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RT556/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RT556

  • 2011年LAAD展会,陶鲁斯公司推出了模仿FN SCAR设计的一种5.56mm口径的突击步枪,命名为ART556。外观上和结构上,ART556和FN SCAR就很相似。比如上机匣是一整块挤压成形的铝形材,而下机匣则是整块的聚合物部件,上机匣左右两侧都有拉机柄槽,使用导气式原理,六个突笋旋转闭锁枪机。拉机柄可根据用户自己的喜好和习惯在左右两侧更换,枪托既可伸缩也可折叠,枪管也是有254mm、368mm、419mm、508mm四种不同的长度。不过外观上还是略有区别,固定枪管的螺丝数量不同,弹匣使用AK式卡笋和按钮式结合,弹匣井前部延长加固,可以在射击时牢牢抓住。
  • 除了可以选择单发和连发射击的军用型外,陶鲁斯公司还提供了只能单发的CT556卡宾枪,这种民用卡宾枪只有317.5mm一种枪管可用,全长750-800mm折叠长600mm,空重3.29kg,扳机力八磅。
  • 不过这个枪族的销售情况并不好,陶鲁斯在突击步枪领域的主打产品已经换成了AR15系列。