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失温症/剧情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H.01 狼獾成灾

狼獾成灾Ⅰ

- ▼ -Part1


…………
S05区行动40余天后……
AR小组在探望M4A1后,返航途中的运输机上……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M16……
喂,M16。
Icon No.54.png M16A1 …………
……怎么?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M4A1……
她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Icon No.54.png M16A1 这个啊……
(叹气)…………
CG7-3.png
Icon No.54.png M16A1 帕斯卡说,她的心智受到损伤,【烙印】也发生了解体……
现在就算修复了她的心智,【烙印】链接还要重新建立,在这之前她连武器都端不好……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怎么会这样呢……第一次听说这种事……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那个……大家也别太绝望了。
16LAB作为战术人形的技术方,一定有办法让M4恢复如初的。
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调整好状态等她回来……
Icon No.54 T.png M16A1 是啊……回去之后好好休息,然后期待接下来的任务吧。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最好是全面反击啦,太久没好好战斗过,我已经快憋坏了。
Icon No.54.png M16A1 哼,你不是前几天还把铁血杂兵撕个粉碎……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那时候的事我都忘了,所以不算数啊。
下回作战,我可要好好记清楚了!
…………滴。
Icon No.54 T.png M16A1 啧……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怎么了,M16?
Icon No.54 T.png M16A1 赫丽安的通讯。
还是紧急联络……
RO,你先……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点头)……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M16,你们还在运输机上吗!
Icon No.54.png M16A1 啊,是啊……
我们预计还有3小时返回指挥官的基地吧……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你现在立刻变更运输机的航线,按照C方案执行!
你们现在经过的S03区域突然遭受了铁血大量【木星炮】的轰击!
三分钟前刚刚有一支运输机在当地被击毁,你们必须尽快变道绕开这里,听到了吗!
Icon No.54 T.png M16A1 好!我正在修改方案,马上就会——
…………轰!
Icon No.54.png M16A1 喂!发生了什么!
Icon No.56.png M4 SOPMOD 我们被什么打中了!
Icon No.54.png M16A1 可恶!
赫丽安小姐!你听到了吗,我们的尾翼被炮弹擦中了!
我发出了信号,请立刻派出救援,赫丽安小姐!
Icon No.54.png M16A1 呿,通讯中断了,我们在坠落!
你们都抓紧了!不要放手!
………………
…………
Icon empty.png M4A1 M16。
醒醒,M16。
Icon No.54 SAD.png M16A1 M4?
是你吗,M4?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Icon empty.png M4A1 很奇怪吗……M16?
睁开眼,看看我吧……
Icon empty.png M4A1 你不是……一直想见到我吗?
Icon No.54 SAD.png M16A1 ……?!
Icon No.54 SAD.png M16A1 …………
冰湖.png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M16?你没事吧?
Icon No.54 SAD.png M16A1 …………
没……我没事……
是你帮我干掉了这些铁血吗?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只是些被声音吸引来的杂兵,很轻松。
你的心智还稳定吗?刚才你醒来的样子有点……
Icon No.54 T.png M16A1 呼……
谢啦,SOP2,我没事。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M16,你还好吗?
Icon No.54.png M16A1 (站起身)没有问题。
现在是什么情况?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很不妙,我们恐怕落在了铁血辖区的腹地。
在没有引发敌人警觉前,我们最好能尽快离开这里。
Icon No.54 T.png M16A1 嗯,那么指挥职位就全权交给你了,RO。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可是……我对于应急情况下的经验,还远远比不上M4……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没关系,经验的话我们会帮忙的,快带我们离开这里吧!!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我明白了,请大家借给我力量吧。
我们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安全地离开这里。
而且不能光靠我们自己,M16,这需要你和赫丽安联络,获得救援计划。
Icon No.54 T.png M16A1 但现在天气太糟糕了,通讯也很不稳定。
我们得先找到个通讯站。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不仅是通讯不稳,我们也要冻坏了,剩下的口粮也不多……
而且这里全是雪,什么也看不见……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先找个视野好一点的地方,让我观察一下地形再安排计划。
小心行动,这里前段时间刚被铁血占领,我们现在只能靠自己了……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唔……
那快点走吧,这里太冷了,再不活动一下我就冻僵啦!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小心点啊,这里的地形太陡峭了,一旦走下去我们就没法再上来了。
Icon No.54 T.png M16A1 嗯……
我们是不是该观察一下再……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哈哈,那不就是滑梯嘛!
我来啦——(滑下去)
Icon No.54 T.png M16A1 …………
Icon No.RO635 2.png RO635 ……看来没什么危险了,我们也下去吧。
【提示】标有方向箭头的通道为单行道,按箭头方向通过后将无法折返,请注意。



- ▼ -Point1


Icon No.54 T.png M16A1 RO,前方有一座小型机场。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嗯,我看到了……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很遗憾,那个机场已经被关闭了。
这样的天气不可能起飞呢……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是啊,而且我们的通讯也发不出去……
这样下去,我们的罐头还能撑多久呢?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等天气好转一点吧,我们还有得是机会。
比起这个,前方就是通讯站了,让我们继续行动吧!



- ▼ -Point2


Icon No.54 T.png M16A1 RO,前方有多个铁血据点。
虽然目测据点的防守力量不是很足,但我们现在补给有限,很难一口气突破这道防线。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嗯……SOP2,你那边有什么发现吗?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我在那边看到了物资据点,是不是可以先去那里进行补给呢?
Icon No.54 T.png M16A1 一定是格里芬的运输队被打下来后掉落的资源吧……
RO,那个据点只能提供一次性补给,补给完成后就和普通的据点没区别了。
最好先制定好战术,在合适的时机使用它吧。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明白,我会考虑清楚后再安排作战的。
【提示】该区域的补给据点为消耗性功能据点,使用1次后将变为普通据点。



- ▼ -Point3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各位小心,这里的地形太陡峭了,一旦走下去我们就没法再上来了。
Icon No.54 T.png M16A1 嗯……
我们是不是该观察一下再……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哈哈,那不就是滑梯嘛!
我来啦——(滑下去)
Icon No.54 T.png M16A1 …………
Icon No.54.png M16A1 ……看来没什么危险了,我们也下去吧。
【提示】标有方向箭头的通道为单行道,按箭头方向通过后将无法折返,请注意。



- ▼ -Part2


冰湖.png
…………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各位,我们就要到通讯站了!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喂!你们看那个!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
…………轰!
Icon No.54 T.png M16A1 喂喂,那是【木星】吧!
居然这边也有?!
……轰!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而且还不只有一架……
我们可能刚好掉在了不太走运的区域。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喂喂!炮击把通讯站炸毁了!
这下怎么办?!
Icon No.RO635 5.png RO635 只能改变行动计划了,绕开这里继续前进!
提高警惕,看来铁血已经发现我们了!
Icon No.54 T.png M16A1 我们一路上这么小心,怎么会被发现呢?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不知道,也许这里的铁血头目非同一般。
Icon No.54 T.png M16A1 ……梦想家那样的人形,还不只一个吗?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先别担心,既然铁血部队还没包围过来,就说明它们还不知道我们的确切位置。
先改变行动计划了,绕开这里继续前进。
Icon No.54 T.png M16A1 我在西边看到一个树林,也许先躲到那里比较安全。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没办法,只能赌一赌看了……
赫丽安说过,之前有一支运输机小队也在这里被击坠了。
我们也许能在路上找到物资和幸存者,希望一切能来得及……
在这个深不可测的铁血人形,彻底发现我们之前……
Sp2.2.4.png
…………同一时间,铁血指挥室。
Icon fusion 26.png 建筑师 哈哈,好!我中啦!
中啦!中啦!
Icon empty.png 计量官 大清早的……好吵……
Icon fusion 27.png 计量官 怎么……你中了什么?
Icon fusion 26.png 建筑师 喂喂!计量官,你看!
我刚刚打中了那个通讯站哦!
Icon fusion 27.png 计量官 …………
所以……你打它做什么?
Icon fusion 26.png 建筑师 唔……没什么啊。
就是看它的位置很不顺眼啊,顺便想试试自己的准头嘛,嘻嘻!
Icon fusion 27.png 计量官 真是的……
别把你的强迫症放在这种无聊的地方。
有这个时间,不如去搜索一下格里芬的幸存者。
Icon fusion 26.png 建筑师 诶?原来还有幸存者吗?
Icon fusion 27.png 计量官 你的炮弹只是擦中了那些运输机,她们有极大的概率会安全迫降。
Icon fusion 26.png 建筑师 嗯……既然是你分析的数据……
不过,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测试这些大炮吧?我们都出去的话,谁来看守大炮呢?
Icon fusion 27.png 计量官 我会去找到她们的,你只要守着基地……
还有,别再乱开炮了,当心打到自己人。
Icon fusion 26.png 建筑师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那就交给你啦,快点去吧!



