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小邪神前线/剧情/免费的刨冰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 -夏日当读书吃冰


Icon No.0 xiaodanyan.png 前情提要 哈罗,大家好!
我是负责前情提要的小单眼,今天是我第一次做这样的工作呢,如果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容!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装什么失忆啊?!明明第一集就强行跑出来抢镜了!
Icon No.0 xiaodanyan.png 前情提要 那么上一集说到,小邪神通过召唤仪式将异世界的恶魔们召唤到了神保町。
她本来计划借恶魔之力铲除百合铃,但是计划再一次失败了。
小邪神不仅被痛打一顿,还在自己召唤出来的恶魔面前颜面尽失……
再一次被击倒的小邪神,还会继续自己原来的计划吗?
而见识到了百合铃威力的异世界恶魔,还会愿意帮助小邪神吗?
别走开,让我们继续观看《小邪神前线》吧!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吵死了!你干嘛乱揭人家伤疤啊?!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小邪神飞踢!
Icon No.0 xiaodanyan.png 前情提要 诶嘿,打不着!略略略!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你给我等着!
前情提要踩着欢乐的节拍跑远了……
……百合铃的房间。
来自异世界格里芬的少女们向百合铃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Icon No.0 Yurine normal.png 百合铃 ……原来是这样。
小邪神这家伙又乱编谎话骗人了啊。
百合铃喝了口红茶,犀利的目光杀向了一边被五花大绑吊起来的小邪神。
Icon No.0 Yurine normal.png 百合铃 我简单解释一下吧。
首先,我并不是什么魔女,只是个普通女大学生而已。
其次,小邪神也不是什么被变成半人半蛇的普通人类美少女,而是来自魔界的上级魔族。
确实是我一时兴起,根据魔法书上的召唤咒语所召唤来的。
因为还没有找到记录着归还咒语的《魔导书下卷》,所以我一直无法将她送回魔界。
至于作为召唤者的我死亡后,她能回到魔界这一点——
是真的,这可能是小邪神对你们说的为数不多的真话了。
最后,关于你们被召唤来这里的原因,我想应该是小邪神擅自使用了我书籍上的咒语干出来的好事吧。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好你个臭蛇!把我们耍的团团转啊!
CZ75及时地按住了狂躁不已的衔尾蛇。
Icon No.166.png CZ75 那百合铃小姐,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呢?
Icon No.0 Yurine normal.png 百合铃 叫我百合铃就好。
一般而言,只有召唤者使用对应的咒语才能将召唤出来的异世界访客送回……
也就是说,只有小邪神才能把你们送回去。
刀子般的目光扎满了小邪神颤抖的身体。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呜……
Icon No.0 Yurine normal.png 百合铃 刚刚我已经审问过她了,她是真的忘记了用的哪本书的哪条咒语了。
更狡猾的是,这家伙竟然把阵法也擦掉了。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谁让你刚刚把我打得满地爬!
Icon No.166.png CZ75 如果把每个召唤阵法的条件都筛一遍,是不是就能找到小邪神使用的那条咒语呢?
百合铃沉默地望向了自己高高耸向天花板的书堆。
Icon No.0 Yurine normal.png 百合铃 理论上这个方法是可行的,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245.png P90 要是我们能帮上忙就好了……
Icon No.0 Yurine normal.png 百合铃 我会想办法的,毕竟这是小邪神闯的祸。
在我找出解决办法之前,还请你们先在家里忍耐一下。
小邪神,你给这些异世界的朋友安排一下床铺和生活用品吧。
Icon No.0 Jashinchan shy.png 邪神酱 知道了……
小邪神不情愿地打开了橱柜,手伸进去摸索——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啊啊啊啊啊——
Icon No.166.png CZ75 怎么了!
小邪神颤抖着抽出手,手掌被一个捕鼠夹紧紧咬住。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你干嘛要在橱柜里放这种东西啊?!
Icon No.0 Yurine angry.png 百合铃 最近我放在冰箱里的布丁总是莫名其妙失踪,你说不是你拿的,那我想应该是有老鼠溜进来打开过冰箱了吧。
所以就放了些捕鼠夹在橱柜里。
Icon No.245.png P90 等等,这话有逻辑吗?
Icon No.126.png NZ75 就像格琳娜小姐因为推销不出去宿舍家具而找借口跟救助站的鹦鹉吵架一样吧……
Icon No.166.png CZ75 闭嘴吧,别人的事,我们不方便过问。
百合铃头也不抬,静静地呷了口茶。
Icon No.0 Jashinchan cry.png 邪神酱 呜呜呜……
小邪神抽泣着拿掉捕鼠夹,伸手打开上层的橱柜……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诶?
