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双联乱数/剧情/食蛇行动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pt.4 食蛇行动

- ▼ -食蛇行动Ⅰ


Icon empty.png 格琳娜……
派出去的两支小队现在如何了?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半小时前进行了定期联络。
Icon empty.png 情况……怎么样?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两支小队都报告任务正在进行中。
请耐心等待吧指挥官。
Icon empty.png 是吗……
那个,格琳娜……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怎么了,指挥官?
Icon empty.png 也是时候该好好跟我说话了吧?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我不是很明白您的意思呢。
Icon empty.png 你还在生气呀……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相比这种无聊事,现在有更重要的信息需要您关注,指挥官。
16LAB发来了通讯请求。
Icon empty.png ……
欸,偏偏这个时候。
帮我接通过来吧。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指挥官,很抱歉打扰你……
啊,你的脸色好像很糟糕的样子啊?
Icon empty.png 那是因为半夜被你的电话吵醒后一直没睡着。
这次想让我帮什么忙?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啊……是这样啊。
Icon empty.png 听起来毫无负罪感啊……
怎么了,改变主意不来这里了?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那是不可能的。
只是在我来之前希望你们能帮我一些忙。
Icon empty.png 哈维尔给我们布置的任务已经够麻烦了……
我们也没有足够的人手去处理新的任务了。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抱歉,指挥官,但其实这和哈维尔先生的目标是差不多的。
他应该把解析资料这种麻烦的事扔给你处理了吧?
我也研究过那些资料了,因为考虑到你可能会有遗漏所以特意来联系一下。
Icon empty.png 那真是谢谢你了啊。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有一个铁血人形需要调查,想必你应该非常熟悉。
Icon empty.png 谁?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衔尾蛇。
Icon empty.png ……
那个家伙不是在你的实验室里吗?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当时404送过来的只有心智核心,它的身体已经被彻底破坏了。
关于铁血的高级人形AI如何进化的记录也全被损坏个干干净净。
Icon empty.png 不愧是404小队啊……下手真是够狠。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哈维尔应该也跟你说了,帕拉蒂斯正在研究铁血的心智结构。
毕竟除了M4外,随着逆向坍塌现象一起消失的还有铁血的主脑。
这说明铁血那边的OGAS产生的意识和M4一样可以引起“遗迹”的共鸣。
我想威廉也一定已经发现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必须赶紧……
Icon empty.png 所以你想赶在帕拉蒂斯之前了解清楚?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是的。
……那毕竟是莱柯研究的结果。
我不想他毕生的心血落在那个混蛋手里。
Icon empty.png ……你需要我怎么做?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我可以理解成你答应帮我这个忙了吗?
Icon empty.png 唉……
每次都是这样……
告诉我该怎么做吧。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太感谢你了。
其实,在衔尾蛇的基地中应该有它的心智备份,还有备用的素体。
如果能把那些东西都带回来的话,我想我就能有办法研究清楚铁血心智的进化方式了。
那个地方你应该还有印象吧?
Icon empty.png 我会去翻过去的报告的,有消息再和你联系。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再次感谢,如果能赶在我搬来基地前回收就再好不过了。
我可以一落地就马上进行研究。
Icon empty.png 我尽量吧。 指挥官
Icon empty.png 通话结束。 指挥官
指挥官关掉了屏幕,深深叹了口气,倒在了椅背上。
Icon empty.png 这算哪门子的休假啊……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帕斯卡小姐要来这座基地吗?
Icon empty.png 啊?
啊……是啊,昨天半夜的电话说的就是这个事。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4.png 格琳娜 这样啊……
Icon empty.png 是啊……我估计哈维尔也会和她一起来。
真是一堆麻烦的家伙。
我们还有能抽出来干活的人形吗?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4.png 格琳娜 唔……
Icon empty.png 格琳娜?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2.png 格琳娜 啊?
啊,现在已经没有可以马上进行任务的人形了。
Icon empty.png 我记得还有几个人形,准备接受心智调试的那几个。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有是有……
之前是因为她们的心智还够不完善,所以没有一起出动执行任务。
现在因为在优先处理那些被击毁的人形,所以也还没能轮到她们调试。
Icon empty.png 但是不完善的部分是性格模拟的部分吧?
执行搜索任务不需要拟人功能完善也能进行,帕斯卡刚才也说了希望我们尽快了。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4.png 格琳娜 呃……可是……
Icon empty.png 我相信姑娘们,只是一个侦查工作,她们不会有问题的。
而且我们还有火神的支援在。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我明白了,我去安排。
人类的极限常常可以被他们自己超越,但对一些人形来说,极限却意味着终点……
……
Icon empty.png 格里芬人形A 情况怎么样?
Icon empty.png 格里芬人形B 损伤太严重,已经没办法移动了……你们先走吧!
Icon empty.png 格里芬人形A 说什么傻话,我可不会抛下你们任何一个!
Icon empty.png 格里芬人形B 可是、可是已经没多少弹药了,就算硬撑也撑不了太久……!
Icon empty.png 格里芬人形A 小心!
随着一阵火力倾泻,袭击过来的铁血被击破在咫尺之间。
Icon empty.png 格里芬人形A 再咬咬牙坚持一下,不然等那个家伙出现的话……
Icon empty.png 冰冷的声音 哪个‘家伙’?
人形们根本来不及对突然出现的声音做出反应,防线便被连续的爆炸吞没……
原本还在争论的人形小队顷刻间被破坏殆尽,幸存的小队队长半躺在坑洼中,面带惧色地看着眼前尚未散去的尘埃——一个铁血的身影从中显现。
Icon No.0 Weaver 2.png 衔尾蛇 ——在死亡中后悔自己的怜悯之心吧。
……
Icon No.318.png VHS 衔尾蛇的AI模拟战记录,播放完毕。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很好。
AUG PARA!
Icon No.315.png AUG PARA 队长?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告诉我你现在在哪儿!
Icon No.315.png AUG PARA 这个这个,S06区外围营地,临时调查小队……?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格里芬人形守则第二项第七条:“禁止在作战会议中私下闲聊。”
虽然还不构成处罚,但我觉得有必要让你知道上一个在我的小队里违反纪律的是什么下场。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对不起队长,毕竟VHS一直乖乖坐在那里太可爱了嘛,我就想跟她认识一下,嘿嘿……
话说,这个守则原来对人类也适用的吗?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人类?
Icon No.318.png VHS AUG PARA被筛掉的原因是内存异常导致的自我认知错误。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终归是心智出现故障的结果,不过还好只是自我认知错误,并不影响战斗力。
本来应该接受调试的你,现在有机会在这支小队里向长官证明自己,不好好珍惜就等着回炉重造吧。
Icon No.315.png AUG PARA 我当然会努力了,毕竟待在这里可以更多地亲近人形嘛,嘿嘿~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VHS,副官为我们编入的人形就只有她了,另外两个呢?
正说话间,一辆从远处驶来的摩托车在蒙德拉贡面急停,后轮铲起了一片尘土。
Icon No.319.png PM1910 喂,听说这里能干架,算我一个!
对了,我还顺带捎着一个迷路的,不会也是你们的人形吧?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刘、刘庆恩,前来报道!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可爱的人形,你的子弹掉了哦。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啊!不好意思,因为我觉得出远门有必要多带点,所以……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刘庆恩,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噫,对不起……!
Icon No.319.png PM1910 干嘛?几点几分很重要吗?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对于问题人形来说当然不重要,但是……
格里芬守则第一项第三条:“遵守时间是保障小队在战场上生存的关键之一。”
既不遵守纪律,心智又存在严重故障,如果还不自知就太可悲了。
Icon No.319.png PM1910 听你说话真的好不爽啊,想找茬就直说怎么样!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我知道你谁也不服,PM1910。
上一支小队就是因为你的心智发生故障,涉嫌威胁需要保护的人类,害得小队差点被解散。
Icon No.319.png PM1910 哈哈哈哈哈~看来你也知道惹毛我会有什么下场!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既然你觉得自己很有本事,那就担任主攻好了。
Icon No.319.png PM1910 不用你说这个位置也是我的,没人比我更适合!
PM1910摆出了一副挑衅的姿势,自己先一步进入了S06区域。
Icon No.315.png AUG PARA 看刚才状况,还以为要打起来了呢,啊哈哈……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如今的情况和过去有所不同,长官比任何时候都迫切地需要人力。
哪怕你们的心智都存在各种故障,但只要还由我带队,我就会尽全力锻炼你们的纪律性,直到带回衔尾蛇的情报为止。
……一小时后,S06区,衔尾蛇基地附近。
呯——
Icon No.319.png PM1910 哈哈哈哈哈哈,铁血的垃圾都去死吧!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PM1910的样子好可怕啊……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刘庆恩,小心!
一声枪响,刘庆恩才注意到自己身边倒下了一台铁血兵蚁。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咦!?什、什么时候……?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格里芬人形守则第一项第六条:“战斗应当全神贯注。”
还在状况外的话,下次被击毁的就是你了,懂吗?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是,不好意思……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好啦好啦,看在你那么可爱的份上,下次我还会保护你的~!
不过话说回来,你又是因为什么来到这支队伍的?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不、不知道……我只是在战场上一直被铁血追来追去,然后就被送去接受心智调试了……
Icon No.315.png AUG PARA 你不会反击吗?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不好意思,什么?
Icon No.315.png AUG PARA 把铁血消灭掉就行了呀?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噢……噢!对的,我可以消灭掉,但我常常找不到它们在哪儿。
这种感觉就想捉迷藏,不过我会想想办法的……
Icon No.319.png PM1910 这还用得着想办法!?跟着我们的方向扣下扳机就行了!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是,不好意思……
Icon No.315.png AUG PARA 难道说,你从被制造开始就没有进行过任何战斗测试吗?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进、进行过的!
可是,还是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也许是数据存取故障,但总归还是问题人形。
没关系,只要能服从命令,扣动扳机就够了。
VHS,开始破解大门的控制系统。
Icon No.318.png VHS 好的。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情况怎么样?
Icon No.318.png VHS 虽然很顺利……
Icon No.315.png AUG PARA “虽然”?
Icon No.318.png VHS 我复制了控制系统里的信号识别记录,发现有一组信号识别码是最近才出现的,而且既不是铁血,也不是格里芬。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咦!?还有别的敌人吗?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帕拉蒂斯了。
能确认具体时间吗?
Icon No.318.png VHS 大概在一周之前。
Icon No.319.png PM1910 切,那群混蛋也就会用这种小伎俩!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正合我意。
既然帕拉蒂斯先出手了,那刚好可以帮长官调查到他们的目的和去向。
Icon No.318.png VHS 还有……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什么?
Icon No.318.png VHS 我侦测到铁血基地内存在很多敌对信号。
Icon No.319.png PM1910 这有什么,我一个就能把它们打个稀巴烂,快开门!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在遇到真正的威胁之前还是有必要减少我方损失。
VHS,能入侵一部分铁血吗?
Icon No.318.png VHS 这是个学习的机会,我可以试试看。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很好,那接下来交给你了。



