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防卫者/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防卫者

柯尔特防卫者MK1霰弹枪是一款由美国枪械设计师罗伯特·希尔贝里在1967年设计,柯尔特公司所生产的8管散弹枪,发射20号口径的马格南霰弹,该枪最大的特点在于它拥有8个枪管,并且大小十分紧凑。

20200507171910.png

防卫者MK1霰弹枪由钢和铅合金制成,枪的表面涂有环氧漆进行防腐处理。该武器的有四种衍生型号。第一款是简化的衍生型,并无任何特殊功能。第二款是在击锤上的旋转式撞针上装有枪管选择器,可以让射手可在八根枪管当中选择任何一根,这意味着使用者可以一次装填多种弹药,可以针对情况选择装有最合适的弹药的枪管。第三款衍生型是在八根枪管中间装有催泪瓦斯发射器,使用者可以通过按压前握把上的扳机向目标喷射催泪瓦斯,这样使得它具有近距离非致命性打击的选择,但由于关于该设计的现存资料稀少,没人知道催泪瓦斯发射器装填方式。最后的第四款则是结合了前两种设计,同时具有枪管选择器和催泪瓦斯发射器。

20200507171925.png

防卫者MK1霰弹枪具有类似半自动射击的能力,但却没有一般的半自动武器复杂。防卫者霰弹枪的手枪握把上拥有类似于双动式转轮手枪的机构,8根枪管通过一个中心轴连接在一起(类似于早期的转管手枪加上左轮手枪的机构),而枪身前端第二具装有扳机的前手枪握把则用于快速反应射击。防卫者MK1散弹枪操作起来非常简单,而且非常牢固。防卫者MK1霰弹枪的设计师罗伯特·希尔贝里在联系生产商之前就以对自己的设计进行过测试,结果显示他的设计几乎完美,并无任何严重缺陷,以至于后来联系到生产商后也只对该设计进行了数次细小的改动。罗伯特·希尔贝里联系了柯尔特公司后,柯尔特方面对他的设计很感兴趣,并表示愿意量产该枪。不过在那之前,柯尔特公司要求做一次市场调查,以验证该枪是否有足够的枪械市场。在此期间,柯尔特公司向多个部门展示了这款独特的霰弹枪,许多看过这款武器的人都对它独特的设计印象深刻,可惜的是,由于美国1969-1970年初的国家经济衰退造成的影响,政府没有允许任何部门采购该武器。至1971年,该项目被柯尔特彻底放弃。现在,关于防卫者MK1的细节资料十分稀少,当年的样枪也没有一把留存到现在。

20200507171929.png

值得一提的是防卫者MK1霰弹枪和解放者霰弹枪的设计师是同一个人,也难怪游戏设定里会提到解放者霰弹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