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家具/偶像行动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家具
讨论 | 贡献2018年12月7日 (五) 02:44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XGT.jpg

JJ(5).gif

家具名称 家具图片 家具分类 家具说明
应援现场 Idol2018 deco 01.png 家具/装饰 大家,请把手举高一点!最好能挡住你们的脸!
月光大道 Idol2018 deco 02.png 家具/装饰 脚下的玻璃是可开关的,跳错格子的偶像会被当场喂鱼。
彩虹台阶 Idol2018 deco 03 A.pngIdol2018 deco 03 B.png 家具/沙发 内置灯光可以随着偶像们上下台阶而快速变化,闲暇时经常被人形用来测试心智的反应速度,“比光还快的人形!”
灯火城市
Idol2018 wall.png
墙面/壁纸 今夜的城市不可能比舞台更加耀眼……和扰民。
舞台地板
Idol2018 floor.png
地面/地板 谁站在C位是由10%的粉丝投票、20%的悲惨过去、30%的今日MVP和99%的指挥官好感度决定的。
特写屏幕 Idol2018 walldeco 01.png 墙面/挂饰 如果偶像只是个心灵寄托,难道屏幕中的她们才更能反映我们心中的影像?
舞台公仔 Idol2018 deco 04.png 家具/沙发 用剩余傀儡的心智改造而成,可以点播以及处理等同于人类5岁幼体智商的信息,“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轨道吊臂 Idol2018 deco 05 A.png 家具/装饰 可以使偶像表演出空中旋体等梦幻般的舞台效果,无论她们愿不愿意。
舞台横梯 Idol2018 deco 06 A.pngIdol2018 deco 06 B.png 家具/装饰 通常在第二遍副歌响起时使用,支持的出场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轨道发射、高空跳水和平地滑铲。
评委坐席 Idol2018 deco 07 A.png 家具/沙发 歌声不分好坏,梦想没有对错,虽然调音师和伴奏可能不这么想啦。
主题屏幕 Idol2018 walldeco 02.png 墙面/挂饰 中间并非实体屏幕,可以让偶像们凭空穿梭在舞台上,就算跳舞中偷偷退场也没问题。
舞台摄影 Idol2018 deco 08.png 家具/装饰 偶像们希望被记录下的都是最美好的瞬间,但被更多人知道的往往是出糗的一刻。
提词机器 Idol2018 deco 09.png 家具/装饰 内置一个无线发信器,人形查不到歌词或音调时,可以瞬间发射一段补充数据进入心智云图。
电灯桁架 Idol2018 deco 10 A.pngIdol2018 deco 10 B.png 家具/装饰 可以让偶像们闪闪发光顺便给模块充个电,“觉醒吧,Returner!”
舞台音响 Idol2018 deco 11.png 家具/装饰 来现场的意义在于,你永远不会知道屏幕对面唱歌的是一个人形,还是一个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