可是,那只是你的地盘呀?这和我可没什么关系。
…………梦想家从座位上站起来。
Icon fusion 18.png 破坏者 喂喂!梦想家,你要去哪里啊!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代理人……好像有了新的指示,我该去待命了。
(叹气)真麻烦呢,好像只是和某人见个面,但是不去又不行……
可以的话,还是毁掉什么更有趣点呢。
Icon fusion 18.png 破坏者 对……对吧!还有空余时间的话,不如先帮帮我啊!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这个嘛……
也对,就这样出门,好像的确不太方便呢。
那就稍稍清理一下门口好了……你,跟上我吧。
Icon fusion 18.png 破坏者 诶?我也要?可是指挥室的事就……
喂!等等我啊,梦想家!
Icon empty.png 梦想家 快一点,打扫工作就要开始了。
(小声)这个时候嘛……没有诱饵可不行呢……
哼哼哼哼……



- ▼ -Part2


………………
…………
Icon empty.png M16A1 ……帕……斯卡。
我把文件……都提取出来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
做得好,M16。
用你的无人机,把它带到16LAB。
Icon No.54.png M16A1 已经送出去了,连同你给我的装备一起……
我从没使用过,希望M4A1也不会用到……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她会根据情况去判断的。
Icon No.54.png M16A1 哈,是啊……她可是个聪明人……
可惜有点太聪明了,优柔寡断的AI不适合当指挥的,当初你真该把她设计得再果断点。
或者,我应该对她再严厉些……可惜,没那个机会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也许吧……但你确实仍在帮助她。
知道吗……M4就在我身后。你现在说的话,都会直接同步输进她的云图了。
Icon No.54.png M16A1 为什么要那么做?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为了稳定她的心智。
我在试图解开对她的限制,靠技术强制唤醒,会造成她心智失控。
你的声音,能让她沉浸和安心。要修复和调整她的AI人格,这是必要的。
Icon No.54.png M16A1 限制?调整?我想我没听懂……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M4A1……这一次,我不只是在唤醒她。
她醒来之后,会更加可靠……和强大……
……那就是……她原本的样子。
Icon No.54.png M16A1 哈,那样的M4A1……真是想象不了啊。
可惜……我是看不到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M16A1,你会后悔吗?
Icon No.54.png M16A1 怎么可能后悔……简直是赚大了呀。
如果我对她的意义,真的有这么重大的话……
Icon empty.png M16A1 啧……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怎么了?你的心智……开始不稳定了。
Icon empty.png M16A1 脑袋里……开始阵痛了……
很细微的刺痛,不严重,就是有点烦……【伞】改写心智就是这样的感觉吗?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或许……但是AR15没报告过。
Icon empty.png M16A1 可能是她不愿意报告,那家伙啊……太爱逞强了。
而且……频道里似乎出现杂音了……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这是铁血在改写你的部分模块,频道也会受到干扰。
我的声音,你很快就听不到了……
Icon empty.png M16A1 哈……
我会错过道别的机会吗?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同步还没关掉,如果你想道别,就趁现在吧。
Icon empty.png M16A1 哈哈,我会不会吵醒她?就像你们的童话里那样。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你希望呢?
…………M16沉默了片刻。
Icon empty.png M16A1 M4A1……
Icon empty.png M16A1 等我回来,无论那时我变成了什么……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M16……
Icon empty.png M16A1 哈,有点不好意思啊……
不过我想说的,就只剩下这个了……
…………说完,M16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Icon empty.png M16A1 总而言之,这里已经没我的事了吧?这下可轻松了。
趁现在意识还属于自己,让我们就此告别吧……
Icon empty.png M4A1 M16……
Icon empty.png M16A1 …………!
Icon empty.png M4A1 M16……
不要走……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
Icon empty.png M4A1 M16……别走……!
M16A1——!!
终于,迷失中的我看到了希望。
那是一个可靠而亲切的身影,在远处孤独地燃烧着,我知道那就是出口……
我追上去,看到那盏火花迅速放大,绽放成强烈的光芒……
直到最后,它变成了天花板上的无影灯……而我,从无尽的梦里回到了现实。
Icon empty.png M4A1 哈……!哈……!哈……!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M4A1……
你终于……
Icon empty.png M4A1 …………
我……在哪里……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你的家里,M4,欢迎回来……
Icon empty.png M4A1 是吗……我终于……
还有,帕斯卡……小姐……
……M16呢?
我听到了她的声音……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M16……
她执行任务去了……暂时不在这里。
Icon empty.png M4A1 是……这样吗……
我想……见到她……
Icon empty.png M16A1 是吗?那你可要久等了……
耳边的杂音完全盖过了频道中的通讯声,信号彻底断绝了。是时候离开了,离开所有人……
我站起来,难过地拍去粘在身上的过期尘土,我能感觉到自己对这房间有了点感情。
当然,并不是因为那些被削除的记忆,而是作为最后道别的地点……
被窃听,被窥视,被当成反通讯武器……被【伞】标记的我,究竟还能变成什么样呢?
此刻我的心智里浮现的,不是自己或者其他人,而是AR15……
那个家伙……这个时候会想些什么呢……
我没法再思考下去,叹了一口气,紧紧抱住自己的武器。
伴随着陈旧铁门吱吱呀呀的挪动声,我离开了房间。
“早上醒来时,普通人不会觉得这将是生命的最后一天。”
有时候失去一切,事情反而会变得轻松一点。
…………扑通!
心智无法再驱使四肢了,我像被抽走了骨头的野猫一样跪倒在长廊上。
时间到了……
接下来……只要等待我的命运就可以了……
…………
Icon empty.png M16A1 歌声……?
一个清澈的女声在我耳边响起,而我已经无法判断来源了。
也许单纯地聆听也不错……我真的太累了……
Icon empty.png M16A1 真好听啊……
我终于……也开始做梦了吗……
Icon empty.png 梦想家 不是哦,M16A1,这既不是梦,也不是幻觉。
只不过呢,你已经被彻底浸入了铁血的深层网络而已。
Icon empty.png M16A1 ……梦……想家……
Icon empty.png 梦想家 哎呀,我可是……非常非常讨厌处理这种事呢……
紧急加班之类的工作,会让我的心情很不好啊……
Icon empty.png M16A1 ……怎……么了,不开……枪吗……
Icon empty.png 梦想家 不要着急嘛,我先来告诉你一件有趣的事吧。
就在刚才呢,有一架组合式的无人机飞过去了……
那种东西,在天空上看的很清楚哦……
Icon empty.png M16A1 你说……什么?!
Icon empty.png 梦想家 别激动呀,虽然确认击落了,但那是我管辖之外的范围。
究竟哪一方会先得到,恐怕还要争抢一番呢。
不过,已经和你没关系了吧?
Icon empty.png M16A1 哼……
别小看……我们的指挥官……
Icon empty.png 梦想家 那就随便啦,反正啊,我也不是很在乎那东西呢。
Icon empty.png M16A1 那……你想……做什么?
Icon empty.png 梦想家 准确来说,是我们的主脑想要见你。
Icon empty.png M16A1 什么?
我没有看到它在这里。
Icon empty.png 梦想家 它的确不在这里……
它所在的,是你的心智之中……
刚才啊,你不就已经听到了嘛?
Icon empty.png M16A1 …………!
…………次日,格里芬总部。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欢迎回来,克鲁格先生。
昨晚的事情都解决了吗?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托帕斯卡的福,暂时算告一段落。
但是还不能松懈,军方今后还会有更多次施压。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还有,克鲁格先生……
关于人形M16A1的事情……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这份牺牲并不是白费的。
奖励这次行动的指挥官,好好安抚其他人形,随时关注她们的心智状况。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明白,我会跟进的。但是……恕我直言,AR小组她们的云图,会不会不太方便?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每件事都有它的代价,赫丽安。
这里是战场,总有些东西是更重要的。
去办公室,我需要变更一下工作计划,之前说的那些已经准备好了吗。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是的……
克鲁格先生,决战的阶段……要到了吗?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尽快准备吧……
Icon empty.png 克鲁格 至少,不会太远了。
…………第八战役 火花 END