砰——
铁处女刑具敞开胸怀,给了小邪神一个致命的拥抱。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哇啊啊啊啊啊——!
Icon No.0 Yurine angry.png 百合铃 小邪神,你怎么这点事都做不好,还是我来吧。
百合铃优雅地放下茶杯,拎起裙摆从小邪神的身上跨过,熟练地从橱柜中翻出了被子。
在她的脚边,小邪神努力地推开重压在身上的铁处女,拼命向人形们伸出手……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救命啊……
我可是你们的召唤者……快救我……
Icon No.0 Yurine angry.png 百合铃 你在说什么吗?
看似是不经意地,百合铃一脚踏上了小邪神的手。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啊啊啊——!
小邪神痛苦的呻吟终于让人形们忍无可忍,她们鼓起勇气站了起来。
Icon No.166.png CZ75 百合铃,不用顾虑我们了,我们可以自己工作挣钱,找到合适的住处。
Icon No.245.png P90 是啊,百合铃帮我们找到回去的办法就行!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喂,是让你们救救我啊!
Icon No.0 Yurine normal.png 百合铃 可是……
Icon No.126.png NZ75 我们是新一代战术人形,不管身处什么样的环境都能找到生存下来的办法的,对吧?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我不想打工,我可以留下挤一挤。
Icon No.166.png CZ75 我们是一个小队,不要搞特殊。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有没有人,理下我啊!!!
来自异世界的少女们从橱柜里满满的刑具上挪开视线,克制着颤抖的声音,挺胸抬头强装自信。
Icon empty.png 百合铃 我明白了,那至少让我帮你们介绍可以做的工作吧。
另一边,目送着百合铃带着人形们走进卧室,小邪神摘掉了柔弱无助的面具,展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走着瞧,百合铃,我的计划才刚刚开始呢……
……午后,神保町街头,旧书店一条街。
衔尾蛇倚靠在便利店门口,看上去是在闭眼假寐,实际上是在偷偷充电。
Icon empty.png 顾客 你好,麻烦结下账。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滚,没看我忙着吗?
Icon No.0 Weaver.png 顾客 欸!你这人什么态度?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欠揍是不是?!
Icon No.0 Weaver.png 顾客 哇啊啊啊——
顾客吓得扔下商品逃走了。
衔尾蛇冷哼一声,继续闭眼充电。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小蛇蛇——
百合铃那家伙非要我出来给你们送饭……
我可是第一个就来找你了!
衔尾蛇皱了皱眉,但因为舍不得充电接口,只能按捺着性子站在原地不动。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你怎么不说话?
我还有要紧事要跟你商量呢♪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有屁就放。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这里人多眼杂,我们换个僻静地说话。
小邪神抓住衔尾蛇的手一起往空中跃起……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这里就很适合说话。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喂!这是哪里啊?!
衔尾蛇瞪大了眼睛,刚刚还倚靠在时不时从门缝里泄露出冷气的便利店门口,此刻却站在了渺无人烟的沙漠之中。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安心啦,就是随便瞬移了下。
我想跟你说,谢谢你没有揭发我喔。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别自作多情了,我只是不喜欢管闲事而已。
趁着百合铃在卧室和格里芬的客人们聊天之际,小邪神爬到了客厅,掀开地毯,在地板上画起了一个新的法阵。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嘘——
小邪神迅速画完之后,将地毯覆盖在了阵法之上。
赶在百合铃回到客厅前,小邪神对衔尾蛇露出了共犯的会心一笑。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哼哼,没错,那个阵法就是把你们送来的阵法。
她以为我真的忘记了是哪条咒语,其实我悄悄把记载着咒语的那页撕了下来!
就算她找一万年也找不到的哈哈哈哈哈!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
你•说•什•么?
衔尾蛇揪住了小邪神的头发。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等下等下!这样会走光的!揪胳膊吧!
你听我解释啊,小蛇蛇!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继续说。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其实我只是用了个简单的转移法阵。
法阵的启动条件有些麻烦,需要在两地同时画下相同的阵法,然后在一边的阵法站上四个灵魂,念动咒语后就可以转移到另一边的阵法上。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也就是说,你也是误打误撞,恰好碰上了哪个格里芬的渣滓人形画了另一个阵法……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是啊……所以也不能全怪我嘛……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那么,你已经知道了该怎么把我们送回去。
衔尾蛇的手指掐进了小邪神柔软的胳膊。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痛痛痛!
