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高标10型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罗瓦讨论 | 贡献2020年4月3日 (五) 16:04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299.jpg
国籍 美国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svg.png
画师 狂気の君
CV 无声优
编号 No.299
星级
★★★
枪种 图标-霰弹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2020年3月签到奖励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机枪

效果1:伤害

+15%

属性表
弹药
30x1 90x5
口粮
40x1 14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124 (x1)247/(x5)1235
伤害   

 

13 34
Data Hit.png 命中   

 

2 13
Data Dodge.png 回避   

 

2 12
射速   

 

19 27
Data Armor.png 护甲   

 

3 21
Data Move.png 移速 6
Data Ct.png 暴击 40%
弹量 4
成长评级
B

技能#1
生存本能

Lv 1Lv10

前置CD为10秒,冷却CD为16秒
提升自身回避50%和护甲45%,持续6秒。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高标公司于1950年研发的一款半自动无托霰弹枪。重量为4.54千克,全长66厘米,其中枪管长45.7厘米,使用12号口径霰弹。

Gb10 1.jpg

此型霰弹枪采用管式弹舱供弹机制,使用的是标准弹舱时,最多可以装5发子弹。使用延长弹舱的时候,最多可装7发子弹。高标10型霰弹枪最初只向执法机构出售,在1960年代后期和1970年代早期,许多警察机构都采购了高标10型。但在训练和实际使用中,他们发现高标10型有许多不足之处,因而最终停止采用高标10型。

高标10型只能用右手射击。因为该枪的抛弹壳口贴近射手脸部,如果用左手贴腮瞄准射击时,高压抛出的弹壳会打到射手脸上,所以如果用左手射击是不能贴腮瞄准的,只能作指向瞄准射击。

在越南战争中,海豹突击队试验了许多用于丛林战的霰弹枪,而海军地面武器中心(NSWC)也看中了这种长度短、能单手射击的新颖设计,少量采购了一些高标10B型进行试验,但在实际使用中同样发现可靠性不足和弹药选择的问题,所以就没有进一步采购。

Special arms1.jpg


海豹突击队在越南使用过的各种武器,最下面的一把就是高标10B型



游戏设定

角色设定

爱憎分明的人形,对待自己人非常和蔼温柔,但当面对敌人时会变得异常冷酷无情。

入职格里芬后,将格里芬的同事们当做家人看待并照顾,据她所说这个习惯是受到以前遇见的人类的影响。

游戏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