狼獾成灾Ⅱ

- ▼ -Part1


……20分钟后。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各位,我刚刚标记了一个地点。
如果之前的地图数据没错,那里应该是一座通讯站。
Icon No.54 T.png M16A1 过了这么久,通讯设备还能启用吗?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没办法……只能赌一下了。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呜……天气好像更冷了,我们还是快点行动吧。
Icon No.54 T.png M16A1 RO,我们要收集一下格里芬遗留的物资,还有保持补给充足。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明白了,我会留意的。



- ▼ -Point1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M16,你看看前面那个!
Icon No.54 T.png M16A1 ……!
CG-Cannon.png
Icon empty.png M16A1 那个……是【木星】?!
Icon empty.png RO635 ……没错,巨型炮台【木星】。
不要轻易靠近,它的火力不是我们能抵挡的。
Icon empty.png M16A1 RO,关于这玩意,你都知道些什么?
Icon empty.png RO635 我们之前在人类居住地巡逻时,和这东西交手过。
根据帕斯卡的研究,炮台运用的技术可能是铁血入侵军方后获得的。
铁血的内部代号“马尔都克”,应该是它们针对我们而专门研发的。
Icon empty.png M4 SOPMOD II 哼,“格里芬杀手”喽?
不过我们现在有办法对付吧?
Icon empty.png RO635 从正面破坏它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根据之前的行动……
如果能带着幸存者们占领炮台据点周围的据点,就可以用入侵程序大幅削弱它的火力。
Icon empty.png M16A1 就是说,要将炮台完全包围,就能降低它的威胁,是吗?
Icon empty.png RO635 没错,如果我们要与它为敌,这就是最佳的应对方案。
先将其包围,然后再正面破坏它的运作。
Icon empty.png M16A1 哈……我们还是祈祷这种战斗晚一些来临吧。
Icon empty.png RO635 嗯,至少在补给充足之后再考虑吧。
我们现在……已经饥寒交困,很难行动了……
【提示】如果要占领炮台据点,可先包围占领炮台据点的周遭据点,将大幅削弱炮台火力。



- ▼ -Part2


冰湖.png
…………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哈哈,看!是新的通讯站!
Icon No.RO635 2.png RO635 太好了,门还能打开。
M16,能检查下里面的通讯设备吗?
Icon No.54.png M16A1 功能运转正常,也没有被入侵过,看来我们很走运呢。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哈哈,那就快点进去吧!
我们要建立新的通讯网络,顺便暖和下身子,我都快冻成冰块了!
…………3分钟后。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M4……
哦不对,M16,是M16吗?
Icon No.54 T.png M16A1 是啊,赫丽安小姐,大家都没事呢。
我们找到了一些幸存者,现在正在迫降地点西边的一座通讯站和你联络。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那太好了……
总部得知消息后,正在尽全力对你们实施救援。
但是你们的距离太远,现在天气又十分恶劣,需要一些时间。
Icon No.54 T.png M16A1 我们目前还算安全,但铁血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了。
我们靠搜索其他幸存者来补充战力,只是现在天气太糟糕了。
低温、强风,让我们的行动和补给都成了大问题。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我马上会调遣……
……运输机前往东南方的机……
Icon No.54 T.png M16A1 诶?赫丽安小姐?
Icon empty.png 赫丽安 为你们提供补给……
但是……注意……
…………
…………通讯中断。
Icon No.54 T.png M16A1 (捶桌子)可恶!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一定是大风把通讯遮蔽了……
既然东南方有个机场,那里一定会提供持续的补给。
总之,让我们先行动起来吧。



狼獾成灾Ⅲ

- ▼ -Part1


冰湖.png
…………半小时后。
Icon No.54 T.png M16A1 天气好像好转了一点,不过视野还是很差劲……
RO,你那边能看到机场吗?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眯起眼睛)没,我……还没……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喂,我看到机场啦!就在那边!
但是……没看到直升机,也没有物资啊……
Icon No.54 T.png M16A1 这样下去可不妙,大家的口粮都快见底了。
继续在外面行动,我们很快就要走不动了……
…………滴。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M16,你们还在吗?
我刚才要说完的是,现在区域内的阵风导致空投补给十分困难。
我们的无人机只能在天气好转时才能抵达机场,然后立即撤离。
Icon No.54 T.png M16A1 也就是说,我们必须抓住空隙来到机场进行补给,对吧?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是的,我会把阵风的间隔时间通知你,你们要算好时间来呼叫补给。
另外,我们有一名重要的人形在之前随着运输机坠落在这里。
她身上携带着重要的技术模块,请你们务必将她营救出来。
Icon No.54 T.png M16A1 收到啦,不过那名人形是谁呢?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是M1887,是一名装配了霰弹武器的精英战术人形。
我们最后一次联络她时,她正在区域中心的避难所。
你们要从东南方的通道进入,绕开敌方的炮台阵线才能抵达。
Icon empty.png M16 收到命令,我们这就去避难所调查。



- ▼ -Point1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RO,小心前面!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
Icon No.54 T.png M16A1 是铁血的炮台,而且有很多!
那个铁血头目……连我们的必经之路都料到了吗……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将炮台安装在相邻的据点上……这样根本没法占领啊。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冒险突破肯定非常危险……
没办法,我们只能绕过它们了。
小心摸索到炮台阵线的后方,我们已经离避难所不远了!
【提示】当炮台据点连锁成阵线而难以突破时,可以考虑寻找其它路线安全地绕过去。



- ▼ -Point2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M16,关于那个机场,赫丽安是怎么说的?
Icon No.54.png M16A1 根据赫丽安的情报,大约每15个小时之后阵风的力量就会减弱。
届时机场会开放5小时的时间为我们进行补给。
我们必须算好时间,才能进入机场补给哦。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明白了,我会留意的。
【提示】该区域内的机场每3个回合将开启1次,每次开启持续1回合。



- ▼ -Part2


冰湖.png
…………滴。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呼……总算过来啦。
吃了点东西,身体也暖和起来啦……
那这里就是赫丽安说的避难所吗?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应该没错了,不过你们看到……
呃……战术人形M1887了吗?
Icon No.54 SAD.png M16A1 没有,这里确实有人形来过,但数据显示那是三小时前的事了。
没办法,只能联系赫丽安了。
…………滴。
Icon No.54 T.png M16A1 呼叫格里芬总部。
……是赫丽安小姐吗?
Icon empty.png 计量官 很遗憾,你打错了……
……格里芬的各位。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
Icon No.RO635 5.png RO635 你是谁?!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铁血工造SP21 “Gager”,通称“计量官”。
AR小组,以及全部在场的格里芬人形,你们不可能逃出这里的。
就在通讯接通的这一刻,你们的存在已经被完全暴露了。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原来……现在才暴露吗?)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我为你们的勇气和求生意志感到钦佩,不过很快就要结束了。
敬请享受最后的时光吧,铁血马上就会彻底包围你们……
……所有希望很快就会消散殆尽。
Sp2.2.4.png
…………同一时间,铁血指挥室。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哇!好帅气的发言啊,计量官!
就是这种气势!让那些半吊子见识下什么叫专业的战斗人形!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叹气)不务正业的家伙,你也算一个吧……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喂喂!我可是在好好地测试炮台啊!
你看看外面,那一长列炮台都是我安的,齐发时一定很酷吧?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就为了这个?你就把炮台连着造到一起?
这样下去,就算是我,也没法保证后续的资源能跟得上啊……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没关系,这个样子才算得上整齐划一嘛!
再说,我好歹是你的长官啊!辅佐我不就是你的职责嘛!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是,那么作为副官,我现在要出门消灭几只虫子。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诶?一定要去吗?放着不管也没问题吧?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那几只虫子里,包括AR小组剩余的三人。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诶??!那我也要去啊!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你出去了谁来照看基地?再说,基地是她们离开这里的必经之路。
你安心守在这里,一旦发现任何格里芬的行踪,就立刻通知我。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好好!快点去吧,我会好好看家的!