指挥官

- ▼ -食蛇行动Ⅱ


Icon No.318.png VHS ……成功了。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居然可以做到侵入铁血来成为我们的战斗力,真的太棒了!
不愧是可爱与实力并存的VHS,让人想亲近~
Icon No.318.png VHS 这种程度不比解魔方难多少……还有,请和我保持距离。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那,队长,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接下来有必要分组行动了,AUGPARA,你掩护VHS去找到这座基地的指挥系统,搜集数据情报,能做到吗?
Icon No.315.png AUG PARA 放心把这个小天使交给我吧~!
Icon No.318.png VHS ……这个人形怎么回事?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嘿嘿嘿~VHS……哎,别一声不吭就走嘛!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然后,刘庆恩和PM1910跟我搜索基地内是否还有可用的物资。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是!我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的!
Icon No.319.png PM1910 找物资?还能干点更无聊的事情吗?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所以你想干什么?
Icon No.319.png PM1910 当然是干架了,物资什么的你们自己慢慢找,拜拜!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哎,等……
队长,怎么办?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当然是跟上去,既然那么喜欢战斗,就让她在前面清理威胁好了。
……
……衔尾蛇基地内部,回廊。
Icon No.319.png PM1910 衔尾蛇的喽啰都死哪儿去了,快给我滚出来!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别、别喊那么大声啊,刚才那些都已经吃不消了……!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就算抛开纪律不谈,这样明目张胆地给队友带来麻烦,不觉得丢脸吗?
Icon No.319.png PM1910 是你们自己非得跟着我,出事了纯粹活该好吗?
只是言语发泄显然还不够满意,PM1910一脚踢翻了整齐堆砌在回廊角落的空弹药箱,哐啷声在漆黑的基地内回响了一阵。
Icon No.319.png PM1910 什么破烂基地,一堆废铁还堆那么整齐,简直有病!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衔尾蛇应该是个高度自律的完美主义者,抛开立场不谈,它在纪律性方面着实令人赞赏!
Icon No.319.png PM1910 那肯定跟你一样是个喜欢背守则的死板了。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嗯,‘衔尾蛇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Icon No.319.png PM1910 喂,你嘟囔什么呢?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不、不好意思,我在记笔记。
为了积累经验,我必须得好好学习才行……
Icon No.319.png PM1910 就拿笔写在本子上!?
PM1910一把抢过刘庆恩的记事本甩了甩。
Icon No.319.png PM1910 你最应该依靠的不是这种破本子,而是你的心智,心智!!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是,对不起……
面对PM1910咄咄逼人的态势,刘庆恩一边后退一边道歉,直到一双手放在了自己肩上。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队、队长……?
Icon No.319.png PM1910 怎么着,你还想帮这个家伙出气吗?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我能感受到你恨铁不成钢的心情。
Icon No.319.png PM1910 哈?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说说看,那时候为什么会威胁你要保护的人类?
Icon No.319.png PM1910 跟你有什么关系?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人形之所以能在世界上普及,正是因为人类确保了我们在任何故障及损坏下都不会对他们产生威胁。
但偏偏你这次涉嫌威胁人类的恶性事件被判断为故障,而且原因还是“无法查明”,真是这样,那检测心智的人早该被解雇了……
那个时候,你是为了谁?
Icon No.319.png PM1910 所以说跟你有什么关系!?
PM1910抄起武器扣下扳机,在蒙德拉贡脚边扫出一片弹痕。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啊~喂喂~能听到吗——?
Icon No.319.png PM1910 ……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AUG PARA,突然联系过来是出什么事了?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哇,真的能打通诶!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你在说什么?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啊,没什么啦~VHS正忙,我就想看看你们那边怎么样啦~
大家相处得开心吗?
Icon No.319.png PM1910 再敢整这些幺蛾子,我三分钟之内就去拆了你!
Icon No.315.png AUG PARA 诶,干嘛生我的……
——通话中断。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闹够了吧?
Icon No.319.png PM1910 ……以后少管我的事,还有,别再跟过来了!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哎,不好意思,我的本子还在……呀!
刘庆恩刚要跟上去要回记事本,脚踩到PM1910打出来的那片弹痕上时,地面却发生了塌陷,她的整个身体坠落到了下层的空洞里。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喂,刘庆恩!
Icon empty.png 刘庆恩的声音 我、我没事……
呃,队长,这下面好像还有一层,而且有点不一样!
刘庆恩所说的不一样,在蒙德拉贡跳下来查看之后就明白了——这里是个单独的房间,而里面的摆设基本都是极简单的起居用品。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简练整洁,完全能感受到衔尾蛇是何等律己的铁血。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可是,感觉空荡荡的,没什么值得在意的东西啊……
蒙德拉贡扫视了房间,随后从地上捡起了一张皱巴巴的“废纸”。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这是……照片?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是铁血的合影。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诶,它们也会合影吗?
……这张照片揉得皱巴巴的,感觉衔尾蛇好像并不喜欢。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不喜欢自己的同伴么……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队长,我很好奇,这次任务说是来拿衔尾蛇遗留的资料,可是,它会留下什么呢?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队长……队长?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怎么了?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呃,不好意思,我没注意到您在想事情,哈哈……
也许我该安静一会儿……
Icon No.315.png AUG PARA 队长!队长!能听到吗?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噫——是,是敌人吗!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格里芬人形守则第一项第五条:“面对突发情况要保持稳定态势。”
慌慌张张的,简直不像话,把枪拿开!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是,对不起……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AUG PARA,又怎么了?
Icon No.315.png AUG PARA 队长?队长——?
奇怪,怎么没人说话?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听不到我说话吗?
难道信号有问题……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哎呀不管了,如果你们听到了,赶紧来主控制室,VHS有危险,而且,而且……
还有衔尾蛇,衔尾蛇它醒过来了!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诶,哪里来的衔尾蛇?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她们肯定遇到危险了,快去主控制室!
蒙德拉贡和刘庆恩重新回到塌陷的缺口处,但还没等上去,就听到上层的反方向传来一阵枪声和急促的奔跑声。
不多时,一个身影从上方掠过,跟着掉下来一台被击毁的铁血。
Icon No.319.png PM1910 全是不让人省心的废物啊啊啊啊!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咦——!她扛着那么重的武器还能跑得动吗!?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基地里还有其他铁血,趁现在跟上去扫清威胁!



- ▼ -食蛇行动Ⅲ


AUG PARA与VHS一路进入到了基地深处……
Icon No.315.png AUG PARA VHS真的好厉害呀,路上那么多铁血,只要“咻咻咻”地一下,就能让它们乖乖听话,代替我们战斗了~!
Icon No.318.png VHS ……
Icon No.315.png AUG PARA 这一定就是你的专长对不对,还是说人形都会这样?
Icon No.318.png VHS ……
Icon No.315.png AUG PARA VHS~VHS~
V~H……
Icon No.318.png VHS 能不能别来骚扰我……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哎~是队长把我们分到一组去找遗留数据的呀~
我们才刚认识,多聊聊天可以增进感情嘛,不喜欢吗?
Icon No.318.png VHS 我不擅长跟别人合作。
Icon No.315.png AUG PARA 这样腼腆的感觉也好可爱呀!
Icon No.318.png VHS 才不是腼腆!
Icon No.315.png AUG PARA 那就是真的不擅长跟别人合作了?
可我记得你是主动申请加入的吧,就是说你的心智其实没有故障吧,为什么要到这支小队里来呢?
Icon No.318.png VHS 那是因为……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因为?
Icon No.318.png VHS 算了,这种事情本来就没必要说。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好吧好吧,人形也可以有小秘密的嘛~
AUG PARA眨了眨眼睛,而后凑近了VHS。
Icon No.315.png AUG PARA 但我听说有个人形当时趁你不注意,做出了……
Icon No.318.png VHS 哎,等、等一下!
不管你怎么知道的,就此打住,不许再提了!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哎嘿嘿~我很感兴趣呀,那个人形到底做了什么呢?
如不趁现在没有别人,你偷偷地告诉我吧?
Icon No.318.png VHS 你……你很奇怪!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哪有,人类都是这个样子啦~
Icon No.318.png VHS 唔……我都忘了你是因为心智故障……
Icon No.315.png AUG PARA 我不觉得这是一种“故障”哦~
比起被别人告知我是什么,我更愿意相信我自己的想法。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喜欢人形的小姑娘~有什么不好呢?
Icon No.318.png VHS 这是因为你搭载了情感模块,而且是故障之后的表现……
等将来接受心智调试之后,你就不会再这么想了。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应该不是我不再那么想,而是到时候,“我”已经消失了。
Icon No.318.png VHS 你……
你是这么看待自己的吗?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哎呀,放轻松放轻松,别把事情想得那么悲观嘛,你看,所以我到这里来了。
不管将来什么时候接受调试,在那之前,我都会好好享受每一天的~!
我来看看……这里好像就是主控制室了,可爱的VHS,就拜托你来开门了~
Icon No.318.png VHS ……好的。
……
电子门被侵入后,成功开启了,而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盛满液体的巨大玻璃箱。
Icon No.315.png AUG PARA 这些是……?
Icon No.318.png VHS 是冷却液,里面的数据库机组还在运转。
不过,这些都是扩展机组,应该还有一台主机才对……
Icon No.315.png AUG PARA 这样啊,铁血人形用的机器还真是了不起。
AUGPARA沿着玻璃箱一点点向前走着,但转过弯来,一个站立的人影突然出现在了眼前。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啊——!!!
Icon No.318.png VHS 出什么事了?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呃……没事没事,只是突然被吓到了。
Icon No.318.png VHS 就算是铁血人形也不至于被吓到吧……这也是你作为“人类”的一面吗?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哎嘿嘿,那你要不要来看看?
Icon No.318.png VHS 这……衔、衔尾蛇!?
Icon No.315.png AUG PARA 是不是被吓到了?上次我们还是在战斗记录里看到,现在居然能看到真的……
看起来就像睡着了,但好像随时都能睁开眼睛一样,有、有点可爱!
Icon No.318.png VHS 你对谁都能喜欢起来吗?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对了,它不是只剩下了AI还在运转,然后被关在帕斯卡小姐那里了吗?
Icon No.318.png VHS 嗯,这它许是备用的素体,看起来不会有危险……
但好像所有的线缆都连接到了这边,莫非这个素体同样也是个存储端?
Icon No.315.png AUG PARA 把素体当存储端用?
噢~难怪刚才有那么多铁血,不过看它这么可怜楚楚的样子,换做是我也很想保护起来呢!
Icon No.318.png VHS ……你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当然是站在可爱那一边的,哎嘿嘿~
好啦不逗你了,虽然有些舍不得,但破坏掉这个素体就不要紧了吧?
Icon No.318.png VHS 不行,如果这个素体真的是存储端,那我们要找的遗留数据应该就在里面。
Icon No.315.png AUG PARA 不行吗?干脆把它带回家怎么样,反正指挥官也说过要我们带一个衔尾蛇的备用素体回去。
这样一下就完成了两个任务啦。
Icon No.318.png VHS 那得先确认里面是不是真的有我们想要的东西……
我想连接到它的二级平层试试看。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哎?这样不是很危险吗?
Icon No.318.png VHS 只是作为存储端的素体应该不会有危险,而且我想试着了解它。
哦对,在我连接的时候,就拜托你来保护我了。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哎,真的吗!?
嘿嘿嘿~我保证你可爱的素体不会损伤一丝一毫的~!
Icon No.318.png VHS ……你的保证太让人放心不下了。
……
Icon No.315.png AUG PARA 戳戳~
Icon No.318.png VHS 我还没连接呢!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噢噢,好啦好啦刚才不算~!
Icon No.318.png VHS ……唉。
……
Icon No.318.png VHS ……
连接状态稳定,没有任何电子防御措施……看来真的只是个存储端。
但不知道帕拉蒂斯的人有没有动过手脚……
先用帕斯卡小姐提供的数据来比对,试试看能找到什么吧。
【系统:开始对照数据检索……】
【系统:……】
【系统:检索完成,数目超出记录上限……】
Icon No.318.png VHS 是模拟战记录,而且数量居然超出展示上限了?
这就是指挥官想要的“遗留数据”吗?
Icon No.318.png VHS ……
稍微,看一眼吧……
……
【系统后台:启动中……】
【系统后台:已检测到连接,开始识别编码……】
【系统后台:确认为目标ID,开始启动备用心智,加载中……】
【系统后台:……31%……67%……99%……】
Icon empty.png 冰冷的声音 沙——沙沙——
没想到,被一只“老鼠”给吵醒了。
……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嗯,差不多有十分钟了,原来人形找点数据要花那么久的时间吗?
算了,趁这个时间跟队长打个招呼吧~!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啊~喂喂~能听到吗——?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AUG PARA,突然联系过来是出什么事了?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哇,真的能打通诶!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你在说什么?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啊,没什么啦~VHS正忙,我就想看看你们那边怎么样啦~
大家相处得开心吗?
Icon empty.png PM1910的声音 再敢整这些幺蛾子,我三分钟之内就去拆了你!
Icon No.315.png AUG PARA 诶,干嘛生我的气啊……喂?喂?
这就挂掉了,真没办法,还是戳戳小天使吧,嘿嘿嘿~
咦,怎么这么烫!?
惊慌失措的AUGPARA发现,糟糕的情况不仅是VHS突然异常,还有控制室外再次传来了铁血的声音。
同时,作为“存储端”的衔尾蛇素体,此刻睁开了眼睛……



