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史黛拉·星井/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原名“Stella·Hoshii”,是个英日混合的名字。在史黛拉出生时,被诊断出患有纳米机械排斥反应,如果不接受基因治疗很可能因此丧命,因此接受了医院的基因治疗成为原作游戏里的“Cat Bommer猫耳娘”,“Cat Boomer”这个称呼是因为接受治疗的人,头上都会出现猫耳状的凸起。

5岁时,史黛拉恳请父亲带自己去一个“真正的儿童公园”玩,在那里她结识了赛伊,两个人成为了好朋友并定期在公园见面。直到某天史黛拉被一伙名为“White Knight白骑士”的流氓二人组绑架为人质(当时史黛拉并不知道“White Knight”就是白骑士,甚至一度认为是只是一个叫“怀恩·奈特”的坏人),在另一个白骑士赶赴现场时,他挖去了史黛拉的眼睛,而且在赛伊试图阻止他时,他将其踢到导致赛伊折断了数根肋骨并伤及了内脏晕了过去。然而之后赛伊短暂恢复了意识,发现歹徒已经死亡,另一个则背着她救了出来。期间为了防止史黛拉的伤口感染,这个人还把自己的头盔戴在了她的头上。

一些必要的题外话

当年挖去史黛拉的眼睛、用踢击导致赛伊重伤的人是原作游戏中Virgilio Armandio的上司,而Virgilio会以一个白人胖子的丑角形象出现在酒吧中。

当时他的上司出于不明原因,对史黛拉和赛伊实施绑架,在警察到来之后,迫于压力对史黛拉和赛伊施暴。之后Virgilio出于自己的责任攻击并杀死了自己的上司,赛伊清醒过来看到的正是已经死亡了的Virgilio的上司。之后Virgilio将她们两人救出,但是被视为叛徒并被指控袭击儿童和攻击上司。不久后Virgilio被逮捕但他逃脱并躲了起来。这也是为什么原作中Vrigilio故意表现得像个小丑。

原作游戏中赛伊有好几次宣称自己对Virgilio觉得眼熟,实际上就是指小时候那段短暂清醒时的记忆,但是Virgilio坚持宣称自己没有见过赛伊。

在原作游戏的最后,史黛拉和赛伊还是找到了Virgilio,感谢他小时候把她们救了出来。为了表达感激,史黛拉动用家里的资金帮助Virgilio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喱店,史黛拉和赛伊成为了常客,而吉尔也说他做的咖喱很好吃。

这个Virgilio Armandio在现实当中是有原型的,原型是油管上知名主播Jim Sterling。他在自己的油管频道上有过几个涉及任黑的视频,其中最著名的一件事就是他给《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打了7分,直接导致《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在M站的评分从98分拉至了97分,因为这个操作导致他的网站thejiminquisition被黑客攻击。

因为这个事件史黛拉不得不换上了机械右眼,而为了保护她的赛伊直接进了重症病房,从此友情根深蒂固。

巨乳,却经常因为胸部问题感到矛盾:时常担心自己的胸围太大,又因为从母亲那遗传了巨乳的基因而不想改变,甚至有点喜欢现在的这个尺寸。她一直在努力使自己的胸看上去小一些,发型设计成电钻头的原因之一,就是希望人们把注意力从胸转移到发型上。

是原作游戏里的偶像*Kira* Miki的死忠粉。另外把史黛拉的姓氏“Hoshii”和“Miki”组合起来就是“hoshii mikiほしいみき”,结合赛伊是女武神部队第765分队,很明显是在neta《偶像大师》里的星井美希。

史黛拉非常慷慨大方,但也十分低调节俭。她的家庭虽然富甲一方但实际上在生活方面非常简约低调,公司聚会是史黛拉会让员工把剩下的食物打包带走,节日期间更会为员工的孩子们购买玩具当礼物,这使得她被孩子们叫做“史黛拉阿姨”。

立绘中虽然拿着烟斗状物体但实际上史黛拉并不抽烟,唯一一个抽烟的角色是吉尔。手上的绿色挂饰其实就是赛伊的小人。而皮肤挚友的铠甲是在原作剧情中,赛伊提到过自己曾经穿过史黛拉的衣服但不合适,所以没有其他更多的服饰,联动中的皮肤将她们两人的衣着互换也算是众望所归。

虽然原作游戏中没有提到,但是史黛拉其实是个色盲[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