夜战

8-1N 巨鹰与寒鸦Ⅰ

- ▼ -Part1


………
……
Icon empty.png ??? 该来的总是会到来……IWS2000。
你不是说你总是做好了准备吗?
……呲……呲……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你现在的身份是什么?
AUG,快点回答我……!
Icon No.73.png AUG “下雨了,在平原之上”……
今晚也下雨了……
雨水打在脸上的时候,就像是在流泪一样。
Icon No.148.png IWS2000 没事的……AUG,很快就没事了……
……呲……
Icon No.73.png AUG 重新识别身份信号……
……你是……我的敌人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这一切不应该是这样子的……
AUG,我在你面前答应过我不会……
Icon No.73.png AUG ……我不相信。
Icon No.148.png IWS2000 求求你……
Icon No.73.png AUG 看来我们已别无选择,这是你犯下的第一个错。
Icon empty.png IWS2000 不会是……我们的最后一个——
……
……
Icon empty.png 系统语音 备份云图下载完成,修复程序结束,祝您身体健康。
Icon empty.png IWS2000 …………
……那是……梦……?
Icon No.73.png AUG 醒来了?
看来起床对某些人来说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Icon No.148.png IWS2000 AUG……你一直都在这里等我?其他人呢?
Icon No.73.png AUG 格洛克和SSG没有在修复槽里赖床的习惯,她们俩都在外面。
Icon No.148.png IWS2000 修复槽……大家都被击毁了吗?任务失败了吗?
Icon No.73.png AUG 我不喜欢用“逃跑”这个词,但那的确是你给我最后的命令。
Icon No.148.png IWS2000 那我们……成功拦下那批铁血货物了吗?
Icon No.73.png AUG 我们收获了相当多的情报。
Icon No.148.png IWS2000 也就是失败了……
Icon No.73.png AUG 有什么好沮丧的?你的小队没有整个覆灭,你最害怕的事情没有发生。
Icon No.148.png IWS2000 可是……没有办法高兴起来……
Icon No.73.png AUG 过意不去的话你可以继续躺着。
人类也总是对着彼此说“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Icon No.148.png IWS2000 梦……
AUG……我刚刚……真的做了一个梦。
Icon No.73.png AUG 请容我提出更正,人形是不会做梦的。
正确的用词应该是心智云图重组时的运算测试。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我知道那不是真的梦,别那么急着纠正我!
Icon No.73.png AUG 嗯哼?那你梦到了什么?
是盛开的花田,还是第四次世界大战?
Icon No.148.png IWS2000 并不是那么宏大的东西……
我梦到的应该是……在最近任务里的其他可能性……
Icon No.73.png AUG 云图在自主研究有什么是比铁血想屠杀几百万人,自己却无能为力更惨的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你以前遇过这样的情况?
Icon No.73.png AUG 我没有这种需求。
那些用“如果”开头的句子除了听上去特别刺耳,也对事情没有帮助。
Icon No.148.png IWS2000 (叹气)上次出发前,我承诺过指挥官这次一定不会空手回来……
我没办法像你一样能这么轻易就放下这些……
Icon No.73.png AUG 若是在梦里找寻胜利能使你感到满足,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那种不必付出努力就什么都有的地方又好让人羡慕啊……
但太不切实际了。
Icon No.73.png AUG 睡醒了就好。
如果已经回到了最贴近现实的地方,就该来接收残酷的信息了,队长。
Icon No.148.png IWS2000 呜……不想听……
之前的任务都没有惨败到这种地步,真不知道其他人会怎么说我们……
特别是那个……什么吐槽匿名版的网站……
Icon No.73.png AUG 你在期待什么?
Icon No.148.png IWS2000 大家都在外面搜集了那么多关于这场危机的情报,就只有我们没找到东西在哪……
Icon No.73.png AUG 你是期望真的找到传说中的大规模毁灭性武器,还是永远别找到?
Icon No.148.png IWS2000 当然是……尽可能阻止铁血用这种东西造成危害。
不管是对我们要保护的人们……还是我们自己。
Icon No.73.png AUG 很像是一个小队刚刚覆灭的队长会讲出来的言论。
先改进你的问题再说大话吧。
还有,义务性地通知你,下次的任务已经发布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咦……?等一下,我才刚刚从修复槽里醒过来……
Icon No.73.png AUG 顺带一提,在我们说话的时候,指挥官和队长的紧急任务会议也开完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你不早点说!
Icon No.73.png AUG 难道你醒来时还有任何赶上的机会?
对了,和梦境有关的话题很有趣。
Icon No.148.png IWS2000 就算赶不上也不能直接不去啊!副队长不是可以代理出席吗?
Icon No.73.png AUG 我提早离席了。
作为任务失败的小队,我这趟行程唯一的意义只剩下转达指挥官对你的称赞。
Icon No.148.png IWS2000 称赞……?为什么?
……你不会又是在挖苦我吧?
Icon No.73.png AUG 刚才不是说了吗,我们收获了相当多的情报。
Icon No.148.png IWS2000 …………
……我们……不对,AUG……
你从上次任务里带回了什么?
Icon No.73.png AUG 带回了我的队长更大的遗憾。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黄饼?!
其他小队之前带回来的情报是真的?
Icon No.148.png IWS2000 是的……AUG带回来的货舱里密封容器的影像……
结合车队留下的放射线残留,这是能够做出最合理的结论。
上次的任务……也终于能算是对大家有点贡献了。
Icon No.147.png SSG69 诶?难道我们当时在追着……一批核弹?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不是完整的核武器,疑似是原材料,然而实质内容物是什么我们还没有确定证据。
但指挥官认为根据最近我们和铁血的僵持的情况,它们想制造危险武器的可能性并非没有……
Icon No.147.png SSG69 理所当然……病毒跟毒气又对我们没有用……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别露出那么害怕的表情嘛,SSG。
说不定只是穷到揭不开锅,要靠倒卖矿石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不相干的话题就到这里为止吧。
指挥官说为了不引起像你们这样的恐慌,所以这个消息现在要严格保密。
Icon No.147.png SSG69 怎么这么无趣……那我不就不能跟别人抱怨了嘛……
而且我刚刚才在“格里芬匿名吐槽版”上看到有人在讲……
Icon No.73.png AUG 良好的时机被MDR掌握住了。
现在上面只剩下在满页阐述无托步枪优点的言论。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明明AUG小姐自己也是无托步枪……
Icon No.73.png AUG 我对特地花时间让别人认同自己的价值没兴趣,其他人喜欢不喜欢都与我无关。
Icon No.148.png IWS2000 ……
Icon No.73.png AUG IWS,我的脸上有东西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不……没事。
大家整理装备之后回来集合,各个小队都已经被指派攻击所有可疑的铁血据点。
维尔德小队会跟我们一起行动,随时都可能会出发。
这次我们一定会将任务达成的……
Icon empty.png IWS2000 没错,我们一定要达成……
…………
……6个小时后。
Icon empty.png 格洛克17 队长,前方铁血的守备比情报中提到的要密集,目前还没发现我们。
Icon empty.png IWS2000 收到了,SSG,你那边如何?
Icon empty.png SSG69 视野良好,维尔德小队在等待我们的信号。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戒备比情报上还森严的多……我应该要想到这件事……
Icon No.73.png AUG 你确定你带来的放射线检测器有读数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那个我倒是早就想到了,还特地……
咦?我放到哪里去了……
Icon No.73.png AUG 在我这里,你检查完之后把它放在桌上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啊……呜……谢谢……抱歉……
Icon No.73.png AUG 举手之劳。
反倒是这个铁血据点的位置……
Icon No.148.png IWS2000 ……怎么了吗?
Icon No.73.png AUG 没什么。从风的感觉来看,待会就要下雨了。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队长,把上次没能了结的事情做个了结。