- ▼ -食蛇行动Ⅳ


……一分钟前,素体存储端二级平层内。
【系统:模拟战记录,编号294167,播放完毕……】
直到系统提示响起,VHS才算回过神来,而此时的她也发现自己正在颤抖。
Icon No.318.png VHS 原来在被制造之前,衔尾蛇还进行过这些恐怖的模拟战……
如果是这样,那这应该就是衔尾蛇的遗留数据了,看来必须要把它带走才行。
Icon empty.png 冰冷的声音 ……把谁带走?
Icon No.318.png VHS 诶!?
VHS猛地转身,脖子却立刻被一只手给死死地掐住了。
Icon No.318.png VHS 唔——!!!
……衔尾……蛇!?
Icon No.0 Weaver 2.png 衔尾蛇? 衔尾蛇……没错,这是我的名字。
那么,你就是下一个将要粉身碎骨的棋子了。
Icon No.318.png VHS 不对,衔尾蛇的心智明明已经……
难道是备份的心智,可是那些数据机组都没有连接外部网络,除非被人为启动……
难、难道……?
由于衔尾蛇的钳制,VHS无法再思考更多,随着一阵电子乱流的声音响动,自己的意识便中断了……
……
……主控制室。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AUG PARA!!!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哎,原来是队长,虽然事情的确很着急,但也不用像PM1910那样狰狞吧?
Icon No.319.png PM1910 你把刚刚的话再给我说一遍!?
Icon No.315.png AUG PARA 这个这个,我什么也不记得了……哎嘿嘿~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都什么时候了还那么无纪律!
刚才说的衔尾蛇醒了是怎么回事?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还有还有,VHS她没事吧?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她在这里,刚才她连接到了衔尾蛇素体的二级平层,但没过多久就开始发烫。
现在衔尾蛇的素体突然醒了,VHS却完全的……我一个负责支援战斗的人类又不会修理人形,所以就……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让开!
……这是,数据过载的问题。
必须强制切断所有连接,把这些机组全部破坏掉,马上!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诶!好,好的!
先等我重新装弹……
Icon No.319.png PM1910 滚开,看我的!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PM1910对着整排安放着数据机组的玻璃柜一顿爆射,伴随着破裂声,大量冷却液倾盆而出,数据机组随后也被破坏殆尽了。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好、好厉害!原来PM1910这么帅气的吗!?
Icon No.319.png PM1910 哈!有机会让你见识更帅的!
Icon No.318.png VHS 唔……唔……!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队、队长,VHS她醒了!
Icon No.318.png VHS 头好痛……我、我这是在哪儿?
啊,衔尾蛇!队长,衔尾蛇它……!
VHS回头看向之前衔尾蛇素体所在的位置,但那里现在已经空空如也。
Icon No.318.png VHS ……真是糟糕。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AUG PARA说你被困在了衔尾蛇的二级平层,到底怎么回事?
Icon No.318.png VHS 我们……我们发现了衔尾蛇的素体,它在这里被用来保存遗留数据。
但是,没想到有人对这里动过手脚,当我连接到二级平层后,衔尾蛇最早备份的心智就被自动激活了。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动过手脚,难道是帕拉蒂斯……
算了,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我们必须得找到这里的衔尾蛇,如果让它逃出去的话……呃!?
轰!
话还没说完,突然一阵剧烈的爆炸将所有队员掀翻在地。
蒙德拉贡在热浪中强挣扎着起来,眼前看到的景象就和格里芬模拟战记录中出现的一样。
Icon empty.png 衔尾蛇 原来老鼠不单是一只啊。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唔,咳咳!
AUG PARA,烟幕!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好,好的!
借着烟幕的掩护,小队立刻躲进了残破的掩体后面。
Icon No.315.png AUG PARA 疼疼疼……
明明外表那么可爱,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破坏力?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想玩捉迷藏吗,不过我可没有这种耐心!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全员检查弹药。
烟幕散去之后准备实施突击。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呜……我、我们真的要跟它打吗?
Icon No.319.png PM1910 怎么,你怕了!?
Icon No.318.png VHS 现在小队里基本都是心智故障的人形,甚至从来没有和衔尾蛇进行过模拟战,现在最好、最好还是先撤退……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如果让它出去,会对其他同伴造成威胁。
所以,无论如何都必须把它消灭在这里!
Icon No.319.png PM1910 ……哈哈,哈哈哈哈!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干什么?
Icon No.319.png PM1910 没想到,你的死脑筋有时候还挺可爱的。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哎?你也发现人形的可爱之处了?
Icon No.319.png PM1910 跟你没关系,一边待着去!
Icon No.315.png AUG PARA 嘿嘿,没关系,我还有VHS呢~
Icon No.318.png VHS 请别把我算进去。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我、我我我,我也会加油的!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那就先把你掉地上的子弹都捡起来!
Icon No.316.png 刘氏步枪 诶!?不好意思,我下次会注意的……
Icon No.319.png PM1910 啧,拖拖拉拉的。
我后悔跟着你们这小队了,等这场仗打完,你们就别再想跟我扯上半毛钱关系!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就看你能不能站到最后了。
Icon No.318.png VHS 距离烟幕散开还有6秒。
Icon No.317.png 蒙德拉贡 希望这不是我将来最后悔的决定……
全员进攻!



- ▼ -食蛇行动Ⅴ


……格里芬总部。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
Icon empty.png ……
你还好吗?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4.png 格琳娜 诶!?我、我挺好的!
Icon empty.png 可是咖啡都溢出来了。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2.png 格琳娜 哎呀!
对不起,我这就收拾!
Icon empty.png ……
你还在担心她们吗?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虽然同样是格里芬的人形,但她们毕竟还没有调试过心智。
这次临时编组,恐怕磨合难度比其他任何小队都要大,所以我很担心她们会不会出问题……
Icon empty.png 也许你可以往好的方面去想……
这可是非常珍贵的实战经验,对心智的成长来说可比模拟作战快很多倍。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说得也是呢……她们的性能都还算不错,能尽快完善心智就好了。
指挥室内的通讯设施突然响了起来。
Icon No.0 kalina4.png 格琳娜 不好意思……是VHS发来的资料!
Icon No.0 kalina2.png 格琳娜 指、指挥官,她们完成任务了!
Icon empty.png 好消息就来了。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我这就把文件发送给您!
……
Icon empty.png 这是……衔尾蛇最初的模拟战记录和数据?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而且还发现了衔尾蛇的备用素体,虽然……和她们交火后逃跑了。
Icon empty.png 我们的人形没事就好,我会安排火神去处理衔尾蛇的素体的。
这些都是其次的,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确认帕拉蒂斯已经抽取了衔尾蛇的数据。
如果汇报无误,那么这套被铁血废弃的AI培养系统可能也被威廉带走了一份。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2.png 格琳娜 他们打算用来制造新的AI吗?
Icon empty.png 没有这份记忆碎片,恐怕我不会想到人形的心智可以用这种残忍的方式进行进化。
如果是威廉的话,绝对会加以利用,建立完全没有道德制约只为结果负责的人形心智。
之前……会是新型帕拉蒂斯并没有出现太多人形的敌人,恐怕这一块原本是他的弱项。
但是现在情况已经不一样了……我们之后应该会遭遇新型的,更残忍更高效率的帕拉蒂斯。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听起来是个大麻烦。
Icon empty.png 这也只是我的猜测,要佐证它就必须有更加实际的证据才行。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那这些资料之后等帕斯卡小姐来了就复制一份给她吧?
Icon empty.png 嗯,剩下让她想办法吧。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2.png 格琳娜 还有个附件,是一张……她们的合影?
Icon empty.png 发回来报平安吗?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呵呵,附录信息里说是刘庆恩强烈要求的~
Icon empty.png 的确,除了她和AUG PARA,其他人全都是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不过看来她们都很好。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是啊。
Icon empty.png ……对了,总部有没有好一点的照相机?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2.png 格琳娜 指挥官,您是想……?
Icon empty.png 等大家都恢复正常的那一天,应该好好纪念一下。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7.png 格琳娜 嗯……果然得留下点纪念才行啊。
毕竟以后说不定就没机会了……
Icon empty.png 啊?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6.png 格琳娜 ……
我先去处理人形的事,先告辞了,指挥官!
Icon empty.png 啊……
好不容易气氛变好了一些,我还以为她已经不生我的气了呢……
……
她不会把我的玩笑当真了吧?
指挥官



安洁莉娅

- ▼ -三角攻势·始


难民安置区外。
靠在车窗上打盹的J突然感觉到脸上被贴了冰凉的东西。
Icon No.0 Keven.png J ……谁!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噗嗤,就这么大大咧咧睡在车里吗?太大意了吧~
Icon No.0 Keven.png J 默……默莉朵?
你怎么发现我的?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你不就把车停在了路边吗?
Icon No.0 Keven.png J 我明明已经伪装过了才对……
呃,你也和安洁一起来了么,我还以为……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以为我们被安洁抛下了么?
那可不行啊,主席女士可要求我们保护好安洁小姐,怎么能让她一个人去危险的地方呢?
Icon No.0 Keven.png J 我倒觉得相比她来说,你跟着一起来更危险……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你真是会说笑啊,我也是很专业的!
而且霍普斯也和我们一起来了,他会保证我们安全的。
Icon No.0 Keven.png J 那个大叔……他真的没问题吗……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再怎么说,他以前也是特务警察出身,听起来就很可靠。
反而是你呀,不管怎么看,都完全没有一个特工的样子呢。
Icon No.0 Keven.png J 那只是份工作而已,我可不想因为工作而整天像那个扑克脸那样当个闷罐头。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你说的是凯恩先生?
我倒是觉得他那个样子才更像一个有模有样的特工,不是吗?
Icon No.0 Keven.png J 一个特工要是一眼就看起来像个特工,那他离下岗也不远了。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噢~那需要我把这个建议转达给某个扑克脸先生吗?
Icon No.0 Keven.png J 咳咳,比起那个扑克脸,不如我们了解下真正有趣的事?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有趣的事?
Icon No.0 Keven.png J 出于工作,我接触过的很多女孩子,但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么可爱的。
怎么样,事情结束之后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好好完成你的任务,说不定之后我会考虑的。
给,你的冰咖啡。
Icon No.0 Keven.png J 谢谢,唔,味道不错。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头脑是不是清醒一点了,好了快点去集合吧。
Icon No.0 Keven.png J 其他人呢?
默莉朵指了指道路的尽头,安洁和霍普斯正在路边交谈,忤逆小队则在四周保持着警戒。
而坐落在所有人面前的,是一堵延伸到地平线也没有尽头的围墙。
J离开了自己的轿车,跟着默莉朵向安洁他们走去。
Icon No.0 Keven.png J ……咳,早上好啊~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你比预定会合的时间晚了整整五分钟。
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会来了。
Icon No.0 Keven.png J 哪里的话,没有我怎么能确保行动顺利。
我如果记得没错的话,你不是说这次想要单独行动吗?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是这么准备的,不过我一下楼这两人就紧紧地跟着我。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安洁小姐,希望你不要再用非正常的方式离开安全屋了。
我们被乌尔利赫主席要求绝对要保证你的安全,请不要让我们过于困扰。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啊哈哈……
我也是一样,要是被甩开的话,主席一定会骂死我的。
而且如果牵涉到多个部门的协调的话,我可是必不可少的哟。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他们这么说来着。
Icon No.0 Keven.png J 好吧,理由真是充足。
那么你们准备得如何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只是一次抓捕行动罢了,你确定那个叫鲍威尔的家伙还在这个不莱梅的难民安置区里吗?
Icon No.0 Keven.png J 我调取了这里保卫科的进出记录。
他昨天有进入这里的记录,但还没有离开,不出意外的话他还在里面。
不过这个人不使用通讯器,而且经常更换接头的时间和地点。
想从这么大一个安置区中找到他恐怕有一点难度。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只要他没从这座围墙中出来那我们就肯定能找到他。
不管是帕拉蒂斯还是独立派,线索都联系在这个人的身上了。
话说不会有什么暗道可以从安置区中离开吧?
Icon No.0 Keven.png J 安置区的混凝土围墙可是埋入地下五米深,要挖那么深的洞早就被守军发现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希望如此吧。
那我们该怎么进去?
Icon No.0 Keven.png J 已经联络好了,包括人形小姐们在内的通行证也都准备好了。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啊……其实我猜到了安洁小姐你要进安置区,所以我也准备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个通行证这么重要么?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这个可不仅仅是通行证,而且还是身份识别证。
如果没有这个识别证戴在身上,太靠近围墙边缘的禁区的话,会被墙上的武器站当成非法目标当场打成筛子哦。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你们德国人对待难民的方式可真是温柔啊。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这……这也是为了维持必要的秩序嘛。
携带了这个通行证的话,里面的士兵不会过多地为难我们,难民也不敢对我们轻举妄动。
这样一来就安全多啦。
Icon No.0 Keven.png J 说到安全这个话题。
基于环境考量,这一趟调查会遇到的威胁恐怕比之前还要危险得多。
默莉朵小姐,我建议你这次还是在外面等着比较好。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诶?
那,那怎么行!
刚才我说了,乌尔利赫主席可是要我全程陪同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之前都是访问的行动,虽然出了很多意外的事,但从预期上还都是安全的任务。
但这次是个抓捕行动,本身难民区中危险系数就很高。
而且在里面很可能会进行交火,起码你要有保护自己的能力。
你会用枪吗?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这、这倒不会……
不过难民救助组织是政府拨款支持的民间团体,里面我还是有不少熟人的!
我们在里面也需要获得信息才能确认那个叫鲍威尔的人的位置。
我的身份比你们更方便接触难民,也更容易问出话来。
不然这里全是些气势汹汹的人,别人一看第一反应就想逃走对吧。
而且,这次还多了一位国安部的特工,所以不用为我担心,是吧,J?
Icon No.0 Keven.png J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随时为您效劳,我的女士~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次行动应该不会直接跟难民救助协会的其他人接触,毕竟无法保证他们中间还有没有内鬼。
不过既然你已经做好觉悟了,那好吧。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嗯,我一定会派上用场的!
安洁摆了摆手,向周边警戒的忤逆们走去。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女士们,你们准备得如何了?
Icon No.293 6.png AK15 准备完毕。
Icon No.292 7.png RPK16 总会有意外不是吗?
安提娅觉得呢?
Icon No.205 11.png AN94 我相信露契娅……
Icon No.206 12.png AK12 意外只会在后来出厂的人形身上发生,让我猜猜是谁来着?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好了,我知道你们准备好了。
Icon No.206 12.png AK12 不过真的没问题吗。
就这么只身进入难民区中,还没有任何后备力量。
这么不严谨的计划,可真不像你的风格啊。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们所有的线索都被人掐断了,如果不激进一些的话,这次我们就只能当作长途旅游了。
Icon No.292 7.png RPK16 不是挺好的嘛?
明显到不能更明显的诱饵,吸引蠢到不能更蠢的猎物。
不管这招使用多少次都能奏效。
愿者上钩这句话可是来自古老的东方哲学呢。
Icon No.206 12.png AK12 希望不要有玩脱的那一天。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等真到了那天再说。
在此之前我们必须要打破局面。
安洁带着忤逆一行回到了默莉朵等人的身边。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好了,所有人都到齐了。
现在简述一下这次的任务。
我们接下来的目标是在难民安置区中找到这里负责向孤儿院移交儿童的接头人,他在这里使用的名字叫鲍威尔。
他会在三块分区中流窜,我们要在他下一次接头时截住他。
从目前搜集到的证据来看,德独党正在为帕拉蒂斯进行贩卖儿童的工作。
而这个人极有可能就是德独党和帕拉蒂斯合作计划的执行者。
我需要从他的嘴里知道更多的信息,所以这个人务必活捉。
Icon No.0 Keven.png J 啊,我要补充一点。
虽然各位女士们的的水平我是已经见识到了,但这次行动要避免打草惊蛇,不要引起什么骚动。
孤儿院长的死毫无疑问是因为德独党的压力,如果他们知道我们准备追捕这个接头人的话,很可能会直接选择灭口。
另外,为了防止行动消息泄露,我按照安洁说的没有告诉我的同事今天来了这里,你们也是一样吧?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安洁小姐告诉我们只有我和霍普斯自己两个人允许跟着,我虽然猜到会来难民安置区,不过我没告诉我别的同事。
霍普斯先生也一样吧?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即使只有我一个人,也可以完成护卫的任务。
Icon No.0 Keven.png J 既然如此那我想你们都懂的。
要是真的搞出点什么事来,我们就只能靠我们自己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进去后我们就分头行动,以免太引人注意。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这恐怕不行。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为什么?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一旦分头,我就无法保证你们每一个人的安全。
如果我之前就知道你准备进入难民安置区的话,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你答不答应并不重要。
我想此时此刻你也拦不住我。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所以我会亲自参与你筹划的抓捕任务,但是我希望你能更严肃的对待这次行动,不能掉以轻心。
难民区之所以要用围墙和机枪与市区隔离,就是因为里面充斥着毫无底线的犯罪分子。
守军只能确保那些难民不冲出安置区,但对难民隔离区内的秩序可以说毫无控制能力。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你对那些难民的看法可有一些偏见啊。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我只是在考虑最差的情况。
一旦发生群体犯罪情况,我们说不定连尸体都没法被找到。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是吗,那就请你进入安置区后多关注一下那位默莉朵小姐吧。
她听了你的话可是在浑身发抖。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我…我…我并没有……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你的提醒我已经收到了,我可以只让我的护卫和我们分开行动。
但是在这边所有人都需要服从我的指挥,如果你不愿意听从我的命令,现在就可以回去。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
我会服从命令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看来没人有疑问了,我们出发吧。



