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达娜·赞恩/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Va-11 Hall-A的老板兼任酒吧安保系统,人巨好,每天都会各种理由给员工塞钱。

巨能吃辣,甚至能吃空店里所有的料。

曾经是在MMA与NSFW的对决中获得过大满贯的角斗士Grand Slam Fighters,在这一战中被人称作“赤色彗星 Red Comet”,之后因为再无败绩又人送称号“西方不败Undefeated of The West”。曾经凭一条面包法棍干倒一群流氓,并表示如果面包上有撒芝麻可以更耐打。

左臂是义肢,关于失去的原因众说纷纭。吉尔也表示过散布各种假消息是她的作风。

阿尔玛曾经试图为她打理平整睡歪的头发呆毛但均以失败告终,并被告知“愚蠢,呆毛就是力量”。

太Dana了

和前任女友Lexi的第一次约会,她把头卡在了里。为了取下晚餐时间一直在一家五金店里,因此而分手。好奇的Dana看到赛伊落在酒吧的头盔戴上后也发生了卡住的情况。

在被jill问起自己的年龄时,表明自己是“永远的17岁!”,然而真实年龄是“17加如果你知道了我就把你的舌头剪掉”,在老家养过一头名为“Bosco”的熊。形容自己是“女版西奥多·罗斯福”。曾经是新旧金山警察部队的警察,也曾经是MMA摔跤手,还做过烟囱清洁工、伐木工人、宠物店服务员、企业吉祥物。

在原作游戏中的第六天达娜提到自己曾做过企业吉祥物,jill的手机里就有一款名为“NANOCAMO APP”的APP,NANOCAMO公司是一个科技产业公司,发明了可实时切换材质的纳米机械纤维,曾用于军事领域,结合达娜的复杂背景可以大胆猜测,NANOCAMO公司的吉祥物迷彩碳就是由达娜cos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原作游戏中对于这个吉祥物的描述是:“出自Sukeban Games的资深角色设计师Kiririn51之手。”这里的Kiririn51就是原作游戏里的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