狼獾成灾Ⅳ

- ▼ -Part1


…………五分钟后,铁血警报响起。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警报响了,那家伙要来真的了!
Icon No.54 T.png M16A1 冷静点,它们不会马上到达这里。
RO,能估算出铁血会有多少兵力吗?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
这个区域里的铁血……我想不是个小数目。
但是,我不认为以计量官的指挥效率,能一口气调动那么多部队。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这是什么意思?不会有太多敌人一起过来吗?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还有一种可能……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就是这片区域内的头目不只有一个。
Icon No.54 T.png M16A1 喂喂,你说可能有两个头目?
快告诉我,你是瞎猜的。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的确只是个猜测,但我们不能慌了手脚到处乱撞。
趁铁血还没包围过来,我们先寻找后方的突破点。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M1887怎么办?我们还没找到她……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我们在前面没有遇到她,那么她一定在区域的更深处。
只能继续前进,然后撞大运能碰到她们了。
毕竟……保护我们自身的安全才是第一点。
Icon No.54 T.png M16A1 …………
我明白,RO,现在就指挥大家前进吧。



- ▼ -Part2


冰湖.png
…………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传闻中的AR小组吗?
很可惜,你们是无法逃离这里的。
我并非是在小看你们,但我调查过你沿路获得的补给和人形。
以你们现在的条件,是不可能突破这道防线的。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可恶!炮台的威胁太大了,对方是早有准备的。
这样下去没有好结果的,只能先撤退了吗……
Icon No.54 T.png M16A1 RO,如果要打消耗战,我们不可能耗过计量官的!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不管啦,让我们去拼个痛快吧!
Icon empty.png ?? 请等一下。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加密的通讯线路……
你是谁?
Icon No.54 T.png M16A1 难道是……另一个铁血头目?
Icon No.151.png M1887 格里芬战术人形,M1887。
RO635,带着你的人,持续进攻计量官。
我会找到机会从后方切断炮台的电源。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你……要一个人去?为了我们?
Icon No.151.png M1887 为了所有人。
Icon No.54 T.png M16A1 小心一点,RO,它用的是铁血的通讯线路。
Icon No.151.png M1887 这是保持隐秘的方式,不能暴露我的地点。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RO……可以相信她吗?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
M1887,你真的是格里芬的人吗?
Icon No.151.png M1887 我知道我是谁,RO635……
还有我服从的对象。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那我就相信你,希望见面时你别令我们失望。
Icon No.RO635 5.png RO635 各位,我们先撤退,准备下一次攻势!



- ▼ -Part3


冰湖.png
…………
Icon No.54 T.png M16A1 不行,RO,这几次攻击我们还是没有占到便宜!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这样下去,我们的补给就会用光的!
M1887还没开始行动吗?她真的是帮助我们的吗……
Icon No.RO635 5.png RO635 先别管那么多!
又一轮炮击!寻找掩护,快!
…………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诶……没有声音?
Icon No.151.png M1887 炮台的主电源被切断了。
离备用电源启动还有十分钟,你们快点突破计量官的防线,来到山谷里的安全屋!
Icon No.54 T.png M16A1 M1887……
Icon No.RO635 5.png RO635 收到了,各位,我们快点出发!
作战室avg.png
…………十分钟后,全员抵达安全屋。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呼……差一点就来不及了……
Icon No.54 T.png M16A1 还真是刺激呢……
那么,你就是M1887喽?
Icon No.151.png M1887 幸会,AR小组的各位。
Icon No.54 T.png M16A1 现在,能解释一下你为何能使用铁血线路吗?
抱歉,我们只是有点好奇……
Icon No.151.png M1887 而且还有点怀疑,我能理解。
你们知道16LAB最近掌握了全新的人形制造技术。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你就是帕斯卡说的……那项技术的原型体,对吗?
Icon No.151.png M1887 猜猜我用了谁的部件?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Icon No.151.png M1887 每个人来到世上不一定有她的意义……
……但是人形一定有。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好吧,我现在信你了,告诉我你掌握的情报吧。
SOP2,你先去调整通讯设备。
我们需要新的加密网络,向赫丽安报告进度。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收到,我这就去建立网络!
……突然,M1887举起武器。
Icon No.54 T.png M16A1 …………!
SOP2!小心背后!
…………砰!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
你做什么啊,M1887!干嘛把通讯设备打坏了!
Icon No.151.png M1887 你们的队伍里少了个人。
她是因为【伞】才离开了你们的,对吗?
Icon No.54 T.png M16A1 ……这和你的行为有什么关系?
Icon No.151.png M1887 【伞】模块会事先植入到铁血的设备,然后通过接触植入到通讯模块中。
换句话说,你只要开启了藏有【伞】的电子设备,【伞】就会植入到你的身上。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可是……你怎么会知道这个设备被安装了【伞】?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携带【伞】的设备发出的讯号会有所不同,就算不直接接触,也能事先通过拦截程序检测到。
这是16LAB之前的研究成果,我每次入侵对方设备前都会特别留心的,除了这次……
抱歉,是我太紧张了,疏忽了这一点……
Icon No.54 T.png M16A1 铁血利用的就是这一点,让我们防不胜防。
没关系,RO,下一次要小心……
Icon empty.png 计量官 已经没有下一次了,AR小组。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终于找到你们了……
虽然上级的小圈套被识破了,不过我们也没打算把筹码全压在这里。
毕竟……我也不喜欢用这种方式获得胜利……
Icon No.54 T.png M16A1 哼,那堂堂正正的以多欺少才是你的风格喽?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我只是不喜欢概率罢了,没有变数的事情才会令我安心。
比如夜幕即将降临,你们将在我的包围下无路可逃。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所有人,听我的命令,立即在避难所建立工事。
Icon No.RO635 5.png RO635 全力准备抵抗铁血的攻势,撑过这一晚!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撑过之后,我们还有希望吗?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我不知道。但是撑到天亮的话,胜算一定更大吧?
M16路上也说过,赫丽安一定会有底牌的。
Icon No.54.png M16A1 哈,性格上讲,你倒是比M4乐观一点。
Icon No.RO635 2.png RO635 (苦笑)都是出身所致。
Icon empty.png RO635 毕竟,我也没法拥有其它优点了。
主界面背景.png
…………
……3小时后,格里芬总部的户外训练场。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啊,克鲁格先生……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赫丽安,还是没有她们的消息吗?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抱歉,还是没能与她们取得联系。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看来不是天气原因。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天气已经好转很多了,但是……夜幕也降临了。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那就让专家来吧,她们快到了吗?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还有十分钟,马上就会抵达……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那些能够处理这种事情的专家。



CH.02 灯火管制

灯火管制Ⅰ

- ▼ -Part1


……
…………
Icon empty.png UMP45 ……嗯,我知道了。
最优先营救的对象是AR小组……对吧?
Icon empty.png 赫丽安 是的,记住那个线人的通讯频段,小心对方的炮台。
克鲁格先生要看到她们存活。
Icon empty.png UMP45 我们没有让他失望过……
……从一开始就没有过,对吗?
…………通讯结束。
Icon empty.png UMP9 唔……
冰湖.png
Icon No.103.png UMP45 诶呀,你醒了?
Icon No.101.png UMP9 刚才……是赫丽安小姐的通讯吗?
Icon No.103.png UMP45 最后的情报到手了,是时候出发了。
Icon No.101.png UMP9 没想到你真的接下这个任务了呢。
Icon No.103.png UMP45 诶?很奇怪吗?
Icon No.101.png UMP9 没,也没什么奇怪的。
只是有点冷,得稍稍适应一下呢……
Icon No.103.png UMP45 哼哼,我们已经比AR小组好多了。
她们还在四处绕圈等着补给机场开张呢。
Icon No.101 2.png UMP9 (叹气)行动开始后,我们也得这么干了吧。
而且说到去营救AR小组,416一定不太开心……
Icon No.103.png UMP45 嘻嘻,我们很少有过开心的工作吧?
揉揉脸,精神一下,我来说说这次的行动。
Icon No.103.png UMP45 我们需要从东方进入,占领北方的一座哨站,为416和G11制造潜入战场的机会。
Icon No.101.png UMP9 416她们已经到了?
Icon No.103.png UMP45 她们在北方的据点里待命,顺便观察地形。
9,这边的地图情报更新好了吗?
Icon No.101 3.png UMP9 嗯!更新好了!
Icon No.101.png UMP9 通往北方……也就是上方的话,现在有两条路线……
其中正上方路线的布防太严密了,从侧面潜入是最安全的。
Icon No.103.png UMP45 明白了,我会好好考虑的。
现在,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 ▼ -Part2


…………
………………
…………!
Icon empty.png UMP9 (打手势)消灭目标。
Icon empty.png UMP45 (打手势)继续前进。
…………
Sp2.2.4.png
Icon No.101.png UMP9 好啦,这边的看守者清理完毕。
Icon No.103.png UMP45 我这边也是,区域安全了。
9,去入侵哨站,建立好通讯网络。
Icon No.101 3.png UMP9 哼哼,已经在搞啦。
…………滴。
Icon No.103.png UMP45 416,你听到了吗?
…………
Icon No.103.png UMP45 416,你在吗?还活着吗?
Icon No.65 1.png HK416 ……我在。
Icon No.103.png UMP45 我们已经占领了哨站,你们还有半小时的时间通过警戒区域。
Icon No.65 1.png HK416 啊……我知道了。
Icon No.103.png UMP45 你听起来好像没精打采的。
Icon No.65.png HK416 你知道为什么……
Icon No.103.png UMP45 是呀,我知道,但是我不管♪
还有,416,这次的行动很危险。
如果你一直保持这个状态,我会……
Icon No.65.png HK416 毫不犹豫地把我丢掉,我知道,我知道……
放心吧,这行动对我来说不困难。
再说,我不是会被心情左右判断的那种人形……
Icon No.103.png UMP45 那就快点行动吧,难得你能有个好心情,别在路上被消磨掉了哦。
Icon No.65.png HK416 …………
最好别得罪为你提供服务的人形,45。
…………通讯结束。