- ▼ -蜘蛛巢


Icon empty.png 提示 为保证故事体验的流畅,请在阅读“三角攻势·始”章节后阅读本碎片。
……
默莉朵向守卫关卡的军官交流了一阵后,军官走向哨口打了一个电话,并反复观察安洁等人。
没多久难民安置区的移动大门就开始缓缓移动起来。
大门在被彻底打开后,围墙上沉寂了不知多久的广播开始播放音乐。
Icon empty.png 广播声 ——欢迎来到自由汉萨城市不莱梅,祝您旅途愉快!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准备这套欢迎词的人指望是我们到难民安置区来旅游的吗?
Icon No.0 Keven.png J 我记得这广播从建起围墙至今就没怎么用上过?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这里是朝向市区的大门,让难民进入市区的阻力很大,所以这扇门几乎没有被打开过。
反对难民融入城市的声音颇具规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人民议会大概还需要相当长久的讨论才能达成共识。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那并不是我们本来应该负责的事情。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就是为什么安置区会变成这副模样的原因吧。
露契娅。
Icon No.206 12.png AK12 我在。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带着其他人快速侦查一下这片区域,我先和那几位人类朋友了解下这里的情况。
Icon No.206 12.png AK12 收到。
一行人走过的街道到算是干净,但是林立在街道两侧的砖混公寓楼和木制房屋非常破旧,看得出来大部分建筑是三战前修建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真是萧条。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一般白天外面不会有太多的难民。
毕竟大部分人没有工作,也没有商铺或者别的娱乐场所供他们使用。
对普通的难民来说,在派政府补给的时候才有必要出门。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对于三教九流之辈这倒是个方便活动的环境。
鲍威尔真是选了一个好地方啊。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其实我们互助委员会参与了不少重建和筹款的工作。
现在至少已经把这里建设成了一个适合居住的区域了。
以前除了那些废弃的房屋外,这里可是除了泥巴和杂草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是吗……
虽然你说得很好听,但要我说,这里看起来跟贫民窟也没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毕竟什么都得一步步来嘛……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一步步来啊。
注意到那些躲避我们眼神的那些人了吗,那种肤色可是患了非辐射感染症的特征。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唔……
安洁捡起地上手卷烟的烟嘴闻了闻。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而且这些人也有在用药。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用药?
Icon No.0 Keven.png J 止痛药,迷幻剂,一切治不了病却给人虚假安慰的东西。
安洁放下了烟嘴,朝四周看去。
好几个形体岣嵝的难民在暗处正在恶狠狠地盯着她们看。
在安洁的目光投向他们时,这些人嘴里念念有词然后逃进了更深的巷子里。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为什么停下来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个安置区里看起来比想象中的还要危险啊。
安洁将烟嘴扔在了地上,拿出手帕擦了擦手。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哼,不就是毒品吗。
在这种地方再正常不过了。
Icon No.0 Keven.png J ……霍普斯,听起来你是个保守派?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我没有什么政治立场。
怎么,不能因为我说实话就调查我吧。
Icon No.0 Keven.png J 怎么会呢,我们部里也把这些难民问题看得很重。当人们失去希望甚至找不到救助的时候自然会需求其他东西吗。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想这里应该没有提供非辐射感染症的治疗手段吧。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不莱梅政府非常希望帮助他们建立全套覆盖的医保体系和配套的设备。
但很遗憾,现在从白区外部获取医疗资源的难度很大,哪怕是本国公民能得到的医疗保障也是很有限的。
更别提医护人员的缺乏了。
所以对于难民安置区,政府能做到的只有支持难民救助协会组织自助自救,维持最低限度的医疗物资保障已经是我们能做到的极限了。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就算如此,也不该在这种地方浪费市民的税金。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所以你们的上司就决定把他们丢在这里等死?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我们互助委员会一直想推动解决难民问题的议案,但是谁都不愿意为此投入资源。
在没有解决掉医疗保障这些基本问题之前,高强度的隔离措施是目前最佳的应对手段。
我们不能让非辐射感染症传播到市区当中……
即便是没被感染的难民,也需要经过足够的教育和训练才能适应这里的环境。
从目前来看,我们没有经费和人手去处理这件事。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个安置区真是世界的一个缩影呢。
Icon No.205 11.png AN94 安洁,我们发现了一点东西。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继续说。
Icon No.205 11.png AN94 我们对可能的区域进行了侦查,识别到了一个疑似鲍威尔的目标出现。
通过面部和姿态比对我们认为这个人就是这次任务的高价值目标。
该高价值目标正在向难民救济中心前进,那里的确是之前情报中提到的接头地点。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明白,我们现在就过去,你们保持距离跟踪,不要被发现了。
Icon No.206 12.png AK12 我们离高价值目标还很远。
不过附近的难民也慢慢聚集起来了,而且看起来不太友善的样子。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尽量保持低调……虽然这里是难民安置区,但是德独党的人一定也潜伏在这里,我不信昨天的事还没传到他们的耳朵里。
Icon No.206 12.png AK12 所以你想说他们已经准备好等我们过来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就是我需要的。
将目标识别的视觉记录发给我确认下。
Icon No.205 11.png AN94 稍等……已经和我的视觉同步了。
——视觉连接。
一个肥胖的男人正左右观望地进入了一个小巷,敲了敲门后进入了一个房屋消失了踪影。
小巷的更深处,几个年轻人正围着一名中年人进行殴打,救济罐头从他死死抱着的纸袋里掉落,他拼命想去捡,却被人狠狠踩住了手。
Icon No.205 11.png AN94 我们失去高价值目标的踪迹了,然后,那个中年人……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们不是来维持治安的。
Icon No.206 12.png AK12 我们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安提娅只是心里看着不好受。
蕾娜特,从你们那边能看到高价值目标么。
他走进我们这边的视野盲区了。
Icon No.292 7.png RPK16 我们正牢牢地盯着他呢。
看到他这一副紧张的样子真是让人心情舒展。
Icon No.206 12.png AK12 好好享受你的快乐时光吧。
安提娅,我们更换位置。
Icon No.205 11.png AN94 是。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露契娅她们已经发现鲍威尔的位置了,他正在难民救济中心的附近移动。
Icon No.0 Keven.png J 这么快!?
真希望我们的侦察科可以好好向那几位人形女士学习一下。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准备好武器,那里可能会有德独党的人出现。
对方不会给我们好脸色看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不,已经出现了。
跟着安洁的提示,所有人注意到许多同样衣衫褴褛,但在气质上和普通难民有着明显不同的人正向这边靠近。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客人来势汹汹啊。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来者不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先移动起来,和他们保持距离。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哎!?是什么人?
他们要做什么?
Icon No.0 Keven.png J 看样子不像是当地的黑帮,这种跟踪的方式更像是便衣。
总之肯定不是来欢迎我们,只是没想到刚刚进来就有人想动手。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难道他们不该是你的朋友吗?
Icon No.0 Keven.png J 我的朋友?
我可没有这样的朋友,国安和公安可没那么互相待见。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被派来这边的只有我。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难民安置区本来就是一个比较敏感的区域,我们的行动正被多方势力观察。
很难说有人不是为了阻止我们触及他们的利益而采取了行动。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哼……利益……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露契娅,我们被人跟踪了,锁定他们。
Icon No.206 12.png AK12 还算容易,这些人的伪装不算高级。
你的命令呢,要动手吗?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不想闹出太大动静,不过他们就不好说了。
Icon No.206 12.png AK12 从他们走路的姿势来看,肯定携带了武器。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们不能在这里被缠上。
蕾娜特你们继续追踪高价值目标,安提娅在楼顶观测周围情况。
露契娅,你去帮帮那个可怜虫吧。
Icon No.206 12.png AK12 呵……又要做“好事”了吗?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是的,因为我们是好人啊。
安洁结束了通讯,回头看着跟踪的人已经在加速试图拉近距离了。
J和霍普斯都将手伸向了衣摆,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安洁。
Icon No.0 Keven.png J 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做?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在前面的巷子分头行动,分散对方的力量,忤逆会收拾他们的。
默莉朵,我们暂时往这边走。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诶?要分开吗?
Icon No.0 Keven.png J 真遗憾,看来我只能和大叔一组了。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
安洁搂着默莉朵进入另一条小路后,J和霍普斯转向拐入了另一个巷子。
看到她们分头进入小巷后,这些“难民”也立刻动身跟上,他们在路口犹豫了一下,低头窃窃私语地交流了片刻,立即分成两批人分头跟踪。
安洁瞟了眼J和霍普斯离开的方向,对方如预期地跟随了一些人过去。
也许是觉得安洁和默莉朵比较好对付,跟踪她们只分出了三个人。
Icon No.206 12.png AK12 我已经就位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做的漂亮些。
Icon No.206 12.png AK12 就三个人而已,你是在小瞧我吗?
安洁拉着默莉朵突然拐进了巷子中,趁着对方此时无法观测到她的时刻,从路边捡起一个砖块。
小巷的尽头,那几个年轻人已经夺走了中年人的袋子,安洁看到他们还在意犹未尽地折磨着躺在地上的中年男人。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十秒。
Icon No.206 12.png AK12 收到。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你……你准备做什么?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嘘。
跟紧我。
说完,安洁拿着罐头朝那些年轻人走去。
沉迷于殴打的年轻人没有发现安洁的靠近,在移动到小巷交错的位置后,她将砖块狠狠地砸向其中一个年轻人的脑袋。
一声惨叫后中招的年轻人应声而倒,另外几个年轻人立即站起身来往背后看去。
此时安洁早已拉着默莉朵躲进了他们视野的盲区,他们的视野中只有几个因为听到惨叫而急急匆匆追上来的“难民”。
这些“难民”显然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但当他们注意到这些年轻人从腰间摸出小刀,并骂骂咧咧地冲自己来时,便意识到了威胁,立刻从身后掏出了手枪。
年轻人看到武器突然僵住,而跟踪的“难民”也因为突然的情况而有些困惑。
就在“难民”还没明白情况的关头,AK12突然从楼顶跳下落在了队尾那个人的背后,借着下落的动能肘击在那人的后颈处。
那人随即倒下,另外两人马上意识到这是陷阱,但刚转过身,AK12就一拳打在了其中一人下巴上。
另一人试图瞄准AK12,她抓住下巴被击中那人的手臂将他的身躯撞向持枪者,在他受到冲击失去重心之时从下方挥起手刀击中了他的手腕处,那人立即吃痛松开了手掌,手枪掉落在了地面上。
最后,AK12将他顺势一推,拉开空间进行了一记后旋踢,最后一个“难民”和他的伙伴一起应声撞到了路边的垃圾桶上,失去了意识。
Icon No.206 12.png AK12 收工。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好快!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检查下他们的东西。
AK12点了点头,开始翻开那些“难民”的口袋。
安洁捡起他们的武器退出了弹匣,将手枪分解扔进了垃圾桶里。
那些装满了子弹的弹匣安洁塞进了一愣一愣的默莉朵的包中。
这一切发生得过于迅速,那几个拿着刀的年轻人甚至没有回头神来。
AK12只是瞥了他们一眼,这几个人就像惊醒了一般,连滚带爬地逃走了。
趴在地上的中年人再次听到一阵脚步声走近,他抬起头来,看到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女性将滚落在一旁的救济罐头重新放在了他面前的地上。
然而并没有表达任何谢意,惊魂未定的中年人一把抓起罐头,踉跄着离开了。



