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少前:云图计划/记录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记录

云图计划-档案1.jpg

档案编号:NC_ASST_Report_2060

---------
寄件方: I.O.P. ▇▇▇▇▇部
收件方:Griffin & Kryuger▇▇▇▇▇▇▇▇
很高兴地通知你们,我们已经与▇▇▇▇▇就其所有的“心智云图”技术达成了密切合作,并且得到了相关方面的技术支持。
但在全面投入使用前,我们建议先对“心智云图”技术进行测试,确保其兼容稳定。我们已将部分参与过▇▇▇▇▇心智云图”计划初阶段的人形样本寄出,以下为样本的清单,及我们建议绑定的枪械型号。
……
这些人形样本将在▇▇▇▇送抵格里芬,希望“心智云图”结合“烙印技术”与“傀儡网络”能够满足你们的需求。烦请与我们同步测试的结果。
此外,我们会继续搜索参与过“心智云图”计划的人形,并且我们对于找到更多人形样本持乐观态度,请保持联系。


云图计划-档案2 .jpg

档案编号:NCs1_DSR_2058_CN

---------
“心智云图”项目受试人形公开招募启动,42Lab诚邀您与您的人形参与并助力该技术的研究与发展。
查看全部:NCs1_DSR_2058_CN
解密要素

将该图片下载后,后缀改为ZIP可获得一个加密压缩包,压缩包内容是NA.png,密码为微博发布时间1642;获得的图片如下
NA.png


云图计划-ME78克罗琦.jpg

档案编号:NCs1_DS_ME78

———
> 正在进行受试人形信息核查……
> 型号:ME78
> 代号:克罗琦
> 出厂企业:火神重工
> 正在进行身份校验……
> 校验完毕
> 欢迎加入“云图计划”_
传动装置的律动,齿轮间精密的啮合,气阀规律的呼吸......啊啊,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呢!
各种意义上!
企业
火神重工
职业
机械工程师
职能
机械设计、调试、诊断与维修
工程数据模拟、运算与分析
履历
ME78是火神重工CEO伊隆.托马斯亲自参与程序设计的人形,于2056年7月投入使用,就职于火神重工核心工程部,参与了大量研发阶段的尖端项目,其中包括托马斯设计的新能源系统之一“诺亚反应堆”的升级、坍塌液能源技术开发的工程支持等。2058年1月,火神重工与42LAB就“心智云图”计划实验达成合作协议,ME78成为第一批前往42 AB参与“心智云图”测试的人形。


档案编号:NC_CLREVENT

---------
“长官,很抱歉打扰您,但我相信这件事您会有兴趣知道。
“几周前IOP寄给我们的那封关于心智云图的信件曾被人动过手脚。我们的一位指挥官发现了问题:信件最左侧,看似是普通的活页穿孔那儿被截信者加入了隐藏信息,解读的结果为:CLR-Event。
“一开始我对此没有什么头绪,因此,将原件加密放入了格里芬的机密档案库之后,我便没有再继续追查了。但前两日,我意外又找到了这段音频,您若有时间,不妨听一下。
“我想,两年前42Lab的‘云图计划’实验并不像我们所了解的那样顺利,他们似乎隐瞒了什么。不过,我们也不必过度担心。关于‘心智云图’这项技术,IOP已经帮助我们确认过安全性了,不会影响到我们的使用。眼下也正是我们需要他们技术辅助的时候,我认为干涉此事对我们不会有什么好处。
“我会将这段音频也放入机密档案库内,必要时,这或许可以成为和他们谈判的筹码——当然,我衷心希望我们和他们的合作能够愉快顺利地进行下去。如果您认为有继续调查下去的必要,请下达指示,我随时待命。”
附:<NC_CLREVENT>链接
【有一些杂音和干扰,建议调低音量】
站内音频收录


档案编号:PRJ_Sanctifier_PID

“……42Lab在开发其云服务器时,始终有着关于AI病毒的顾虑。在AI出现前,病毒和反病毒是人类程序员之间的代码对抗。然而AI病毒拥有超凡的成长性,他们会以高于人类千倍万倍的速度编写病毒实行入侵,一旦AI编写病毒成为现实,再优秀的网络安全工程师也将束手无策。
为排除该隐患,42Lab在其母机构IIQS的支持下,于2055年开始了‘净化者’项目(Project Sanctifier)的研发工作,希望通过AI杀毒程序来对抗AI病毒,以此确保其云服务器的安全性。
值得庆幸的是,该项目于去年2月宣布研发成功,在成为业内里程碑的同时,也为今年同样将于云端研发的‘心智云图’项目的进行打下了安全基础。”
(节选自《世界信息安全月刊》2058年第3期)

点击展开gif

云图计划档案200619.gif

云图计划档案-2-200619.png


档案编号:NC_EP_Persicaria

云图计划档案200724.jpg

“您好,帕斯卡博士,非常高兴能与您再度合作,感谢您对‘心智云图’计划的支持。以及……‘帕斯卡’小姐,欢迎回到42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