灯火管制Ⅱ

- ▼ -Part1


冰湖.png
…………2分钟后。
Icon No.65 2.png HK416 喂,G11,醒醒!
快醒醒!
……噗通!
Icon empty.png G11 啊啊!说多少次了,别用踢的!
Icon No.65 2.png HK416 还不快点起来!
Icon empty.png G11 呜啊啊啊!别拽!别拽!
…………G11被活生生拖出睡袋。
Icon No.122 2.png G11 呜呃呃呃呃呃,好冷啊!
这什么鬼地方,还是睡袋里暖和!
Icon No.65 2.png HK416 (揪)你给我站住!休想钻回去!
行动马上开始了,快点把睡袋处理好,别让铁血发现。
Icon No.122 1.png G11 呜……干嘛这么凶啊……
我又没做错什么,有火气撒到45身上啊……
Icon No.65.png HK416 我连个罐头都舍不得开,你这又吃又睡可真开心啊。
再说,我可搞不懂45为什么会接下这任务。
Icon No.122.png G11 因为我们是专家啊,还能找谁。
倒是你,不想接任务就不要来嘛……
Icon No.65 1.png HK416 ……我不想因为这种琐事缺席。
Icon No.122.png G11 (摊手)别把我搭进去就好。
现在,要出发了吗?
Icon No.65 1.png HK416 啊……
我们要破坏沿路的侦察点,和45她们能顺利会合。
然后一起去调查……那个……
那个……她们……路过的据点。
Icon No.122.png G11 哦……
就是要找到M16她们的行踪,对吗?
Icon No.65.png HK416 ……!
Icon No.122.png G11 ……怎么了?
Icon No.122 1.png G11 诶?等等我啊,416!
Icon No.122 2.png G11 背我走啊,我的腿被冻僵了!



- ▼ -Part2


……砰!砰!
Icon No.122.png G11 搞定,全倒下了。
Icon No.65.png HK416 很好,这是最后一批巡逻者了。
我去入侵通讯站,你在这里等45和9过来。
Sp2.2.4.png
……
…………
Icon No.122 1.png G11 那个……416?
Icon No.65.png HK416 怎么了?
Icon No.122 1.png G11 那边的摄像头……是你在操纵吗?
Icon No.65 1.png HK416 我没碰过什么摄像头。
Icon No.122 2.png G11 可是……它在动啊……
是不是闹鬼了啊……
Icon No.65 2.png HK416 什么?!
Icon No.65 2.png HK416 喂,说话吧,别躲躲藏藏的!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啊……
别在意别在意,我只是在检查监控,随便看看而已。
Icon No.65.png HK416 随便看看?
(冷笑)铁血的心智已经进化到不用杀掉我们也能活下来了吗?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铁血工造SPzh3000“Architect”,通称为“建筑师”!
我的目标是寻找AR小组,其他的家伙都无所谓啦。
(翻书声)而且今天我的测试工作……好像也没有要攻击敌对目标啊……
不过你们是谁啊,好像没出现在之前的名单里呢。
Icon No.65.png HK416 反正不是你的目标。
但是……你们为什么那么想得到AR小组?
她们对于你们究竟有什么价值?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这个嘛……其实只有……
……!
Icon empty.png HK416 ……?!
Icon empty.png UMP45 私通铁血,这个罪名可不小呢,HK416。
Icon No.65.png HK416 ……UMP45。
你在做什么?我差点就要问出情报了。
Icon No.103.png UMP45 这不是我们的任务,416,别引火上身。
Icon No.101 3.png UMP9 嘿嘿,大家还好吗?
想没想我啊,G11。(捏)
Icon No.122 2.png G11 唔喽喽喽喽……
Icon No.65.png HK416 那么,我们就这样会合了。
Icon No.103.png UMP45 是啊,现在就是营救AR小组的时刻了。
416,你开心吗?
Icon No.65.png HK416 ……你知道我想说什么。
Icon No.103.png UMP45 嘻嘻,说吧,把你的喜悦说出来。
Icon No.65.png HK416 那好吧,我可要说了……
Icon empty.png HK416 去你的,UMP45。



灯火管制Ⅲ

- ▼ -Part1


Icon No.101.png UMP9 45,有什么线索了嘛?
Icon No.103.png UMP45 AR小组确实来过这里,但仅仅是目前的情报还不够。
为了落实我的猜测,还需要再调查一座安全屋。
Icon No.122.png G11 也就是说,又要挪窝了……
Icon No.65.png HK416 随便你吧,只要别白跑一趟就好。
Icon No.103.png UMP45 被确认之前我很难保证什么,你们只要相信我就好了。
Icon No.101 3.png UMP9 当然要相信你啦,45,指挥我们出发吧。



- ▼ -Par2


…………
Icon No.122.png G11 45,我把这边找遍了,没有什么特别的……
Icon No.65 1.png HK416 嘘……
Icon No.122.png G11 怎么了?
Icon No.65 1.png HK416 听……
…………
Icon empty.png UMP45 嗯……
嗯……嗯……
收到了。
Sp2.2.4.png
Icon No.122.png G11 (小声)怎么了?45打电话很奇怪吗?
Icon No.65.png HK416 (小声)注意她屏幕里对方的讯号……
Icon No.122 1.png G11 讯号标识……是铁血方的?
不过……我们自己也可以伪造铁血讯号吧?
Icon No.65.png HK416 可是对方是谁呢?格里芬还有谁能伪造铁血讯号的人吗?
Icon No.122 1.png G11 呜……这么说的话,最近的45好像是有点奇怪啊……
Icon No.65.png HK416 我说过了,从接下这次任务开始……
不,不如说更久之前……
…………
G11……
Icon No.122.png G11 怎么了?
Icon No.65.png HK416 你还记得……赫丽安之前说的【伞】传播条件吗?
而半年前的行动……
Icon No.122 1.png G11 衔尾蛇那次?
Icon No.65.png HK416 你还记得那个时候……
……是谁碰了干扰器吗?
Icon No.122 1.png G11 谁会记得那种事啊……
Icon No.122 1.png G11 不过,不会是我们吧?
我们还做过检查的,路上还被MG5抓到……
Icon No.101 3.png UMP9 嘿!你们俩在这里交头接耳些什么呢!
Icon No.122 2.png G11 呜诶!9……?
Icon No.65 1.png HK416 没什么……
9,你不觉得45她……
…………!
Icon No.101 4.png UMP9 警、警报?!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咳,咳!
穿黑衣的各位,你们还在听嘛?
虽然还不清楚你们是谁,不过我现在改主意啦!
Icon No.122 1.png G11 改主意?它说什么啊?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现在已经是0点,换句话说,也就是第二天了!
我要根据今天的日程安排行动了,那就是……
……活·体·测·试!
Icon No.65.png HK416 什么……?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嘿嘿,很酷的名字吧?
梦想家说,让我从今天开始,找几个活着的靶子测试【木星】的追击性能。
最好是移动速度够快的家伙……那就是你们啦!
Icon No.103 2.png UMP45 怎么了,建筑师……又发现我们了?
Icon No.122 1.png G11 不如说……她一直都知道我们的行踪吧……
Icon No.101 2.png UMP9 仅仅靠摄像头……就能做到这一步吗?
Icon No.65 1.png HK416 …………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各位,你们还活着吧!
快站起来,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吧!
毕竟,你们可是这场狂欢的主演啊!
…………轰!
Icon No.65 1.png HK416 45,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
Icon No.103 2.png UMP45 没时间考虑了,炮击已经开始了!
快点逃离警戒区,我知道边界在哪里!
Icon No.101 2.png UMP9 那AR小组怎么办啊?
Icon No.103 2.png UMP45 放心吧……
……这全部都是计划的一环。



灯火管制Ⅳ

- ▼ -Par1


冰湖.png
…………
Icon No.122 1.png G11 呼……总算安全了,可累坏我了……
Icon No.101 2.png UMP9 嘿嘿,明明是416比较累吧……
诶?416,你怎么不反击了?
Icon No.65 1.png HK416 …………
45,这会不会有点奇怪?
为什么我们的行动……会一直暴露在建筑师的摄像头之下?
Icon No.103.png UMP45 哦?你觉得我是有意这么做的?
你的疑心病又犯了呢,416。
Icon No.65.png HK416 那就请你快说点什么,治好我吧。
Icon No.101 2.png UMP9 416……
Icon No.103.png UMP45 哼哼……
布局是要花时间的,时间越久,对我们越有利。
而行动,到了现在才真正开始。
Icon No.103.png UMP45 看到前面的据点了吗?
Icon No.101.png UMP9 那里……是建筑师的基地吧?
Icon No.103.png UMP45 没错,我们的目标就是突袭这个据点。
Icon No.65 1.png HK416 开什么玩笑……
全是重型炮台的阵地里,基地难道不会防守更严密吗?
Icon No.103.png UMP45 通常情况是这样的。
但这一次,我们面对的不是通常的对手。
Icon No.101.png UMP9 而且,我们也不是通常的人形梯队啊!
我相信45姐,一定是有万全之策才行动的!
Icon No.122.png G11 你又输了哦,416。
Icon No.65.png HK416 (叹气)……
反正你是队长。
Icon No.103.png UMP45 那么各位,我们必须迅速行动了。
不能给建筑师任何反应的机会,现在开始跑起来吧!