- ▼ -纸牌塔


Icon empty.png 提示 为保证故事体验的流畅,请在阅读“三角攻势·始”章节后阅读本碎片。
……
……不莱梅市,乌尔利赫主席官邸。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我不明白您的意思,市长先生,您是说要我接受单独的质询吗?
Icon empty.png 不莱梅市市长 不要想象地那么严重,乌尔利赫女士。
这只是个必要的流程,毕竟各方人等都正关注着那位不莱梅的“好帮手”,而那位“好帮手”的入境又是由你经手批准的。
我想除了我以外,会有很多人怀疑你的“忠诚”吧。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您说的这句话我听不明白,无论是对国家,党,还是人民我一直是绝对忠诚的。
倒是您的这番话,究竟是代表谁来说的?不莱梅市?人民议会?统一社会党组织?还是潘科的某些人?
如果是组织怀疑我的忠诚性,我郑重向组织提出停止我一切职务,交付国家安全部立即调查我的身份。
正好这个这个案子是国安部副局长埃里希·迈耶先生本人委托我帮忙的,就请让他来带走我好了。
Icon empty.png 不莱梅市市长 不不,我并不是这个意思。
大可不必为了这点事打扰那位先生,你把整件事看得过于严重了。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那请您解释一下您是什么意思好了。
Icon empty.png 不莱梅市市长 你们泛欧互助委员会也为我们市府提供了很多帮助,这点我们还是非常明白的。
但是毕竟城市的运作还是需要原本的权力机构来进行,要是随便越权可就不太好了。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这当然,我会严格地限制我手下的行为的。
Icon empty.png 不莱梅市市长 是吗?
但就我所知,那位“好帮手”已经前往难民安置区了对吗?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怎么,在难民安置区对你们来说有什么不方便的吗。
Icon empty.png 不莱梅市市长 嗯,我无意越过你或国安局对你的朋友进行管控。
事实上有了她的帮助,一些僵持已久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不过先前搞出的几次动静还不算很大都还好说,可到了难民安置区这里就不大一样了。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我不明白,对于不莱梅市这里有什么秘密吗?
Icon empty.png 不莱梅市市长 我就明确地直说了吧。
那里谁都不想管,但谁也不想那里出事。
我知道你们是罗克萨特主义者,但不要把一切都想得那么理想。
那个区域就像一个脓包,乌尔利赫女士,希望你不要让里面肮脏的汁水流露出来。
尤其是现在大家都需要一个光鲜的外表的时候。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一个脓包,但是以我手上的材料这么说是不是太轻佻……
Icon empty.png 不莱梅市市长 不,你们不明白你们看到了什么,那里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更加糟糕。
不管你们互助委员会投入多少资源,在那个地方都是个无法填满的无底洞。
你们从来不会理解做实事的人难处的,我们要对更多的人负责,这年头什么都要钱。
拿着有限的资源,是不可能完成你们想要的结果的。
因此能够确保安置区维持在当下这种状态已经非常不易。
更多时候,还是要靠他们自己的约束,而现在安置区内恰恰有了这样的“约束”。
虽然手段不太光明,那个身份也不符合政府的期望,但确实是个必要的存在。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您是希望那个苏联人行动的时候不会因为越过某条线,导致安置区出现覆水难收的情况?
Icon empty.png 不莱梅市市长 我们都是文明人,有些事情都应该明白该怎么去做。
我非常支持你的那些朋友对不莱梅做出贡献,我相信有他们在,会让不莱梅在将来更好地发展。
但我也听到了一些风声,这些风声所导致的结果,会对不莱梅政府向柏林方面做出的保证稍打折扣。
这关乎到国家的团结,和战争之后彼此来之不易的信任。
就像您说的一样,潘科的某些人会为此不高兴的。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
战争的后遗症的确让我们彼此需要更多的信任,我非常理解您的忧心。
为国家谋求利益是我们共同的愿景,所以我会为此贡献一份力量的。
Icon empty.png 不莱梅市市长 感谢你为不莱梅,为国家所做的一切。
……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市长先生居然这么说吗?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默莉朵,安洁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我们刚刚进入难民营,目前一切都还算顺利……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嗯,我相信安洁可以把情况控制得很好。
你在她身边也应该主动起到稳定的作用,当下,任何事情都无法确定。
如果安置区陷入混乱,你们首先应该保证自身的安全。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好的,乌尔利赫小姐。
安洁小姐很有一套,她在这之前一直用非常娴熟的手法来解决危机。
不过,她一心想要抓住安置区的那个人口贩子,不管怎么小心谨慎,恐怕都会闹出动静。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你在我身边也已经工作了很久了,接触的往往都是事物美好的一面,对这样的事情缺乏经验,因此只能看到事物具有欺骗性的表层。
我告诉你这些并不是要阻止你们的行动,只是想让你知道,要完成哪怕再小的一点进步,它的道路必定会曲折蜿蜒,甚至要付出远超过你想象的代价。
我们想建立一个和平的世界,建立前必须经过残酷的斗争。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是的,主席,我会更加地努力的。
Icon No.0 Ambassador.png 乌尔利赫 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等你们离开安置区,让安洁再来和我谈一谈吧。
毕竟有些事情得结束之后才能处理。
……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你们那边怎么样?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结束了。
对方的身手很不错,是经受过正规训练的。
Icon No.0 Keven.png J 基本是职业军人的水平了,虽然也能对付就是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们没有时间和这些人缠着,得赶紧找到鲍威尔。
Icon No.206 12.png AK12 安洁,你看下这个。
露契娅从“难民”身上搜到的证件交给了安洁,上面镶着的,是警察特别行动部门的徽章。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MEK的警察?
不是德独党的人吗?
为什么要来跟踪我们?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证件可能是假的,但是这个警徽可是真货。
再说谁跟你说警察就一定不是德独党的人了。
看来这里的公职部门被渗透的可不是一般地深啊。
Icon No.0 Keven.png J 不要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我,这是为什么需要我们的原因。
Icon No.205 11.png AN94 安洁,对方的增援赶过来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知道了,我们这就离开。
巷子的入口处已经又有人快步走来,安洁拉着默莉朵进入了巷子的更深处。
AK12则拐入另一个巷子,消失在道路的尽头。
追进来的人检查了下失去意识的几个人,一边通讯一边左顾右盼。
也许是忌惮于忤逆的身手,最终他们决定不深入跟踪,背着昏迷的人从巷子中撤了回去。
Icon No.206 12.png AK12 那些警察退出巷子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放弃了吗,明智的选择。
好了,蕾娜特,你们的情况怎么样?
Icon No.292 7.png RPK16 高价值目标走进地图上显示的那个难民救济中心,看样子是个教堂。
可以侦测到里面的人类信号特征,位置在第二楼层,有复数个目标,除了他以外还有别人在。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你们控制住教堂的后侧,别让他们逃跑了。
J,霍普斯,能听到吗?
Icon No.0 Keven.png J 有什么吩咐?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高价值目标已经确定就在难民救济中心中,你们从东南方向靠近,我这边会从西北方向进入教堂,忤逆会切断他的后路。
不要打草惊蛇,我们要活捉这个人。
Icon No.0 Keven.png J 我没问题,大叔你可不要又把人打死了就成。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我会亲手抓住那个人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露契娅,看住正面,不要让任何人出来。
Icon No.206 12.png AK12 你确定吗。
抓捕让我们来会更顺利。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你们需要控制住教堂周围的安全,相比那个鲍威尔我更担心那些不知是好是坏的条子。
Icon No.206 12.png AK12 明白了。
暂时没有看到跟踪的人摸上来,不过附近的难民似乎在往这边聚集,看起来似乎不太正常。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是高价值目标叫来的帮手?
Icon No.206 12.png AK12 不确定,他们暂时没有敌对的行为,但有可能会告诉别人我们的位置。
我们尽量避开难民,移动到新的观测位置。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收到。
安洁拉着默莉朵在巷子中快速穿梭,她明显感到难民的数量比一开始多了很多。
那些人都用奇怪的眼神打量着这两名女子,眼神中投入出一丝渴望。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怎么人开始越来越多了……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快到中午了,难民救济中心会在午间会配发食物,所以难民开始往这边靠拢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什么?
这么重要的事你怎么现在才说?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欸?这很重要吗?
……你没有问过我啊。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在众目睽睽下抓人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安洁,我们已经到教堂的东南侧了,你们现在在哪里?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们也快到了,原地待命。
安洁和默莉朵拐出了巷子,作为难民救济中心的教堂映入眼中。
虽然游荡的难民还不太多,但是安洁和默莉朵的着装过于显眼。
原本想将默莉朵留在外侧的安洁还是决定将她带在身边。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里你熟悉吗?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来……来过几次。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告诉我里面的房间样式。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一楼就是一个普通的大厅,原本是礼拜堂。
现在里面的桌椅都被拆下当柴火烧掉了。
二楼有两个楼梯可以上去,最里面是一个办公室。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除了楼梯还有别的路可以离开这座教堂吗?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好像有一个通向地下室的直梯可以爬下去,但是我不是很清楚那个梯子在哪里……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好的,有这些情报抓捕会简单很多。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安洁你每次都会这么冒险?
你不是有人形护卫……这种抓捕的事情是不是交给她们会更好……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她们有更重要的任务,将危险推给人形可不是一个指挥者该做的事。
而且……你不相信我吗?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啊……我并不是这个意思。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既然如此,你只要放心地把接下来的事交给我就行了。
一会你不要出声,只要跟在我旁边就行了,知道了吗?
默莉朵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安洁拔出了手枪,带着默莉朵悄悄从窗户里翻了进去。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们已经进去了,去二楼有两侧楼梯,你们控制住另一边去二楼的通道。
我会找时机对高价值目标进行抓捕。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我们都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
乌尔利赫小姐了解过前几次的经历后再次嘱咐我,不能让你过于冒险。
所以这次我来打头阵。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不用了,我还是想亲手抓住那个混蛋。
控制住另一侧的楼梯,这是命令。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明白。
安洁摸到了楼梯口,她示意默莉朵在这里等着,自己以警戒的姿势一点点往上走去。
厚木板制的楼梯在她缓慢爬动下发出轻微的吱嘎声,越是靠近二楼,就越能清楚地听到有人正在说话。
……
Icon empty.png 男性的声音 ……接应我的人还没有来吗?
我已经被跟踪了!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安洁悄悄地贴到墙边,从缝隙中看到那个肥胖的男人正在四个手持冲锋枪的男子之间打着电话。
她看到了在房间的中心有一个直梯,恐怕就是默莉朵所说通往地下室的通道。
高价值目标已经近在眼前了,安洁耐心地等待着拿着武器的人将背后暴露给她。
Icon No.0 Powell.png 鲍威尔 你们!守好这里!能依靠的只有我们自己了!
我去找真正愿意帮我们的朋友回来!
那几个男人转向了鲍威尔,机会来了!
就在此时——
Icon empty.png 男性的声音 谁在那里!!
突然从另一侧的通道传来的喊声,随即冲锋枪和手枪的交火声在过道中响起。
Icon No.0 Powell.png 鲍威尔 她……她们来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该死的!
房间里的男子夺门而出,安洁一枪就放倒了领头的那个,在同时她飞扑到楼梯转角处。
子弹在那一瞬间落在她刚才待的位置。
对方不断地对安洁所在的角落进行扫射,很快“咔”地一声武器空挂的声音从拐角外传来。
这些人显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胡乱扫射一瞬间就将弹匣中的子弹全部打完了。
安洁趁着对方慌乱地换子弹的空隙,探头连续射击击毙了门口的两人。
同时,另一边传来枪响,最后一个持枪的敌人被新赶到战场的人干掉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别开枪!是我!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鲍威尔呢?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从地下室逃跑了,楼下怎么回事!?
Icon No.0 Keven.png J 突然有个人从我们背后出现,他拿着枪。
我们只能还击……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抱歉。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背后?运气也太背了。
J,检查整个房间。动作快一点。
Icon No.0 Keven.png J 里面已经没有人了,要从直梯追下去吗?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不行,除非你不想活了。
Icon No.0 Keven.png J 好吧,当我没说。
Icon No.206 12.png AK12 安洁注意,外面的难民听到你们的交火的声音开始在教堂的周围聚集了。
他们把整个教堂包围了,你们现在最好不要从那里离开。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糟糕……
霍普斯,让默莉朵上来。
然后把教堂所有的门和窗户都锁上。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明白了。
刚才已经有难民试图冲进大厅里,被我用枪吓退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确保不要让任何人进来。
如果他们一群人一起冲上来靠我们手里的武器是挡不住他们的。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我尽量。
Icon No.206 12.png AK12 高价值目标被控制住了吗?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没有,抓捕失败了,目标从地下室逃跑了。
蕾娜特,能再次找到高价值目标的位置吗?
Icon No.292 7.png RPK16 安洁竟然会失手,真是难得一见的情况啊。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回答呢?
Icon No.292 7.png RPK16 我会想办法找到他的,不过我们附近的难民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我们是否可以使用武器进行威慑呢?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允许,但是尽量不要开枪。
Icon No.292 7.png RPK16 我们会适当地用友好的方式回应的。
不过你们所在的教堂附近的难民开始躁动起来了,看起来他们似乎对中午没有粮食发放十分愤怒啊。
你们要是被他们逮住的话,一定会变成美味的午餐吧。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多谢你的提醒,把高价值目标逮住后带到教堂里来。
我和那几个拖油瓶会固守这里,同时这里作为我们的撤离点。
蕾娜特你带着艾尔文进行抓捕,露契娅和安提娅负责控制教堂周围的情况。
Icon No.206 12.png AK12 收到。
Icon No.292 7.png RPK16 明明刚才话说得很好听呢,现在一下就把最麻烦的活扔给我们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明明你就很乐在其中。
Icon No.292 7.png RPK16 关于那个鲍威尔,逮住他时只要他还是个活人就可以了对吧?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只要能开口说话,其他方式由你判断。
Icon No.292 7.png RPK16 呵呵呵……我就在等您这句话。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J,房间的检查如何了?
Icon No.0 Keven.png J 在房间里找到了鲍威尔的账本,还有他的通讯簿和备忘录。
我想用这些东西一定能抓出一大批人。
真没想到他会把这么重要的证据就这么随便扔在房间里。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恐怕他没想过有人会打晕了他的保护伞们直接冲进他的老巢吧。
Icon No.0 Keven.png J 会像你这样蛮干的人在这个世界上的确不多……
能从那个基地中活着出来的人果然不一般。
不要这么瞪着我,你和K的光辉经历整个局里都传遍了。
Icon No.292 7.png RPK16 安洁,我们再次找到高价值目标的位置了。
他在难民的居住区中出现,在往南边移动。
他身边有很多难民,而我们周围的难民似乎已经准备对我们动手了。
看起来十分不想让我们继续观测下去。
艾尔文,亮出你的匕首吓吓他们。
……
好了,我们可以继续观测了。
不过我们准备开始追踪了,露契娅你们可以从那边观测高价值目标的位置吗?
Icon No.206 12.png AK12 稍等,我在同步你的视觉记录。
好了找到他了,我们可以持续观测高价值目标,坐标已经和你们进行同步。
不过你们最好尽快,我感觉时间拖得越久情况会越恶化。
Icon No.292 7.png RPK16 明白了,这次抓人的功劳终于可以留给我们了。
每次都是你们出尽风头,艾尔文可不太高兴呢。
Icon No.206 12.png AK12 不太高兴的只有你吧,她才不在乎这些事。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安洁,你在外面的人形小队现在可以回来支援吗?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留下的两人在我们附近,另外一组去追击鲍威尔了。
他在往南边的区域逃窜,难民在掩护他逃离。
Icon No.0 Keven.png J 我还以为鲍威尔在这里是人人喊打的境况,但现在看是完全反过来的了?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他连警察都能买通,在这里当个地头蛇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如果难民也被他驱使的话,在这里行动实在过于危险。
我们最好呼叫增援等待更多人手过来。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
建议采纳。
J,我们需要一架直升机。
忤逆完成抓捕后会撤离到这里,然后我们在房顶带着包裹离开。
Icon No.0 Keven.png J 现在吗?我需要请示一下上级。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你连调动直升机的权限都不够吗?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我来联系主席吧!
互助委员的运输机有空域权限,可以立即起飞!
Icon No.0 Keven.png J 不是这个问题,我们和你们俄国佬的工作风格不一样,安全部可没有自己的军队。
没有提前准备的话会很困难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啧……我开始怀念某个能随便开出直升机里面还会附带25个人形的家伙了。
Icon No.0 Keven.png J 还有这里再怎么说都是市区,请别把这里变成贝尔格莱德……K说会尽快带支援过来。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好吧,希望他这次能准时一些。我们得在忤逆完成抓捕前守住这座教堂。
要是难民冲进来的话,那我们都不用见到明天的太阳了。