- ▼ -Part2


……作战结束,格里芬攻入铁血基地。
Icon No.148.png IWS2000 通道安全,维尔德小队,我们将在原地掩护你们通过。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胜利的信念会与我们一同前进,监视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呼……希望一切顺利。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队长,这是你今天晚上第一次露出放松的表情呢。
Icon No.148.png IWS2000 咦?那我刚刚的表情呢?
Icon No.73.png AUG 是单纯对于某些事情的憎恶。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我没注意到……
唔……希望维尔德小姐她们也没注意到这些事……
Icon No.73.png AUG 指挥官特地让维尔德小队一起参与行动让你感到很不高兴?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我唯一需要不高兴的……就只有我自己的经验不足。
Icon No.73.png AUG 很高兴你有自觉。
鉴于你最近的执行任务情况,这的确是需要顾虑的事项之一。
Icon No.148.png IWS2000 维尔德小队这次也在……或许我已经不需要那么担心了。
我真的很害怕上一次是我犯了什么错,才让大家被击毁在最后一刻。
Icon No.73.png AUG ……
你是该害怕这件事,你太想把事情做好,它就会成为你的负担。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在直升机上的时候看大家都很轻松,只有队长一个人处在高度紧张里。
Icon No.147.png SSG69 嘿嘿,这不就表示我们只要多努力一下,就能成为全场焦点了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这不是全场焦点在哪里的问题,而是我们这次绝不能失败……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但这不是很奇怪吗,为什么黄饼这么严重的事情会交给一个安全承包商来处理?
军方的人呢?
Icon No.148.png IWS2000 “在没有证据前告知军方如此严重的情报没有任何好处。”上面是这么说的。
毕竟铁血疑似持有黄饼也是我们自己推断的结论。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在车厢里拍到的东西也不足以作为证据?
Icon No.148.png IWS2000 他们说那可能是任何东西……
但无论如何,我们没办法坐等危机发生。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唉,上面的人是不会懂我们的辛苦……
Icon No.73.png AUG 毕竟这个世界已经足够糟糕了。
Icon No.147.png SSG69 哼哼……算了,这种事情正好也是人形大展锋芒的好时机!
不管是在放射线、毒气还是坍塌液,依旧能够忠诚工作的我们不正是为这样的舞台制造的吗。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你这是有多想杀死底下的观众……
Icon No.73.png AUG SSG,借一步说话。
Icon No.147.png SSG69 咦?等等,我只是开玩笑……不会真的在身上洒毒然后上台的……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你们要去哪里?
Icon No.73.png AUG 你给了我的额外权限,我会善加利用的。
Icon No.73.png AUG SSG,这个基地距离你们上次被击毁的残骸不远。
Icon No.147.png SSG69 咦?原来我们追着车队最后跑到这里来了吗……
不对,这距离这哪叫“不远”啊!
Icon No.73.png AUG 那些并不重要,有一件事情需要你去做。
……滴。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IWS小姐……我们找到了。
道路上的确读的到微弱的放射残留,车队应该就在前面。



8-2N 巨鹰与寒鸦Ⅱ

- ▼ -Part1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命运的戏弄……我看到卡车了。
这些家伙居然还停在这里,绝好的机会不是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真的是这个车队吗?
会不会还有其他的车辆吧……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检测器的读数在加强,应该就是他们。
Icon No.148.png IWS2000 看来指挥官的猜测是正确的……
还好我们能在这里找到它。
Icon No.147.png SSG69 不过这东西……比想像中的好找很多啊。
铁血就不多费点心思保护一下吗?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难道还要在货箱上打个蝴蝶结,写张送给格里芬的贺卡?
那样的大车队早就会被发现了,只不过这些掩饰在我们面前都是无谓的努力。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我们能在这里直接把他们销毁吗?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你疯了吗,这可是有放射性的。
Icon No.148.png IWS2000 只要带回去……我们就成功解除危机了。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
既然这样,接下来就该赶快跑路了,对吧……?
Icon No.73.png AUG 这地方让你回想起格里芬的宿舍?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宿舍哪有这么恐怖……是这里有一股很诡异的感觉……
看,从进来到现在,一只活的飞蛾蟑螂还是老鼠都没见到……
Icon No.73.png AUG 自从战争打完以后,动物们都学会远离人类的造物了。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我不知道……但我直觉有哪里不对劲……
……滴……
Icon No.89.png 布伦 队长,制高点上发现新的敌军活动。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被发现了?敌人反应怎么会比撤退的直升机还快?
Icon No.89.png 布伦 肯定。
更糟的是,从这里还能看到有埋伏的炮塔封锁了直升机的飞行路径。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敌人是动真格了。
Icon No.73.png AUG 如此只差了一点就能达成任务目标的场景……真令人感到熟悉。
Icon No.148.png IWS2000 ……能别在这种时候提之前的事吗?
Icon No.73.png AUG 不过也不太一样,上次你只打开了车厢的门,离呼叫回收的环节还离得很远。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原来你们已经被这样的困境埋葬过一次了,那我们就更不该重犯错误。
Icon No.148.png IWS2000 AUG你到底是站在哪一边……
Icon No.73.png AUG 当然是您这边了。
我愿意为您带来你所期望的一切。
Icon No.148.png IWS2000 真的不是在挖苦我吗……
我想要的东西……你应该很清楚才对?
Icon No.73.png AUG 是的,所以现在该怎么做已经很明显了,请下命令吧。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能够封锁空域的炮台所在的大致区域已经标出。
我们会保护重要货物不被夺走,但要是没法将它带回去,一切努力都会白费。
我知道这很困难,但这次任务的成败就看你们了。
请抱着信念,一定要关闭那些炮台!
Icon No.148.png IWS2000 这件事就交给我们吧,我们一定会让大家平安回去。