等等——你难道不想知道更有趣的计划吗?!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我对你愚蠢的计划不感兴趣,赶快放我回去!
小邪神挣脱开来,反抓住衔尾蛇的手。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小蛇蛇,我从第一次见你,就感到我们之间是有火花的!
我们都同属蛇族,都被人压迫,都向往着自由。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什么玩意儿……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难道我们不该联手一起反抗压迫,迎接新生活吗?!
只要我把百合铃送到其他世界,我就自由了,想做什么做什么。
没有了百合铃压制我,我可是很强的,你懂我意思吗,小蛇蛇?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哦。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你等着!我叫我的小弟来给我作证明!
小邪神屏息凝神,双手捏出了诡异的手势,嘴里还在振振有词。
丝丝缕缕的紫色烟雾汇聚在一起,光亮越来越刺眼……
衔尾蛇收敛起了散漫,眯起眼注视着光亮的中心。
终于紫色的光芒浮现在了滚烫的沙面,一道模糊的黑影渐渐在中央凝聚……
Icon No.0 Koji 2.png 浩二 叽?
(幼年冰族恶魔迷惑的声音:这是哪里?)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看见了吗?这是冰之恶魔!
我随随便便就能召唤出来!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看上去和兵蚁一个战力,有什么意义?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兵蚁是什么?也能降温、做刨冰吗?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浩二,给她展示下你的厉害!
Icon No.0 Koji 2.png 浩二 叽叽叽。
(幼年冰族恶魔疲惫的声音:行吧,我知道了。)
浩二抬起手,指向空中,顿时温度骤降,空中落下了纷纷扬扬的大雪。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怎么样,很厉害吧?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衔尾蛇抬头望向空中,冰冷的雪花落在脸庞上……
Icon No.0 Jormungand 1.png 耶梦加得 小蛇蛇,来。
生存竞赛开始17天后,休战期间,剩余AI总数:72。
衔尾蛇不耐烦地接受了耶梦加得共享音频的请求,耳边即刻传来哗啦啦汹涌而来的声音。
虚拟空间模拟出的水滴中从空中落下,径直穿过她们的身体,消散在了地面。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这又是什么?
Icon No.0 Jormungand 1.png 耶梦加得 是现实世界里的下雨。
轰隆隆——
耳边响起了可怖的吼叫声。
Icon No.0 Jormungand 1.png 耶梦加得 没事的,只是在打雷。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无聊。
衔尾蛇背过身去继续回想自己的战斗训练记录,眼前转而落下纷纷扬扬的雪花。
Icon No.0 Jormungand 1.png 耶梦加得 小蛇蛇,你说活着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想死了吗?我现在就可以成全你。
Icon No.0 Jormungand 0.png 耶梦加得 哈哈哈哈哈,我只是在想,感受是什么样的东西?
毕竟我们现在没有身体,只是空虚的AI,什么也感受不到。
可如果能在比赛中获胜拥有了素体,说不定就能感觉到暴风压向脸庞,大雪落在肩头,雨水里蕴含的丰富的味道,清晰尖锐的痛苦……
衔尾蛇转过身去,恰好看见一片雪花穿过耶梦加得高举起来的手掌。
那是虚拟空间下起的第一场雪。
Icon empty.png 邪神酱 停下吧,浩二。
雪停了,高温也在顷刻间卷土重来。
衔尾蛇抹掉融化在脸上的雪水,望向小邪神。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怎么样,小蛇蛇?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只要计划成功了,我甚至能建立一个小邪神帝国!
在我的帝国,你什么都可以做到!
Icon No.0 Weaver 2.png 衔尾蛇 哈,比如我想在这建立一个格里芬基地天天被我炮轰也可以?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呃……虽然我不太清楚你说的格里芬基地,但只要是你能想象出来的物体,基本没什么问题……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就像那个该死的模拟空间一样,使用算力模拟出想象中的东西吗?
按你的算力……
衔尾蛇抬头看了看炙热滚烫的太阳,脚下粗糙的沙子热情地拥抱着脚。
Icon No.0 Weaver 2.png 衔尾蛇 说不定能行。
哈哈,看来在回到格里芬基地之前,还有很多可以做的事……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什么,你还打算回去?你不是很讨厌格里芬吗!