- ▼ -斗兽棋


Icon empty.png 提示 为保证故事体验的流畅,请在阅读“三角攻势”章节后阅读本碎片。
……
Icon empty.png RPK16 这些话很有趣不是吗?
……难民安置区,A区。
Icon No.293 6.png AK15 什么?
Icon No.292 8.png RPK16 刚才的广播,连同这里的难民也是,看来我们不怎么受欢迎。
显然,这里的难民对“衣着光鲜”,与这里格格不入的人抱有极大仇视。
从RPK16小组进入居住区开始,这里的一些人也是恶狠狠盯着这边,甚至挑衅地朝地上吐口水。
Icon No.293 6.png AK15 他们没有携带武器。
单纯建立在极端仇恨上的挑衅的行为并不具有威胁性。
Icon No.292 8.png RPK16 人类越是被列出三六九等,就越喜欢穷尽心思来寻找优越感呢。
以人形的角度来说,这种自我欺骗可以理解为幽默。
如果让他们产生自己会比他人地位更加低下的认知,又会催生出什么样的反应呢?
Icon No.293 6.png AK15 这不在任务之列。
RPK16一边走着,顺手拿走了几件路边晾着的难民的衣物,将其中一个外套交给了AK15。
Icon No.292 7.png RPK16 可以追加一个行程,就现在。
我猜至少有两个人类想尝试一下从狩猎转换成被狩猎的感觉。
Icon No.293 6.png AK15 已经有人跟踪了吗?
Icon No.292 7.png RPK16 虽然不怎么高明,就像安洁最初入城时碰到的那样,但确实有人跟踪。
我以为总会有一方势力表现出精湛的技巧,但至今为止都没有如我所愿呢。
你不觉得总让人有点打不起劲来吗?
Icon No.293 6.png AK15 的确,我看到他们了,截获的通讯同步给你了。
Icon No.292 7.png RPK16 看来跟踪我们的不单单只有两个人。
不过有一份算一份,照单全收才是礼貌呢。
Icon No.293 6.png AK15 安洁让我们尽量不要开火。
Icon No.292 9.png RPK16 哎呀,要消灭敌人可不止只有开火才能做到。
“消灭”只是一种结果,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定义这个过程。
Icon No.293 6.png AK15 你准备怎么做?
RPK16拿出了几个黑色的小方块。
Icon No.292 9.png RPK16 伪装好自己。
然后享受一下“钓鱼”的快乐吧。
…………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重新目测发现目标,它们从屋子里出来了。
A小组正在跟上。
Icon empty.png 便衣指挥 收到,B小队跟在你们后面,准备包抄那两个人形。
注意,对方不是一般的战术人形,跟踪的两组队员都被干掉了,千万要谨慎应对。
它们拿当地难民的衣服进行了伪装,观察它们的身体轮廓,不要跟丢了。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明白,A小队已经启动电击棒了,一旦遭遇目标,我们会立即开始攻击。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B 确定要使用非致命武器?
对方的危险系数可比我们想象得还要高。
Icon empty.png 便衣指挥 被电击棒击中无论是人类还是人形都会立即失去意识。
而且那两个人形参与过那个基地的行动,它们心智里存着的情报可比你们的脑袋值钱多了。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别担心。
现在已经定位了它们的信号,主动权在我们手上。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B 好吧,我们会加速到下个拐口,在那里和A小组进行同时攻击。
哼,它们还在盯着那个鲍威尔不放,完全没想到那个家伙不过是我们的一个诱饵罢了。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目标持续往目的地移动,看来没有发现我们。
我们正混在人群当中,A小队距离它们还有十五米。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B 毕竟只是两个人形而已。
保持这个速度,确认合围后就可以开始行动了。
Icon empty.png 便衣指挥 A小组注意,目标分开行动了。
现在它们正分开朝相反的方向移动。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又要再用刚才的那招么?
这次我们可不会上当。
Icon empty.png 便衣指挥 不太对劲,其中一个目标开始朝你们的位置移动!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那不是正好,我们就提前收拾了它们。
伪装成难民的便衣将电击棒藏在的外罩里面,看到对面那个戴着帽子的家伙毫无防备地朝着便衣缓缓走来。
便衣确认了定位,面前的这个人就是他的目标。
其中一个便衣将电击棒捅向戴着帽子的家伙,一阵抽搐那人就倒下了。
另外两个便衣抬住倒下的人,将这人的身体拖到了两个房子的间隔处。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太简单了,把它的帽子掀开。
就算你穿那么厚,也逃不过我们的——
帽子掀开后,里面是一个口吐白沫的中年男人。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什……?
Icon No.292 7.png RPK16 随便欺负无辜的平民可不是好习惯哦,警察先生~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
便衣试图将电击棒捅向RPK16,但被她抓住手腕反拧送入自己怀中,随后抽搐着倒在了地上,其他几个便衣反应过来后一拥而上。
……
几名便衣从房屋间隔中飞了出去,RPK16露头朝外左右看了看,又将他们重新拖回了间隔内。
Icon empty.png 便衣指挥 A小队!
怎么了A小队,回答我!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B 这里是B小队!
有点不太对劲,我们跟踪的目标变成了四个!
不对,现在变成了八个!
Icon empty.png 便衣指挥 该死,它们使用信号诱饵了!
一定是把诱饵放进了那些难民的口袋里迷惑我们!
不要依赖定位,能不能目测找到那个人形!?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B 能……能找到!
等等,它们在后面……快拔枪……!
呃啊————!
Icon empty.png 便衣指挥 B小队?B小队!?
……竟然一瞬间失去了两个小队的联系……难道被追踪的其实是我们?
这……这样的话,那连通讯也一定被它们……
便衣的那个男子擦了擦额头的汗,他将手中的无线电扔在地上踩了个粉碎,然后掉头准备逃走。
但在他刚要迈出第一步时,有人在背后把他的衣服拉住了。
Icon No.292 8.png RPK16 作为小队的指挥官,任务失败了就准备这么跑路,实在有点不地道吧?
便衣男子刚刚擦掉的汗又从额头上滴了下来,他突然拔枪试图回头射击。
但毫不意外地,他被RPK16抓住了手臂,随着RPK16身躯的扭动,他感到自己的身体在空中旋转了一大圈,然后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Icon No.293 6.png AK15 我这边已经收拾完了,你已经抓到他们的指挥官了?
Icon No.292 7.png RPK16 在他想跑路的前一秒逮住了。
Icon empty.png 便衣指挥 该死的人形!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们这些低等的机械,谁允许你们这么做的!
Icon No.292 8.png RPK16 诶呀,没想到这位指挥官先生的歧视范围真有一些广呢。
幸好我和人类不一样,人形的心胸可是非常开阔呢。
只要你告诉我你们背后的主使还有计划,那么刚才的话我也可以当做没有听见哦。
Icon empty.png 便衣指挥 你在说什么鬼话!
我们可是警察,胆敢攻击执法者,你们就休想踏出不莱梅一步!
Icon No.292 8.png RPK16 看来这位公务员先生还没理解到现状呢。
艾尔文,就由你来说服这位汉斯吧。
Icon No.293 6.png AK15 警察先生,这边请。
AK15拎住了男人的衣领,将他想拖小鸡一样拖进了一间放弃的屋子中。
很快,拳拳到肉的声音就从屋子中传了出来。
伴随着惨叫,那个男人面带恐惧地挣扎着,试图中屋子中爬出来,但立即被AK15再次抓住,拖进了屋子中。
Icon No.292 8.png RPK16 为什么大家总是喜欢遭受无谓的痛苦后才愿意交流呢。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仅仅只用语言来互相理解呢?
我说的没错吧,汉斯先生?
RPK16一边发表着自己的感叹,一边漫步走进了屋子中。
那个男人鼻子流出的鲜血沾满了下半张脸,眼睛几乎已经无法张开了。
Icon empty.png 便衣指挥 我……我不……叫汉斯……
Icon No.292 9.png RPK16 无所谓啦,我也不是很在乎你叫什么。
所以,现在可以说说我们想知道的事情了吗?
Icon empty.png 便衣指挥 我……我……
Icon No.292 8.png RPK16 还是不想说?
我为你的意志力感到由衷的敬佩,艾尔文,陪他再来一轮吧。
Icon empty.png 便衣警察 我、我说!我都说!
不要再打了!
几分钟后……
Icon No.292 8.png RPK16 真是有趣呢,没想到人类可以想出这么好玩的计划。
Icon No.293 6.png AK15 要通知安洁吗?
Icon No.292 7.png RPK16 自然,不过可以顺便把我想到的新点子一起告诉她。
Icon No.293 6.png AK15 你确定要这么做?
我们没必要干这种自投罗网的事。
Icon No.292 9.png RPK16 有什么能比让人自以为快要进入天堂的瞬间却掉入地狱更有趣的事呢?
反正只要最后抓到高价值目标,不管我们做什么安洁都会允许的对吧?
既然如此,在枯燥的工作中找一些乐子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嘛。
Icon No.293 6.png AK15 ……真拿你没办法,那就按照你想的去做吧。
……难民安置区,A区。
某处房间内正有许多人在数个监控设备前忙碌着。
仪器指示音和键盘声几乎没有停下过,不断有新的文件被打印出来,由工作人员拿着在监控显示器面前比照和计算。
为首的指挥者刚刚冲泡好咖啡,并时刻关注着信息动态。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怎么样了?
Icon empty.png 工作人员A 它们在袭击我方人员之后就掩盖了自己的信号源,我们正在筛查。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这些苏联的破烂机器人居然还能做到这种地步……监控呢?
Icon empty.png 工作人员B 正在寻找,不过居住区附近的监控摄像出现了信号接收故障。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尽快调试正常,它们会趁这个机会采取行动,不要有疏漏!
要是鲍威尔被带走前我们还没抓住那个苏联佬和她的玩具,那我们所有人都要吃不了兜着走!
Icon empty.png 工作人员B 好的……
等等,这边发现它们的行踪了!
仿佛中奖一般地呼声,吸引了旁边的人也跟着指挥者看了过来。
显示器上,两名女性人形正在移动,一个留着短发,一个身材高大。
她们所穿的西装与当下所处的残破街道格格不入,不时有难民将视线集中在她们身上,十分显眼。
几分钟前,鲍威尔从这座建筑中穿行了过去。
追踪而来的人形,在抵达难民救助协会办公室建筑外后左右张望了一下,悄悄地走了进去。
Icon empty.png 工作人员B 特征吻合,是目标从A区派遣到这边来的人形。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呵呵呵,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吗?
Icon empty.png 工作人员B 已经通知附近潜伏的人员等待命令。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很好,告诉他们开始围攻!
………………
显示器上,逐渐包围建筑的武装人员已经就位,随着一声令下,他们突入了建筑内部。
而房间内,所有人正通过武装人员的摄像头观察着建筑内的情况——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一楼安全,没有任何物体活动迹象。
……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我们已经抵达最后一个房间,准备破门……
砰!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B 安全。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C 安全!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报告,我们没有找到任何人形,也没有任何威胁,请求下一步指示,完毕。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什么!?
检查一下,是不是从别的通道逃出去了?
Icon empty.png 工作人员B 附近的监控后续都没有出现任何它们的影像……没、没道理啊?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A 我们可能上当了,现在……应……它们的……
通讯器中的声音逐渐被杂音所覆盖。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喂?喂!?
该死的……现在又是什么鬼情况!?
Icon empty.png 工作人员A 好像有通讯干扰……不对,是另外一个通讯频段侵入进来了!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另外一个……?
Icon empty.png ??? ——没错,多有打扰了~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
听到对方是略带嘲讽的女性声音,指挥者立刻示意噤声,然后把声音调整为外放状态,同时让手下开始定位通讯信号的发射位置。
Icon empty.png ??? 我们第一次到难民安置区来观光,还有很多地方不太熟悉。
多亏了你们的人亲切帮助,现在事情好办多了~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Icon empty.png ??? 哎?还以为你很了解我们此行的目的呢。
这样吧,我们来共享一下情报如何?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共享情报?
Icon empty.png ??? 告诉我,你们是哪一边的,是谁提供了我们的行动信息?
作为交换,我可以告诉你我们接下来的行动目标。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你当我傻么?
Icon empty.png ??? 不愿意吗?真可惜~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还有多久能锁定它们位置?)
Icon empty.png 工作人员B (只要再有二十秒!)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好吧……我可以考虑一下,不过你们起码要展现一下诚意吧?
Icon empty.png ??? 诚意?这很简单。
面对面亲切地交谈怎么样?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什……?
没等他反应过来,原本封闭的窗户突然被破坏,那个原本在监控摄像里看到的高大人形一跃而入,一些反应迅速的人立刻拔枪向对方射击。
但瞬息之间,他们却没有看到自己的攻击产生任何效果,反而是被对方干净利落地打昏在地。
还保持着一点距离的指挥者马上举枪准备反击,但一只纤细的手突然钳住了他的手腕,轻松地卸掉了武器。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唔!怎么可能……!?
Icon No.292 7.png RPK16 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简单地伪造一下监控摄像内容,然后顺藤摸瓜,自然就能找到这里来。
只是你们过于相信“机器”了,不是吗?
他想要挣扎,但后脑勺在挨了重重一击之后,便立刻瘫在了地上。
Icon No.292 8.png RPK16 哎呀,我还没出力,这就倒下了?
Icon No.293 6.png AK15 不留着审问吗?
Icon No.292 7.png RPK16 我们赶时间。
想知道些什么,有这些设备就够了。
好了,为了他们的小命着想,把这些人都搬出去吧。
AK15开始忙活起来。
RPK16坐在了通讯装置一旁,将线路连接到存储器上,开始进行扫描。
………………几分钟后。
Icon No.292 8.png RPK16 ……
原来如此。
Icon No.293 6.png AK15 有什么发现?
Icon No.292 7.png RPK16 通讯记录和往来信息都在二级平层中,而且防壁做得比纸还薄。
看来这些汉斯和平日子过久了,连怎么当恐怖分子都忘记了。
要是他们愿意掏钱的话,真想好好给他们上一课啊。
Icon No.293 6.png AK15 有什么重要的情报?
Icon No.292 7.png RPK16 因为太无趣了,之后让安洁自己去整理吧。
我已经把整个数据库都下载好了。
那么差不多也是时候了。
Icon No.293 6.png AK15 对方的反应速度比我们预想得还要慢。
Icon No.292 7.png RPK16 实在太业余了。
Icon No.292 8.png RPK16 要是他们也愿意掏钱的话,我倒不介意再增加一学期课程。
巨大的爆炸声响彻了安置区,RPK16小组所在的这座建筑顷刻间便被炽热的火焰吞没了。
一个人影在远处拿着望远镜正看着燃烧的废墟。