- ▼ -Part2


……作战结束,炮塔被关闭。
……回收货物的直升机成功降落。
Icon No.148.png IWS2000 维尔德小姐,我们已经解除铁血炮台的连线了。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前门的恶党才刚被剿灭,我们正在将重要货物送上直升机。
你们在哪里?
Icon No.148.png IWS2000 这里可能会有其他危险,我们会掩护你们离开。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了解,感谢,是你们的坚定不移的执着带来了胜利。
……通讯结束。
Icon No.148.png IWS2000 做到了……我们做到了!
维尔德小姐还称赞了我们小队的表现。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嘿嘿,这下子可就雪耻了哦!吐槽匿名版上的那些人可以歇歇啦。
Icon No.148.png IWS2000 吐槽匿名版?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呜……糟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吐槽匿名版上提到我们……?
我在上面找,但一直都没看到?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反、反正那种事情已经不重要了,现在她们都该更新自己的云图啦!
Icon No.73.png AUG ……
“3月15日已经到了,斯普林那。”凯撒在他被刺杀的当天对着预言家这么说。
Icon No.148.png IWS2000 “3月15日已经到了,但是还没过去。”……
但是这段对话最早出现在野史里,甚至可能是虚构的。
Icon No.73.png AUG 我只是想抱着善意提醒你任务尚未结束。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我知道……等到维尔德确认完成货物回收,就轮到我带大家回去……
我不会再让大家遇到上次的情况了!
Icon No.73.png AUG 明明什么都不记得,却还能这么深地受困于过去的失败里。
Icon No.148.png IWS2000 正是因为不记得,所以才更放不下心。
Icon No.73.png AUG 倘若有任何不可抗的意外发生,你又会自责好一阵子。
不要不自量力了,你既不是皇帝,更不是上帝。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但我是你们的队长,这些都是我本来就应尽的义务。
Icon No.73.png AUG 背在肩上的东西即使看似轻盈,也会随着时间变得越来越沉。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两位,先等一下……SSG好像不见了……
从关闭炮台之后就没看见她了,她是去侦察了吗?
Icon No.73.png AUG 她有其他的事情,需要去附近转一圈。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为什么我不知道这件事?
她去做的事情,是AUG你指派给她的吗?
Icon No.73.png AUG 不予否认。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你为什么要瞒着我将SSG独自派去做其他事情?
你明明知道这个地方充满着危险!
Icon No.73.png AUG 是你说你信任我的,现在兑现它的时候到了。
我们都很了解SSG的能耐,她也了解她的目标比当下的任务更重要。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我不接受这种说法,要是发生了意外怎么办!
呼叫SSG,你在哪里,请回答我!
Icon No.73.png AUG 我无法理解,你所追求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我不会再让大家在任务完成的前一刻被击毁,再也不会了!
Icon No.73.png AUG 盲目的执念只会让你再次失败。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我和你不一样,AUG,就是因为我有我无法放下的理由,我——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大家……先别这么……
……滴……
Icon No.147.png SSG69 队……队长……?IWS小姐……?
Icon No.148.png IWS2000 SSG,你在哪里?遇到危险了吗?
Icon No.147.png SSG69 我这里很安全……
我已经找到我们之前留下来的残骸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残骸?找那种东西做什么?
Icon No.147.png SSG69 这里……看起来很不妙……大家最好快点过来。



- ▼ -Point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找到了,炮台就在前面!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不管付出多少代价……一定得终止它的运作。
Icon No.73.png AUG 你就这么一心想把我们全部往炮口前送吗,IWS。
留意一下那炮台的配置。
Icon No.148.png IWS2000 炮台需要周围的设施支援才能正常使用……
大家注意,我们的目标变更成先对付炮台旁边的设施。
Icon empty.png 提示 当前地图存在【木星炮】,包围占领木星炮周围区域将大幅削弱其战斗力。



8-3N 巨鹰与寒鸦III

- ▼ -Part1


……
Icon No.147.png SSG69 残骸……就在这里……
Icon No.148.png IWS2000 ……它们……是被残骸身上带的口粮吸引来的吗?
但怎么会这么多?
……大量的啮齿动物在残骸的四周打转,随着手电筒的光照四散而逃。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队长,有任何过去的作战记录提到这种场面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大家的战斗记录我全在基地研究过了,但是没有一个人见过这些……
Icon No.73.png AUG 别自己将恐惧揽上身,铁血的能耐不会比正规军工生产商更高。
格洛克,你能发现什么吗?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虽然缺乏专业的仪器……但这些小动物是被吸引来的。
