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塔布克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凌天羽讨论 | 贡献2020年5月9日 (六) 13:12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305.jpg
国籍 伊拉克Flag of Iraq.png
画师 瑶柱菌
CV 无声优
编号 No.305
星级
★★★★
枪种 图标-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4:25: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手枪

效果1:技能冷却速度

+15%

属性表
弹药
15x1 55x5
口粮
30x1 9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0 (x1)84/(x5)420
伤害   

 

115
Data Hit.png 命中   

 

81
Data Dodge.png 回避   

 

36
射速   

 

39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7
Data Ct.png 暴击 4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A

技能#1
对称性调节

Lv 1Lv10

前置CD为5秒,冷却CD为8秒
提升自身火力55%,持续5秒;技能持续时间内优先索敌距离自己5以内的单位,并对距离5以内的单位额外造成10%的伤害。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伊拉克的“塔布克”系列武器都是苏联AK系列的仿制产品。游戏中的7.62毫米狙击步枪可以称为是伊拉克自己研制的“混血”产品,它是以7.62毫米AK步枪为基础改进的,但配备了带制退器的长枪管、骨架式枪托和仿PSO-1瞄准镜,并保留了半自动,而在总体设计上又模仿了南斯拉夫的M76。该枪发射的是7.62×39毫米中间型枪弹,而非普通狙击步枪使用的更大威力的枪弹,实际射程远不能和真正的狙击步枪相比。据称有效射程可达800米,但实战中很难达到。该枪采用导气式,闭锁方式为枪机回转闭锁。全枪重4.5千克(带瞄具和空弹匣),长1.11米,枪管长600毫米,初速740米/秒。 按照西方的标准,“塔布克”只能算是精确射手步枪,不过在现在的伊拉克“治安战”中,“塔布克”却因为长度较短、重量较轻、射速快且弹匣通用性较强(标准配置是10发的短弹匣,但无论是AK47的30发弹匣还是RPK轻机枪的50发弹匣都可以使用)而广泛地被美国扶植的“伊拉克新军”和伊拉克反美武装所采用,在伊拉克的城市街道中,即使是精确射击,距离也大多不到100米,因此伊拉克反美武装人员更喜欢用“塔布克”向美军打冷枪,而美军也在一些行动中偶尔使用了“塔布克”步枪,并对它有不错的评价。

游戏设定

塔布克极其重视“对称美学”,看待事物总以它们的对称性为评判标准。战斗时更是极端贯彻了这一点-------若她发现自己的阵型不够工整,会将调整阵型作为自己的最优先命令,反之,若是能够满足她的“对称美学”,她会将自己的战斗能力发挥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