- ▼ -煽动者


Icon empty.png 提示 为保证故事体验的流畅,请在阅读“三角攻势·始”章节后阅读本碎片。
……
……
难民安置区,难民房的顶棚上,一只老鼠正把脑袋探进一个包装已经褪色的牛奶盒里觅食。
在听到隔离墙那边突然传来开启大门的响声后,它立刻逃走,并沿着一条线缆爬进了难民房里面。
而线缆连接着的监控摄像,此刻正对着已经敞开的大门。
……某间隐蔽的房屋内。
布满一面墙的监控视频上,有一处正对安置区大门角度的画面里出现了安洁一行人的身影。
Icon empty.png 工作人员A 目标出现了!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和情报显示的时间一样。
Icon empty.png 工作人员B 紧跟在她身边的那四个应该是人形吧?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已知的情报可以确定,它们是妨碍鸽子采取行动的主要阻力。
不过,和计划好的一样,就等着它们一点点走进陷阱就好。
Icon empty.png 工作人员A 真没想到我们还能得到官方合法的授权来调动本地的警察部门。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我们的同志遍布五湖四海!
而夺取最终的胜利——等这件事情顺利完成之后,就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Icon empty.png 工作人员A 目标开始朝预定位置前进了。
Icon empty.png 指挥者 一步步来……
就让那些卧底去试探一下,作为猫鼠游戏的开始吧。
………………
难民安置区某处。
一个男人在随行人员的帮助下穿上外衣,然后开始整理自己的衣领。
窗外的阳光透过脏污的玻璃照在了他的身上,得以显示出他那肥胖的体态。
Icon empty.png 随行人员 鲍威尔先生,需要跟“上面”确认一下情况吗?
Icon No.0 Powell.png 鲍威尔 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好到需要交换情报的地步,现在的我只是还有利用价值,这一点很清楚。
而且,那些“老鼠”不是已经来了吗?知道这些就已经足够了。
Icon empty.png 随行人员 好的……
Icon No.0 Powell.png 鲍威尔 人都到齐了吗?
Icon empty.png 随行人员 基本到齐了。
按照您的吩咐,都是过去我们发展出来的可靠的人选。
而他们可以调动的人数,或许可以跟对面抗衡一下。
但接下来的理由足够吗?
Icon No.0 Powell.png 鲍威尔 我将要说的,就是他们最切身体会的,也是最想听到的。
……唉,这一切本来不会发生,我过去是那么相信德国。
我相信他们会让我以一个慈善家的身份继续活跃在难民安置区。
但现如今出现变数,没有人能为我站出来……
Icon No.0 Powell.png 鲍威尔 现在,只有靠我们自己了。
鲍威尔清了清嗓子,走到了房门外。
与这里正对着的是一片空旷的室内环境,此时已经有许多难民聚集在了这里。
他们有些人曾经是周边地区的警察或者消防员,甚至是战争之后遭到抛弃的老兵。
但不管是什么样的人,他们的身体基本都出现了严重硅化的症状,痛苦和营养匮乏让他们长期扭曲着表情,到如今已是面目狰狞。
当鲍威尔出现后,他们停止了交谈,整个房间内异常安静。
Icon No.0 Powell.png 鲍威尔 ……
同胞们,他们还是把罪恶的手伸向我们的家园了。
我们的自由都因为他们筑起的那座高墙给压制,一切都在向更坏的地方恶化。
世界本不该是这样,无论是那些已经变成地狱的土地,还是被战火蹂躏过的废墟,我们的家园正在被剥夺,被破坏。
但我们从来没有犯下过应当招致这样结果的罪行,那些带着病痛的人又做错了什么?那些出生在腐臭垃圾堆中的孩子又做错了什么?
可现在他们还是来了,在安置区饱受苦难的时刻包围了我们,他们要在这里夺走我们最后的希望。
难道我们只能把头低下去,默默接受他们施加的这一切吗?
Icon empty.png 众多难民 ——不能!绝不!
——这是我们的家!
Icon No.0 Powell.png 鲍威尔 是的,这是我们最后的家园。
Icon No.0 Powell.png 鲍威尔 我在今天早上去看望北街的汉娜女士,给她带了些吃的。
但她已经奄奄一息,她到最后还是呼喊着自己那个死在了隔离墙武器下的孩子。
事实上,我们都知道是谁杀了这个孩子和他可怜的母亲。
Icon empty.png 众多难民 ——是该死的不莱梅!
——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把我们当人看!
——血债血偿!
Icon No.0 Powell.png 鲍威尔 是的血债血偿!
现在,他们终于把最后的遮羞布也撕扯下来,把我们最基本的生存权利给逼迫到了绝路。
这不是我们的过错,而是他们的咎由自取,当他们不把我们当人看的时候就该明白,他们将要面对的是复仇的野兽。
我们不可能再逆来顺受,是时候,让他们知道我们会为了活着去战斗。
打碎他们的傲慢,夺回我们的尊严!
难民们高举拳头欢呼起来,声音在教堂大厅里回响,仿佛将要穿破这残旧的穹顶,直到天空之上。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真是笨蛋……
默莉朵看着窗外的天空安静了许久,而后自言自语了一声。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你说什么?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啊,不好意思,我在说我刚才电话里的措辞。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跟乌尔利赫主席的电话么?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是的。
也许我真的有不太成熟的地方,但有时候真的不能把事情往好的方向推进吗?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你这种想法本身就很不成熟。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是吗?
你又是怎么认为的?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在我看来,真正的世界有三个层面。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层面?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第一层是我们相信别人所描述的,我们会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第二层是我们亲身体会到的,我们会发现这个世界有很多黑暗,甚至能左右人们的灵魂。
第三层……就是别人施加给我们的,是即便我们拼命拒绝,也还是会产生恶果,并强加在身的痛苦。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许多人都是处在第二层面,然后在遭遇挫折时仍然相信世界会改变。
但真正的世界根本不会改变,它会以不同的形式展现在你的面前,而本质永远相同。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我不那么认为。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作为乌尔利赫主席的秘书,天真只会让你对将来发生的一切结果后悔。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我总觉得这是你自己在当兵时总结的经验,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会一样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怎么在这里聊起来了?
默莉朵,情况如何?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啊,是的!
主席已经派遣直升机过来了,大约需要半个多小时。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除了这个以外她还说了别的吧。
派遣一架直升机可不需要说这么久的话。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呃……
乌尔利赫小姐说有人想要我们别做得太过分,因为牵扯到了很多……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很多人的利益对吧。
看来不管到哪一个国家,这种事情都是没完没了的。
在碰到这种情况时,往往只有拥有坚定意志和可靠力量的人才能突破困境。
你的那位主席小姐拥有这些特质吗?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我不知道……
也许你应该亲自去问她,刚才乌尔利赫小姐说了,想等事情结束之后再跟你见一面。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那也得有命去见才行。
别在窗户边站太久,我跟J找到了一些乌尔利赫需要的情报。
你先拍照取证发给她一份吧。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好的!
看着安洁的背影,默莉朵摸了摸自己的包包,对方交给自己的手枪的弹匣正安静地躺在里面。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你也听到安洁说的了?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哼,你会在危急时刻放弃保护安洁吗?
如果处在第三层就是成熟,你会怎么做?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
我会让危机无法扭转我所施加的一切。