- ▼ -Point1


Icon No.101.png UMP9 45,你在看什么?
Icon No.103.png UMP45 一点点……新的发现。
你们注意,远处有个炮台据点只安装了一门【木星】。
Icon No.122.png G11 怎么会这样呢……铁血盖了一半罢工了?
Icon No.103.png UMP45 很简单,AR小组误闯的是铁血用来测试炮台的场地。
还有很多炮台来不及安装完毕……
Icon No.65.png HK416 你有了什么新点子吗,45?
Icon No.103.png UMP45 我觉得以现在的条件,可以强行突破那些弱化的炮台。
这样能节省不少时间和消耗。
Icon No.101.png UMP9 好啊,就这样吧,45姐。
不过也要事先观察好,别撞到那些没被削弱的炮台哦!
【提示】部分炮台据点被大幅弱化,正面占领的难度较低,请从外观上观察并制订策略。



- ▼ -Part2


…………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喂喂!这是怎么回事!
那群穿黑衣服的什么时候跑到我后面来啦!
Icon No.103 2.png UMP45 就是现在,9,切断电源!
Icon No.101 4.png UMP9 收到!
……!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喂喂!又停电了!
不过别太高兴,我这次找到备用电源的指令啦!
Icon empty.png 建筑师 …………
诶,现在是晚上,我看不见啊!
我先找找灯在哪里!
Icon No.103 2.png UMP45 趁现在,先撤退!
Icon No.101 2.png UMP9 诶?不趁虚而入吗?
Icon No.103 2.png UMP45 我们的任务不是入侵基地,而且一旦供电恢复,我们就危险了。
Icon No.151.png M1887 45,我看到电源被切断了,干得好。
Icon No.65.png HK416 铁血的信号……
45,这家伙是谁?
Icon No.103.png UMP45 战术人形M1887,就是我们这次的线人。
她拥有低级的铁血讯号,一直秘密协助我们。
顺便,AR小组也在和她一起行动。
Icon No.101.png UMP9 嘿嘿,两边都是铁血信号的话,联络中就可以隐藏存在感了。
Icon No.122.png G11 没想到……能掌握这个技巧的人形不只有我们呢。
Icon No.151.png M1887 权宜之计而已。
你们为AR小组的逃脱争取了时间,但是战斗还在继续。
请你们继续干扰建筑师的炮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甩开计量官。
Icon No.65.png HK416 45,我们这边也没太多补给,行动究竟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Icon No.103.png UMP45 不会太久的,416。
我有不一样的计划……



- ▼ -Part3


…………
……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真是的……只会东躲西藏吗……
原本只是想玩玩而已,但这样下去,我可真的要生气了哦。
你们的行动规律我已经掌握清楚了,穿黑衣服的……
我能算出你们十分钟后会在哪个据点出现。
哼哼,就在那里给你们个惊喜吧!然后,你们会后悔和我开这种玩笑的!
…………十分钟后。
……轰!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嘿嘿,作为问候,这一发效果应该不错吧!
让我进据点看看效果!
…………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诶?人呢?
怎么……不在这里?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建筑师!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诶?叫我?AR小组抓到了吗!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你……
你这个笨蛋,AI短路了吗!为什么要离开基地!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唔……
不要紧啊,我已经设置好防卫程序了,她们不可能进来的。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不是这个问题!那几个人形趁你离开基地时,已经绕开炮台逃走了!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诶诶诶诶??!
不对啊!她们是怎么知道我出击的时机呢!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你出门的时候,炮台电源是停电状态吗?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不是啊,我要靠炮台把她们逼迫到……
……啊!
原来是这样!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叹气)……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啊啊啊啊!这么复杂的道理,我怎么可能明白嘛!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算了……
你现在赶快回基地,设置好最大警戒,听到了吗?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喂喂,你怎么命令起我来了!我可是长官……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听·到·了·吗!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呜啊!我、我知道啦!(逃)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
绝对不能让她们逃脱……
绝对,不能让梦想家再小看我们!
…………同一时间。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M16,我弹药快用完了!
Icon No.54 T.png M16A1 我也是,手雷也不够了,RO,你那边呢!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抛)……这是最后一个了,省着点。
Icon No.54 T.png M16A1 谢啦,希望我能活着用掉它……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别说这种话啊!我可不想倒在这种地方!
Icon No.54.png M16A1 开玩笑啦,毕竟这一晚马上就要撑过去了。
…………
Icon empty.png M16A1 我猜赫丽安的底牌……是时候亮出来了吧。
…………!
Icon empty.png M4 SOPMOD II 枪声!是友军!
Icon empty.png UMP45 各位,想我了吗?
……♪
Icon empty.png M16A1 …………
果然是你这家伙……
Icon empty.png UMP45 现在你还是希望永远见不到我们吗?
Icon empty.png M16A1 哈……
公事公办,这可是你们教我的。
Icon empty.png UMP45 是啊,不然我也不想来这种地方啊……
可惜……这就是命运吧。
Icon empty.png M16A1 这是命令而已,45。
给我弹药,我来开路。
Icon empty.png UMP45 你觉得……我带那种东西来?
Icon empty.png M16A1 当然……
毕竟你可不会自己去打头阵,小狐狸。
…………
Icon empty.png M16A1 小心手雷!
……轰!
…………五分钟后,AR小组所在的临时避难所。
Icon No.RO635 5.png RO635 大家,都到齐了吧!
Icon No.54 T.png M16A1 呼……没有人落下……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那个,你们就是传闻中的404,对吧!
难道是专程来营救我们的?
Icon No.101 3.png UMP9 嘿嘿,那当然啦!
毕竟到了夜晚,我们就是专家啦。
Icon No.54 T.png M16A1 …………
这点我姑且承认,可你们为什么不先联系我们?
Icon No.103.png UMP45 因为这里不只一个头目,我们不想惊动另一个。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果然是这样……
感谢你们的专程救援,404小队的各位。
Icon No.65.png HK416 别太客气了,都是命令而已。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不过……光靠四个人,怎么才能抵挡计量官呢?
Icon No.122.png G11 啊……
现在……不只是计量官了。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什么?
Icon No.122 1.png G11 我们把另一个也惹火了,大概……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UMP45,你是404的队长。
现在情况紧急,你应该找到了脱身的方案吧?
Icon No.103.png UMP45 我确实有一些想法,不过……
铁血这波攻势已经被击退了,先让我们从这里出去吧。
……UMP45走出了避难所。
Icon No.65.png HK416 ………
Icon No.54 T.png M16A1 那个……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啊,HK416也走掉了。
M16,你和她认识?
Icon No.54 T.png M16A1 算是吧……
不过这不重要……
RO,之后还是由你来指挥,听到了吗?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啊……我会的,毕竟我的指挥效率是最高的。
Icon No.54 T.png M16A1 不只是这个原因。
如果你想让所有人形都回家的话,就把指挥权牢牢攥到手里……
……绝对不能交给UMP45,明白吗?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嗯……我会的。
…………
Icon No.103.png UMP45 天快亮了……
看来你已经准备出发了,RO635小姐?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
如果是M4A1,她会怎么回答你?
Icon No.103.png UMP45 她没有见过我,所以我也不知道。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你也没见过我,对吧?
Icon No.103.png UMP45 M16对我说过了,你是一个……秘密的测试品。
我会在保证任务的前提下避免节外生枝,不过我很好奇……
请问,你真的甘心成为……这样的“物品”嘛?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目前为止,我不讨厌。
Icon No.103.png UMP45 你不必非要活在M4A1的阴影之下……
而且,她也不是个心智成熟的人形,不一定会比你做得更好。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她在最后的行动中保护了所有人,这是我绝对做不到的。
Icon No.103.png UMP45 重点是你们不是同一个人形,执行的也不是同一个任务……
为什么不好好做自己,而是一定成为他人的替代品呢?
Icon No.103.png UMP45 你,真的想保护所有人吗?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
不愧是UMP45,我听过一些关于你们的事情……
为了保持效率,之后的行动全程由我担任指挥,你没有异议吧?
Icon No.103.png UMP45 当然没有……
你一定会做得比我更好,RO小姐……
……我可以这么称呼你吗?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可以,大家都这么叫我。
45,我们只想尽快离开这里,你也会帮助我吧?
Icon No.103.png UMP45 这是赫丽安交给我的工作,而公事公办是我的原则。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谢谢你,我需要的就是这句话。



CH.03 归乡行动

归乡行动Ⅰ

- ▼ -Part1


………………
…………各队员侦察行动结束。
Icon No.54 T.png M16A1 RO,铁血在周围设立了不少防线,正面突破无异于自杀行动。
Icon No.101.png UMP9 不过,要绕出这里,恐怕也得花很多工夫。
Icon No.103.png UMP45 …………(微笑)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我觉得……现在不是盲目下定论的时候。
我们先找一个安全的地方,与格里芬总部重新取得联络吧。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RO,我刚刚发现附近有个通讯站,看守还比较薄弱。
Icon No.122.png G11 是我提供的地图哦……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很好,那么我们先集中拿下这里吧!



