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家具/糖果馆奇妙夜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家具
讨论 | 贡献2018年12月24日 (一) 01:42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家具-糖果馆奇妙夜.jpg

 

家具名称 家具图片 家具分类 家具说明
方饼干地板 Xmas2018 floor.png 地面/地板 万一啃出了大洞就会让你失足从幻想跌入现实,所以一定要留到最后再吃哦。
包装纸帷幕 Xmas2018 wall.png 墙面/壁纸 用幸福填满世界太累了,所以偷懒的造物主创造了“梦想”,以此把“幸福”这份工作丢给了我们自己。
甜品传输带 Xmas2018 deco 01.png 家具/床 每个点心都会从这里送到外面的世界,放心吧,它们会在漫长的旅途中睡着,然后毫无痛苦地被吃掉。
白巧克力吊灯
Xmas2018 deco 02.png
家具/装饰 每根白巧克力蜡烛都是一盏沉在梦里的太阳,燃尽之后你就会从晨曦照耀中醒来。
曲奇工作台
Xmas2018 deco 03.png
家具/装饰 多少饼干和点心的罐头会感激出生呢?如果人生也能在开始前被规划,那会是什么样子呢?
礼物架子 Xmas2018 deco 04.png 家具/装饰 如果架子上没有想要的,就钻进去看看吧……当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本身就是你想要的。
和平协议 Xmas2018 deco 05.png 家具/装饰 糖果罐国和点心桶国的将军正在签署新的和平协议,希望这次休战能持续到平安夜晚宴。
好孩子公布处 Xmas2018 deco 06.png 家具/沙发 今年圣诞会是哪些好孩子获得礼物呢?收不到的孩子也不要灰心,等明年你就一定会……习惯的!
糖果圣诞树 Xmas2018 deco tree.png 家具/装饰 不要被糖果诱惑,一心向上爬吧,可爱的孩子,等你长大了,就再也无法为了别人眼中的无聊而活着了。
圣诞工作椅 Xmas2018 deco 07.png 家具/沙发 坐在椅子上尽情让IDW吵闹吧!当你有绝对的权力控制一件事,那这件事无论多可恶,对你都是种乐趣。
快乐飞机 Xmas2018 deco 08.png 家具/沙发 这架快乐的飞机在全世界播撒快乐,直到机舱中的快乐越来越少,最终飞机消失在地平线,再也没出现。
蜜糖信件篓 Xmas2018 deco 09.png 家具/装饰 每个孩子的信件都沾满了甜言蜜语,只为了圣诞老人今夜能够光临——语言如果不是工具,那一定就是凶器。
雪橇长椅 Xmas2018 deco 10.png 家具/沙发 无论它去向哪里都尽情享受其中吧,幸福的唯一诀窍,就是永远都不要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