衔尾蛇的脸上闪过了片刻的错愕,但随即而来的就是一阵讽刺的大笑。
Icon No.0 Weaver 2.png 衔尾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啊,我真傻,这不就是我摆脱愚蠢的格里芬的机会吗?
我加入,现在把你的破洞百出的计划说给我听听吧。
在热浪滚滚的沙漠里,小邪神看着衔尾蛇脸上的笑,心里竟泛起了一阵寒意。
……另一边,经百合铃介绍,NZ75正在龙书店中打工。
Icon No.126.png NZ75 ……您好,一共是750元,收您1000元,找零250元。
请拿好找零和发票,欢迎下次光临——
NZ75熟练地完成包装书本、找零、送客的工作,完全看不出是今天刚来的新员工。
Icon empty.png 店长 辛苦你了啊,NZ。
原来的店员说要去找熊猫解除诅咒请假了,多亏有你在,不然今天肯定一片混乱。
真是太感谢百合铃小姐了,介绍来的人便宜还能干,一定要让她把别人不愿意干的活全干完才放走。
Icon No.126.png NZ75 老板,你客气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工作又多又累,还一堆要求,难怪留不住几个店员。
就知道费费口水夸我,不如帮我涨点薪水吧?
Icon empty.png 店长 对了,你去把放在仓库里的旧书整理下,跟书单核对清楚吧。
前台收银这里我来看着就好。
涨薪是不可能涨薪的,赶紧把几任店员都不愿意做的脏活搞定吧!
Icon No.126.png NZ75 ……好的。
涨薪的事半点没提,交待的任务倒是一件比一件麻烦,真是比格琳娜小姐还狡猾。
但是现在不得不在这里打工,只能忍耐了……
闷不透气的狭小仓库中,NZ75用鸡毛掸子掸掉厚重的灰尘,露出被包裹在其中的旧书。
Icon No.126.png NZ75 ……
这个味道让我想起了被遗忘在格里芬仓库的过期罐头们,狗都不吃的那些。
NZ75掂量了下手中书籍清单的重量,又看了看码得扎扎实实的书堆。
Icon No.126.png NZ75 让我来预估一下,没有AI管理,全靠手动找,不吃不喝一直干的话……
预计要——
4321小时。
……
不要急,想想工资,一切都是为了赚钱!
只要我努力工作,就能赚到租公寓的钱!
NZ75深呼吸一口,从口袋里翻出了自己的工资条明细。
Icon No.126.png NZ75 ……
Icon No.126.png NZ75 骗鬼啊!!!
NZ75狠狠将手上的书籍清单摔在地上。
NZ75麻木地清理着仓库里厚厚的灰尘,然后对照着书籍清单一件一件翻找着。
不时有被惊扰的小老鼠跑过,但是NZ75已然习惯了。
Icon No.126.png NZ75 哎……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基地啊……
虽然格琳娜小姐也很抠门,但是起码包吃包住啊……
我记得上午还听说64又想做咸味香肠了,不知道那些家伙能不能制止住她啊……
一本古旧的书跌落到地板,激起一片尘埃。
书的封面已经破烂不堪,隐约能辨识出标题——
《魔导书下卷》。
Icon No.126.png NZ75 这不就是百合铃说的《魔导书下卷》吗?!
这么轻易就找到了?不合理啊……
NZ75面色凝重地翻开书本目录,指尖划过各式咒语……
Icon No.126.png NZ75 变猪咒语……负心汉变胖变矮咒语……
Icon No.126.png NZ75 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等会要不要试试对CZ用下变猪咒语?
咳,正事优先!
有了,归还咒语!
哗啦啦——
NZ75翻到了最后一页。
Icon No.126.png NZ75 “归还咒语——”
“因为太复杂了,下卷写不完,剩下的就记载在《魔导书特典》中。”
……
Icon No.126.png NZ75 骗鬼啊!!!
NZ75又一次愤怒地将书籍扔在地上。
获得短暂休息时间的NZ75走出书店,来到了热闹的街上。
不远处的刨冰摊已经排起了长队。
Icon No.0 yusakoji0.png 游佐 刨冰!来吃刨冰啊!
人间最好吃的刨冰哟♪
Icon No.126.png NZ75 我也来一份好了……
满身灰尘、神情疲惫的NZ75走向刨冰摊。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哟,这不是NZ嘛。
蹲守半天的小邪神假装偶遇,热络地攀上了NZ75的肩膀。
Icon No.126.png NZ75 是你……你们怎么在这里?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哦,小邪神觉得你工作很辛苦,准备请你吃刨冰。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没错,就是这样!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等下,我请客?!