Icon No.148.png IWS2000 这一定是搞错了,我们的口粮难道能吃这么久吗?
Icon No.73.png AUG ……这不一定是我们的原因,我也不觉得口粮能够引来这么多老鼠。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但在这个地方对着人形残骸围着一大群小动物并不合理。
Icon No.73.png AUG 所以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格洛克,残骸上是否有无法识别的物质?
Icon No.148.png IWS2000 难道是铁血……但是为什么……?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我已经在检查了,看上去并没什么异……
……
不,等我一下……
……格洛克17蹲在了IWS2000的残骸前。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我的?
Icon No.73.png AUG 果然是这样吗。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虽然经过了一些时间变得不起眼,但的确有东西沾在上面……
我将和它成分相同的物质标记在大家的识别系统里了。
Icon No.147.png SSG69 我看到了,队长的残骸……还有动物上也都能找到一些……
以及……
…………
等等……咦……等等……等一下!
Icon No.148.png IWS2000 这是……怎么一回事……?
Icon No.73.png AUG …………
Icon empty.png IWS2000 为什么现在的我们身上……全都沾满了这个东西?
……
Icon No.147.png SSG69 呜……华丽的我居然整身都是……而且连衣服里面都有!
这些东西为什么会洒在我们身上?!
Icon No.73.png AUG 没有颜色也没有气味……人形也就算沾了也不会发现……
刚刚的铁血据点,里面的空调有蹊跷。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我们的仪器只能侦测放射线……
黄饼只是个幌子!它吸引了我们全部的注意力……!
我们被铁血利用了,我们跟维尔德小队现在身上全都沾满了这些!
Icon No.73.png AUG 这是个陷阱。铁血真正的目标是——
Icon No.148.png IWS2000 维尔德小姐,你听得见吗?
……维尔德小姐?
等等……为什么不能……
对正在破坏流程的人,禁言不是理所当然的处置吗?
……滴……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们又见面了,IWS2000。
这次你又打算想尽办法第一个逃走了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梦想家……?!
你在……说什么?我逃走了是怎么回事?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噢,我都忘了格里芬人形很容易忘记被我杀死的经过。
嘻嘻♪……没关系,我很乐意为你一遍又一遍描述你当时的恐惧。
Icon No.73.png AUG IWS,维尔德在哪里?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我……我联系不到……通讯被彻底屏蔽了!
Icon No.73.png AUG 这个情况……是【伞】病毒……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啊……AUG,你也跟着她回来了,这可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Icon No.73.png AUG ……
毕竟我们正在筹备着梦想家的葬礼,折返回来向你发送邀请……是应尽的礼数。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口气真大,要知道你上次能活着回去不过是出于我一时的赏识。
像你这样的人在这个队长手下太委屈了,你早该取代她的。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你在胡说什么,梦想家!
Icon No.73.png AUG 你到底要被她分心到什么时候,IWS?
Icon No.147.png SSG69 你这个大秃瓢,把我精心准备的服装洒满脏东西的就是你吗!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何必这么嫌弃?
按你们刚刚的表现水平,大部分人根本不会发现这些脏东西。
尽管放心回基地去,和你的其他同志们去来场亲密接触吧。
Icon No.147.png SSG69 这种计划真是丑陋,不打算在正面舞台上对决了吗?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正面对决什么的腻了,单凭你们,一点乐趣都没有。
既然刚好在废弃的设施里找到有趣的玩具,当然要放开手玩嘛。
那罐子里面也已经换成对人类来说更刺激的物质了,想必你们一定很高兴能回收它。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你在我们身上洒了毒……货箱里装的根本不是……!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如果格里芬指挥官愿意跟人形保持应有的距离,又或者你们再聪明一些,这点小手段根本就不是威胁。
是你们自己酝酿了这些条件,我才是该感谢你们的人。
Icon No.148.png IWS2000 没有办法理解这一点,你们铁血才会落得今天的下场。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是吗?那就让我来证明谁才是对的。
不过你们几个大概是体会不到了。
……通讯结束。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队长,虽然有点突然,但是铁血的部队来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那东西现在不是最优先级,我得要快点联系上维尔德小姐……!
Icon No.73.png AUG 别再作梦了,IWS,你已经是最后一个能阻止这一切的人。
现在都还来得及,前提是我们没有被梦想家消灭,你看得出来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可恶!
Icon No.148.png IWS2000 这里的地形不利反击,现在的首要目标是重新在坐标处集结。
我知道大家还处在不安和震惊里,但是我们绝不能在这里倒下,出发!



