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更新维护记录/20210831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上一个正在浏览下一个
2021年8月27日
8月27日热更新说明
2021年08月31日 2021年9月1日
少女前线9月2日例行维护公告


《少女前线》未成年人防沉迷限制调整公告

尊敬的指挥官:
      为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积极响应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我们将于9月1日对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进行调整。
      使用散爆通行证登录游戏的指挥官将受此调整影响(Android官网服务器和iOS服务器的全部指挥官、部分混服服务器的指挥官),其他渠道调整请留意对应渠道的相关公告。
      详细调整内容如下:
      1、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00~21:00登录游戏。
      2、关闭游戏内游客登录功能,不再以任何形式向未实名注册和登录的用户提供游戏服务。
      请游客用户于9月1日调整前进行散爆账号的绑定,以免造成游戏数据丢失。

      关于本调整给大家带来的游戏体验影响,我们将尽快在后续提供处理方案,请大家关注官方公告。
      感谢指挥官的支持与理解。

《少女前线》运营团队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