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蟒蛇/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背景资料

名称:柯尔特蟒蛇转轮手枪(修改时请注意这是蟒蛇,不是巨蟒!)

制造商:美国柯尔特公司

生产年限:1955-1999年

重量:约0.935kg

长度:241mm

口径:9mm

弹容:6发

柯尔特蟒蛇,是由柯特在1955年(创立第150周年)开始首次推出,柯尔特家族中“个头”最大的双动型转轮手枪。由于该枪不少结构都需要人手调整,例如是它的复杂表面处理,柯特与竞争对手史密斯威森公司一样走上了生产高性价比的产品的路。

表面处理原本是两种处理方式:烤蓝和镀光亮镍。后推出拉丝加工制成的不锈钢型和很像镜面一般完美光滑的抛光型。全长的枪管下凸耳设计枪管下面有一直延伸到枪口端面的枪管底部退壳杆保护凸耳。

片状准星用销子固定在枪管顶肋条骨顶的斜坡上,可以在枪厂或通过专业枪匠更换,准星嵌有橙色塑料片,便于在光线昏暗的条件下使用。缺口式照门可拆卸更换,可用改锥调整风偏与高低。

型号演变

2.5英寸型: 长度最短,适宜隐蔽携带,可供平民自卫或便衣警员使用,枪管上方的肋条内有1个假排气孔。

4英寸型: 长度最适合让制服警员携带执勤,肋条内有2个假排气孔,当年洛杉矶的警察就使用这种型号,另外也适合作为平民自卫的武器。

6英寸型: 枪管能使.357马格南弹达到较高的速度和较好的精度,而且外形也漂亮,因此是最流行的型号,许多人把6英寸型“蟒蛇”用于收藏、比赛、精度射击、自卫或只是作为叮当枪(plinking gun,指射击一些叮当作响的物体纯粹用于玩乐的枪械),这种型号的肋条内有3个假排气孔。

8英寸型“蟒蛇”: 专门为猎人生产的,有4个假排气孔。“蟒蛇”手枪的准确性极高,可与马努汉MR-73(Manurhin)或SIG P210等以精度著称的手枪相*美,因此也有人用于射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