- ▼ -Part2


……作战结束。
Icon No.148.png IWS2000 大家都没事吧?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呼……呼……安全了……
Icon No.147.png SSG69 那个可恶的大秃瓢,现在我的身上不只有这些东西,还沾满了泥巴!
Icon No.148.png IWS2000 ……AUG,梦想家说我上次第一个逃跑……是什么意思?
Icon No.73.png AUG 这么惦记梦想家讲的话,你忘记当下最迫切的事情是什么了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
你刚刚说还来得及,但在断绝通讯的情况下,我们还能做什么?
Icon No.73.png AUG 重新将刚才关闭的炮台启动,锁定格里芬的直升机。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你想要做什么,AUG?
Icon No.73.png AUG 已经不可能对在空中的维尔德小队发出警告。
要阻止指挥官和基地接触到罐子里的东西,物理隔绝是唯一的手段。
Icon No.147.png SSG69 这一定是在开玩笑!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AUG小姐并不是在开玩笑,从她的表情就知道了……
而且这个办法的确是最有效的……
Icon No.73.png AUG 希望你已经能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请下命令吧,队长。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但是为此要把其他小队消灭……我没办法下达这样的命令……!
Icon No.73.png AUG 你在意的是她们的短暂失忆,还是更严重的后果?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不要再说了!
维尔德放心地把她们的安全交给了我们,她们也有必须带回去的物证。
一定还有其他办法!
Icon No.73.png AUG 情势摆在眼前,我们已没有选择。
现在换作是维尔德在这里,她也一定会选择这么做的。
Icon No.148.png IWS2000 我不是维尔德,我不知道她会怎么做……
Icon No.73.png AUG 你已经很明白你执行任务时总是面临失败的原因。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只要能发出警告就好不是吗……!
我们就没有办法解除【伞】病毒对通信的屏蔽吗?
Icon No.73.png AUG 我们没时间去找到覆盖病毒的铁血通信站是哪一个。
Icon No.147.png SSG69 应该还有其他方式可以警告指挥官,那种很醒目的烟火与信号弹怎么样?
Icon No.73.png AUG 等到无人机发现那些信号时,悲剧早就已经发生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通信站……
醒目的……方法……
Icon No.73.png AUG 立刻重启炮台,直升机还没离开它的极限射程。
你一直以来不都希望能变得足以让人信赖吗?
IWS,其他人会理解你的决定的。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不……就是这个!
Icon No.73.png AUG 什么?
Icon No.148.png IWS2000 还有其他的办法……
AUG,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朝同伴开火,这就是我的答案。



8-4N 巨鹰与寒鸦Ⅳ

- ▼ -Part1


…………
……
Icon empty.png AUG ………
相信你一定忘了铁血的通讯设备里多半潜伏着【伞】病毒,一旦被感染……
Icon empty.png IWS2000 那你就是这个小队的小队长了。
如果需要承受伤害的人只有我,那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Icon empty.png AUG 那也只不过是暂时的,你是打算要借这机会彰显自己的可取代性?
Icon empty.png IWS2000 ……
格洛克和SSG那边存在着很大的危险,如果说你不愿意看着我被改写……
Icon empty.png AUG 我要对你的最新发言表达最严肃的异议。
另一边的问题再怎么样也没你这里严重。
Icon empty.png IWS2000 毒素在我的残骸身上……是因为我直接碰到那些货物?
Icon empty.png AUG ……
如果没有当时你取得的、让我带回去的情报,我们是不可能发现这一切的。
Icon empty.png IWS2000 梦想家也好,我做了什么也好,在这之前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些事情?
你愿意告诉我的只有“我失败了”,让我以为……
Icon empty.png AUG 不管多说什么都只会徒增你的沮丧,还不如模糊一点。
Icon empty.png IWS2000 ……那你又为什么要让SSG去找我们的残骸?
Icon empty.png AUG 和你约定好了。
Icon empty.png IWS2000 约定?
Icon empty.png AUG 有不得不取回来的东西。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呼叫队长,我们这里已经做好准备了。
Icon empty.png IWS2000 …………
了解,那么另一边就交给你们了。
我们出发吧,AUG,要发送给指挥官的警告信息你准备好了吗?
Icon empty.png AUG 当你会用到这些信息时,就是我最鄙视你的时候。
……真是不巧。
Icon empty.png IWS2000 怎么了?
Icon empty.png AUG 天空,开始下雨了。
……
……滴。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哦?行动目标是我们的通讯站吗?
真有意思,不过无所谓……
剩下的时间里,会先被消灭的究竟是格里芬的指挥官,还是你们呢?