- ▼ -Part2


……抵达通讯站。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大家留在这里,我去建立通讯网络。
Icon No.103.png UMP45 好啦,那就让我们休息一下吧……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45,你能一起来吗?等会儿需要你和M16向赫丽安报告。
Icon No.103 2.png UMP45 …………
……好啊。
…………其他成员原地休息中。
Icon No.54 T.png M16A1 ……
Icon No.65.png HK416 ……
Icon No.101 2.png UMP9 呃……
那个……G11?
Icon empty.png G11 zzzzzz……
zzzZZZZZzzzzz……
Icon No.101 2.png UMP9 (叹气)……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真好啊……这个时候还能想睡就睡……
Icon No.101.png UMP9 哈哈……她就是那样的家伙啦……
SOP2,不如趁现在也睡一下吧?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没关系,我还很有精神。
说起来,之前一直听说过你们的传闻呢……
Icon No.101 2.png UMP9 诶?我们?那一定都是很糟糕的传言吧?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也没有啦,我倒是觉得那个样子很酷呢。
不过今天看起来,你们好像也没那么古怪嘛……
Icon No.101.png UMP9 嘿嘿,战术人形会有多大区别呢?
更何况,我们现在可是存亡与共的同伴,不是吗?
Icon No.65 1.png HK416 可以的话,我可不想考虑是否要在这里存亡的事情……
尤其是和那个家伙一起……
Icon No.101 2.png UMP9 唔……416……
Icon No.54 T.png M16A1 我倒无所谓……
反正如果真的毫无希望,我也不会在乎躺在旁边的家伙是谁了。
Icon No.65.png HK416 呿……
Icon No.101 2.png UMP9 M16……
AR15的事情……我们也很遗憾。
Icon No.54 SAD.png M16A1 (苦笑)你们果然什么都知道,不愧是404……
不过谢谢,她是为了她的使命……
Icon No.101 2.png UMP9 还有M4的事情……
很抱歉,我听说她现在的状态……
Icon No.54 SAD.png M16A1 也没什么啦……
不如说……现在对她而言,反而更安全……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嗯……至少我们这边有RO,行动方面不用太担心。
Icon No.65.png HK416 那个RO……又是怎么冒出来的?
为什么你们队里总是些爱逞能的家伙……
Icon No.54 T.png M16A1 这不是你该关心的,416。
Icon No.65 1.png HK416 哼,是啊……
反正我在想什么一点都不重要……对谁来说都是……
Icon empty.png G11 你在想什么,416……
Icon No.101 2.png UMP9 诶?G11……
Icon empty.png G11 别抢我的被子……zzzzZZZZ……
…………UMP45走了过来,拍了拍手。
Icon No.103.png UMP45 各位,太阳要出来了,我们得加快行动了。
我与赫丽安取得了联系,得知总部已经派出了大批的救援梯队。
可是呢,运输队只能将她们运到区域边缘的一座大型机场。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所以那座机场就是我们的汇合点,也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Icon No.103.png UMP45 是啊,最好是……所有人都能安全抵达目的地呢♪
Icon No.54 SAD.png M16A1 ……
是啊,最好是这样……



归乡行动Ⅱ

- ▼ -Part1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各位,我们距离机场还有不小的距离。
中间还要跨过铁血的很多防线,请做好万全的准备。
Icon No.122 1.png G11 啊……好麻烦啊……
如果只有4个人的话,一定很方便吧……
Icon No.54.png M16A1 哈哈……放心吧,我们都是有很多经验的,不会拖你们后腿。
Icon No.65.png HK416 最好是这样……
不然再少了什么人,我们也会很头疼的。
Icon No.54 T.png M16A1 ……
Icon No.101 3.png UMP9 啊!那个!说起来!
那个……
45,你有什么要说的?
Icon No.103.png UMP45 诶……?
啊……说到经验的话,我们在潜入方面确实更有发言权。
RO,前方有一个铁血的指挥部。
我觉得可以切断它们的监控,保证我们的行动安全。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嗯……我同意。
我来想办法制造条件,UMP45,剩下的就拜托你们了。



- ▼ -Part2


…………已占领铁血的小型指挥据点。
Icon No.103.png UMP45 搞定了,RO,你们可以进来了。
…………15分钟后。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接下来你要继续向赫丽安报告情况……
诶?416呢?
Icon No.103.png UMP45 她呀……出去望风了,顺便换个心情。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我能问一下她之前和M16有什么……经历吗?
Icon No.103.png UMP45 啊……
……没什么,一点放不下的小误会罢了。
…………同一时间,休息区。
Icon No.101 2.png UMP9 抱歉,M16,刚才416不是有意要为难你的……
Icon No.122 1.png G11 不,怎么看都是故意的吧……
Icon No.101 4.png UMP9 (敲)你这个小笨蛋,还是不是我们的人啦!
Icon No.122 2.png G11 呜呀!我错啦!
Icon No.54.png M16A1 哈哈……
没关系的,我了解416那家伙……
她内心压抑的东西太多了,偶尔会控制不住自己。
Icon No.101 2.png UMP9 嗯……看来你是知道的,关于我们……
Icon No.122.png G11 诶?我不知道啊,什么啊?关于416的?
Icon No.54.png M16A1 这个嘛……
Icon No.65 2.png HK416 喂!你们几个!外面有情况!
Icon No.122 1.png G11 …………
Icon No.65 1.png HK416 怎、怎么了?
Icon No.101 2.png UMP9 …………
Icon No.65 2.png HK416 总之,现在可不是聊天的时候!
铁血的部队正在朝这边移动,预计二十分钟内就会抵达这里!
Icon No.54 T.png M16A1 诶,这么快?!它们发现我们了吗?
Icon No.65.png HK416 不确定,但这里已经不安全了,快点通知所有人,我们要撤离了!



归乡行动Ⅲ

- ▼ -Part1


Icon No.103 2.png UMP45 赫丽安小姐?你听到了吗?
铁血已经捕捉到我们的行踪,救援梯队怎么样了?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现在的天气情况有所好转。
当地的机场现在已经全天开放了。
Icon No.65 1.png HK416 总算有点好消息了……
Icon No.54.png M16A1 也就是说,这个区域使用机场就没时间限制了吧?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是的,只有这个区域是这样。
但是我们的救援会晚一些,因为大批梯队同时行动,效率比较低下。
Icon No.101 2.png UMP9 诶?不能先派一支梯队来接应我们嘛?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我们的侦察梯队在附近侦测到了新的铁血梯队。
很可能是其它铁血人形的支援,所以,冒进的行动会十分危险。
具体怎么做,你们先制订好方案后再联系我吧,我们会全力配合你们的。
…………通讯中断。
Icon No.122 1.png G11 这么说……要是再慢一点,我们就要被包饺子了?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那样就让我们直接突破过去吧!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之前的行动中,梯队的补给消耗太大了。
以现在的状态,我们很难突破铁血的基地,尤其是有可能面对两个头目人形。
Icon No.103.png UMP45 我知道附近哪里有补给点,不过这有可能要花一些时间。
而且,如果有铁血头目主动搜索我们的话……
Icon No.151.png M1887 让我们来吧,我们会拖住敌人的围剿部队。
我们是之前被【木星】击落的运输队人形,对这片区域更了解一点。
而且,这次行动一直都依靠你们的指挥脱身,大家都希望能发挥些作用。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
我明白了,把你们的力量借给我吧。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45,请把通往补给据点的最快路线告诉我。
我们立刻开始行动了。
【提示】该区域(仅限失温症行动3-3地图)的机场开启将没有回合限制。



