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R-57/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生产国家 美国 名称 AR57
制造商 57中心 生产时间 2006至今
重量 子弹 5.7×28mmSS190系列
供弹方式 50发 全长 1087mm
理论射速 枪管长度 9、12、16英寸可选

AR57是美国俄勒冈57中心公司生产的一款使用P90弹匣,结合AR步枪的一款冲锋枪/卡宾枪。
该枪是在传统的AR15上机匣的基础上,安装P90PDW的供弹系统,自由枪机原理,可以和普通的5.56mm版本AR15通用下机匣。子弹壳从弹匣井向下抛出。
有的时候可以看到这把枪插着一个556弹匣,但实际上那只是一个弹壳收集器。当然,笔者并不认为这个东西的实用性大于一个布袋子,但是鉴于这东西的常见性远高于其他弹匣收集袋,各位可以无视笔者的吐槽。
AR57在2008年的shot show发布,上机匣使用的是比较“传统”的四面皮轨,但是近几年也没有升级导轨系统。另外由于弹匣占据了上面导轨的位置,导致最面上的导轨长度反而是四面里面最短的。仅能勉强安装小型的瞄准镜,也无法串联瞄具。同时因为弹匣几乎就在护木的位置,整体的重量前移加剧了头重脚轻的情况。而且相对于P90的无托布局,AR57的全长过长。
弹匣释放钮和拉机柄和AR15的设计也很不相同,对于购买者来说,符合AR15使用习惯,有助于减少训练成本。
57中心的官网有三种规格的上机匣,分别是6英寸,12英寸,16英寸。(目前均显示售完,大概是凉了罢。)由于弹匣的限制,护木的长度和12寸枪管版本比较相配,6寸枪管版本的枪管缩在护木内,可以消音器搭配。但是这样的设计对于散热十分不利,也限制了消音器的选择。
此外,由于使用了简单的自由枪机原理,枪栓成圆柱形,可以倒放组装,除了不能击发都能正常工作。显示出小厂在防呆设计上的疏忽。
总体上来说这把枪的缺点和优点都很突出,其成本相对P90更低,射击的性能更好,50发的弹容量在同类产品中很有优势。
但是各种不靠谱的设计,还是让这把枪更多的停留在娱乐射击的层面上接受与沙漠之鹰类似的命运。当然了,她确确实实又出现在了委内瑞拉的冲突中。
立绘中的AR57加装了Hera CQR握把和枪托系统,这套系统是设计来压榨AR15最后的性能潜力(当然了也有AK版本的)。除了外观十分拉风,其设计也十分符合人体工学,使用坚固的聚合物材质和CNC加工制成,在质量好。有黑色、沙色和绿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