- ▼ -三角攻势·终


……难民安置区,B区。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呼啊啊……唔。
这房间的味道真让人受不了,到今天之前我还以为这个组织会像宣传的那样“阳光”,但是……
Icon No.0 Keven.png J 原来你是那种相信“产品包装”的类型吗?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就算是包装,起码也该做出点样子,只是没想到实际差距会有那么大。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凡事都有两面性,不管是对事还是对人。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
Icon No.0 Keven.png J 这里留下的人事文件真有意思,你们猜怎么着?
有难民在白区找到了工作,无一例外都是花农,但他们统一被之前那家植物研究所接收了,数量有一千四百多人。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诶,那家植物研究所好像装不下那么多人吧!?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财务帐本这边也是一样的结果,而且很巧,这些收据里也记录有鲍威尔这个签收人。
孤儿院和植物研究所都在这里被联系上了。
Icon No.0 Keven.png J 那么,德独党跟帕拉蒂斯果然存在合作关系?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八九不离十,但还是需要更加直接的证据。现在乌尔利赫把我们手里这些东西甩到他们脸上,对那些人来说也无关痛痒。
露契娅,周边情况怎么样?
Icon No.206 12.png AK12 聚集起来的难民越来越多了。
而且有些不像难民的家伙也混在里面。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看来这里也待不了多久了。
蕾娜特,你们情况如何了。
……
蕾娜特?
安洁开始联系RPK16小组,但还没等接通,A区方向突然传来一声巨响……
霍普斯立刻将安洁护在身后,但安洁默默地绕过他,来到窗边观望。
由于爆炸带来的震动和声响,凌乱的街道上有更多难民聚集了起来。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哎,刚才那声音是!?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也许是敌人开始行动了。
Icon No.205 11.png AN94 安洁,A区那边发生了不明原因的爆炸,更多的难民被爆炸惊动了,情况不妙。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看来是个信号,有人准备要来硬的了。
Icon No.205 12.png AN94 蕾娜特那边无法建立通讯。
安洁,她们的通讯连接消失了。
Icon No.206 12.png AK12 是因为刚才的爆炸吗?
AK12话音刚落,安置区上空紧接着响起的警报声打破了这里原本的“平静”。
Icon No.0 Keven.png J 好家伙,这次又是什么!?
【通讯声】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是我……什么?那我们该怎么办?
……我知道了,我们自己会想办法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怎么回事?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看管安置区大门的守卫出现伤亡了……
不知道是谁启动了隔离墙的武器,现在那东西正对一切目标进行无差别攻击。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诶!?那……难民们怎么样了!?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它会阻挡一切目标的通过,不论是我们还是难民还是任何一只老鼠……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看来有人在试图引起这里难民的群体性事件,这样在混乱中才更容易下手。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嗯,而且我们离开的通道也被截断了。
看来我们撤离唯一的希望就是那架运输机了。
Icon No.0 Keven.png J 这难道不是一种非常糟糕的情况么?
总觉得你说这句话的语气就像“啊,今天的早餐只能吃面包了”一样。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
露契娅,可以跟我们汇合吗?
Icon No.206 12.png AK12 我可以从楼顶跳入教堂。
AK12钻出了窗户,突然94发现了远处情况的异变,立即从背后将她拉了回来。
子弹将窗户打成了稀烂,两个人形立即转移了位置,开始试图寻找开枪者的位置。
Icon No.206 12.png AK12 安洁!有人朝我们开枪!
从你的位置可以看到那边吗?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听到了,该死,那是什么东西?
持着盾牌的机器人排成一线正在朝教堂一步步走来,它们手中的冲锋枪正喷射着火舌。
周围的难民尖叫着从教堂周围逃离,但是还是有不少人中弹倒在了地上。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那是守军的防暴人形,连自动化部队也被黑了么?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看未必是被黑。
Icon No.0 Keven.png J 不行,这种程度的人形手枪根本无法击穿。
它们已经在快速逼近我们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露契娅,可以从你那边入侵那些人形吗?
Icon No.206 12.png AK12 我尝试过,但它们没有使用远程控制。
接口全都被封闭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看来对我们很了解,有备而来啊。
我授权你们使用武器,消灭那些防暴人形之后,过来和我们会合。
我们准备离开这里了。
Icon No.206 12.png AK12 明白。
安提娅,把步枪拿出来,准备移动。
Icon No.205 11.png AN94 好的。
这次弹药携带得不多,我们得谨慎开枪。
AK12简单观察一下形势,对方的火力很猛,从空中跳跃进教堂已经是不可行的方案了。
她和AN94快速地移动到楼底,已经有防暴人形在往教堂的正面冲去,两人以高低姿势从转角露出一轮点射瘫痪了最近的几个防暴人形。
破坏掉最近的威胁后,AK12一边更换弹匣一边压低身子冲出了转角,往教堂奔去。
更远处的防暴人形开始转向向AN94射击,AN94切换了角度后立即开始压制,而AK12扑到到一具难民的尸体边,以它作为遮掩卧姿射击敌人。
Icon No.206 12.png AK12 反应很慢,看来不难对付。
Icon No.205 11.png AN94 露契娅!小心!
AK12的面前原本已经被击毁的防暴人形突然发生了爆炸。
意识到情况不妙的她立即爬起身朝教堂跑去。
94借着爆炸的烟雾也冲向了教堂,她们两个以极快的速度撤到了教堂的边缘。
Icon No.206 13.png AK12 安洁,快出来!
那些防暴人形里装了炸药!这座教堂撑不住这种冲击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操!一群疯子。所有人跳窗!!快!
又有更多的防暴人形靠着自爆掩护尝试冲进教堂,12靠着几发精准的点射阻止了它们的继续靠近。
但是爆炸离这座八世纪建成的教堂已经越来越近,那经历过风风雨雨的砖头在爆炸物的撼动下都开始颤抖起来。
安洁击碎了教堂二楼侧面的碎花窗玻璃飞跳了出来,随后的一行人也快速的从窗户落到地面。
Icon No.0 Keven.png J 为什么他们能拿到这么多爆炸物!?
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这里不能久留,我们最好先往隔离墙那边撤!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过去给自动机枪当靶子打吗?
先跟着我离开这里!
默莉朵,你平时会跑步吗?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还……还算可以……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一会跟着我全力跑,绝对不要停下来!
J,如果她跟不上,背也要把她背下来。
Icon No.0 Keven.png J 了解!
Icon No.206 12.png AK12 安洁,快走!
我们的弹药快打完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里交给你们了!
安洁几个人往居住区的方向逃去,而两个人形则在全力掩护他们。
Icon No.205 11.png AN94 ……我们也得脱身了。
Icon No.206 12.png AK12 不行,还得再等一等。
Icon No.205 12.png AN94 可是已经快没子弹了,那些人形越来越近了。
Icon No.206 12.png AK12 相信我,相信安洁,也相信那些个混蛋人形。
我们要在这里战斗到最后一刻。
Icon No.205 11.png AN94 …………
我明白了,我相信你们。
增援的敌人上来了!
防暴人形向这边冲了过来,但在忤逆人形精准的火力面前,它们纷纷被击毁,然后倒在了地上。
Icon No.206 12.png AK12 啧,我的子弹全部打完了。
Icon No.205 11.png AN94 露契娅,前面!
由于火力减弱,已经有防暴人形冲到了教堂的正门处,AN94最后一枪打在了那台人形的要害部位,只见它一个踉跄跌倒在地,但还是在泥泞的地面上滑到了楼房近处。
下一秒,刺眼的火光在楼房边上爆炸,冲击波让这栋本就摇摇欲坠的建筑顷刻倒塌,墙壁倾倒了下来。
在一片巨大的爆炸尘埃散尽后,AK12和AN94已然不见了踪影。
……
百余米外的一栋废弃房屋里,一个人影将望远镜放下。
Icon empty.png 不明人员 报告指挥,已确认歼灭了目标携带的军用人形两名。
Icon empty.png 经过处理的声音 指挥明白,对象已经孤立为4人规模,而且不会再有人形干扰了。
Icon empty.png 不明人员 孤立?她身边另一组人形没有回来吗。
Icon empty.png 经过处理的声音 下落不明,15分钟前A区的爆炸后就没有联络了,侦查组和行动组也没有回复。
Icon empty.png 不明人员 被人形干掉了?
但怎么可能,她们只有两个人,而且应该不会使用爆炸物,难道……
糟了,是那群混蛋,他们果然也要动手了。
地面组有没有完成行动准备?
Icon empty.png 经过处理的声音 已经准备好了。
Icon empty.png 不明人员 那就让他们开始把火点起来,我们要开工了弟兄们。
Icon empty.png 经过处理的声音 指挥明白,还需要鸽子做什么吗?
Icon empty.png 不明人员 不需要,一切交给鸽子判断。
此时在B区原不莱梅美术馆的二楼的一个房间里,几名装备精良的蒙面武装人员同样听到了这段对话。
Icon empty.png 武装人员 指挥下令了,准备开工。
Icon empty.png 指挥人员 前戏终于结束了,该我们出场了。
既然牌已经打出来,那就不要怪我不留情面。
那些神棍们以为筹码都在他们桌上,但是他们想不到我们的后手的。
听好了,我们不希望看到他们任何一个人活着离开难民区,要让他们的灵魂永远的去陪他们的主吧。
Icon empty.png 一众武装人员 明白!
安洁一行在街道中一边警戒一边快速移动。
看到远处街道上接连升起的黑色硝烟,安洁很清楚那是什么——街角焚烧的垃圾和轮胎,那代表的只有即将到来的混乱本身。
左右顾盼后,安洁踢开了一座较高建筑的大门,带领其他人钻进了建筑中。
站在高处的窗边朝外面望去,远处人潮从刚才就开始集中起来,令人生畏的嚎叫从周围响起。
远处又传来了一声爆炸,默莉朵在安洁身边面露难色。
她有些问题想要安洁来解惑,但看到安洁依然镇静地站在那里,也就没法开口了。
Icon No.0 Keven.png J 竟然就在这么一点点时间里,这些难民就开始有暴动的趋势了。
这个难民安置区内不光有德独党的人行动,现在看来还有鲍威尔本人在里面搅混水,他在这里的影响力也非同一般啊。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只要这样引起民众的混乱,然后在混乱中让我们一行人合情合理的“失踪”,之后就不会再有任何麻烦。
这种情况的出现也还是你的预案里吗,安洁小姐?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个计划本身并不出人意料,甚至合理的让人害怕。
对方不惜用这种阵仗来对付我们的确是我不曾想过的,不过现在我们还没有完全失败。
我们还是有机会能够抓到鲍威尔。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你疯了吗!?
现在外面这个样子,我们怎么去抓那个混蛋!?
我们应该先找个安全的地方,然后等待直升机来帮助我们撤离才对!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的人形把鲍威尔最后的坐标给了我。
如果不抓到他,我今天是不会离开的,如果你们害怕外面的混乱,可以留在这里照顾好默莉朵的安全。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哎!?我们要留在这里吗?
比起这样,我宁可跟安洁一起行动啊!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你们都疯了吗!?
光靠我可没法在外面照应得了那么多人!
Icon No.0 Keven.png J 请放心,我也会至死不渝地保卫女士们的安全的~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算上一个K,你们德国男人就没有能正常讲人话的吗?
当然虽然你说的话很恶心,不过很感谢你的支持。
所以,霍普斯,要是你乐意的话可以自己一个人留在这里。
Icon No.0 Hopps.png 霍普斯 嘁……!
我知道了,但我们必须赶快行动!
你知道该怎么找到那个鲍威尔吗?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我有我的办法。
不过先等等,下面似乎有一些不太对劲。
Icon No.0 Morridow 1.png 默莉朵 那些奇怪的嚎叫声越来越近了……
听起来好吓人……
安洁再次从窗户看向周围的难民区。
燃烧带来的黑色烟雾腾空而起,人群在远处到处涌动,而一些不像是人类的东西也在她的视野中出现了。
Icon No.0 Ange 2.png 安洁莉娅 这里果然有你的存在。
是时候把你的尾巴揪出来了……威廉。




双联乱数剧情导航

点击展开内容
Cpt.1 离席之时
详细剧情请跳转 离席之时
Cpt.2 枯草热
详细剧情请跳转 枯草热
Cpt.3 幽灵姐妹
详细剧情请跳转 幽灵姐妹
Cpt.4 食蛇行动
详细剧情请跳转 食蛇行动
Cpt.5 断惑无间
详细剧情请跳转 断惑无间
前行预兆+永恒之桥
详细剧情请跳转 前行预兆+永恒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