- ▼ -Part2


…………
Icon No.RO635 5.png RO635 各位,我们已经搞定补给了,是时候集合了!
救援部队就快要到机场了!我们只要再坚持一下,突破铁血的基地——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嘿嘿……仅仅是“快要到了”哦?
Icon empty.png UMP45 ……!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我们已经捕捉到格里芬讯号的加密特征了。
你们不可能再在我们眼皮下面行动了……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更不可能正面攻破我们的防线!
我们可是已经完成了行动分工和防御方案了哦!
怎么样?想投降的话,我可以考虑帮你们存一下心智云图呢。
……通讯结束。
Icon No.122 2.png G11 回……回不了家了吗?
Icon No.65 2.png HK416 给我消停点,现在是吐白沫的时候吗!
Icon No.54 T.png M16A1 如果一次要应对铁血两个头目的话,确实太棘手了……
Icon No.103 2.png UMP45 不过……
我不认为它们会一起出击。
总要有人看守基地,并且负责操纵炮台。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那就是建筑师了。
如果能让救援部队从后方进攻基地的话……
UMP45,能联络赫丽安吗?
Icon No.103.png UMP45 赫丽安说了,大部队救援还要好多小时呢。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真是糟糕……
这么久的时间,我们该怎么办……
Icon No.103.png UMP45 哎呀……有这么绝望吗?
这样的话,不如让我们来吧……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你们……?
Icon No.103.png UMP45 对……
这种事情,不正好适合我们吗?
Icon No.54 T.png M16A1 …………
…………5分钟后,M16与RO635私下谈话。
Icon No.54 T.png M16A1 (小声)RO,我提醒过你。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怎么可能?她们是来救我们的。
我听说过404做事是有些不择手段,但她们从未失手过。
Icon No.54 T.png M16A1 她“只是”来救“我们”的。
如果你想让所有人都安全到达机场……就不能完全交给她的。
记住,你才是这次行动的指挥者。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M16,我不像你那么有经验,不过你一定要这么警惕吗?
Icon No.54 T.png M16A1 如果对方是那个眯眯眼,我只担心我的警惕还不够用。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那M4呢?她会怎么做?
Icon No.54 T.png M16A1 她?她当然会听我的。
当然,你不必这么做,只是你必须要有自己的判断。
…………M16拍拍RO的肩膀。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
我自己的判断……
(苦笑)人形怎么可能会有自己的判断嘛……



归乡行动Ⅳ

- ▼ -Part1


…………
Icon No.103.png UMP45 好了,RO,准备都完成了吧?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45,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Icon No.103.png UMP45 我已经把地图和建议都给你了。剩下的,就看你有多么相信我了。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好吧。
Icon No.RO635 5.png RO635 各位,接下来,404会潜入基地,关闭炮台的控制电源。
Icon No.54 T.png M16A1 还用这招?建筑师不会没有防备的。
Icon No.103.png UMP45 我之前已经观察过了。
以她的控制权,不可能同时防备住全部的电源。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虽然只能争取一点时间,但是足够我们离开这里了。
Icon No.101.png UMP9 而且除了炮台的电源,我们还会切断它们的通讯网。
借此打乱它们的行动,还能争取一点时间。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就是这样,而M1887这时需要带领其他成员,在战场上吸引计量官的行动。
Icon No.151.png M1887 RO635,也就是说,我们要同时面对两个头目?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是的,这要麻烦你们了,请先备份好心智云图。
不用太担心,404完成行动之前,我会一直为你们提供指挥的。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可是就算这样,还是勉强了点吧……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如果不这么做,我们就再也没机会这么做了。
AR小组会趁机偷袭基地,入侵基地的控制系统,临时打开通往区域外的通道。
最后全员紧急突破通道,一起前往机场迎接救援,听到了吗?
Icon No.54 T.png M16A1 RO……
所有人都只能相信你,希望你明白这一点。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放心,我记得你说的话。
各位,请相信我,让我们一起回家吧。
Icon No.151.png M1887 我愿意接受指挥者的所有命令,因为这是人形的第一道命令。
Icon No.103.png UMP45 非常好,那没有其它异议了吧?
RO,准备最后的作战吧。



- ▼ -Part2


…………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喂!建筑师,你在看哪里!
格里芬的人形跑得到处都是,你的炮击呢!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啊啊啊啊我这边也超麻烦啊!穿黑衣服的又拆掉我的电源啦!
我的部队没法看守全部电源,炮台只能发挥一半效率,快来帮我啊!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我回去的话,重要的据点就会被格里芬全打掉。
我再分你一点部队,看好备用电源。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啊啊啊啊!真的不能让我亲自出马吗!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你太笨了,出去一定会被包围的。
留在基地里,把路过的人形全拆掉就好了!
外面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计量官……
你、你可别出事啊!
活着回来最要紧!听到没——
……砰!
…………通讯中断。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建筑师?
呼叫建筑师!你听到了吗!
连通讯都切断了……难道是404下的手……
Icon empty.png 计量官 原本打算手下留情的我,果然还是太软弱了……
不够洒脱的行动,是无法超越梦想家的……
必须要再狠一点!再疯狂一点!
Icon empty.png 计量官 所有部队听令,调整行动目标!放弃之前的抓捕方案!
现在起,所有非AR小组的成员,一旦发现,将猎杀放在优先级!
………………同一时间。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RO,看来404的行动奏效啦!
Icon No.54 T.png M16A1 接下来就是我们这边了吧?
趁现在入侵基地,打开通道吧。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
Icon No.151.png M1887 呼叫RO,计量官的攻势变得更激烈了。
我们现在可以撤离了吗?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还不是时候,M1887……
还差得远……
Icon No.151.png M1887 可是继续下去的话,我们可能坚持不下去了。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如果你们坚持下去,才会有危险。
Icon No.151.png M1887 什么?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各位,我要稍稍改变一下行动计划。
请你继续与两名人形头目周旋。
Icon No.54 T.png M16A1 RO,我们要去哪儿?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一个通讯据点,M16,靠你联系赫丽安了。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可是……赫丽安的梯队规模太大,很难马上到达这里啊!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如果……
如果让我们的指挥官先行一步呢?
Icon No.54 T.png M16A1 …………
这样的天气,还有沿路的铁血防线,对先行的梯队都很危险……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关键不是这个,M16,SOP2……
如果是M4的话,她一定会相信她的指挥官,对吗?



