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讨论:UMP45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看立绘!

我要看立绘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保存不了啊,是白色的. 能不能申请改一下页面显示啊,像日服一样的显示。 Conny讨论) 2020年2月4日 (二) 20:14 (CST)

你好。Firefox右键图片区域,点击“查看图片信息”;或者Chrome右键点击“检查”,都可以查看图片的地址。其他浏览器没怎么用过,不过应该差不多。你也可以按F12键,在html代码中找,图片是<body><content>[一堆<div>]下,用表示的元素。罗瓦讨论) 2020年2月5日 (三) 00:21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