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维尔德MkⅡ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square shoot』讨论 | 贡献2020年8月11日 (二) 21:14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114.jpg
国籍 英国Flag of the United Kingdom.svg.png
画师 工口牛
CV 今井麻美
编号 No.114
星级
★★★★★
枪种 图标-手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1:00: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所有枪种

效果1:伤害

+(x1)10%/(x5)20%

效果2:射速

+(x1)8%/(x5)16%

属性表
弹药
10x1 30x5
口粮
10x1 3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40 (x1)80/(x5)400
伤害   

 

9 28
Data Hit.png 命中   

 

8 71
Data Dodge.png 回避   

 

10 90
射速   

 

33 52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5
Data Ct.png 暴击 4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S

技能#1
精确压制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12秒
降低敌方全体命中45%,持续6秒

默认立绘 英国恋人 暗影之王(Live2D) 夜幕危机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跳转背景资料子页面

人形的设计会参照枪械的历史背景,但这并非唯一的设计参考标准,如有需要请跳转维尔德MkⅡ/背景资料查阅该信息
"ASST技术,使人形与一件特定武器建立一种一对一的独立识别关系,并根据枪械的特点来自行设计战术人形的素体。"

游戏设定

人物设定

严谨认真,恪于职守,充满军人气质,心中充满传统的正义感,但平日低调死板又我行我素,所有有时会被当成中二病患者。

——官方设定集 《THE ART OF GIRLS'FRONTLINE UNTIL THE STARS》

创作灵感

据说维尔德是由一位英国陆军上校设计制作的,所以在设计时她披着英国陆军上校的衣服。

因为很崇拜自己的设计者的样子,有一点父控的感觉。

平时因为比较“男孩子气”的缘故,对女孩子之间的流行物反而不是很懂,时常因此而有些困惑。 ——工口牛

情人节邮件

维尔德的秘密邀约

指挥官,我特地把您叫过来是因为....哦?看您的表情,已经明白了吗?
没错,今天是情人节,我来送您巧克力了。请放心收下,它经过质检属于合格产品。
……不,不是我做的,是我从擅长料理的人形那里买来的,毕竟我、我不太擅长制作这种.....只弄出了许多有气泡的失败品.....
不在意?还要我把它们都拿给您?不行!无论您怎么说都不能给您,那些巧克力可是深邃的暗影结晶,它们必须与我一起回归到黑暗之中。
(维尔德的脸颊有些泛红,注意到这点后她立刻转身快步离开。)
...但当她走到走廊拐角的时候又回过了头。)
对了,MDR说她们过一阵子准备去调查那个神秘的事件,听说指挥官也会协助她们?
……原来没通知您吗?那我也不多说了。
不用太担心,要是指挥官遇到了什么危险,我会第一时间来打倒邪恶!

人力×520 弹药×520 口粮×520 零件×520 钻石×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