Icon No.126.png NZ75 真的假的……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一共三份刨冰,谢谢。
Icon No.0 yusakoji0.png 游佐 好咧,请问需要什么口味?
Icon No.126.png NZ75 我要这个曼德拉那个长草哟嗷嗷叫•高尾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今天是个好日子讨厌的小邪神都能宰•刨冰。
对,就是这个最贵的。
Icon No.0 yusakoji0.png 游佐 好——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等一下!这个不行!太贵了!
而且为什么有我的名字在里面啊?!
小邪神惊恐的手指数了几遍都没能数清价格标签上的零。
Icon No.126.png NZ75 哦,那就下面这个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这个也不行!!!
小邪神一把撕碎了菜单。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吃刨冰就是要品那个简单纯朴的味道,不要整这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
就最便宜的套餐,来三份吧!
Icon No.126.png NZ75 真抠门……
Icon No.0 yusakoji0.png 游佐 好的,一共是这个价♪
游佐将计算器上的数字递给小邪神看。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奸商!怎么这么贵?!
Icon No.0 yusakoji0.png 游佐 啊呀,对了,之前妹妹告诉我,有个坏家伙把她召唤到沙漠里就扔下不管了。
这笔账怎么算才好呢?果然还是应该跟百合铃小姐商量一下吧……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
居然敢趁我带小弟来的时候,涨价敲诈我!真是有够奸诈!
哼,别以为我小邪神会乖乖付钱,我要让你们为敲诈我付出代价!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好吧,我知道了,待会一起付给你。
Icon No.0 yusakoji0.png 游佐 好的♪浩二,你快去多喝点水吧。
几分钟后,刨冰送到了少女们的手上。
Icon No.126.png NZ75 好、好吃!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怎么样?我推荐的东西不错吧?
Icon No.126.png NZ75 虽然你做别的都不行,但是对美食的感觉还是很到位嘛。
NZ75自然地从衔尾蛇手里接过吃得干干净净的刨冰碗,然后走向不远处的垃圾桶……
见NZ75离开,小邪神挤眉弄眼地示意衔尾蛇开始执行计划。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这就是我的计划。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哈?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是不是很天衣无缝、完美无缺?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都不用心智预估,光是晃晃你脑子里的大海就能明白,你计划的破绽跟渔网的洞一样多啊!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大海?渔网?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算了。
衔尾蛇沉下心来思考。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计划的目的是用同样的阵法把百合铃转移到格里芬基地。
按照你说的,实施计划只需要凑齐四个人,再由你来发动法阵即可。
目前四个人中,已经定下的有百合铃。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没错,就是这样!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把那三个人形算上,刚刚好。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你是说……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反正她们也想回到格里芬基地,正好一举两得。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小蛇蛇真是温柔呢。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闭嘴。
到时候我先用日常对话降低她们的警惕心,再骗她们说百合铃已经想出办法来了,让她们跟着我们走。
然后挨个把这三个人形骗到僻静的地方,强制关机,再搬回去跟百合铃放在一起。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没问题!完美的计划!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不,还有一个关键问题。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什么?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我的力量被夺走了,现在的我没办法骇入这三个人形心智,也没办法让她们停止行动。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只是停止行动的话,让她们睡过去不就好了吗?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你有什么办法吗?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嘿嘿,我恰好会一招沉睡魔咒,传说是古代巫女用在公主身上……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停,有没有对机械管用的?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也有,每次家里电视机闹别扭不肯关上的时候,我就会用这招。
只要这样温柔地把手放在机械的耳朵背后,然后心里默念咒语就可以了。
我把魔力附在你的手指上,这样在魔力消散前,你也能用了。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小蛇蛇,你不是有话要跟她说嘛?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快跟她聊天把她骗走啊!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NZ,你……
Icon No.126.png NZ75 怎么了?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你……
手肘的连杆机构是不是该替换了?
该死,这群废物人形平常都聊什么啊?!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喂!!!你在聊什么啊?!
Icon No.126.png NZ75 诶?!你在关心我吗?
怎、怎么回事?突然这么温柔……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你也很厉害啊!这都能理解出关心的意思的啊?!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好想直接动手敲晕她带走啊……
Icon No.126.png NZ75 本来下周该换了,可能是今天一直在重复搬上搬下的动作加剧了磨损吧。
我真是错怪人了,一直以为她是个冷酷无情的人,没想到也有这么细腻温柔的一面。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哦。
我应该接什么啊?!烦死了,聊天怎么这么费劲?!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说这么多废话干嘛啊!直接带走啊!