- ▼ -Part2


……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我刚刚一路上做了一点牺牲,用你们低下的心智水平猜了一下你们的计划。
Icon No.148.png IWS2000 已经被追到了吗……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连接并修改我们通信站的装置……就能在【伞】病毒的覆盖底下还能发送信息。
我猜中了吗?
Icon No.73.png AUG 正确无误。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那你们还在等什么?铁血的通讯站就在你们的眼前了。
只要一连接,马上就能拯救你们心爱的指挥官和同伴了哦?
Icon No.148.png IWS2000 (小声)AUG……再让它往前一点……
Icon No.73.png AUG 感谢你的提醒,但我们不是瞎子。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真是有意思,AUG,关注你真是永远不会感到无聊。
Icon No.73.png AUG 这些称赞我承受不起。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那客套话就到此为止吧。
那么接下来……是由我先开始,还是你们先开始呢?
Icon No.73.png AUG 这件事情并没有讨论的必要,有劳你费多余的心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SSG,格洛克,趁现在!
Icon No.147.png SSG69 嘿!大秃瓢,你知道我最讨厌的两种人是什么吗?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哦……?炮台那里……
原来如此,你们还准备了这样的惊喜……
Icon No.147.png SSG69 一种是穿着一身毫无品味的黑色,另一种是阴阳怪气。
你这大秃瓢真幸运,竟然能两者兼得!锁定完成!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特技,炮击!目标,大秃瓢,发射!
……砰!
……炮台的炮火准确地命中了梦想家的位置。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呼……吓我一跳……
真是的……你们把这副傀儡打成这样,我要怎么观赏你们的抉择到最后一刻呢?
……梦想家的傀儡倒在地上,已经残破不堪。
Icon fusion 24.png 梦想家 今天你们一定得有人蒙受死亡,AUG……还有亲爱的IWS2000。
不管你们最后选择谁——
……砰。
Icon No.73.png AUG 在葬礼上将别人的遗言打断是很失礼的行为。
Icon No.148.png IWS2000 终于……安静了。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队长!我们不确定有没有命中,但是现在外面又来了铁血。
短时间内我跟SSG没办法和你们会合!
Icon No.148.png IWS2000 知道了,谢谢你们……请以活下来做为最优先的命令。
这是……我最后的愿望。
……
……IWS和AUG站在了通讯设备前。
Icon No.148.png IWS2000 这是一笔很划算的交易,不是吗?
Icon No.73.png AUG 真是有趣的提问,你认为从连接设备,到强行修改完通讯协议后连上指挥官的通讯频道……
最后不被【伞】病毒感染成铁血人形的机率有多少?
Icon No.148.png IWS2000 大约……
百分之九十三的失败率?
Icon No.73.png AUG 如果你打算征询我的意见,我甚至认为直接上吐槽匿名版发警告是更妥当的作法。
Icon No.148.png IWS2000 在铁血的通信站什么都不做,就连上了讨论版发帖,这种事情传出去会笑死人的。
Icon No.73.png AUG 你坚定拒绝朝同伴开火的选择,却将这样的灾难加诸在同伴身上。
这样的矛盾我没办法理解。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一般的人形只要是被彻底破坏,回去都是在修复槽里醒过来。
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我可以习惯这样的生活。
Icon No.73.png AUG 就这么自私地改变了自己的坚持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为了任务……为了大家……我没有改变想法。
再说……我还有你在这里啊。
Icon No.73.png AUG 既然这样,请考虑一下我不得不朝你开枪时的心情。
Icon No.148.png IWS2000 被【伞】病毒感染的人形就是你的敌人了……
反正我醒过来之后也不会记得这些事情,你也会对我隐瞒,不是吗?
Icon No.73.png AUG 错误,我会在你面前提起一次又一次,然后欣赏你困惑混合悲伤的表情。
“都是当时的我不够果决,才会让事情又变成这样。”醒来之后的IWS如此说。
Icon No.148.png IWS2000 是呢……我都能猜想到自己后来听到结果时会说什么……
Icon No.73.png AUG 所以,这次请将自己该记得东西记好。
我已经厌倦帮你记着这些无聊的事情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这恐怕没办法……我最后又得麻烦你了。
如果是你来当队长带着大家的话,一定可以做得比我更好吧。
……IWS紧闭着眼睛,连接了通讯设备。
Icon No.148.png IWS2000 呜……
……
…………
Icon No.148.png IWS2000 ……没有回应?
难道是……坏了?
Icon No.73.png AUG 不是坏了,你接口接错地方,在你前面的是一台停机的服务器。
Icon No.148.png IWS2000 咦……?!
Icon No.73.png AUG 真的是非常符合你的行事风格。
Icon No.148.png IWS2000 咦……这是故障的设备?那你为什么不……
……呲……
……
Icon No.148.png IWS2000 AUG……?
Icon No.73.png AUG ……继续说。
Icon No.148.png IWS2000 真正的通讯接口……在哪里?
Icon No.73.png AUG 当然是在它应该在的地方,连这样的位置都分辨不出来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你左手底下……
……AUG抬起了手,露出了被遮挡住的地方。
……通讯接口已经被占用。
Icon No.148.png IWS2000 AUG……为什么……?
Icon No.73.png AUG 慎选提问,杂讯已经开始出现。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为什么……你直到最后一刻都要跟我唱反调……?