- ▼ -Part3


…………
……………………
Icon No.103 2.png UMP45 太久了……
为什么会这么久……
Icon No.101 2.png UMP9 恐怕不能再等了,45。
还有最多3分钟的时间,基地的电源和通讯设备就要恢复了。
一旦备用电源再次启动,我们谁都逃不出去了!
Icon No.103 2.png UMP45 没时间了,准备撤退吧。
Icon No.122 1.png G11 诶?放弃任务了?
Icon No.103 2.png UMP45 我们已经把通道打开了。
按照计划,AR小组就在附近待命,她们一定有机会突破的。
Icon No.65.png HK416 喂,45!
就算AR小组回得来,可其他人呢?M1887她们还在战场上。
Icon No.103 2.png UMP45 那不是我们的目标,416。
Icon No.65 1.png HK416 …………
9呢?你觉得呢?
Icon No.101 2.png UMP9 我……我只听45姐的呀……
虽然我也不讨厌AR小组她们……
可是……公事公办,不是吗……
Icon No.65.png HK416 …………
Icon No.122 1.png G11 我……我只听命令,别问我的意见啊。
Icon No.65.png HK416 可AR小组不会同意的,她们和我们不一样。
Icon No.103 2.png UMP45 她们没法不同意,这是唯一的机会。
要么和我们活下来,要么和她们倒在这里,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得救的。
Icon No.65.png HK416 ……45,你从一开始就这么计划的吗?
Icon No.103 2.png UMP45 为什么不呢,416?
你还是没做好准备留在这里,对吗?
想清楚,你去不了M16那里了,那个【小队】早就不存在了!
Icon No.65.png HK416 ……!
Icon No.103 2.png UMP45 放弃你那点可怜的矜持,完全融入到我们这边吧……
我们只有成为他们的污点,他们才会真正在乎我们。
Icon No.122.png G11 45……
Icon No.101 2.png UMP9 45姐……
3分钟就快到了,可RO她还没有回应……
Icon No.103 2.png UMP45 ……?查看她们的坐标,应该就在附近才对。
Icon No.101 2.png UMP9 没有,她们不在我们的监控范围内……
Icon No.122 1.png G11 诶?她们……没有过来吗?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抱歉,45,让你们久等了。
行动稍稍有点变化。
我们并没有按照原定计划突袭建筑师的基地,而是占领了另一个方向的据点。
Icon No.103 2.png UMP45 你们……在做什么?
这样的话,我们的处境不是很危险吗?
一旦电源恢复的话,第一个遭殃的可是我们呢。
你有考虑过救命恩人的感受吗,RO635?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放心吧,45。
会有人来代替我们的,不会有任何人遇到危险。
Icon No.103 2.png UMP45 ……!
门后的枪声是!
Icon No.16.png M1928A1 哎呀,看起来,刚刚赶上呢。
清洗要开始了,要好好帮我挡住灰尘啊……
Icon No.48.png WA2000 不用多嘴,汤姆森。
我会把拦路的麻烦都抹杀掉,专心于你的工作吧。
…………!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啊啊啊啊啊!电源终于听话啦!
计量官,你听到了嘛!现在是时候清理那些老鼠了!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建筑师!你听到了吗!
基地后方出现了大量格里芬援军,立刻撤离那里,尽快!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诶……
诶诶诶诶诶?!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人?!
喂喂!我的骑士小姐,你不能对长官的危难袖手旁观啊!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你那么强,一定会逃出去的。
我会在外面接应你的,所以你只要离开基地就行了,动作要快!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我知道啦,我已经在跑啦!
不过你也快点过来,不然我会记不住路——
……砰!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建筑师?!
呼叫!建筑师!
Icon fusion 45.png 代理人 放弃吧,她失败了。
格里芬派出了指挥官,梯队已经提前开始行动了。
那些人形,不是你手下那些专职安装炮台的单位能抵挡的。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代理人……
你都知道了……
Icon fusion 45.png 代理人 我不指望建筑师会有什么大作为,但是……
如果你们早一点通知我的话,事情就不会这个样子了。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我没料到她们动作会这么快。
现在,已经是我们能做到的极限了……
Icon fusion 45.png 代理人 这是我安排职责的失误……
我希望你们能在部署行动中获得锻炼,但突然闯进来的老鼠似乎打乱了计划……
这次辛苦你了,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Icon fusion 26.png 计量官 ……我明白了。
代理人,我将指挥权限交给你。
但是你说过,只靠这些部队,是不足以对抗格里芬的指挥官……
Icon fusion 45.png 代理人 你忘了,我自己也有部队……
非常,非常多的部队……
是时候正面交一次手了,与格里芬的指挥官……
…………同一时间,铁血基地的总指挥室。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呜啊!通讯怎么断掉了!
诶?难道是……设备被打坏了?!
Icon No.48.png WA2000 安静,建筑师。
再乱动的话,坏掉的就是你的脑袋。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
什么啊,原来狙击手已经就位了?
不过,别小看我哦,我可是很能打的!
Icon No.16.png M1928A1 是吗?那么正好……
我还担心这次的工作太轻松呢。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你……你又是谁!
还带了那么多人形,这不公平啊!
Icon No.16.png M1928A1 一介墙壁粉刷工。
不过不看到什么东西洒在墙上的话,我这边好像也很难开工呢。
Icon fusion 27.png 建筑师 …………
Icon empty.png 建筑师 我知道啦,这样就可以了吧?
Icon empty.png M1928A1 哦?这样就放弃了?
Icon empty.png 建筑师 反正我没有义务要战斗到最后嘛。
只要有吃有喝,我去哪儿都一样。
怎么样?我会好好配合的,放心吧!
Icon empty.png 赫丽安 ……先抓捕它,限制它的全部行动,然后把它带回来!
Icon empty.png WA2000 小心点,汤姆森,这可能是陷阱。
Icon empty.png M1928A1 我从没遇到过什么陷阱,只见过一些耍小聪明的尸体。
建筑师,你不是那种聪明人,对吧?
Icon empty.png 建筑师 啊哈哈……没错,我是笨蛋嘛!
Icon empty.png WA2000 我第一次见过会临阵倒戈的铁血人形……
你到底是什么来头?为什么有这种不可理喻的权限?
Icon empty.png 建筑师 啊……我嘛……
Icon empty.png 建筑师 稍稍出了点问题吧……
所以,请对我好一点,我知道很多东西哦。
………………
…………RO635与全员安全会合,在指挥官协助下准备集体向机场撤离。
Icon No.103.png UMP45 …………
你终于出现了,RO。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
我该道歉吗,45?
Icon No.103.png UMP45 为什么要道歉呢?你可是长官呢。
只是……
你这样选择,和M4A1有什么不一样?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因为我联络赫丽安的缘故?
Icon No.103.png UMP45 因为你想拯救所有人。
如果不是这个指挥官足够听话,不惜一切代价赶到了这里……
……你这次,会把我们所有人都葬送掉。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看来我知道了……
……你总是独行独断的理由。
Icon No.103 2.png UMP45 …………
那你就甘心丧失自我,成为别人的替代品?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那么……“自我”又是什么呢?
Icon No.103 2.png UMP45 …………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我原本……就是为了这个时刻才出现的。
我不会抛弃M4想要保护的人。
而M4相信着的人,我也会去相信。
Icon No.103.png UMP45 …………
无论怎样,至少这次行动里,你是对的。
恭喜你们,AR小组,虽然我们没法一起庆祝,但是总可以握个手吧。
Icon No.RO635 2.png RO635 当然,我认为你们每个人也很出色。
UMP45,认识你们我真的很荣幸。
Icon empty.png UMP45 是吗?不过很可惜……
……你很快,就不认识我们了。
Icon empty.png RO635 ……!
你的手上,装了什么?!
Icon No.103.png UMP45 别害怕,一个小小的权限程序而已。
入侵你的心智云图,然后删掉一点东西……
关于……我们的东西……
Icon empty.png RO635 UMP45,这就是你们……
Icon No.103.png UMP45 是的,这就是404能活到现在的原因……
没办法,就算我们不做,总部也会这么做的……
RO635,趁着我们彼此还记得对方,再最后告诉你一件事吧……
…………
Icon empty.png UMP45 【伞】的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
那么再见了,年轻的自律人形……
我很羡慕你,真的……
…………
………………十分钟后。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RO!RO!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诶?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你怎么还坐在这儿,作战要开始了!
Icon No.RO635 3.png RO635 作战?什么作战?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代理人带了大量部队反扑,我们必须抵抗它们!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抵抗?
我们现在不是要撤退吗?
Icon No.54 T.png M16A1 出了点变化,RO。
我们要坚守这里,直到大型运输机赶过来把那玩意搬走为止。
Icon No.RO635 0.png RO635 “那玩意”?什么玩意?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那玩意啊!
当然是【木星】啦!
Icon No.RO635 4.png RO635 木……星……?!
Icon empty.png RO635 你们……在开玩笑吗……
Icon empty.png M16A1 稍后再解释吧,代理人的部队就要来了!
Icon empty.png M4 SOPMOD II 指挥官也抵达现场啦!
让我们大闹一场,然后把这东西也带回家吧!
【提示】失温症行动完成,隐藏模式开始。



CH.EX 坠入兔洞

- ▼ -Part1


…………AR小组等人全员脱险同时,格里芬临时指挥室。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上午好,指挥官。
之前的救援行动完成得不错,辛苦你紧急调遣了这么多梯队。
虽然这次临时行动十分冒险,但是这是建立在对你的完全信任上。
我们之后会颁发给你特殊的奖励,来表彰你的英勇行为。
不过目前战斗还没有结束,你还有一项特别的任务……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让我来说吧,赫丽安。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好久不见了,指挥官。
刚才在路上,我听到了被捕的铁血人形提到了那个东西……
Icon empty.png 建筑师 喂!我有名字啦!我叫建筑师!
还有!都说了是我不小心说走嘴的,不要信啦!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请看那个屏幕——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它说,这是铁血由军方武器为原型自主改进的火炮。
我很好奇,铁血主脑如何靠人形AI,推算到这一步的。
Icon empty.png 建筑师 哼哼,我们的头脑都很聪明吧!是不是很羡慕啊!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当然另一方面,我对军方的武器技术,也很好奇。
所以指挥官,克鲁格同意调用大型运输机部队,搬运一座【木星】的原型。
Icon empty.png 建筑师 喂,那个可是我们的宝贝!不准你们拆掉!更不准搬走啊!
Icon empty.png 赫丽安 汤姆森,把它的嘴继续塞上。
Icon empty.png 建筑师 唔……!唔……!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只是这座炮台的体型太大,拆解和运输都要花很长时间。
在这之前,能拜托您守住铁血的攻势吗?
不会太久的,指挥官,请拜托您了。



- ▼ -Part2


…………同一时间,格里芬总部的工厂部。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克鲁格先生,我们的大型运输机已经完成了炮台的回收工作。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很好,意外收获总是让人心情舒畅。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笑)这和您之前的工作有关吗?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不能完全否认。
而且,没有几个承包商能掌握到军方的技术动向。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另外,指挥官还在前线,要现在就下撤离命令吗?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先不用。
如果这位指挥官还能撑得住,就让行动继续。
撤离之后,根据作战表现颁发奖励。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您想……测试这位指挥官的极限?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不是测试,而是挖掘。
总有一天,我们会用到的。
赫丽安,关于404的事情,目击者的相关云图都清理过了吗?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是的,除了M16A1,还是残留一些……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我知道,那是404之前的事情,这无关紧要。
给她们放假吧,她们需要这个。
也许,我们都需要这个。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等指挥官回来之后,也许我们该开个宴会……
最好是……温暖一点的东西。
为了春天、节日、胜利,还有一切美好的东西……
……给指挥官,还有人形们,大家这次太辛苦了。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这没问题,你来安排吧。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也有你的份,克鲁格先生,准备点不那么生硬的祝福语吧。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这可是个大难题。
我不确定那名指挥官回来之前,我能不能搞定这件事。
Icon No.0 Helian.png 赫丽安 放心,指挥官会坚持很久的。
要不要打个赌?看谁先完成工作?
Icon No.0 Kyruger.png 克鲁格 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提示】继续坚守铁血攻势以领取更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