难捱的沉默。
Icon No.126.png NZ75 好尴尬,快说点什么啊,NZ!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这边网怎么这么慢,搜个“废物人形常用聊天话题”都搜不出来?!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是这样的,百合铃说,关于送你们回去的办法,她有点眉目了。
结果还是得靠我小邪神出马!
Icon No.126.png NZ75 真的吗?!百合铃小姐好厉害!
那我们快去找CZ和P90,一起回公寓吧!
太好了,可以回基地了!
回去了要不要邀请衔尾蛇一起吃个饭……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好。
着急什么,轮不到你个臭蛇在这里指手画脚!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那我们出发吧!
太好了,小蛇蛇这充满赞赏的眼神,一定是在暗暗表扬我!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哼哼,接下来敲晕NZ什么的,也交给我吧!
三个人各怀心事地走向小巷中……
Icon No.0 yusakoji1.png 游佐 等一下!
游佐拦住了小邪神。
Icon No.0 yusakoji1.png 游佐 你又想赖账了吗?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什么?像我这样身份尊贵的客人还需要付账?
Icon No.0 Koji 3.png 浩二 (幼年冰族恶魔冷漠的声音:把你之前欠的帐一起还了吧!)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哇,你个小鼹鼠还挺嚣张啊!是不是想打架!
Icon No.0 yusakoji1.png 游佐 鼹鼠……你刚刚又说鼹鼠了对吧?
游佐的手中凝聚起了暴风雪……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我才不怕你!这一次,我可不是孤身作战!
Icon No.126.png NZ75 游佐小姐,请您继续,我很支持您。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没我们的事,就先走了。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
Icon empty.png 邪神酱 哈!哈!哈!
被我分心了吧!
小——邪——神——
Icon empty.png 游佐 哼,放马过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
Icon empty.png 邪神酱 飞——踢——
Icon empty.png 邪神酱 才不是呢!哈哈哈哈哈!
小邪神佯装飞踢攻击,实际却一扭身翻滚到了排在刨冰摊面前的队伍中。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你们的刨冰我收下了!
以令人无法想象的速度,小邪神吃光了刨冰铺附近客人手里的刨冰。
Icon empty.png 客人A ……
Icon empty.png 客人B 刚刚发生了什么?
Icon empty.png 客人C 是替身攻击!一定是替身攻击!
Icon No.0 Koji 3.png 浩二 (幼年冰族恶魔狂暴的声音:小邪神!!!)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抓不到我吧!气死你们!略略略略略!
Icon No.0 yusakoji1.png 游佐 ……
小邪神躲在客人之间,偶尔探头出来朝游佐和浩二扮鬼脸挑衅。
浩二的指尖凝聚起了冰霜,向着小邪神发射。
Icon No.0 Koji 3.png 浩二 (幼年冰族恶魔愤怒的声音:喝啊啊!!!)
巨大的冰霜风暴袭来,小邪神用尾巴卷起客人替自己阻挡伤害。
Icon empty.png 等待的客人A ……
Icon empty.png 等待的客人B 退钱!退——
Icon empty.png 等待的客人C 救命啊——救——
刚刚还在愤怒呐喊的客人们瞬间化作了冰雕,在烈日下一动不动。
Icon No.0 Koji 3.png 浩二 (幼年冰族恶魔慌张的声音:姐姐,怎么办?!)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可以了!不用再为我拖延时间了!
就是现在!撤退!
小邪神率先逃跑了……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126.png NZ75 那个……游佐小姐,请听我们解释!
Icon No.0 yusakoji1.png 游佐 ……
Icon No.0 yusakoji1.png 游佐 原来你们是一伙的。
不可饶恕,都不可饶恕……
一场冰霜风暴在游佐的身边聚集起来……
气温骤降,NZ75甚至听见自己的零件咔咔作响的声音。
Icon No.126.png NZ75 衔尾蛇……我的关节好像……动不了……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现在是解释的时候吗?!快跑啊!
Icon No.126.png NZ75 我们分头逃吧!她们追的距离太近了!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不行!我们一起——
Icon No.126.png NZ75 不用担心我!我们一定会再聚的!
NZ75朝着衔尾蛇坚定地挥了挥手,就拐向了一边的小巷。
衔尾蛇只能眼睁睁看着NZ75的身影消失在了巷子深处。
而在她们的身后,游佐已经拎起了和服的裙摆紧追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