好不容易……我终于能为大家做点什么!
Icon No.73.png AUG 老实说我感到很厌烦。你刚刚讲过的大部分的话我上回就听过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但是我不——
Icon No.73.png AUG 当然是因为你忘记了……
从修复槽里醒来的你忘记了。
……AUG从怀中拿出一个装置。
Icon No.148.png IWS2000 这是……
战斗记录仪……?
Icon No.73.png AUG SSG从你的残骸身上回收的,我曾答应你要将它带回来……
希望冒失的你不会用这个毒死指挥官。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你还记得……
Icon No.73.png AUG 你上次在要我带着重要的情报逃走之前,表现真是可爱。
你说当你修复完成时,一定会马上在意起自己的失败,而且其他人怎么说都没用……
Icon No.148.png IWS2000 确实是……
Icon No.73.png AUG “要是我又开始不停的说蠢话,就把这东西拿给她看。”IWS如此说。
原本以为可以挑个没那么仓促的时间……
……滴。
Icon No.73.png AUG 指挥官……这里是IWS小队的紧急通讯……
正在从铁血据点……返航的人形……身上带有无色无味的剧毒……
……呲……呲……
Icon No.73.png AUG ……
时间紧迫,指挥官……
Icon No.148.png IWS2000 AUG,快点停下来!
Icon No.73.png AUG 指挥官说他已经收到……IWS……
这样一来,病毒会杀死的人只有我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你为什么要做到这个地步……?
要是我那时候……没有反对你击落直升机的意见就好了……
Icon No.73.png AUG 是你选的,现在你的觉悟到哪里去了?
难道如果我是队长,你就会听从我了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才不是没区别……你比我可靠,比我坚强,甚至……比我完整……
我是你的队长……本来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Icon No.73.png AUG 你真的很喜欢挂念梦想家讲过的东西,是不是心智有问题?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不……这些和梦想家无关……它们都是我真正的想法。
当你在我的身边……每当我看着你的时候……我都是这样想的。
Icon No.73.png AUG 那真是不幸啊……
队长这种位置不适合我。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但如果是你在带领大家……很多事情就不会是这个样子了……
Icon No.73.png AUG 那我可能就已经亲手消灭了一整个格里芬小队,没有【伞】,没有梦想家……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但这些……并不是我们任何人造成的错……
Icon No.73.png AUG 你能从自己的嘴巴里讲出这种话真是骇人,还好我会把你刚刚讲的所有话忘掉。
你自己把你讲过的话记好,别再回溯了。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但失去这些记忆的你……醒来的第一件事应该是会不停的嘲弄我吧。
Icon No.73.png AUG 不要让一个不能流泪的人醒来就看到有人在哭,否则一切都很难说。
也或许我也会做一个好梦……有谁能够知道呢?
……呲……
Icon No.73.png AUG 该来的总是会到来……IWS2000。
你不是说你总是做好了准备吗?
……呲……呲……
Icon No.148.png IWS2000 ……你现在的身份是什么?
AUG,快点回答我……!
Icon No.73.png AUG “下雨了,在平原之上”……
今晚也下雨了……
雨水打在脸上的时候,就像是在流泪一样。
Icon No.148.png IWS2000 没事的……AUG,很快就没事了……
……呲……
Icon No.73.png AUG 重新识别身份信号……
……你是……我的敌人吗?
Icon No.148.png IWS2000 这一切不应该是这样子的……
AUG,我在你面前答应过我不会……
Icon No.73.png AUG ……我不相信。
Icon No.148.png IWS2000 求求你……
Icon No.73.png AUG 看来我们已别无选择,这是你犯下的第一个错。
Icon No.148.png IWS2000 不会是……
我们的最后一个——
……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无托结构步枪的优点……包括了射手重心靠后、容易瞄准,后坐力也很低。
是跨时代的革新设计……不接受反驳……发射!
Icon No.147.png SSG69 你怎么还在做这件事……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AUG小姐之前不是说我们有空就找东西冒名刷屏吗?
Icon No.147.png SSG69 那是上次为了把那些黑队长任务失败的帖子洗到看不见的地方去。
这次已经没必要这么做了。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但是现在匿名版上还是有不少啊?像是说什么人形身上有毒素是内部的阴谋之类的……
Icon No.147.png SSG69 那种就别理它们了啦……你看队长也没在管那些言论了。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啊,又来了一个也是在找队长的人,朝我们来了。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两位,你们知道IWS小姐身在何方吗?
Icon No.147.png SSG69 抱歉……大家都找不到她在哪里……
Icon No.114.png 维尔德 是吗……还想说能不能好好听她说上次任务发生了什么事呢。
……维尔德离开了。
Icon No.15.png 格洛克17 换做不久前,队长遇到这些大概会很开心吧。
这次大出风头,怎么反而躲起来了……
……
让我猜一下……
当你醒过来了以后,一定是会问我为什么在这里。
问我这么闲在这里等,怎么不去多研究战斗记录呢。
……
战斗记录研究是研究不了的……
没办法专心……连其他人的评论都没心思看……
然后你会说……连专注学习都办不到的人要怎么当一个队长。
……
这还不是因为……旁边太安静了。
Icon empty.png 系统语音 备份云图下载完成,修复程序结束,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